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打死 結果共1,629筆

  • 隨機攀談「一起上班」釀口角互毆 酒醉保全竟將人打死

    前(24)日凌晨6時許,新北市蘆洲區一名58歲的陳姓保全,喝了酒後在街上碰到同樣也是擔任保全的宋姓男子,便上前攀談,邀請他加入同一間保全公司上班,但過程中雙方卻突然爆發口角糾紛,還動手互毆打起來,過程中陳男持鑰匙胡亂攻擊導致對方受傷流血,而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只見宋男已經倒地,緊急找來救護人員將人送醫,但到院後仍宣告不治,而警方也將陳姓男子依殺人罪送辦。
    2023/01/26 18:21
  • 日本各地兇殘強盜案頻傳 疑為「魯夫」從菲律賓遙控犯行

    東京都狛江市於19日發生一起強盜殺人案,嫌犯趁90歲老婦人獨自在家時搶奪財物,後來還將婦人活活打死,手段兇殘。事實上,日本各地自去(2022)年起強盜事件頻傳。搜查關係人士透露,包括狛江市的事件在內,多起強盜案的幕後主使,疑似為一名自稱「魯夫」、待在菲律賓的人物。他透過社群媒體在日本募集人手後,遠端遙控犯案。
    2023/01/26 14:07
  • 3胞胎弟打死哥? 兄長:大弟過胖心肌梗塞

    苗栗通霄鎮昨天發生兄弟打架,哥哥倒地身亡事件。33歲的徐家3胞胎,其中老大和老二,口角拉扯打起來,哥哥倒地送醫不治。下午相驗時,三胞胎的哥哥喊冤說一是誤會,兄弟雖然吵吵鬧鬧,不至於真的打,而且也都沒有外傷。懷疑是大弟過胖,應該是心肌梗塞死亡。
    2023/01/17 19:07
  • 最高刑期26年! 《閃電俠》伊薩擬「認罪非法入侵」將受刑

    在DC電影《正義聯盟》主演「閃電俠」的伊薩米勒(Ezra Miller),在去(2021)年8月因入室竊盜背負3項罪名,原先打死不認罪的他,恐面臨長達26年的刑期,不過今(12)日《綜藝報》透露最新進度,表示伊薩同意了「認罪協議」,也代表他將在明天的抗辯聽證會上認罪。
    2023/01/12 12:58
  • 真的打死人了!左營昏迷拳手不治 警過失致死送辦4人

    高雄左營一間武館,日前外租給人辦拳擊交流賽,其中一名林姓選手與白姓對手對打後,突感到身體不適跪地,由主辦方攙扶送醫,經搶救後,林男仍於昨(11)日晚間宣告不治。警方後續報請檢方相驗,並將白姓選手、主辦方以及場地負責人,依法函送。
    2023/01/12 11:57
  • 會不會想太多...以為他講壞話! 男率眾尾隨闖屋打死移工

    屏東高樹鄉兩天前(1/6)發生一起兇殺案,死者是一名越南籍移工,倒臥在鐵皮租屋處,他是在前一晚去小吃部幫同鄉的慶生,回租屋處睡夢中遭人闖入毆打致死,經過追查警方在案發隔天晚上,分別在台中高雄逮捕嫌犯,總共6人涉案,主嫌是27歲林姓男子,他供稱是在小吃部,聽到越籍移工們聊天,像是在說他壞話,才會尾隨到住處打人。
    2023/01/08 20:33
  • 闖工寮活活打死移工!4惡煞疑殺錯人 動手理由扯爆

    屏東高樹一名范姓外籍移工,日前遭惡煞闖入工寮活活打死,警方循線追查,昨(7)日晚間分別在台中、高雄2地,將林姓嫌犯共4人逮捕歸案,林嫌向警方供稱,準備離開小吃店時,不滿幾名外籍移工用母話對著他們指指點點,便尾隨對方進到工寮毆打。但是范姓死者當天提早離開,根本沒有和林嫌一夥人相遇,疑似遭到誤殺。
    2023/01/08 15:13
  • 高雄武館辦地下擂台!選手被打到重傷送加護 業者遭約談

    高雄左營一家武館昨(7)日舉辦格鬥賽驚傳鬧人命,據了解,該主辦單位也曾舉辦過地下擂台活動,還在臉書粉專上大肆宣傳,甚至公開對外售票,現場票1千,早鳥票8百,沒想到今(8)日上午卻傳出,有選手疑似因參賽被打死。警方調查,該名林姓選手尚未過世,還在加護病房急救,後續相關法律責任,也將一併追查。
    2023/01/08 12:47
  • 台南警官涉恐嚇取財遭免職 痛哭曝遭開9槍內幕

