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南強工商馬陸科技大廠關廠LCD面板苗栗基里維納島地震清傳高商停辦準新郎
  • 搜尋:

    打屁股 結果共85筆

  • 小六女童遭班主任熱熔膠條打屁股 嘉縣教育處裁罰停招

    嘉義縣一小六女童因考試成績不佳,昨晚在補習班遭班主任抽打屁股受傷,家長向警方報案;教育處今天確認是不當管教,除令補習班解僱班主任,將依法裁處補習班停止招生。
    2020/10/15 16:52
  • 兒抱怨被打屁股 母看視頻驚見師抓童頭髮

    高雄鳳山一間私立幼兒園,被家長控訴,老師抓男童手臂還扯孩子頭髮,這名家長在臉書上爆料,她說孩子幾天前說老師會打屁股,家長以為不想上學而說謊,沒想是媽媽誤會兒子,而園方說當天就有登門跟家長做聯繫,細節不說明,至於教育局則證實老師有抓頭髮,但要調查為何原因。
    2020/08/22 13:51
  • 男友打屁股!女友典當定情戒 一驗是假鑽

    台中一名女子拿著男友送的0.5克拉定情鑽戒,到當舖要當掉周轉現金,結果店家一幫她驗,發現它的鑽戒不是真的,只是價值幾百元的「蘇聯鑽」,讓女子聽了相當生氣,專家說怕收到假鑽,提供三種簡易分辨法。
    2019/12/05 14:51
  • 輔導兒子寫作業 父怕動肝火揍人「反綁自己雙手」

    有時候孩子寫功課不專心,導致時間拉長,不少家長會看不下去,直接坐在孩子旁邊盯著對方寫作業。但有些家長較為心急,因此動怒責罵孩子;日前大陸杭州1名人父,他提到自己最近教兒子寫作業時,很擔心會怒火上升,衝動地朝兒子頭部打下去,於是他想出1招,就是把自己的雙手反綁,這樣兒子就安全了。
    2019/12/05 09:03
  • 不解散「打屁股」KTV爆濺血 警持棍驅離

    新北市三重街頭,又爆發濺血衝突!3日深夜,一群男子在路邊大打出手,現場一度無法控制,因為連員警都遭突襲推倒,雖然這名囂張惡煞,被警方持警棍打屁股,但其實現場聚集超過20人,最後警方卻只帶回了一名受傷男子。
    2019/11/04 20:10
  • 人行道絆傷路人 侯友宜動怒:不希望團隊螺絲鬆了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被詢及人行道施工卻絆傷路人等問題時動怒說,這應檢討,「最不希望看到團隊螺絲鬆了」,而新北市新店區公所發包工程做成這樣「要打屁股」。
    2019/10/29 17:30
  • 連線中遭亂入強吻 女記者怒「這不是幽默」

    美國一名電視台女記者瑞維斯特(Sara Rivest)日前在音樂節現場連線報導,旁邊一名男子看到,先是入鏡做出隔空打屁股的動作,後來又強吻女記者臉頰,女記者馬上表示「這非常不恰當」但還是維持專業繼續連線。整個過程放都被攝影機紀錄下來,電視台播出後引起許多爭議,該男子也立即被逮捕,警方正以肢體騷擾罪嫌起訴他。
    2019/09/28 15:11
  • 法國管教子女不得體罰 全球立法第56國

    孩子犯錯時,到底該不該打?這個問題每個人的觀點都不同,而看到法國,高達85%的家長坦承會體罰孩子,現在法國國會通過法令,規定父母在管教子女時,不得施以肢體或心理暴力,成為全球第56個立法禁止體罰孩童的國家。
    2019/07/04 20:08
  • 立法禁止打屁股! 法國零體罰法案正式通過!

