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志效403花蓮大地震海龍蛙兵受傷卡圖馬族警戒區域 電音天后宋羽葤普法道濟寺交往
  • 搜尋:

    打爆 結果共429筆

  • 嘉義縣內部清消行程外洩? 議員批引人恐慌

    嘉義市零確診破功,其中案15743是在一家鋁製工廠上班,衛生局緊急匡列員工、家屬多達50人,但網路上開始瘋傳疑似嘉義縣府內部流出的清消行程,多達10個鄉鎮大消毒,甚至傳出有確診個案,讓民代電話被打爆,縣議員痛批根本在引人恐慌。
    2021/07/30 14:30
  • 羽球黃金男雙「麟洋配」打爆世界第一 殺進8強

    我國東京奧運羽球黃金男雙,接連擊敗英國跟印尼,成功晉級8強,另一邊拳擊也傳來捷報,馬祖女拳王陳念琴擊敗義大利,8強將對上印度好手,26日游泳游破全國紀錄的王冠閎,準決賽以一秒之差不幸落敗。
    2021/07/27 17:46
  • 新北診所頭大!僅開放電話預約被打爆 「放鴿子」難掌控

    新北市的疫苗預約系統,目前還是採用市政府的舊有平台,因為「診所」只能用電話預約,醫護得不斷接聽電話。有民眾同時預約接種站,雙重預約後已經先行施打,又沒有告知診所,導致診所無法掌握接種名單,讓新北市的醫護們相當頭大。
    2021/07/14 19:04
  • 唐鳳疫苗預約平台難用 醫批:基層困擾、電話被打爆

    唐鳳推出的COVID-19公費疫苗預約平台,但上路沒多久就被各界抱怨連連!昨(13)日同時開放18歲以上族群登記意願,除了塞爆網頁當機之外,也造成許多要預約施打疫苗的人進不去平台。基層診所也抱怨,唐鳳系統不像台北市原先的預約系統只需要健保卡號和身分證字號,如果沒事先註冊健保卡資料,在家預約還要有讀卡機,65歲以上的人根本不太會使用,導致一堆人打爆診所電話,非常困擾。
    2021/07/14 11:20
  • 獨/幼兒園沒微解封!業者怨:虧上百萬、家長打爆電話要托育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今(8)日宣布三級警戒延期到7月26日,雖然解禁不少行業,但是私立幼兒園還是不能開門,維持警戒時期的措施,就有業者就表示,為了符合紓困資格,薪水不能停發,收的學費也要退,沒有收入已經至少虧損上百萬,而且家長恐怕也無法繼續請沒有薪水的防疫照顧假,一直來詢問到底能不能托育,把幼兒園的電話打爆。
    2021/07/08 17:41
  • 監理所電話被打爆! 外送員打嘸、怨造冊亂

    被歸在第七類,雙北、基隆、桃園的外送員可造冊接種打疫苗,但最近不少外送員抱怨,一直都沒接到接種通知,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被造冊、符合資格,想到公總的網站查詢卻也已經關閉,甚至有南部的外送員接到要在台北接種的電話。對此,公總回應網站當時只是測試階段,也可能因為當時平台資訊沒更改,影響到安排接種的地點。
    2021/07/06 13:16
  • 唐西奇大三元打爆立陶宛 斯洛維尼亞首進奧運

    美國職籃NBA達拉斯獨行俠球星唐西奇今天在奧運男籃資格賽繳出大三元,率斯洛維尼亞96比85擊敗立陶宛,隊史首度打進奧運。
    2021/07/05 12:43
  • 虎林街周邊再增1確診! 柯親赴篩檢站視察

    北市信義區虎林街周邊爆發疫情,北市府今天緊急啟動「虎林專案」,替附近里民大規模pcr採檢,但因為通知臨時,加上每個里只有造冊4百人,有不少民眾一大早跑去篩檢卻撲空,就連里長電話也被打爆,市府也趕緊宣布,沒造冊到的晚上可來領號碼牌,篩檢會持續做。
    2021/07/04 19:33
  • 虎林街周邊30確診 北市府啟篩檢民怨撲空

