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伴娘台中Christian Garcia 50歲甘薯節GAP黃國昌生命跡象女人我最大
  • 搜尋:

    打老婆 結果共98筆

  • 父「強盜變傳道」 女大生撰文感動人

    法務部的徵文比賽中,有一篇佳作文章叫做「強盜變傳道」,這是一位大三的女學生,描述他父親的故事,女學生的父親原本出身彰化望族,退伍後染上毒癮,敗盡家產,為了買毒,打老婆,連女兒撲滿也偷,全家傷透心;不過,10年前,他痛改前非,戒毒後加入更生團契,以自身經驗輔導更生人,父親的改變讓女兒很感動,寫出字字感人的文章,投稿比賽,獲得佳作。
    2009/07/20 13:21
  • 4姐弟疑遭母棄 父哽咽爭監護權

    除夕夜,我們曾報導彰化4名年幼姐弟,疑似被母親棄養,社會局介入安置,今天上午,小姐弟的父親出面哭訴,他說自己根本沒有打老婆,哪來的家暴,他求助縣議員,想要爭取孩子的監護權。
    2008/02/09 12:18
  • 家暴被趕出門 老翁流浪吃餿水

    台北縣中和每天有遊民吃餿水,錄影帶畫面曝光後,有民眾認出其中一位家住在板橋的涂姓遊民,鄰居透露,涂老先生常常酒後毆打老婆,兒子氣的有一次,把老爸從三樓打到樓下,妻子也氣的把他趕出家門,家人雖然知道涂老先生三餐吃餿水,但還是決定不管他。
    2007/02/12 12:37
  • 父賺錢獨留兄妹 4歲哥照料1歲妹

    台中市有一對兄妹,因為媽媽離家出走,爸爸開計程車長時間在外,只好讓4歲的哥哥照顧1歲的妹妹,哥哥早熟獨立,會哄妹妹入睡和幫忙換尿布,白天不見人影的單親爸爸晚間出面,他說過去夫妻倆因為誤會,他動手打老婆,現在他希望老婆成熟點,趕快回家!
    2006/12/14 12:47
  • 父賺錢獨留兄妹 4歲哥照料1歲妹

    台中市有一對兄妹,因為媽媽離家出走,爸爸開計程車長時間在外,只好讓4歲的哥哥照顧1歲的妹妹,哥哥早熟獨立,會哄妹妹入睡和幫忙換尿布,白天不見人影的單親爸爸晚間出面,他說過去夫妻倆因為誤會,他動手打老婆,現在他希望老婆成熟點,趕快回家。
    2006/12/14 00:32
  • 狗狗大聲公比賽 好運「汪汪」來

    今天在高雄有一場大聲公比賽,主角換成了狗狗。比熊犬,巴吉度,大型雪那瑞,各種狗狗比誰的叫聲大,狗主人無所不用其極,捏大腿,甚至打老婆搞笑招式都使出來。
    2006/01/31 18:27
  • 長期遭父親家暴 母女警局求保護

    台北縣新莊一名男子,經常喝醉酒,回家開口要錢,如果要不到就動手打老婆和兩個小孩,長期活在家暴陰影下的他們,今天忍不住,15歲的女兒和媽媽,跑到警局尋求保護。
    2005/10/22 17:56
  • 曝曬又被盯 謝揆雙關語:黑掉了!

    為了桃園供水,謝長廷承受極大壓力,不過他還是調侃自己現在很黑,不過不會回家打老婆和小孩發洩,而雖然恢復平常的幽默,不過謝長廷還是積極危機處理,他把行政團隊整個打包,帶到石門水庫住宿,而且下令,水沒來,一個都不准回家。
    2005/08/11 17:50
  • 兒子家暴 老父捲入風暴!

    王靜瑩傳出家爆,網友熱烈討論,甚至有人還爆料,陳威陶的父親也會打老婆,甚至打的更兇。對於這些傳聞,住在嘉義的陳爸爸透過友人說,隨便外界怎麼講,他不想再回應任何事。
    2005/07/07 12:41
  • 陳威陶涉家暴 射擊教練:很驚訝

    許多人只知道陳威陶是南港輪胎家族企業的第二代,卻不知道他還是曾經參加過亞運的射擊選手。在陳威陶17歲時就一手調教他的教練蔡白生表示,常看到陳威陶帶著太太王靜瑩來射擊場練習,怎麼也沒料到,溫和有禮的陳威陶居然會出手打老婆。
    2005/07/06 18:01
  • 王靜瑩遭毆縫6針 先生:百思不解

    王靜瑩慘遭先生家暴毆傷,被指控打人的陳威陶晚間召開記者會,否認王靜瑩生產前天,在醫院毆打老婆,甚至表示王靜瑩當時情緒不穩定,還反被她抓傷,對於老婆今天記者會上的眼角傷勢,陳威陶回應「百思不解」。
    2005/07/05 18:41
  • 王靜瑩被打 張菲變臉詫異

    王靜瑩遭到家暴,演藝圈好友反應都是非常震驚,綜藝界大哥大張菲說他簡直不敢相信陳威陶忍心對王靜瑩動手,而認識陳威陶10幾年的黃品源,則說他認識的阿陶文質彬彬,怎麼可能會打老婆!
    2005/07/05 18:41
  • 家暴妻離 男子大鬧警局醜態畢露

    北縣三重有一名男子,昨天晚上先是酒醉打老婆,之後妻子打算跳樓被勸阻,讓親友帶走之後,男子竟然帶著小孩大鬧派出所,不但跟員警要人,甚至口出穢言辱罵警察,最後被以辱罵公務以及妨害公務罪名移送法辦。
    2005/03/23 06:43
  • 對峙落幕 暴力父親送警局偵訊