    台南市警局秘書室主任莊武能涉恐嚇取財,遭2大過免職,10萬元交保後,他痛哭喊冤,說自己沒有犯罪,還反控員警像黑道押人,朝他開槍,差點被打死,但說法讓基層員警聽不下去,跳出來反駁,更對於莊武能衝撞偵防車拒捕,相當不能諒解。
    2023/01/03 15:18
  • 求職煉獄3/不把人當人!餵毒逼唱歌娛樂奪命 嫌犯還譏:養好多皮卡丘

    台中警方搗破「詐團囚禁凌虐案」位在台中北屯區的據點,第一波共逮捕10名嫌犯、救出12名被害人,但在持續追查過程中發現,其中有至少2名女性不只被打,還疑似被嫌犯性侵,另外一名男子則是被活活打死,棄屍公墓。不過詐騙集團粗殘的凌虐手段可不只如此,就連桃園中壢的據點都有被害人因不堪被虐打,還被要求唱歌娛樂,身心受創崩潰墜樓,不幸身亡後還遭嫌犯們裝進行李箱,棄屍南投山區。據悉,嫌犯們在群組內還會把這當作茶餘飯後的聊天話題,甚至曾說「我們養了好多皮卡丘」。
    2023/01/02 17:36
  • 三重博弈公司打死人!員工疑占百萬公款遭毆 送醫不治警才知

    新北市三重區一處租賃公司日前發生命案,一名年僅20歲的陳姓男子活活被打死!據了解,他平時在線上博弈公司擔任員工,卻遭蘇姓老闆懷疑私吞200萬公款,才會叫來8名惡煞和他談判,要求陳姓男子把錢交出來。過程中,惡煞持棍棒、藤條毆打他,直到人已經奄奄一息了,才嚇得急忙帶到醫院治療,但仍傷重不治。
    2022/12/23 10:43
  • 38歲大咖影后驚傳被捕! IG帳號突遭滅口離奇消失

    38歲的伊朗女星阿莉多絲蒂(Taraneh Alidoosti),2016年曾以《新居風暴》(The Salesman)享譽國際,該片更獲當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殊榮,而近日阿莉多絲蒂驚傳遭伊朗政府逮捕,原因是她在個人社群網站上,發文聲援庫德族女子因未戴頭巾遭打死的社會事件,而阿莉多絲蒂的IG帳號也在17日因不明原由消失。
    2022/12/18 13:17
  • 韓國頂級男神槓上政客!竟慘遭活活打死 現況曝光

    由李準基、李璟榮、金智恩、鄭尚勳主演,改編自李海涅同名作品的律政劇《Again My Life:正義的重生》,講述一位不知天高地厚的檢察官「金熙宇」,在某次調查貪腐政客時慘遭打死,意外獲得重生的機會,帶著前世記憶回到15年前展開第二人生,誓言懲奸除惡的故事。
    2022/12/18 12:33
  • 兒泣訴!人瑞爺爺治喪 爸爸被叔叔父子打死了

    新竹關西,一名宋姓百歲人瑞過世,高齡喜喪,昨天兄弟因為治喪事宜發生爭執。73歲的哥哥,被弟弟和侄子推出靈堂,倒在地上顱內出血送醫,今天宣告不治。被害人兒子哽咽地說,爺爺靈堂前,爸爸被叔叔父子打死,這叫他如何接受。
    2022/12/11 17:36
  • 台中詐騙6人圍毆 打死人棄屍新社公墓

    台中市發生殺人棄屍公墓案。地點就在台中新社「台中花毯節」場區附近,一名38歲林男子遭痛毆致死,警方9日上午宣布逮到4名兇手,全部是8年級生,另有2名共犯在逃,全案依照殺人罪偵辦。
    2022/12/09 18:53
  • 伊朗「頭巾抗爭」怒火再燒! 傳軍警性虐待示威者

    伊朗「頭巾之亂」抗爭再度升級!伊朗當局最近強力鎮壓庫德族聚集的地方,導致一名16歲少年又被軍警打死,憤怒情緒再度蔓延全國。現在還傳出,軍警動用私刑,來對付被逮捕的示威者,甚至不分男女,都有示威者遭到性侵虐待。
    2022/11/23 22:29
  • 互控犯戰爭罪 俄公布烏軍槍殺投降士兵影片

