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秀林鄉雪霸死亡地震大學墜樓427地震馬陸鴻海虧損訪中
  • 搜尋:

    打火兄弟 結果共73筆

  • 打火兄弟也瘋「假人挑戰」 工作辛勞演給你看

    全球掀起假人挑戰風潮,不少名人都加入,這波讓時間凍結的橋段,繼日前警察也加入拍攝行列後,現在新北市消防局也參一腳,以定格反差實際出勤的緊張感,一鏡到底的畫面,讓民眾更瞭解消防工作辛勞的一面。
    2016/12/22 21:44
  • 硬過!蘇花公路2消防勘災車 鑽縫「超車」

    打火兄弟做的危險示範,有民眾開在蘇花公路上,突然被2輛消防勘災車,一前一後硬是從右側超車,當時2輛車都沒有鳴笛,也沒開警示燈,而公路護欄旁就是懸崖,駕駛覺得救災再怎麼急,也要顧慮行車安全,危險的行徑也被行車紀錄器拍下來。
    2016/06/21 13:48
  • 【動漫祭】從柯P到打火兄弟都穿的潮T

    開拓動漫祭掀起全新漫畫創作風潮,推出許多異業合作的大膽創新作品。近來有許多漫畫與政府單位異業結合的成功案例,年輕創作者願意為支持的理念付出專業、官方也大膽的信任創作者並給予高度自由,因此造就了許多精采的成績。
    2016/01/29 23:30
  • 打火兄弟被感動!開消防車送罹癌女童做最後化療

    美國一位6歲的女孩芬莉(Finley Brown),患有一種罕見的腎臟癌,雖然生重病,但樂觀的個性和開朗的笑容,讓她獲得一個超酷的經驗!去年夏天她參加一個活動時認識了一群消防員,主動大方地介紹自己的病情,並感謝消防員的付出,因此和這群打火弟兄結下良緣。
    2016/01/04 10:49
  • 我爸就是你爸! 「勇敢的逆行者」催淚對話

    天津危險品倉庫發生大爆炸,目前已知有21名消防員殉職,年紀最輕的還不到18歲,今天早上從爆炸現場傳出好消息,救出了一名失蹤32小時的消防員,他清醒後的第一句話就是問「火滅了嗎」,更令人揪心的是一名奉派救火的消防員,擔心自己有去無回,以簡訊交待遺言,「我爸就是你爸」,希望好友能照顧自己的爸爸,幸好後來他平安歸來,這些火場裡的真實故事教人動容,也讓人對打火兄弟們,致上最崇高敬意。
    2015/08/14 22:02
  • 替代役男睡覺被吵抱怨 老鳥消防員飆罵

    高雄梓官消防隊,發生消防隊老鳥與替代役菜鳥的衝突!當時半夜正在睡覺的陳姓替代役男,因為被休假回到隊上的57歲李姓消防員講話吵醒,替代役男要對方小聲點,卻因此引發老鳥消防員不滿,當場說要教訓替代役男,過程中各種髒話盡出,還搖晃床鋪要把替代役男逼下床,其他消防隊員以及替代役男連忙幫忙攔阻,差點就要打起來!
    2015/06/18 11:23
  • 謝謝打火兄弟!英勇救災背後… 角落吃泡麵果腹

    (▲圖/ 부산경찰臉書)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穿著制服,英姿瀟灑,水裡來火裡去,大概是一般人對消防隊員的印象,但你知道英勇救災的背後,是怎麼樣子嗎
    2015/04/05 13:24
  • 新人沒制服! 媽媽哭求「消防服」給彥茗

    桃園新屋亞洲保齡球館一場惡火,奪走6名打火兄弟寶貴生命,今天是他們的頭七,罹難者陳彥茗的媽媽,仍然無法面對兒子的離開,痛哭失聲、雙手一直發抖,不過她說,現在最想要的是一套「正式的消防制服」,因為希望陳彥茗可以帶著榮耀離開
    2015/01/26 17:24
  • 陳彥茗曾住日民宿 老闆娘來台上香