    這起驚險對峙事件企圖引爆瓦斯的王姓嫌犯,被捕後就被警方帶回警局偵訊。家屬表示,夫妻倆平時靠賣臭豆腐維生,育有一子一女,生活還過得去,但他因為患有躁鬱症,常常動不動就打老婆,最近雙方吵著要離婚,嫌犯情緒更不穩定,沒想到連自己女兒都被他挾持。
    2005/03/09 21:40
  • 挺阿扁「揍扁」妳 「藍」夫打「綠」妻

    藍綠話題不止政壇上引爆爭議,甚至還引發家庭糾紛!有一位74歲的老榮民,到現在還不能釋懷藍營總統敗選的事實,每次喝完酒,一看到差他20歲,挺綠的老婆就生氣,還曾經一路追打老婆跑到外頭求救,法官認為2人政治理念不同,已經無法共同生活,判准離婚,先生還得賠老婆30萬元,作為精神慰藉。
    2005/03/09 11:28
  • 〈獨家〉止痛針上癮 男子精神分裂打老婆

    來看一個打針打出問題的個案,有一位陳先生因為受傷,注射了止痛針來治療,沒想到這種藥會讓人上癮,打多了還會影響精神狀態,4年來,陳先生不斷找醫院幫他打針,現在人不僅精神分裂,被送進療養院,太太也被他打的渾身是傷。
    2004/08/16 18:28
  • 馬英九問「打老婆」 連戰大方回應

    婦女節前夕,國親舉辦婦女晚會,以溫馨的座談方式,代替傳統造勢活動,兩位主席的夫人連方瑀跟陳萬水也當場宣示,連宋當選之後,她們一定不會干政,也不會進出股市。
    2004/03/07 23:12
  • 國親抗議王淑慧 發連戰毆妻簡訊

    今天有上百位國親支持者到台北縣扁呂競選總部前,抗議民進黨立委王淑慧昨天用手機發出上千通連戰打老婆的簡訊。國親支持者還跟現場維持秩序的警力發生推擠衝突,王淑慧說,她一人做事,一人當,發簡訊,是因為她相信連戰確實會打老婆。而國親競選總部也公佈王淑慧的手機號碼,作反擊!
    2004/02/28 12:08
  • 廣發打老婆簡訊 王淑慧:反制藍營

    不少民眾最近都收到一則簡訊,內容直指連戰打老婆是真的,請大家快看這期壹週刊,而發出這則簡訊的,正是民進黨立委王淑慧,王淑慧強調,她發送這樣的簡訊,只是為了關心受家暴的婦女,同時反制泛藍陣營, 而且她研究過所有六法全書,看不出發送這樣的簡訊會觸犯什麼法令。
    2004/02/27 23:58
  • 〈獨家〉連惠心:選舉像抄家 活在白色恐怖

    積極投入輔選的國民黨主席連戰長女連惠心,面對壹報導所謂連惠心早年英文書信,指連戰打老婆,以及對綠營的窮追猛打,心情如何?今天(27日)連惠心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強調,這種選戰打法,等於是抄家,她透露,現在對手陣營還到師大蒐集她教書的所有出缺勤紀錄,攻擊她為了輔選,老是教學缺課。
    2004/02/27 18:48
  • 澄清! 吳淑珍:我是淑女不會打總統

    為了支持228牽手護台灣活動,總統夫人吳淑珍首度與母親王霞女士一起曝光。身為政治人物的「牽手」另一半,吳淑珍感慨,日前國民黨主席連戰的夫人連方瑀必須出面澄清打老婆事件,真的很辛苦;吳淑珍也幽默的說,自己是個家教很嚴的淑女,在家不會打老公,但是生氣時,確實會罵總統幾句。
    2004/02/26 12:39
  • 否認筆跡! 連惠心狀告壹周刊誹謗

    面對壹週刊報導連惠心寫信給友人表示,他的爸爸連戰真的有打老婆,連惠心不只否認說沒這回事,還一狀告上地檢署,要控告壹週刊誹謗以及委造文書,連惠心為了證明壹周刊的筆跡不是自己的,現場簽了名,要大家自己比一比。
    2004/02/25 18:01
  • 家爆話題再起 蕭美琴:證據會說話

    針對壹周刊報導,宣稱取得連惠心描述連戰打老婆的親筆信函,幾天前也曾經公開指控連戰打老婆的民進黨立委蕭美琴,今天態度低調,不願多說,只強調,「公道自在人心」。
    2004/02/25 17:57
  • 壹周刊報導連惠心書信:連戰毆妻

    連戰打老婆的傳聞,在連方瑀哭訴駁斥之後,暫時告一段落,不過今天(25日)出版的壹週刊,刊載好幾封「所謂」連惠心小時候,寫給同學的書信,信中不斷寫下爸爸打媽媽的字句,壹周刊表示,報導的資料經過專家判讀,可信度相當高,對於連惠心到地檢署控告,壹周刊說資料通通登出來了,沒必要多說什麼。
    2004/02/25 12:17
  • 傳連戰毆妻 李登輝:我疼老婆不打她

    國民黨籍的花蓮縣長謝深山,晚間在花蓮設宴款待前總統李登輝夫婦,謝深山在接受訪問時說,他絕對不會領公投這張票,但是李前總統卻是當面批評,國親對公投的態度根本就是反民主。另外針對連戰打老婆的傳聞,李前總統也兩度強調,他很愛太太曾文惠,而且也不會打他。
    2004/02/20 2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