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造假黃麴毒素公園女大基里維納島可青走失南強工商 50歲
  • 搜尋:

    打鐵 結果共146筆

  • 「學舌鳥」徽章正夯! 「飢餓迷」掀起蒐集熱

    電影《飢餓遊戲》完結篇本週在台灣上映,三部曲的原著小說封面,都有象徵反抗的學舌鳥,片商打鐵趁熱推出學舌鳥徽章,有不少飢餓遊戲粉絲,從前幾集就開始蒐集,甚至為了蒐集到整組,還在網路上找人交換。
    2015/11/22 19:38
  • 打鐵趁熱 蘋果在陸搶推Apple Music

    蘋果的iPhone 6s開賣首週就賣出1千3百萬支,列入首賣區的大陸就是最大功臣,現在蘋果更加碼宣佈,音樂串流服務Apple Music今天開始在大陸上線,蘋果執行長庫克就在微博上喊話,要果粉們趕快在十一假期間使用,積極搶攻大陸市場。
    2015/10/01 21:47
  • 有洋蔥! 宋楚瑜銀髮政策影片打萬水牌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自宣布選總統後,民調始終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纏鬥,但外傳國民黨一份內部民調指出,2人目前只差1個百分點,國民黨打鐵趁熱,洪秀柱今天再推政策,鎖定過去藍營鐵票警消和教師族群,而好巧不巧宋楚瑜也推政策影片,而且裡頭還提到已故愛妻陳萬水!
    2015/09/13 14:30
  • 拚場搶票! 洪秀柱、蔡英文新竹差點「狹路相逢」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日前痛批前總統李登輝「不忠不義」的言論受到深藍族群熱烈迴響,洪陣營「打鐵趁熱」,積極安排洪秀柱走訪眷村鞏固票源,洪秀柱本人也抓緊話語權,隔空質問蔡英文「是不是李登輝理想的實踐者?」,今天(8/22)下午洪蔡兩人又都在新竹市跑攤,但蔡英文的場子不但湧入1千多人,連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爸媽都當座上賓,氣勢壓過洪秀柱!
    2015/08/22 20:26
  • 搶搭歪腰潮 飯店送造型蛋糕、旅社抽機票

    台北市龍江路上的歪腰郵筒,因為模樣實在太療癒,掀起一波熱潮,就有飯店業者打鐵趁熱,推出住房就送歪腰郵筒造型的杯子蛋糕,還有明信片衝高業績,附近旅行社也計畫派人駐點發傳單,但也有網友發現其實花蓮、台南也有歪腰郵筒,近期同樣跟著被炒熱話題,只是人潮多問題也跟著來,中華郵政擔心排隊人潮影響龍江路車流,決定將歪腰郵筒搬到北門廣場。
    2015/08/11 13:23
  • 包裝、口味推新招 飲料廠搶攻夏季商機

    夏天腳步越來越近,飲料業者摩拳擦掌搶攻市場大餅,碳酸飲料業者從包裝下手,推出個人名字限定款,引發熱潮,成功帶動業績上漲,打鐵趁熱,推出免費訂製活動,吸引大批民眾排隊索取,運動飲料則是在路跑風氣帶動下,銷量比去年同期多出1-2成,另外天氣熱,清涼的低酒精微醺飲品越來越受歡迎,看準商機,廠商推新口味也越來越快。
    2015/06/06 13:48
  • 雪琳伍德莉人氣飆升 《叛亂者》倫敦首映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去年上映的電影《分歧者》,票房寫下亮眼成績,第二部曲《叛亂者》打鐵趁熱,日前在倫敦舉行熱鬧首映,超人氣女星雪琳伍德莉跟男主角一現身,粉絲瘋狂
    2015/03/16 09:20
  • 舊黑手vs.新創意 北市老街黑翻紅

    台北市的赤峰街昔日有「打鐵街」之稱,後來又以販售汽車材料零件著名,隨著時代演進逐漸沒落,最近因為不少食堂、咖啡或古董等文創店鋪進駐,開始由黑翻紅,碰撞出創意火花,新舊融合,過時的老街瀰漫著迷人的生活美學!來看今天的《設計台北》系列報導。
    2014/11/15 21:32
  • 陸鐵匠10年變高官 學經歷造假遭起底