    新屋區亞洲保齡球館一場惡火,奪走6名打火兄弟寶貴生命,今天是他們的頭七,陳彥茗的媽媽手握著慰問金直發抖,不過這7天當中,也有很多人讓陳家人感到相當感動,不僅有陳彥茗曾經救過的人來表達感謝,甚至連陳彥茗到日本玩認識的民宿老闆娘,也特地來台灣,送他最後一程,因為他說,陳彥茗當時聊天說自己是消防員,還說10月份就可以出勤,讓他覺得這個孩子很有熱忱
    2015/01/26 14:17
  • 〈快訊〉新屋殉職6打火兄弟 今晚桃殯解剖

    最新消息,桃園地檢署調查新屋大火,將解剖6名殉職消防員的遺體,釐清確切死因,追查是被嗆傷還是活活燒死,再來追究揮是否有疏失責任
    2015/01/21 19:16
  • 男兒淚怎忍!惡火噬6警消 消防隊慟難平

    桃園惡火吞噬6名警消,看著兄弟們燒得焦黑的遺體被抬出火場,再英勇的消防員,都掉下男兒淚!親赴火場,指揮搶救人命的分隊長難掩落寞,他說這是他入行11年來,打火兄弟死傷最慘重的一次,桃園市長鄭文燦宣布因公殉職的警消從優撫卹,每人1900萬
    2015/01/20 14:17
  • 〈獨家〉巷亂弄雜!人車多攤佔道 淡水老街打火難

    新北市淡水老街,近年來成為市府觀光財的金雞母,但因為當地巷弄編列複雜,加上很多攤販,為了假日賺錢,會把攤車擺在巷子內,要是碰上火警,恐怕會影響消防隊救援時間。這個月6日,就有一起火警差一點因此延燒。當時淡水老街靠河岸的一處民宅二樓失火,屋主說,出門買東西5分鐘,家就陷入火海,突發狀況,鄰居幫忙打119,卻因為報錯地址,加上假日老街擁擠,一來一往,相差100多公尺,打火兄弟光找路就疲於奔命
    2014/12/11 19:27
  • 避免遺憾! 打火兄弟教「租屋怎防火」

    新北市淡水上個月發生一起租屋火警,造成一名香港僑生死亡,警消發現,這間集合式住宅隔成6間房,消防隊今天特地為大一新鮮人上課,教導基本的逃生概念和急救CPR,希望學生可以回到宿舍後,自我檢查宿舍安全,避免遺憾再度發生。
    2014/09/09 19:34
  • 復興空難/他是我兄弟!消防救難 赫見小隊長

    澎湖消防隊員,在第一時間趕赴現場救援,卻在殘骸中發現到自己的兄弟,馬公分隊小隊長李明村,他原本返台休假,單是心繫著颱風災情,特地趕回澎湖,卻沒想到他生日前8天搭上「死亡班機」,讓同袍打火兄弟悲慟不已。
    2014/07/25 18:35
  • 復興空難/他是我兄弟!消防救難 赫見小隊長

    復興航空空難罹難者,其中一名是馬公分隊小隊長李明村,返台休假搭機回澎湖,由於心繫著颱風災情,本來是下午4點的飛機,延到5點,卻沒想到他生日前8天搭上「死亡班機」,打火兄弟悲慟不已,李明村的遺體在消防隊的協助下,預計25日下午運回台灣。
    2014/07/25 00:29
  • 杰樑病逝/損20萬「救命器」林杰樑親送 消防隊感念!

    毒物名醫林杰樑過逝,不只讓許多他看過的病人跟民眾不捨,他的默默行善,其實還造福了許多在第一線工作的人民公僕,因為林杰樑的兒子曾經服消防替代役,而7月份時有2名打火兄弟命喪工廠火警,讓他相當不捨,因此他自掏腰包20萬元買了48個消防裝備救命器,開車親自送到消防隊,沒想到才短短一週他就已經離開人世,讓消防隊員們更加不捨。
    2013/08/07 13:20
  • 火龍傷人?暗藏人頭 裝置藝術惹議

