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祖強震地震427地震地震速報腹痛情侶花蓮地震二伯退婚
  • 搜尋:

    手煞車 結果共355筆

  • 司機回來啊!停紅燈駕駛跳下車 卡車倒退嚕險撞

    忘了拉手煞車,卡車倒退嚕,嚇壞後方一堆駕駛!新北市一名楊先生7日上午開車行經大度路接承德路口,突然一輛卡車硬切進內側車道,卡車駕駛疑似跟前車有糾紛,停車後下車理論,但他忘了拉手煞車,卡車不斷倒退嚕,現場喇叭聲不斷,卡車駕駛才趕緊跑回車上,結束驚魂。
    2016/12/08 11:06
  • 下車拿票卡沒拉手煞 千萬賓利撞牆

    提醒您停車時拉手煞車的重要性,大陸一名女駕駛開著價值大約1500萬台幣的賓利轎車要進入賣場,因為手搆不到停車票卡,臨停下車,不過因為她忘記拉手煞車,車子又停在下坡路段,千萬名車就這樣往下滑,撞破了賣場牆壁。
    2016/12/07 12:51
  • 直擊!駕駛未熄火取票 票卡閘門處被刮花

    台北市停車場直擊,有些又彎又斜,有些在馬路邊,駕駛角度沒抓好,很容易在入口處取不到票卡,只是一般人常疏忽正確流程,要先打P檔拉手煞車再熄火下車,駕訓班教練提醒,如果沒有將車子停妥,貪快開車門取票,很有可能隨時發生意外。
    2016/11/28 18:20
  • 車不動再走!防車移動 打P檔、拉手煞桿

    誤踩油門導致車輛暴衝,有可能是少了打P檔和拉手煞車的動作,而自動停車場因為沒人看守,導致意外發生了一陣子才通報警消救出駕駛,讓他差點沒了命,反觀私人停車場雖然收費高,不過場內設有攝影監控,也有專人指示停車,一有突發狀況就能及時反應,保障駕駛安全!
    2016/11/27 08:06
  • 驚!無人貨櫃車滑行前鎮漁港 車頭撞船

    高雄前鎮漁港發生貨櫃車撞船意外,當時駕駛正要把貨物裝上車內,人還站在車外時,檢查車子狀況,人還沒上車,沒想到下一秒,貨車自己往前衝,直接撞上停在岸邊的遠洋漁船,把船身撞破一個洞,30噸的貨櫃車就卡在碼頭邊動彈不得,只能找來吊車幫忙。
    2016/10/01 13:02
  • 快訊/手煞車沒拉緊 貨車被吹走險撞進民宅

    新北市新莊仁愛街一輛小貨車,疑似沒拉緊手煞車,剛剛被颱風吹道路中間,差一點撞進民宅內。
    2016/09/27 14:09
  • 忘拉手煞車!貨車滑撞水果攤 駕駛遭夾傷

    基隆一名貨運司機中午送貨到安樂市場,車子剛好停在斜波,沒幾分鐘車子就突然往向下滑行,駕駛發現後一度想上車拉手煞車,但還是來不及,撞進騎樓攤位,駕駛也受傷送醫。
    2016/08/09 17:07
  • 遊覽車忘拉手煞車 暴衝撞診所釀32傷

    車禍發生在昨天(8月8日)下午,一輛載著大陸遊客的遊覽車,在澳門街上失控滑下斜坡,衝進一家中醫診所,造成車上32人受傷。
    2016/08/09 10:23
  • 獨家/「啊!水泥車撞過來」 駕駛臨危不亂救26命

    同樣滿載26人的遊覽車在國道發生車禍,駕駛臨危不亂,全車人保住性命!這個月18日,高雄義大醫院的員工接駁車行經國道10號,前方一台水泥預拌車撞疑似天雨路滑,整台車失控,結果滑到最外車道撞上接駁遊覽車,當時楊姓駕駛雙腳被車頭壓住,沒辦法踩煞車,還好他緊緊握著方向盤,也記得方向盤旁邊還有輔助煞車跟手煞車,26名乘客只有2人輕傷。
    2016/07/21 18:44
  • 疑手煞車故障 廂型車落海駕駛跳車逃