    初中沒畢業的打鐵匠也能當大官,這不是什麼勵志的故事,而是大陸目前假文憑假證照所衍生的怪象,大陸國務院扶貧辦的一名副主任被踢爆,原本是江西的小鐵匠,卻靠著偽造中共黨員和幹部證明,以及買來的假學歷,10年之間騙過所有人,居然平步青雲,就連大陸媒體主播報導這則新聞的時候,都覺得不可思議。
    2014/06/30 19:21
  • 「島嶼天光」英文版 重新填詞推向國際

    太陽花學運的主題曲《島嶼天光》,Youtube的點閱率已經突破百萬,現在打鐵趁熱,不僅已經有多國語言的翻譯字幕,也要推出的英文版本,不同於原版,英文版重新填詞,講述追求民主的過程,要用歌曲支持學生,向世界發聲。
    2014/04/07 13:02
  • 金城武效應!池上民宿進駐 帶動商機

    以前旅客來到台東池上,只會想到有名的包子或是買個池上便當來吃,但在藝人金城武來這兒拍廣告後,讓伯朗大道聲名大噪,吸引更多旅客駐足,搭著觀光的順風車,民宿紛紛進駐,周遭攤商店家,業績因此好了1倍之多,更促成在地文化的重建,像是老師傅的打鐵坊,也成為部落客推薦,因此爆紅。
    2014/02/15 19:12
  • 陸元宵掀搶金潮 金飾專櫃掃貨清空

    台灣元宵蜂炮或是炸邯鄲,都相當有特色,其實在大陸河南,還有一種特別的慶元宵方式,叫做「打鐵花」,把高溫融化的鐵水,用力地往空中擊打,會散出如同大型仙女棒一樣的燦爛火花,這種傳統技藝,因為危險又壯觀,常引起滿堂采,另外,國際金價逐漸回穩,每盎司逼近1300美元大關,大陸民眾趁著元宵節又掀起搶金潮,黃金櫃台幾乎全被一掃而空。
    2014/02/15 14:31
  • 合歡山白頭伴壯麗雲海 下雪呈現美景

    寒流低溫,台灣許多山頭都白頭,罕見的是武陵農場也飄雪,冷風從中橫思源啞口灌進山區,車子道路都被白雪覆蓋,合歡山更是一片雪白,積雪超過5公分,零下4度,道路結冰,車輪沒打鐵鍊上不了山。
    2013/12/27 12:05
  • 【一步一腳印】堅持四代打鐵人

    打鐵店第四代蔡進永:「以前是要用人一直拉,用這個拉,拉到火要這麼大,可是以前的煤炭,比較好生(火),是台灣的,現在都是進口的,很難生。」
    2013/05/19 22:51
  • 吃安眠藥沉睡! 老翁被活活燒死

    雲林莿桐一處養雞場,昨晚發生火警,屋主不幸被燒死,屋主是一名74歲老先生,昨晚疑似吃了安眠藥上床睡覺,火警發生時,附近民眾一度拍打鐵門,屋主卻叫也叫不醒,消防隊員事後清理火場,發現屋主已經燒死在1樓房間床上。
    2013/03/01 11:30
  • 3歲女和父合唱爆紅 新歌引迴響

    大陸一對父女,合唱王菲招牌歌曲「因為愛情」爆紅,小女孩雖然才3歲,但在電視節目上,反應真實逗趣,常讓觀眾哈哈大笑,她的爸爸剛好也是音樂人,看到女兒受歡迎,打鐵趁熱,自己創作一首新歌,描寫父女倆感情,也立刻引起迴響。
    2012/08/28 13:55
  • 郝籲「扁保外就醫」 陳致中感謝肯定

    台北市長郝龍斌21日,公開呼籲馬政府,應該從寬處理陳前總統保外就醫,此話一出綠營叫好,趁著前美國司法部長克拉克訪台,陳水扁兒子陳致中,更是希望打鐵趁熱,大聲讚賞郝龍斌支持人權立場,只是就在藍營接班之爭慢慢浮出檯面的時間點,郝龍斌出奇招,似乎想爭取中間選民,來搶得先機。
    2012/08/21 11:23
  • 猛!HTC新機當「鐵鎚」 網路影片爆紅

