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手抖 結果共206筆

  • 鄭弘儀自揭痛苦隱疾!焦慮手抖成「悲劇雙面人」忍淚談笑

    公眾人物看似光鮮亮麗,但一言一行皆被外界放大檢視,難免有別人想像不到的心酸,知名主持人鄭弘儀平時給人專業形象,他近日透露曾罹患焦慮症,感覺就像身處羅馬競技場,遭10隻狼輪流啃咬,而他還忍著苦痛上節目,坦言過往如同雙面人。
    2021/07/14 05:37
  • 突手抖臉麻2度摔倒浴室 男星驚罹這病症「快死掉」

    37歲藝人楊子儀因主持行腳節目《世界第一等》打開知名度,2014年以電視劇《雨後驕陽》入圍第49屆金鐘獎最佳男配角,演技獲得肯定。然而近期受疫情影響全國三級警戒,事業被迫停擺,楊子儀驚爆某天在家睡覺突喘不過氣,上月甚至心跳飆破百、手抖臉麻又頭暈,在浴室跌倒2次,有「快死掉」的感覺,緊急就醫才發現竟是一病症引起。
    2021/07/04 10:50
  • 才喊要離婚!李蒨蓉「老公飄過來」怒吼:需要自己的時間

    藝人李蒨蓉和運動鞋貿易集團執行長老公李德立結婚17年,疫情期間面面相覷難免有吵架的時候,本月24日李蒨蓉氣到手抖爆粗口,還跟兒子說「媽媽要離婚」,雖只是當下氣話仍引起關注。她今(28)日再度更新日常,表示老公無心一句話又讓她瞬間想口出惡言。
    2021/06/28 15:56
  • 豆花妹自爆有手抖症!驚吐「智力下降」:回到嬰兒時期

    女星蔡黃汝(豆花妹)近日跨越疫情隔閡,攜手時尚設計師獻出線上FASHION SHOW初體驗,也分享自己的防疫生活,藉機勤練才藝,坦言對任何樂器都有「手抖症」,也開啟「廢人模式」,笑稱因為過度耍廢而導致智力下降。
    2021/06/24 15:44
  • 半夜惡夢嚇醒別輕忽! 當心是前期帕金森氏症惹禍

    一位59歲女性最近半年來被惡夢困擾,每每驚醒後發現枕頭套被汗水浸濕,身上卻不流汗,看過很多科別仍無法改善。直到她尋求神經內科診治,竟被診斷為帕金森氏症前期,相當於提早2年發現病灶!
    2021/06/19 15:46
  • 騎腳踏車可拯救「帕金森氏症」 醫:改善手抖、小碎步

    騎腳踏車竟能讓帕金森氏症患者改善手抖、小碎步,效果還能維持1星期!台灣帕金森氏症權威醫師林欣榮表示,不只騎腳踏車能做到,打太極拳、踢正步、踏步走都能幫助改善肢體能力。
    2021/06/19 15:42
  • 詹雅雯患帕金森氏症「不可能會好」 11早期症狀別輕忽

    54歲金曲歌后詹雅雯今年3月爆出確診「帕金森氏症」,不僅左腦中度萎縮,還因服用藥物副作用暴瘦10公斤,昨(18)日下午她開直播與粉絲互動,哽咽透露醫師說病情「不可能會好」。帕金森氏症是老年人常見疾病,若身邊的親友出現「11大患病警訊」可千萬別輕忽,務必及早就醫。
    2021/06/19 11:45
  • 少女偷拿母「殺羊刀」鑑價 專家手抖問:妳媽貴姓?