    屏東後壁湖漁港,下午1點多傳出車輛墜海的意外!當時一台停在岸邊的箱型車在岸邊等著要接送遊客,疑似箱型車手煞車故障,導致整輛車滑進海中,還好駕駛及時逃出,驚險躲過一劫。
    2016/07/07 19:41
  • 沒拉手煞車?貨車滑行衝快速道路 險追撞

    疑似沒拉手煞車,小貨車滑行道馬路中央差點發生追撞,事發在台北市環河快速道路,貨車準備卸貨時,突然滑行到馬路中央,由於這個路口到晚上車流量還是相當大,如果沒有及時發現踩煞車,恐怕會造成連環追撞。
    2016/06/20 23:25
  • 獨家/下車感應車庫打D檔 車滑斜坡輾死婦

    無論什麼狀況要暫時停車,千萬記得把排檔排在P的位置,再將手煞車拉起。因為基隆一名58歲陳姓女駕駛,昨天要將車開進地下停車場時,在斜坡頂端,發現遙控器無法讓鐵門打開,結果她人下車,想靠近一點感應;然而車子沒熄火,還打在前進的D檔,結果車突然往下滑,將她輾過卡住,現場沒人發現,直到其他住戶要出門,發現鐵門打不開時,急忙報警救人,但送醫後陳姓婦人還是宣告不治。
    2016/06/20 12:43
  • 疑沒拉手煞車! 妻小3人連車帶人墜2樓深

    停車驚魂,台北市一名洪姓男子,開車載妻子跟滿月的男嬰還有2歲女兒回產後坐月子中心,結果車子在停車場地下室門口時發現鐵門拉下,洪姓男子下車後疑似忘了拉手煞車,妻子小孩連車帶人衝破鐵門,再從地下一樓俯衝到地下3樓幸好人都只有輕傷。
    2016/06/07 18:34
  • 不能忘!進停車塔 駕駛拉手煞車防墜

    疑似斜坡沒拉手煞車,母子3人飽受驚魂;其實台北市寸土寸金,很多停車位都是停車塔,有的人車一起進去車塔、有的駕駛必須下車,只讓車子進入,但無論哪一種停車塔,業者說一定要拉手煞車,也最好打到P檔;停車場管理員也會一再提醒,或是在車庫裡設置「止滑座」,防止車子位移,以免發生意外。
    2016/06/07 17:06
  • 沒叫快遞卻衝進來 疑斜坡卸貨手煞彈開

    嚇死人!25日中午發生在台中豐原,一輛快遞貨運車下車卸貨,疑似是因為只打N檔、手煞車拉起,但碰上故障又是下坡路段,貨運車直接衝進對街通訊行,撞壞玻璃門、展示櫥窗毀損,店長的腳也被碎玻璃割傷,財物損失至少5萬元。
    2016/05/26 18:21
  • 馬路驚魂!婦送兒補習 排檔桿突斷裂

    保養車子記得也要檢查排檔桿,新北市一名婦人,日前開車載小孩去補習班,只是車子才入檔,排檔桿頭就整個斷裂,當下婦人先載孩子去上課,事後去車廠換新的,原來桿頭大都是塑膠材質,經過高溫日曬久了會老化,有斷裂可能,萬一碰上也別緊張,打方向燈靠邊停,拉手煞車或者踩煞車,都能避免車再往前。
    2016/05/21 19:27
  • 「無人駕駛」三輪車 路口暴衝連撞五車

    大陸雲南保山上演一起離奇車禍事故,一輛無人駕駛的三輪車突然衝向馬路,先是撞上兩輛停等紅燈的轎車後,三輪車又自行轉彎掉頭,再次撞擊另外三輛車,好端端的無人駕駛的三輪車怎麼會在路上暴衝?原來是司機下車時沒拔鑰匙,又忘了拉手煞車。
    2016/05/12 11:06
  • 誇張!忽然「倒退嚕」撞車 駕駛還猛踩油門