    HTC最新款手機開賣才1個多月,網路間就已經流傳出一段影片,內容是一個身上掛著HTC識別證的員工,拿手機敲打鐵釘,簡直把手機當成了鐵鎚,誇張的是,手機螢幕完好如初,還能正常開關機,影片上傳3天就吸引近7萬人次點閱;不過也有網友質疑,誰敢真的拿手機當榔頭,根本是業者行銷手法,宏達電則澄清,沒有這種測試方式,且員工外流公司內部資訊,將懲處這名員工。
    2012/05/28 08:22
  • 這不是火車便當! 鐵盒沒菜飯裝豆花

    台中有一間豆花店老闆本來是打鐵師傅,後來北上學做豆花,開店時把自己的2項專長結合在一起,買圓形鐵盒來加工,在旁邊先焊接一對鐵耳朵,盒蓋再鎖上螺絲,圓形鐵盒變成機器人形狀,接著豆花盛進鐵盒裡,送到客人面前,許多客人一開始都以為店員端錯了,怎麼送上鐵盒便當,打開盒蓋才發現,原來裡頭裝的是豆花。
    2012/05/19 00:17
  • NBA/球隊行銷活廣告 尼克把林書豪當寶

    全美吹起一陣「林來瘋」,尼克隊打鐵趁熱,把林書豪當成活招牌,不僅球賽預告影片,會不斷穿插林書豪的比賽畫面,尼克官網也開始販賣林書豪公仔,同時比賽之餘,不斷幫林書豪安排球迷見面會,球隊已經把林書豪當成一個寶。
    2012/03/01 22:32
  • 前進綠票倉? 周美青逛夜市高人氣

    預計在選前14天才投入輔選行程的總統夫人周美青,先前已經展開非正式拜票活動,現身台北市大同區寧夏夜市,雖然說是私人行程逛夜市用晚餐,但大同區是台北市裡少見的綠大於藍,周美青和民眾互動展現高人氣,也令外界聯想到,2008年總統大選,周美青和馬英九夫妻倆一南一北,一個在高雄夜市,一個在大同區打鐵街夾攻綠營票倉,因此這回周美青逛寧夏夜市,也格外引人矚目。
    2011/12/09 09:56
  • 遍地帶柿! 藍攜果農反攻綠2元文宣

    民進黨的「無採工」年曆,上頭寫著柿子一斤只要2元,28日有台中柿農北上抗議,他們說柿子就連旺季也不可能低於50元,農委會主委陳武雄痛批民進黨,就連要罵別人都沒做功課,藍營打鐵趁熱,不但推出改版的水果文宣反擊,從宜蘭、台中、台北到苗栗,都開記者會,還找果農到場,強調甜柿價格,絕非綠營文宣上的一斤2元,一連串動作,砲打民進黨唱衰水果價格。
    2011/11/28 13:04
  • 「暮光」完結篇英美首映 主角趕場

    「暮光之城」搬上大銀幕,掀起了一股奇幻浪漫故事的熱潮,挾著前3集累積的氣勢,片商打鐵趁熱,拍攝完結篇,為了搶先看到電影,洛杉磯的暮光迷早在好幾天前,就跑到戲院外搭帳棚排隊,而劇中3名新生代演員,也忙著到處宣傳,跟熱情粉絲相見歡。
    2011/11/17 13:23
  • 【FUN暑假一日遊】訪杉林溪感受瀑布 進老街吃「爆米香」

    夏天要避暑,又不想跑太遠,可以到海拔1600公尺高的南投杉林溪,這裡有很容易親近的大瀑布,走5分鐘就能到瀑布下方,大口大口呼吸。順著水流往下走,則有充滿童趣的鴨子船,真假鴨子一起在杉樹林中滑水,悠閒自在,山下,則有老街傳統的「爆米香」和「打鐵」老舖,彷彿會把人拉進時空隧洞裡。
    2011/08/18 09:49
  • 【一步一腳印】聽障打鐵藝術家 質樸創作新天地

    作品出自於這位年輕藝術家之手,雖然打鐵、板金的基本功,看不出有什麼差異,但身為鐵工廠第三代傳人的江承堯,卻從3歲起,就讓父母好擔心。
    2011/01/16 2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