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地震速報氣溫0427地震地震地震往北邊釋放跑趴黑點資料地震災情
  • 搜尋:

    打巴掌 結果共174筆

  • 搶演「新還珠」 「容嬤嬤」自賞巴掌搶鏡

    10年前轟動兩岸的連續劇「還珠格格」,現在大陸電視台準備拍攝新版還珠格格。為了先製造些話題,特地在大陸各地選秀,當然吸引不少想成為明星的大陸民眾,使出各式各樣的花招,其中還有人自打巴掌。
    2009/12/02 19:50
  • 蔡英文驚傳被打巴掌 「直說不在意」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驚傳被打巴掌,晚間她幫民進黨籍的桃園縣長提名人鄭文燦造勢,卻突然有一名63歲的男子,賞了蔡英文一個巴掌,蔡英文面對鏡頭,當下揮揮手說不在意;而打蔡英文的男子則是被帶回被偵訊,直說是開玩笑。
    2009/11/08 23:12
  • 〈獨家〉作業沒寫 小五男童遭師掌摑抓撞桌

    只因為數學作業沒寫,下課跑出去玩,老師就打學生!這件事發生在台中縣一名小五男童身上,老師先捏著他的臉頰打巴掌,接著再用掃把打屁股,最後還抓著男童撞桌子,結果臉、肚子和臀部多處瘀青,家長痛斥小孩的確有錯,但老師處罰過頭,學校為此也出面認錯道歉。
    2009/11/03 18:55
  • 陸校園惡霸橫行 對同學摑掌踹人

    大陸一胎化政策下,大陸的校園惡霸居然越來越多。一名大陸男子買一支二手手機,居然在手機中發現2段校園惡霸欺負同學的影片,幾名女學生圍著一名受害者,又打巴掌,又拉頭髮,又用腳踹,讓人看了真的於心不忍。
    2009/10/18 13:18
  • 弟爆王雪峰遭家暴 夫:2年前打巴掌

    前民進黨立委王雪峰驚傳被丈夫家暴!昨天就醫的時候,剛好被媒體拍到,她的弟弟跟媒體說,姐夫對王雪峰動手已經是2年多的事情,還曾經把姐姐打到腦震盪,昨天夫妻倆又爆發嚴重口角,最後還由台北市議員林瑞圖出面幫忙報案,目前王雪峰已經提出家暴保護令,不過她的丈夫王作良還是只承認,自己只有在「2年多前」曾打過王雪峰幾個巴掌。
    2009/10/16 19:29
  • 小三生遭呼巴掌自殘 師再打屁股

    不甘心被老師打巴掌,小學生自殘!台北縣一名資深老師,懷疑班上三年級的男同學,上完自然課弄丟彈簧不敢承認,當眾呼他一巴掌,男同學自認委屈,當眾拿剪刀刺傷自己的手腕,老師為了要學生珍惜生命,又拿報紙打男同學的屁股,一連串的脫序行為,讓家長難以接受。
    2009/10/07 11:59
  • 不滿生喊綽號? 師拖生進廁所毆打

    台東市一所國中的體育老師,被指控毆打學生!家長說,這名體育老師經過一個班級,聽到有學生全班起鬨,疑似對他喊出不雅的綽號,郭老師當場抓狂,抓著其中一名吳姓學生到廁所毆打,不僅打後腦杓,造成頭臉、頸部挫傷,甚至還打巴掌,連去救人的王同學也被波及,隔天還出現輕微腦震盪現象,學生甚至指控,說郭老師出言恐嚇,氣得家長紛紛提告,校方除了記過,將會把這名老師送教評會處理。
    2009/06/19 18:14
  • 侯炳瑩出書自爆 幼時遭母兄虐打

    退出演藝圈多年的藝人侯炳瑩最近要出書,揭露她從小被母親打巴掌,被哥哥侯冠群虐打的童年記憶,擔任台北市議員的侯冠群表示,小時候打打鬧鬧的往事,過去就跟妹妹一起上節目暢談過好幾次了,自己也曾被妹妹給打斷門牙。
    2009/02/04 12:41
  • 校園「決鬥」全都錄 PO上網當有趣

    最近網路流傳一段校園凌霸影片,台北市私立再興中學國中部學生自拍的,取名為「嘲笑的決鬥」,片中2位男主角又是打巴掌又是打頭,還使用死豬、矮子等不雅字眼辱罵對方,引發網友關切;校方發現後要求學生撤下影片,但澄清影片是學生自導自演鬧著玩的,純粹是為了豐富部落格內容。
    2008/04/09 13:12
  • 拍攝角度不同? 教練澄清沒有體罰

    被指控體罰球員,教練上午出面澄清,強調可能是民眾拍的角度有所誤會,他只是把學生的頭拉低,訓話而已,沒有打巴掌,學生也替教練喊冤,說他愛之深責之切,手球運動衝撞比較激烈,教練會親自示範動作,但絕對沒有體罰。
    2007/03/12 12:27
  • 摑掌扯頭髮 火爆教練全程拍錄

