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板大廠關廠南強工商后里區地震高職停招餐點苗栗馬陸公公Toyz
  • 搜尋:

    打屁股 結果共85筆

  • 照打! 花蓮國小生臀部被打「烏青」

    教育部下令禁止體罰,然而,在零體罰政策上路之後,學生是不是真的不再挨皮肉痛?人本教育基金會公佈調查發現,全國還是有一半以上的學生繼續在學校挨打,其中台中縣、台南縣和雲林縣的體罰率最高,都超過6成,而在花蓮,也有小朋友被老師打屁股打到瘀青,看了讓人很不忍心。
    2007/06/03 12:10
  • 教長爭議/打屁股! 立委批杜正勝該管教兒子

    教育部長杜正勝的兒子杜明夷當兵放假,和朋友到私人招待所狂歡,立法院各黨立委聽到,都要求軍方依法辦理,有人批杜明夷和陳致中一樣都是權貴子弟,連民進黨立委都看不下去,要杜部長帶兒子回家打屁股,好好管教管教!
    2007/01/25 13:22
  • 安親班不當體罰? 男童臀部瘀青

    桃園縣有民眾指控安親班,過度體罰。他兒子在安親班,被班主任和老師用「愛的小手」打屁股,結果嚴重瘀青。但是安親班說,這位林小弟常說謊,又不按時交作業才處罰他。還說老師打人有拿捏力道,應該不會瘀青。雙方各執一詞,現在家長大罵,要提出傷害告訴。
    2006/11/22 12:11
  • 〈獨家〉學生屁股開花 指控校方藤條體罰

    又發生老師體罰事件!地點在台中縣太平市一所高中,學生指控,考試考不好,沒罰寫題庫,假日又沒到學校,老師就會拿藤條打屁股,很多學生被打到屁股紅腫,學生痛得受不了,用手機拍下老師體罰過程,校方卻完全不知道。
    2006/03/23 17:28
  • 過年討打!東隆宮打屁股去霉運

    大年初四,東港東隆宮有一個很特別的儀式,打屁股,為什麼過年要討打,原來是為了祈求好運到,不少信徒甚至要求廟祝多打幾下,就為了明天大樂透能中獎。 唉呦,大過年的,被架著打屁股,怎麼回事啊!
    2006/02/01 13:13
  • 打屁股變男人!阿美族特有成年禮

    7月15日是花蓮一年一度的聯合豐年祭,上午阿美、泰雅、布農、噶瑪蘭等四族聯合舉行開幕典禮,同時舉行阿美族的成年禮,即將成年的勇士必須被長老打屁股,才能上山打獵,保衛家園。
    2005/07/04 15:55
  • 跆拳金牌女國手體罰 狂打女學生屁股

    有跆拳道金牌搖籃之稱的基隆女中,爆發曾獲得兩面世界盃重量級金牌的跆拳道教練-黃小熒,因為兩名學生晚歸,而拿掃把在全班同學面前痛打屁股,造成淤青,校方下午召開校務會議調查真相,而女教練黃小熒的丈夫,也幫太太叫屈,直說都是為了學生好。
    2005/01/24 11:59
  • 挨鞭!排長龍!!只求新年好運到

    打打屁股就能改運,您願意嗎?屏東東港的東隆宮,一大早就有信徒大排長龍,為的就是請求神明幫忙消災解厄,祈求新的一年好運到,因此,就算得當眾挨打,信徒還是趨之若鶩,一起來看看!
    2005/01/02 13:00
  • 游揆帶高建智掃街 與秦慧珠擦身

    總統說了「選不好要打屁股」,讓黨內天王卯起來替候選人拉抬聲勢,也打破派系藩籬,行政院長游錫堃晚間來到饒河街夜市,帶的就是高雄市長謝長廷的子弟兵高建智。而在南台灣的高雄市長謝長廷,拉著不同派系的候選人李昆澤,向民眾握手拜票。
    2004/11/25 23:24
  • 游揆謝長廷 高雄首度同台掃街

    陳水扁總統在星期二的民進黨中常會點名說,如果高雄的選票衝得不理想,有人要打屁股。擔任民進黨競選團隊主委和副主委的游錫堃和謝長廷,晚間首度聯袂掃街,為高雄市立委候選人黃昭輝衝選票。
    2004/11/24 2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