    俗話說「鐵的紀律,愛的教育」,傳統認為小孩做錯就該挨棍,但隨著時代改變,到底該不該「體罰」成為各個民族教育方式中極具爭議性的話題。法國參議院昨(2日)進行最終投票,正式通過「反常教育暴力法案」,此法案適用於學校與家庭,使法國成為全球第55個禁止對兒童進行體罰的國家,這對法國人民來說,是一項極為突破的象徵性禁令。
    2019/07/04 00:00
  • 公開《總動員4》內部文件! 湯姆:要被打屁股

    《玩具總動員4》將上映,4度為「胡迪」配音的湯姆漢克斯,身為大明星的他卻有不少規定必須遵守,他最近登上節目公開一份迪士尼的宣傳禁令,向大家訴苦,隨後幽默的說,他把這份文件帶出來,不知道有多少高層要打他屁股。
    2019/06/16 13:29
  • 業績未達標 陸健身房竟祭「傘打屁股」體罰

    很多企業為了讓員工業績達標,訂出不同的獎懲方式,大陸雲南有健身房教練,業績沒有達到標準,就要被罰在同事面前,趴下用雨傘打屁股,而且力道強到傘都變形,江蘇也有美容院,要求員工自打耳光100下,臉沒打紅再罰錢,其他怪招還有如剃光頭等,相當離譜。
    2019/04/22 16:11
  • 業績未達標!女教練被當眾打屁股 雨傘被打斷

    不少企業為了讓業績達標,祭出獎勵或懲罰激勵員工;大陸雲南昆明一間健身房被踢爆,業者為了提高業績,要求未達標的男女員工,當眾接受打屁股懲罰;不過健身房負責人否認體罰,辯稱打屁股只是員工間的互動遊戲。
    2019/04/22 09:50
  • 安親班師抽打學生屁股 真相竟是「遊戲輸家懲罰」

    南投市一間安親班被民眾拍到,女老師拿熱熔膠條打國小男同學的屁股,上傳臉書社團後,遭網友痛斥怎麼可以體罰小孩,並引起學生家長關切;不過當事人陳老師和學生都反駁體罰,而是剛考完段考,師生在玩鬼抓人遊戲,輸家要被熱熔膠條打屁股,陳老師對於虐童烏龍相當無奈,表示網友不該單憑影片下定論。
    2019/04/18 16:11
  • 隔窗拍童被打屁股質疑體罰 師:玩遊戲

    民眾隔窗,拍下南投一家安親班老師,打學生屁股,質疑不當體罰,家長一定不知道。老師出面澄清,說他們是考完試,放鬆玩鬼抓人,輸的要被打屁股,反控看圖說話編故事,實在不應該。
    2019/04/18 15:36
  • 「三太子割肉還親」教訓 男童被逼生母繼父前拿刀自割

    近日台灣連連爆出虐童案,現在桃園一名9歲男童除了被繼父拿木板打屁股、雙手及手臂外,身上還有不少割傷,社工一問,男童表示是媽媽跟他說了「三太子割肉還親」故事,要他拿刀割自己。
    2019/01/18 08:33
  • 打屁股!警方攻堅抓人 先打屁股喝令伸直趴好

    警方攻堅抓人,壓制嫌犯,打屁股喝令趴好。搶匪連續行搶之後,到台中烏日堤防旁邊,燒毀衣物西瓜刀等證物,還有變更車牌。他們租車代步,懸掛註銷車牌作案,事後再掛回雲本的車牌躲避追緝,警方依據犯案車輛顏色車型,發現這台租賃車,追出租車者身分,車牌反成為破案關鍵。
    2018/11/23 21:19
  • 小禎夫妻罕見同框!趴床上「打屁屁」甜喊:本宮甚是歡喜

    近來狠甩40公斤肥肉、瘦身有成的33歲藝人小禎(胡盈禎),和整形醫院院長老公李進良結婚11年,夫妻卻因男方花邊新聞不斷分居將近6年。去年傳出2人有望復合後,昨天(16日)小禎難得在臉書上貼出夫妻同框照,她還躺在床上甜稱要院長幫她「打屁股」,感情看似真的回溫。
    2018/09/17 10:26
  • 被金髮妹打屁股 女酒保「猛打賞」連揮3巴掌

    美國紐澳良的「Spirits on Bourbon」酒吧日前進行遊戲,女酒保正在幫客人灌酒,一名金髮妹經過看到,似乎以為好玩上前打了女酒保屁股一下,被打的酒保立刻回頭,衝上去連續狂揮3巴掌,打到保安都出來阻止。有人把該段影片上傳社群網站,短短幾天就衝破千萬人次點閱。
    2018/08/19 19:13
  • 啪!偷襲河馬屁屁…嚇到彈一下 男還爽舉雙手歡呼