    到百貨公司的地下停車場停車,遇到陡坡你是否會感到心驚膽戰呢?高雄就有一名駕駛,在準備上坡出停車場時,說是手煞車一放車子就莫名倒退,結果這車子快速撞上後方的轎車,可把車上的駕駛及乘客嚇得驚聲尖叫,更扯的是這名肇事的駕駛竟然過2、3分鐘後才下車向受害者認錯。
    2016/04/19 18:41
  • 忘了手煞車! 員警跟阿嬤險成夾心餅乾

    高雄市楠梓區發生一起車禍,一名60多歲的婦人,開車載著孫女跟愛犬,途中不小心追撞前方車輛,阿嬤下車查看,跟前來處理的員警,站在兩部車子中間理論,沒想到,阿嬤沒把車子拉手煞車,又是下坡,結果車子突然向前滑動,阿嬤跟員警,差點就乘了夾心餅乾,幸好兩人閃得快,車內的小孫女還好只受到驚嚇。
    2016/04/19 12:59
  • 獨家/送貨出來!車不見了 貨車滑行直撞孕婦

    發生在埔里中山路、東隆路口,一輛貨車停在路邊,駕駛下車去送貨,但人送完貨找不到車,車子跟人躲貓貓,這才發現貨車滑到對街水果攤還撞到一名孕婦,根據目擊者的說法可能是駕駛下車後急著送貨,沒有拉緊手煞車才釀出這起意外。
    2016/04/14 10:36
  • 一命只值30萬?客運撞死人 家屬轟賠償離譜

    一條命只值30萬嗎?今年一月彰化員林客運一名司機因為忘記拉手煞車,導致車子倒退嚕撞死一名73歲的退休刑警,事後員林客運提出的賠償金額是330萬,不過家屬抨擊這當中包含強制險200萬和保險100萬等於員林客運只賠30萬。
    2016/03/22 18:43
  • 忘拉手煞車!拖吊車駕駛 遭捲進車底輾腿

    新北市土城一名拖吊車駕駛,13日下午執行勤務,把違停車輛拖回拖吊場,當時下車查看有沒有把車停妥,卻因忘了拉手煞車,拖吊車突然向後滑行,駕駛被捲進車底,幸好最近的消防隊不到500公尺,拿來千斤頂把車體重量撐起來,才順利脫困,保住一條腿。
    2016/03/14 12:46
  • 快訊/客運司機忘拉手煞車 公車滑行輾斃路人

    最新消息,新北市新店剛剛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指南客運司機回到站內,下車前忘了拉手煞車,公車一路滑行到站外,先輾過一名路人之後又撞上路邊轎車,遭輾路人送醫不治。
    2016/02/14 11:13
  • 驚險畫面曝光! 客運未拉手煞車撞死7旬翁

    彰化員林客運失控撞死老翁的行車紀錄器畫面曝光!司機當時人在車上眼睜睜看著車子一路下滑,車速越來越快,慌了手腳不停轉動方向盤,車輛撞上老翁之後,最後被分隔島卡住才停下來,由於這個路段是斜坡路面,客運下滑後車速不斷增快,非常危險!根據了解,車子煞車系統沒有出問題,而是司機經驗不足,沒有拉起手煞車的緣故。
    2016/01/12 18:37
  • 糗!火爆男擋車嗆聲 忘拉煞車險「溜」走

    火爆男擋車嗆聲卻忘拉手煞車,讓車差點「溜」走,宜蘭街頭出現這樣一段畫面,有男子違規超車,因為不滿後車按喇叭,最後急煞再擋車,甚至拿電擊棒要下車理論,不過男子下車後,疑似「手剎車」沒拉,車子差點滑走,搞的男子狼狽跳上車拉手煞車,這樣的舉動讓後車的駕駛看的好氣又好笑。
    2016/01/04 1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