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擊!駕駛未熄火取票 票卡閘門處被刮花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28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8 19:33

台北市停車場直擊,有些又彎又斜,有些在馬路邊,駕駛角度沒抓好,很容易在入口處取不到票卡,只是一般人常疏忽正確流程,要先打P檔拉手煞車再熄火下車,駕訓班教練提醒,如果沒有將車子停妥,貪快開車門取票,很有可能隨時發生意外。


停車場直擊,駕駛手不夠長取票口拿不到票卡,只好停車探出車外拿票,又或者是汽車角度沒切好,駕駛直接開車門取票,但有注意到嗎,駕駛們有沒有熄火?

 

駕駛:「先打P檔,比較不會,車子要進去有轉彎不好按。」

駕駛:「如果直行還好,不管上坡或下坡。」

看看入口處的水泥島,傷痕累累被輪圈刮傷,或者直接被撞上缺一角,停車的第一關沒有那麼容易。
 

記者:「會常遇到這樣狀況嗎?」

駕駛:「會啊,因為手不夠長。」

停車場又彎又斜,角度沒抓好或者技術不夠熟練,可能會碰上拿不到票卡狀況,但很少人做到正確流程。

記者林耿賢:「或許有人跟我一樣,進出停車場時手不夠長或者車距沒切好,取不到票卡,專業教練建議一定踩剎車,打到P檔拉起手煞車之後一定要熄火,這時才可以下車取票。」

業教練建議一定踩剎車,打到P檔拉起手煞車之後一定要熄火,這時才可以下車取票,因為取票處有高有低,大約落在108到110公分,每個停車場不一樣,但汽車也有差別,休旅車車身高大約105公分,小轎車則落在100公分。

駕駛:「我這樣就可以按得到,大概50公分左右,駕駛手臂往外深大約落在50公分左右,只要離得太遠就摸不到,駕訓班教練提醒民眾,別為了省時沒將車子停妥就下車,意外可能就在這時找上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停車場#取卡#停車#熄火#手煞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509

0.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