    北市信義區虎林街周邊爆發疫情,北市府今天緊急啟動「虎林專案」,替附近里民大規模PCR採檢,但因為通知臨時,加上每個里只有造冊4百人,有不少民眾一大早跑去篩檢卻撲空,就連里長電話也被打爆,市府也趕緊宣布,沒造冊到的晚上可來領號碼牌,篩檢會持續做。
    2021/07/04 16:12
  • 羅培茲禁區逞威 公鹿打爆老鷹東區決賽聽牌

    NBA公鹿中鋒羅培茲今天在禁區逞威,18投14中攻下全場最高33分,並賞對手4記麻辣鍋,讓公鹿在少了主將安特托昆博之際,仍以123比112擊敗老鷹,在東區決賽以3比2「聽牌」。
    2021/07/02 11:56
  • 在「貝比魯斯的家」先發!大谷翔平丟不完1局 狂失7分遭KO

    美國職棒大聯盟,前一天單場雙響砲的大谷翔平,要在洋基球場,挑戰「棒球之神」貝比魯斯91年前的紀錄!沒想到大谷先發登板,只投了0.2局,就狂丟7分,投不完一局就被打爆退場。
    2021/07/01 13:37
  • 一早疫苗預約系統大當機 新北市公布「疫苗剩餘名額」

    新北市今(30)日上午8時開放72歲以上長者預約接種疫苗,結果預約系統疑似負荷不了,導致大當機,里長辦公室電話被打爆,對此,新北市府也說明情況。
    2021/06/30 16:01
  • 台灣疫苗施打「官員放前」民眾搶殘劑 缺公平性致社會撕裂恐慌?

    指揮中心開放18歲以上成人,預約候補施打疫苗殘劑,就有第一線醫師說開放這麼大的範圍,讓民眾的詢問電話打爆,造成他們很大的困擾,因為殘劑是可遇不可求;而有些縣市是擔心殘劑成了變相特權,非常緊張和謹慎。從施打特權、排序到殘劑,爭論混亂背後也凸顯的是疫苗量不夠,造就彼此質疑、缺乏互信的社會。
    2021/06/28 22:44
  • 疫苗殘劑詢問度高 新北盼中央速推預約平台

    新北市府今天表示,詢問施打疫苗殘劑的電話打爆基層診所,盼中央盡速建構全國疫苗預約平台,讓資訊公開透明,破除特權與不公平的疑慮,地方系統介面也會盡量便民。
    2021/06/26 20:29
  • 「開放殘劑預約」電話被打爆 高嘉瑜:疫苗地圖呢?

    指揮中心昨(25)日宣布,開放新冠肺炎疫苗殘劑給民眾候補施打,接種對象必須18歲以上,並應依照類別順序,類別內的優先施打,然而,各縣市作法不盡相同,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說,自從中央公布殘劑施打,服務處電話被打爆,包括民眾詢問哪間診所可預約、如何預約等問題。高嘉瑜批評,自己日前就公開呼籲應設計「疫苗地圖」App公開剩餘疫苗預約方式分配,如今提前開放殘劑施打,疫苗地圖卻仍沒上線。
    2021/06/26 10:08
  • 殘劑有限!診所電話遭打爆 醫轟「徒增困擾」

    疫苗殘劑從今天(25日)開始施打,各大醫院及診所電話接不完,宜蘭還沒說何時能打,就有多人搶著預約,新北市開放233處診所施打,台北則有診所開放半天,就有600人預約,有醫師坦言,殘劑開放是美意,但配套沒做好,再加上量根本不夠,恐增醫療人員負擔,民眾則憂心再出現特權先施打狀況。
    2021/06/25 19:06
  • 直擊!放寬疫苗殘劑接種 診所電話遭打爆「手都沒停過」

