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天祥花蓮6.3地震地震板塊土石流地震花蓮地震汪小菲iPhone 瘋先生地震災情徐巧芯大姑
  • 搜尋:

    手抖 結果共206筆

  • 爆氣脫稿罵五分鐘 扁伸右手喊非抖假的

    前總統陳水扁為了口述歷史回憶錄,北上跟台北市長柯文哲同台,相較柯文哲一開始就哽咽,陳水扁則是爆氣,他連續五分鐘脫稿罵大家不相信他的手抖是真的,還要柯文哲幫他鑑定。
    2019/05/05 22:26
  • 阿扁手秒抖6.6次…點名柯P背書 怒駁:這要怎麼假?

    前總統陳水扁口述歷史回憶錄《堅持》,5日下午2時舉辦新書發表會,除了親自出席之外,台北市長柯文哲也現身同台。發表會前,柯文哲提到阿扁保外就醫後卻還每天趴趴走,「也是有點怪」。陳水扁在主辦單位安排下,坐在台下發表談話,一開口就說「我沒有上台,我是坐在台下」;對於外界認為他「手抖」的質疑,陳水扁當場憤怒的澄清,還稱說「手抖,是假不了的」。
    2019/05/05 15:44
  • 強震瞬間!蔡依林手抖到無法控制 愷樂「沒穿褲」奪門

    18日下午1時01分花蓮發生規模6.1地震,震央位於花蓮縣秀林鄉,深度僅20公里,全台超有感;藝人也紛紛在臉書發文問粉絲安危及報平安,蔡依林不只報自己的,還透露愛犬屋虎超聰明;愷樂則自曝沒穿褲子就奪門而出。
    2019/04/18 15:34
  • 扁恢復快?醫解釋:「100減1答不出」只好了政治這塊

    申請保外就醫的前總統陳水扁,日前在臉書PO出與3名年輕女孩的自拍照,因照片清晰,讓網友忍不住虧「說好的手抖呢?」加上頻踩紅線站台,還透過臉書「新勇哥物語」評論時事,甚至之前還錄製長達25分鐘影片,狂轟韓國瑜!讓藍委高喊「把阿扁關回去」,提案要求將撤銷前總統陳水扁的保外就醫,但表決後仍遭否決。
    2019/04/16 12:38
  • 被質疑手抖假的!扁強調「就是有病」:拿出尿袋才算數?

    目前仍保外就醫中的前總統陳水扁,日前因為曬出一張與3名女子的自拍照,遭外界質疑手抖症是演的,引發網友討論。陳水扁事後在臉書公布居家治療照片後,昨(12)日又貼出影片,證明真的有「手抖症」,並強調他的手「1秒抖6.6次」陳水扁13日又加碼為己澄清,強調手抖絕非造假,面對外界不斷質疑!他也怒批這樣是不尊重病人「有病就是有病」、「難道阿扁掛尿袋也要拿出來才算數嗎?」
    2019/04/13 12:29
  • 沈富雄示範「2種手抖」 阿扁抖法害全場笑翻

    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屢屢參與政治,還曬出和正妹合照,被外界質疑「手不抖了」,應繼續入獄服刑,但阿扁不服氣,今(12日)特地拍影片稱自己「1秒抖動6.6次」。對此,醫師專業的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特別在政論節目說明兩種手抖症,可分為有意識和無意識,然而當他講到阿扁抖法時,卻讓全場笑翻。
    2019/04/12 23:24
  • 拍照手不會抖? 阿扁秀合照遭網友質疑

    前總統陳水扁日前拿著手機和三名女性自拍,照片在臉書上公布後,馬上就有網友留言質疑,為什麼手不抖了,而面對提問,阿扁也特別拍攝影片,大方在鏡頭前展示顫抖的右手,表示自己有醫生診斷,一秒鐘抖6.6下,之後還發布在家復健治療的照片,要澄清這種手抖是裝不來的。
    2019/04/12 12:42
  • 手抖攏係假?阿扁自拍「1秒震6.6次」:看你多會裝