    烏俄互控對方在戰場上虐殺戰俘,犯下戰爭罪。俄國公布一段影片,顯示投降的俄軍,最後都遭到烏軍開槍打死,作為烏軍殺害戰俘的證據,烏克蘭則辯稱那些俄國士兵,都是詐降,所以烏軍開槍,是屬於自衛行動。
    2022/11/22 14:00
  • 逆子!毆打89歲老母致死 母曾電:我快被打死

    嘉義布袋發生一起凶殺案,一名男子徒手將89歲的老母親打死,母親重傷時還打電話跟友人求救,警方獲報趕到現場,老婦人已經倒臥樓梯間死亡,46歲的嫌犯下手狠毒,把老媽媽打死,法官裁定收押,家屬說男子是個媽寶,也沒工作,經常伸手跟媽媽要錢,要不到錢就打人,他還是地方上的頭痛人物,經常打人,里民還發起連署書要求法官能夠把他關久一點,這一次連媽媽都打死,讓家屬痛心。
    2022/11/12 13:05
  • 白天開始喝!酒後口角竟拿酒瓶打死街友

    台中市有街友在路邊喝酒,結果喝得太醉,和朋友起口角,街友被對方拿酒瓶砸頭,傷重不治!但這個地方本來是一處眷村,路旁空地是當地居民乘涼聊天處,後來卻被遊民占據,有民代為了解決遊民問題,還找怪手來移除水泥座椅,但遊民還是會來,只要沒鬧事也不能將人驅趕,結果黃湯下肚,還是出事了!
    2022/11/07 20:12
  • 現身新竹站台林耕仁 韓國瑜回酸朱學恒:有人要把我打死

    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日前爆料民眾黨候選人高虹安任用男友擔任公費助理,相關爭議愈演愈烈。「宅神」朱學恒3日在直播時,替高虹安打抱不平,並嗆聲,「我看國民黨有哪些下三濫接下來幫林耕仁站台,站一個打一個!」林耕仁今(5)日請來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站台,韓國瑜在台上發言時,也忍不住暗諷回擊。
    2022/11/05 22:03
  • 「別亂丟菸蒂!」騎樓抽菸被規勸 躁鬱男火大打死清潔工

    今年4月,彰化一名63歲的吳姓清潔工,目睹一名男子在騎樓抽完菸後,隨手將菸蒂丟在地上,便出言規勸。不料,男子聽完後竟火大認為清潔工在找碴,出拳朝對方一陣猛K,造成吳姓清潔工肋骨斷裂、胃出血。但在當下,清潔工並未報案也沒有去驗傷,甚至忍著疼痛繼續上工,直到一週後實在痛到受不了到醫院掛急診,就直接住進加護病房,最終仍因傷重不治。
    2022/11/05 16:13
  • 澳原住民少年放學遭白人打死 警稱「可能是自衛」引眾怒

    澳洲西部大城珀斯(Perth)日前爆發一起嚴重的族群衝突事件,兩位原住民少年放學後遭到一名白人男子無故攻擊,其中一人最終不幸死亡,震驚整個澳洲;但警方表示,該名男子的車子在事發前一天被人為損壞,因此推測男子的襲擊行動有可能是自衛行為。澳洲各地原住民對此無法接受,群起走上街頭,在各個城市守夜抗議。
    2022/11/04 17:52
  • 「頭巾之亂」近50天!毆打平民再開槍 伊朗警鎮壓更兇狠

    伊朗「頭巾之亂」持續將近50天,越來越多證據顯示,民眾走上街頭反政府,可能遭到警方武力鎮壓。美國CNN取得一段網路影片,一名伊朗男子因為遭到伊朗警察毆打、倒臥在地,最後還疑似被警方開槍打死。只是為了推卸責任,伊朗現在指控沙烏地阿拉伯,是「頭巾之亂」的幕後黑手,讓美國擔心伊朗可能會攻擊沙烏地阿拉伯。
    2022/11/03 14:41
  • 不滿分數太低 美2高中生竟持球棒將老師活活打死

    美國愛荷華州去年曾發生一起驚悚「弒師案」,而凶手竟然是2名年僅16歲的男學生。隨著案件的細節逐漸曝光,檢方1日在法庭文件上,首度公開嫌犯當時的犯案動機,竟然是因為不滿受害老師打出的分數太低,憤而行凶報復。
    2022/11/02 16:21
  • 逆孫奪枴杖打死88歲嬤 嘉義地院判10年有期徒刑

    嘉義縣88歲江姓婦人今年5月被孫子江男搶走枴杖並加以毆打,江婦傷重不治;嘉義地院合議庭認為,江男犯後坦承犯行,且案發時有叫救護車,試圖避免江婦傷勢惡化,今天依法判處有期徒刑10年。全案可上訴。
    2022/10/31 2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