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師打人 巴掌亂棍齊揍小四生

記者 許興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5/19 06: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縣知名的秀朗國小驚傳體罰,有一名才唸4年級的小男童,因為作業沒訂正,改了連絡簿,被年僅23歲的女老師,先打巴掌再用籐條打臉、背和手臂,到處傷痕累,家長氣憤的向民代陳情,要求撤換這名不適任的老師。

黃小弟:「她就用棍子打手,然後打臉,過去罰站時,就往我背後打過去了。」

他是就讀台北縣秀朗國小4年級的黃小弟,說的是被老師打的過程,他的右手臂明顯三道瘀青,左臉被打巴掌,胸部和背上也留有清楚的籐條痕跡,到底為什麼老師要下這種重手。黃小弟:「沒有訂正好就打臉。」

在週二,黃小弟因為沒訂正數學先被打三個耳光再被罰站,之後老師發現連絡簿也被塗改,再朝黃小弟的臉,手臂,後背一陣亂棍,而動手的女老師姓鄧,今年才23歲,雖然已經認錯,但家長不能接受。

黃小弟父親:「校長看到孩子這樣子也嚇一大跳,當場罵老師,老師被他罵哭了,當然也跟我小朋友道歉。」記者:「你希望學校怎麼處理?」黃小弟父親:「希望把老師撤換掉。」

台北縣議員金介壽:「老師所知道,老師也曾經對其它同學這樣打,只不過今天他是最嚴重,我們希望孩子留在原班,這個老師她EQ已經不適合擔任導師。」

為了讓孩子不再受這種棍棒體罰,家長要將傷痕攤在陽光下,一次把問題解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體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4

0.0494

0.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