    許多國家都有「寶物鑑價」的節目,日前大陸一名少女,偷偷拿母親的「殺羊刀」送去給專家鑑定,沒想到對方看完,下秒竟然全身顫抖,接著不停地詢問少女「妳母親是誰?」少女當下得知真相,了解這把刀的歷史和價值後,當場嚇到腿軟。
    2021/05/11 20:08
  • 暴瘦10公斤「不敢見父母」 詹雅雯首露面吐心酸近況

    「金曲歌后」詹雅雯日前驚傳罹患帕金森氏症,透露出現手抖、跌倒等症狀,也因藥物副作用暴瘦,消息一出讓外界相當擔心,目前往返台中、台北兩地看醫生,但她還是為了宣傳專輯現身節目,也吐露生病後的心境,說道「想趁手還能動時,為歌迷簽名。」
    2021/04/08 17:43
  • 龜殼花躲引擎「探頭透氣」嚇壞騎士 老闆手抖拆車殼

    機車裡有毒蛇!台北市內湖區有民眾昨(30)日晚間親眼目睹一條「龜殼花」躲在機車引擎內,還探出頭來透透氣,嚇得趕緊請機車行幫忙拆車,車行老闆的手一邊發抖一邊小心地拆下車殼,最後由消防人員將其捕獲,過程相當驚險,所幸無人被咬受傷。
    2021/03/31 10:28
  • 詹雅雯「虛弱躺床」照片曝光 親吐病況:珍惜每一天

    「金曲歌后」詹雅雯日前證實罹患帕金森氏症,不僅左腦中度萎縮,還因藥物副作用爆瘦8公斤,消息一出讓外界相當擔心,今(25)日所屬唱片公司曝光詹雅雯的病床照,她透露出現手抖等症狀,且每天都有新的挑戰,坦言「會疼惜每一天。」
    2021/03/25 12:15
  • 方岑40多歲得帕金森 手狂抖斷甲、臉抽蓄

    藝人詹雅雯自爆罹患帕金森氏症,它的病因是腦內的多巴胺分泌太少,但致病的原因不明,而八點檔演員藝人方岑,在40多歲時,也罹患了帕金森氏症,他回憶起當時,手會不自主抖動,甚至對戲時,臉會不斷抽蓄,也因此讓她決定隱退演藝圈,起初藉著藥物控制,再透過水療和調整作息,穩定病況。
    2021/03/18 20:16
  • 出現手抖、頭暈! 54歲詹雅雯罹帕金森氏症

    54歲金曲歌后詹雅雯,之前才克服喉部腫瘤等疾病後,去年底因為出現手抖就診,被診斷罹患帕金森氏症,好友許常德透露,她目前行動正常,只是因為服用藥物容易頭暈食慾不振,暴瘦8公斤,至於陳時中也表示有空會去探望她。
    2021/03/18 19:46
  • 詹雅雯罹帕金森氏症 盤點「11早期症狀」千萬別輕忽

    54歲金曲歌后詹雅雯先前才克服喉嚨腫瘤與罕見疾病,怎料今(18)日又傳出她去年下半年確診「帕金森氏症」,目前左腦中度萎縮,消息一出震驚各界,讓外界再度關注起帕金森氏症。醫師指出,若身邊的親友出現「11大患病警訊」可千萬別輕忽,務必及早就醫。
    2021/03/18 15:12
  • 手抖不停!女遇詐騙「盜刷12筆」 太緊張狂抖

    新北市鶯歌區,有女子接到自稱「銀行行員」的電話,說網購盜刷了12筆,要她到ATM操作。只是她手抖個不停,連身體也都在顫抖,實在太過緊張,排隊民眾覺得奇怪,找店員協助,幫她把電話掛斷再報警處理。員警用APP查了來電號碼,果然是詐騙電話。
    2020/12/12 18:19
  • 拿麥手發抖?游泳、自行車 馬英九運動量大

    前總統馬英九昨天(11日)出席公開場合,被捕捉到手有點抖,民眾關心馬前總統的狀況,不過原來是因為,馬英九近半年運動量比較大,一下泳渡日月潭,一下騎自行車,才會這樣。
    2020/12/12 12:48
  • 腦炎住院終返家 楊月娥曝愛女虛弱「仍有1症狀」