    1瓶新冠疫苗有10人份,但有時候有人預約沒到,開瓶後剩下的就只能報廢,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5)日上午終於鬆口,要開放新冠疫苗殘劑給18歲以上族群接種,基層診所就抱怨,都是民眾打來問才知道,一整個早上電話被打爆。
    2021/06/25 12:48
  • 疫苗殘劑開放預約 「有的話通知我!」診所電話被打爆

    指揮中心今(25)日宣布,即日起開放接種單位每天最後一瓶殘劑給尚未開放類別接種對象施打,對此台中市政府在昨(24)日就先提前開放,消息一出立刻吸引民眾專程到施打站排隊,各診所電話更被打爆,台中市衛生局長曾梓展指出,原則上還是希望以「65歲以上」為主。
    2021/06/25 12:09
  • 檢座、法醫列第二類才宣告 南檢搶先施打爆爭議

    台南地檢署上百名檢察官、書記官、法醫,13日搶先到接種站施打疫苗,引發其他縣市檢察官的質疑,認為這是插隊,因為疫情指揮中心15日才宣布把負責相驗猝死案件的檢察官及法醫等人員,列入第二類接種順位,但南檢表示,指揮中心12日就宣告,他們也事先向衛生局提出申請,絕無偷跑,也非特權!
    2021/06/17 13:09
  • 免預約!中苗雲85歲以上 造冊發通知接種

    日本捐贈的124萬劑AZ疫苗,不過各縣市施打辦法不太一樣,像是彰化採電話預約,名額秒殺;苗栗本來是線上預約,臨時喊卡改造冊通知,台中則是針對85歲以上長者,由鄰里長發送通知書,15日開始直接到64個快打站,就可以施打,台東則是今天(13日)開放電話、網路預約,結果一個上午湧入10萬通電話,打爆專線,網路也當,引起民怨。
    2021/06/13 14:05
  • 彰化受理長輩預約接種疫苗 醫院衛生所電話被打爆

    彰化縣政府今天開放75歲以上長輩向醫院、衛生所預約接種新冠肺炎疫苗,吸引長輩一早搶打電話,但不是忙線,就是獲知額滿,落空民眾痛罵,也有診所抱怨縣府轉嫁壓力。
    2021/06/11 16:24
  • 日本疫苗接種預約電話被打爆 民眾爆粗口接線員心力交瘁

    日本正大規模實施年長者的疫苗接種,然而近日卻有媒體爆出接種中心預約電話不斷,民眾不耐煩常爆粗口,搞得接線生身心俱疲。此外接線中心也發生集體感染的案例,感染風險連帶攀升,民眾永無止盡的湧入,似乎看不見結束的那一天,現場疲憊的工作人員比比皆是。
    2021/06/04 10:21
  • 1922被打爆!陳時中頭痛曝「這3題最常見」嘜擱問

    新冠肺炎病毒肆虐全台,本土確診病例8天以來突破千例,引發人心惶惶,連帶讓疾管署疫情通報免費專線「1922」被打爆。指揮官陳時中今(19)日特別整理出民眾最常打來問的3大問題,坦言1922進線屢創新高,對同仁來說負擔相當重。
    2021/05/19 15:23
  • 詢問電話被打爆 鄭文燦:社區篩檢站非普篩

    桃園3處社區篩檢站預計明天啟用,市府衛生局接獲大量來電,甚至有雙北民眾想到桃園篩檢。市長鄭文燦表示,「社區篩檢站不是普篩」,仍須先經過衛生局評估再分配篩檢。
    2021/05/19 15:14
  • 我不知道!轉傳「停課」假消息 害公所忙翻

    這幾天在網路不斷瘋傳花蓮市長要停課的消息跟確診者的足跡,搞得大家人心惶惶,害市公所的電話被打爆,一查才發現是一名林姓男子分享,他被逮的時候喊冤,說是從朋友那邊轉傳的,但還是無法逃離罰則,因為他沒有先查證。
    2021/05/18 1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