    新北市在最近5個月,折損了3名英勇的打火兄弟,因此有人怪罪,是消防局新大樓前的,火龍造型雕塑造成的,不過,消防局表示,雕塑要傳達的是打火兄弟無私奉獻,同心協力的精神,最近的意外,都是現場難以預測的風險,會加強消防員的訓練,火龍不祥之說,實在是無稽之談。
    2013/07/21 12:39
  • 接生、插管、打點滴 打火兄弟都得學

    消防員不只得打火,還得出勤救護,因此他們畢業後必須先受訓2個月,學習救護相關技術,除了一般的CPR急救外,還有接生、打點滴、插管、給藥等,通過測驗、考取執照,勤務中心會依照報案民眾的需求,再派遣不同專長的消防員,而他們通常大多是一天當打火弟兄,另一天就是負責搶救病患。
    2013/06/28 18:59
  • 【FOCUS新聞】2700居民全撤 德州爆炸徒留空城

    美國德州化肥工廠發生爆炸,威力之強,附近公寓被炸得只剩下骨架,更多房子被震毀,當地官員形容好像被轟炸過的巴格達,許多民眾頓時失去了家園,而工廠爆炸後釋放出大量毒氣,造成災民大量脫水,皮膚跟呼吸道還有被腐蝕的情況,工廠所在的小鎮人口2萬多人,醫療資源缺乏,只有3輛救護車,面對這樣大的工安意外,打火兄弟想起救災過程,也不禁哽咽。
    2013/04/19 22:19
  • 恐嚇?消防員拒爆肝 局長邀「喝咖啡」

    日前有上百名打火兄弟上街抗議工時太長,當時桃園縣消防局人員也南下高雄聲援,沒想到隔天代理局長卻在研討會上,意有所指表示,如果同仁也抱怨會「爆肝」,就到他辦公室「喝咖啡」,明天也不用來了,引發基層不滿,感覺遭到恐嚇。
    2012/09/21 12:40
  • 血汗消防大遊行 遭民眾嗆聲不知足

    不滿工時長,高屏地區的消防隊員,首度要為自己的權益站出來遊行,起因是上個月CNN報導台灣的打火兄弟,為民服務雜項太多,超時工作的情況很嚴重,引起國內不小的回應;甚至有消防隊員說,一個月上班高達360小時,其中的黑班近100小時,實在太血汗,但是現場卻遇到民眾嗆聲。
    2012/08/31 13:20
  • 變裝趴趕來救火 穿裙打火兄弟爆紅

    美國明尼蘇達州,日前發生一場火警,當時正在參加「聖派翠克節」,變妝遊行的兩名男性義消,顧不得自己身上還穿著變裝後長禮服,抱著水管趕到火場搶救,這一幕被路人拍了下來,影片在網路上廣為流傳,也有很多人讚許他們真的很盡責。
    2012/03/23 22:38
  • 我救人妳接手 打火兄弟情牽小護士

    打火弟兄與護理人員因為工作關係接觸頻繁,常常是我救人你接手,加上工作性質雷同,雙方來電機率相當高;在新北市就有137對,消防猛男與白衣天使成為有情人,比例相當高,而這也讓工作環境,男女比例懸殊的2個行業工作人員,有了覓得良緣的機會。
    2012/03/01 13:46
  • 為娶消防妻 孔子75代孫成打火兄弟

    孔子有教無類,是後代教師的典範,不過身為孔家第75代的孔祥韡,並沒有追隨祖先的腳步,朝學術發發展,而是當起了消防人員,30歲的他,現在是新北市消防局的隊員,孔祥韡自嘲雖然是孔子後代,但理科比國文強,因為女友想當消防人員,只好愛相隨,成了打火兄弟。
    2011/07/02 12:16
  • 標檢局收賄放水 2官員1業者收押

    標檢局爆出集體收賄案,檢調破天荒搜索進入標檢局搜索,大規模約談涉嫌收賄的檢測人員和14家行賄廠商,總共20多人。檢調說,標檢局人員涉嫌向廠商收錢,把不合格的檢驗報告,改成合格紀錄,讓廠商能夠得標,像是打火兄弟穿的消防衣和核能廠人員穿的防護衣,全都在被放水竄改的名單裡。讓檢方大罵,涉案人員為了錢,草菅人命,最後把2名官員,跟一名業者收押禁見。
    2010/07/08 1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