    54歲資深名嘴楊月娥的大女兒菱菱,月初因頭痛到無法站立、手抖等症狀入院,經檢查發現罹患腦炎,連吃飯都得母親餵食。住院8天後,昨(8)日終於傳來好消息,楊月娥透露已帶愛女回家,但她也提到儘管治療告一段落,但女兒仍存在1個症狀,只能等待慢慢恢復。
    2020/12/09 09:15
  • 悲曝長女腦炎「症狀一夜數十次」 楊月娥心酸餵飯:累了

    資深名嘴楊月娥陪伴小女兒小蓁對抗血癌成功後,近期換大女兒菱菱「頭痛到無法站立」入院,經檢查後發現原來是罹患腦炎。為陪伴愛女治療,楊月娥將醫院當「大飯店」近1週,但因女兒症狀反覆一夜數十次,讓她忍不住祈求上天讓自己「把心安住」。
    2020/12/08 09:33
  • 醉男險被撞亮刀揮舞 女駕駛嚇到手抖

    彰化一名洪姓男子騎腳踏車從老人會館出來,差點被轎車撞上,他不滿被按喇叭,竟然敲打轎車的車窗和擋風玻璃,還試圖拉開車門,嚇得裡面的女駕駛,本來要等小孩放學,在車上嚇得雙手發抖,熱心民眾上前制止,男子竟然還亮出水果刀揮舞,事後遭到員警逮捕,發現他全身酒味,竟然失控亮刀,依恐嚇、毀損將他移送。
    2020/12/04 20:11
  • 路人倒地失去意識 男星秒衝「狂做CPR」:嚇到發抖

    人帥心更帥!演員張洛偍上月(30)日下班途中,突然撞見一名老婦人失去意識倒在路上,當時民眾問他:「會不會做CPR?」他便立刻衝上前去出手相救,一直到救護人員趕來才放手;驚險場面結束後,他才發現自己緊張到「腿軟手抖」直呼太可怕,而他也呼籲,天氣變冷大家一定注意保暖。
    2020/12/02 07:45
  • 打疫苗手抖出院貌似酒醉 阿嬤怒:還要嫁人

    彰化達德商工,因為打疫苗住院的學生,昨天下午都出院了,其中一名女學生家長說,孩子和同學手抖的症狀還沒消除,阿嬤很心疼,說孫女學美容的,這麼年輕就手抖個不停怎麼辦。還說現在看起來,神情樣貌都不一樣,像喝醉酒一般,很擔心女孩子愛美,以後還要嫁人的。
    2020/11/26 13:05
  • 高中生打賽諾菲 手抖住院防疫中心認暈針

    彰化達德商工上星期四,700多名學生打流感疫苗賽諾菲,其中4人出現手手抖無力就醫,校方暫停施打並且通報,追蹤總共有12名學生,出現手抖,發燒,頭痛,嘔吐等症狀,目前還有3人住院觀察,防疫中心認為是暈針,家長質疑,這說法太勉強,學生不同班,而且暈針怎會住院七天。
    2020/11/25 21:06
  • 達德商工12學生打流感疫苗不適 疾管署初判為暈針

    彰化縣達德商工12名學生接種流感疫苗後不適,有人出現發燒或手抖症狀。疾管署初判暈針可能性較大,無害健康;專家籲接種時做團康活動或衛教宣導,都能降低暈針風險。
    2020/11/25 16:45
  • 打流感疫苗爆集體不適 彰化12學生送醫5人手抖發燒

    彰化縣達德商工有12名學生上週四(19日)施打賽諾菲流感疫苗後,中午身體出現不適情況,有5人陸續到秀傳醫院就醫。彰化衛生局表示,目前仍有4人住院觀察,其中1人發燒、3人有手抖情況,將持續觀察,個案已於第一時間回報中央。
    2020/11/25 12:21
  • 麻醉師失誤致產婦於死 坦言每天喝伏特加制止手抖

    法國法院今天判處一名比利時籍麻醉師入獄服刑3年,並支付家屬逾新台幣4700萬元,因為她在一名英籍女子接受緊急剖腹產手術時,疑因飲酒而出現失誤,造成產婦死亡。
    2020/11/13 16: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