    近日台灣旅行團到肯亞時,發生團員遭到河馬襲擊1死1傷的事故,而美國洛杉磯動物園也發生河馬事件,但這次被攻擊的…是河馬!一名男遊客悄悄翻牆爬進河馬區,還趁機偷打河馬屁股挑釁,而後竟然得意洋洋地逃走,目擊民眾將影片上傳網路後引起熱議,洛杉磯警局嚴厲譴責表示,這是完全不能接受的事。
    2018/08/15 20:39
  • 趕在鬼門開前改運 民眾搶排「棒打屁股、手心」

    下週就是農曆七月,也就是俗稱「鬼門開」的日子,這幾天廟裡的信眾特別多,不少人要搶在鬼門開之前改運!像在屏東的東港東隆宮,就有一套獨特「祭改」的改運儀式,是要用棍子打屁股和手心,傳說透過這樣的方式,可以驅邪解厄。
    2018/08/05 19:25
  • 來不及!胎兒危急 孕婦無麻醉剖腹4分鐘產子

    為母則強!廣東省東莞市一名孕婦因「早期破水」到醫院求診,結果被醫生告知胎兒心跳偏快,有缺氧的可能,甚至出現臍帶脫垂,可能隨時死亡。孕婦害怕胎死腹中,決定立即剖腹,最後在沒有注射麻醉的狀態下,僅花4分鐘就產下健康男嬰,讓這位媽媽忍受劇痛產子的事蹟被網友大讚「媽媽真偉大」。 據陸媒報導,孕婦懷孕34週,胎兒尚未足月,加上患者隨時會發生感染、胎兒宮內缺氧甚至胎死腹內等危險,因此醫師建議住院近一步觀察,結果發現胎兒心跳偏快,推斷有缺氧的可能,因此應儘快實施剖腹產,但家屬仍想再觀察看看。 之後孕婦改變體位,醫師再次聽診胎心,發現胎心率減慢至每分鐘60-70次,懷疑是胎兒缺氧所致,因此必須立即給孕婦剖腹,醫師表示,「只有在最短的時間內將孩子取出,孩子才有存活的可能。時間緊迫,已經來不及給孕婦實施麻醉了」,因此趕緊將孕婦推進產房進行剖腹。 最後在沒有麻醉的情況下醫師僅用4分鐘成功取出體重2050克的健康男嬰,事後這名媽媽的生產過程被分享到網路上,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稱讚,「太佩服了,這得多疼啊?陣痛+切肚子~~~母親真偉大」、「女子本弱,為母則強」、「光用看就好痛了」、「醫師也好厲害」、「這以後不孝順媽媽真的要打屁股了」。
    2018/02/21 10:20
  • 不打不成器?孩童被體罰 研究:暴力傾向增

    美國一項新公布的研究指出,父母以打屁股來管教幼童,短期內孩子不敢再犯錯,但長期下來,孩子的暴力傾向會大幅增加。原因可能在於體罰會樹立壞榜樣,讓孩子認為,「打人可以解決問題」。
    2018/02/10 15:13
  • 林俊傑被爆乳女打屁股慘哀嚎 痛到全臉扭曲竟是因為..

    金曲歌王JJ林俊傑近日竟驚傳酒後遭毆打!原來日前他和好友懷秋、張書豪一起到酒吧喝酒,該酒吧居然規定「喝一杯就要被打屁股」,只見三人都貝一名拿個棍子的「爆乳女」打屁股,重重地打下去讓三人都痛到全臉扭曲、發出超慘的哀嚎聲,有趣畫面讓網友全笑翻。
    2018/01/10 11:34
  • 徐佳瑩怎麼了?跨年走音飄KEY 遭批失常

    大咖歌手今年都在大陸跨年,不過卻是狀況連連。徐佳瑩疑似抓不到key,頻頻走音,讓網友不禁質疑他到底怎麼了?而當天晚上林俊傑也不滿意自己的表現,因為耳麥出問題,讓他聽不到自己的聲音,結束後懊惱到不行,蔡依林的舞者則是突然拍打JOLIN的屁股,引發粉絲熱議。
    2017/01/02 12:18
  • 體罰老師曾當「班長」? 當兵招數帶進校園

    校方表示這名老師在校4年表現正常,但學生卻說老師疑似情緒管理不當,除了會在課堂上,用言語對學生人身攻擊,而且處罰花招也是五花八門,除了之前的起立蹲下、打屁股,還會要求學生「搭拱橋」,四肢撐地好幾個小時,他的學生說曾聽過老師當兵時擔任班長,根本就是把當兵的招數拿來對付學生。
    2016/11/13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