    曾代表國家,多次拿下國內外比賽冠軍的海山國中手球隊,被民眾看到,教練斥喝學生、還打巴掌、拉扯頭髮體罰,而且多數球員都被打過,有人覺得丟臉,回家偷哭;路過的民眾看不下去,用手機拍下過程。
    2007/03/12 11:46
  • 「我的老師打人」 小五生投書告師

    學校校園再度傳出師長不當體罰,一位台北明湖國小五年級的同學投書,說他們班上老師因為同學生字簿忘記訂正,不但動手打巴掌、摔本子,一名比較瘦小的同學還被過肩摔,對此,校長出面鞠躬道歉。
    2007/03/09 12:11
  • 公衛權威雜誌:九層塔恐致肝癌

    網路上曾經流傳九層塔含有致癌物,沒想到流言成真。衛生署今天證實九層塔裡頭含有黃樟素,確實會導致肝癌!不過尷尬的是,衛生署的網站裡頭,還寫著九層塔不含黃樟素,不會致癌!簡直自打巴掌!
    2007/02/27 12:11
  • 罕見怪病 少女半臉塌陷見骨

    大陸重慶一名農村少女,得了怪病造成左半臉肌肉完全萎縮,彷彿塌陷,十分恐怖,當地人流傳是因為半夜被野鬼打巴掌,才會這樣,後來經過醫生檢查,發現這是一種罕見的神經萎縮症,替她動了變臉手術,現在這名少女,已經敢出門見人了。
    2006/11/26 19:50
  • 建銘落難/立委:華航員工爆「趙陳頭等艙互摑」

    繼昨天有媒體人爆料,趙建銘酒後掌摑陳幸妤,今天又傳出華航空姐向親民黨立委劉文雄爆料,趙建銘和陳幸妤去年9月搭華航班機赴美時,在頭等艙內互打巴掌,不過,華航方面全盤否認。
    2006/05/26 10:23
  • 助理不陪酒被官員打 還原現場

    立法院女助理竟然遭到官員打巴掌!民進黨立委陳瑩今天指控,她帶著女助理和官員聚餐。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廖源隆,竟然要求女助理陪酒划拳,女助理不從,就被廖源隆打巴掌,還趁著三分酒意性騷擾。陳瑩氣壞了,要為助理討回公道。
    2006/01/11 23:02
  • 不陪酒 陳瑩助理遭到官員打巴掌

    立法院女助理竟然遭到官員打巴掌!民進黨立委陳瑩今天指控,她帶著女助理和官員聚餐,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廖源隆,竟然要求女助理陪酒划拳,女助理不從,就被廖源隆打巴掌,還趁著三分酒意性騷擾。陳瑩氣壞了,要為助理討回公道。
    2006/01/11 10:35
  • 激烈球賽 小貝被打巴掌推倒在地

    足球金童貝克漢,率領西班牙皇家馬德里大戰馬洛卡隊,皇馬火力全開以4-0 大勝,比賽過程卻是火藥味十足,馬洛卡選手看小貝不順眼,出手打人。
    2005/10/04 00:52
  • 體罰不當老師 學校決定一小過處份

    台北縣知名的秀朗國小驚傳體罰,一名四年級的小男童因為作業沒訂正,被女老師先打巴掌,再用籐條打臉和手臂,小弟弟遍體遴傷,家屬氣的到學校理論,老師坦承體罰過當,而校方已經將老師記一個小過處分,不過老師並沒有出席今天的協調會。
    2005/05/19 11:42
  • 遭張麗善打巴掌 尹伶瑛哭訴委屈

    到瑞士日內瓦參加世界衛生大會的立委尹伶瑛,指控同行的立委張麗善打她巴掌,今天兩個人同班機回到台灣後,各自在立法院和雲林開記者會,尹伶瑛啜泣要討公道,張麗善更是哭的像個淚人,說自己是被逼急了、才會打人。
    2005/05/19 11:03
  • 日內瓦一巴掌 兩女立委回台算帳

    前往瑞士為台灣加入WHO視察的兩名女立委,台聯的尹伶瑛及無黨籍的張麗善,日前發生打巴掌風波,今天兩個人搭同一班機返國,雙方還是堅持自己的立場,而尹伶瑛堅持要張麗善在全國民眾面前道歉。
    2005/05/19 08:11
  • 老師打人 巴掌亂棍齊揍小四生

    台北縣知名的秀朗國小驚傳體罰,有一名才唸4年級的小男童,因為作業沒訂正,改了連絡簿,被年僅23歲的女老師,先打巴掌再用籐條打臉、背和手臂,到處傷痕累,家長氣憤的向民代陳情,要求撤換這名不適任的老師。
    2005/05/19 06:54
  • 真人實境 JLO慘遭珍芳達砸蛋糕

    又會演又會唱的珍妮佛羅佩茲,最近不但出了新專輯,電影也是一部接著一部,最近她與金獎資深影后珍芳達合作了一部新戲,戲裡珍妮佛相當敬業,兩人互打巴掌以及被砸蛋糕的場景,她堅持不用替身,讓她差點痛的留下眼淚。
    2005/04/12 18:43
  • 米迦勒之舞殺青宴 坤達被打巴掌

    偶像劇米迦勒之舞終於殺青,ENERGY和小天等人殺青宴HIGHT到不行,遲到的坤達還被一群玩瘋的人打巴掌。
    2004/03/05 2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