    前總統陳水扁日前因為在臉書上曬出和3名女子的自拍照,因為畫質超清晰,被質疑他的右手不會抖了,不僅名嘴狠酸「史上最強防手震手機」,還有人要法務部快把阿扁關回去。對此,阿扁今(12日)凌晨PO出自拍影片澄清,他特地將右手懸空並往前伸直,稱自己「1秒抖動6.6次」,還要民眾都來試一試。
    2019/04/12 09:33
  • 受影帝黃仲崑鼓舞 九旬老爺爺治療手抖

    2018年影帝黃仲崑公布他治療手抖的經驗,他因為原發性震顫,手不自主發抖,困擾了20年,接受醫薩刀治療好了。一名90多歲的老爺爺,受到很大的鼓舞,他愛寫書法,因為手抖連拿杯子都有問題,治療之後,拿毛筆寫下,我手不抖了。
    2019/03/09 20:53
  • 不想痛苦死…母要求簽放棄急救 女兒手抖簽不下去

    「突然能感受到,簽放棄急救的家屬手有多抖…」一名女網友,日前收到媽媽遞給她的單子,並要求簽名,女網友仔細一看瞬間發抖,雖然平常都說「插管急救很殘忍」,但真正遇到這件事,她反而猶豫且害怕了。
    2019/01/12 22:31
  • 他翻出「季芹黑歷史」手抖曝光 網驚:王仁甫很火!

    「這該怎麼解釋?」一名男網友上網急問,老婆大人整理衣櫃時意外發現他珍藏的寫真書,求助請大家幫他想想辦法,沒想到這寫真女神一公開,卻讓網友都驚訝,瘋狂討論起書中的女主角季芹!
    2019/01/09 14:46
  • 聖誕驚喜「幼稚園繳費單」 4字頭5位數家長嚇到手抖

    家長每次收到小朋友的繳費單,打開瞬間心臟都會漏一拍;一名媽媽在「爆廢公社」發文表示,她在聖誕節收大一份「大驚喜」,就是小孩2019年的幼稚園繳費單,網友看到學費價格後,紛紛驚呼「比我念研究所還要貴」、「難怪大家都不想生孩子…一個月薪水都沒了」。
    2018/12/26 18:37
  • 花上萬請婚攝「80%成品過曝+手抖」!新人怒譙要退費

    婚禮一生只有一次,每個人都想用相片、影片記錄這幸福的一刻,因此會願意花錢請婚攝紀錄。不過一名新娘卻無奈表示,花了2萬元請婚攝,看到成品後卻超傻眼,因為有80%以上的照片不是拍照者手抖狂晃、沒對到焦,就是過曝、色彩暗淡有問題,且更氣的是業者認為沒有問題,還搬出「泡麵論」拒退費,讓新人氣到向消保官申訴。
    2018/12/25 19:18
  • 「好險看了手機」見O照心碎手抖 她揭渣男友出軌真相

    不少人尊重伴侶,不願意查看對方手機,然而信任真的安全嗎?一名女網友13日在Dcard上發文,表示她與遠距離戀愛的男友復合,但第六感直覺不太對勁,果然從手機裡找到驚人事實。
    2018/12/15 11:19
  • 心情好手不抖?扁剪綵、助選、逛花博 堪稱「獄政奇譚」

    目前仍處保外就醫的前總統陳水扁,11日被人目擊與妻子同遊台中花博,遭民眾指控一路上享有工作人員幫忙開道,還要求其他遊客讓路。陳水扁利用保外就醫四處走跳,被外界痛批是「政治性保外就醫」,《聯合新聞網》更列舉陳前總統以下的種種事蹟,堪稱世界獄政「奇譚」。
    2018/12/14 21:36
  • 豬瞪著你哭!阿兵哥憶口蹄疫惡夢 當年殺到手抖崩潰

    非洲豬瘟疫情在大陸逐漸擴大,為防止疫情擴散至台灣,農委會12日緊急發出國家級警報,藉此提醒國人勿將中國大陸製肉品帶回台灣,防範非洲豬瘟,不過仍有民眾不清楚豬瘟的嚴重性,因此一名消防員洪采陽在臉書上指出,只要歷經過口蹄疫、雞瘟、禽流感那些時期的人,應該都不會把「動植物疫災等於國家災難」這件事當作笑話來看。
    2018/12/14 15:19
  • 巴金森病患者2成年輕人 小心這些現象都是警訊

    說起巴金森病,多數人會認為是老人疾病,但根據統計,巴金森病患者約有2成是年輕人,最年輕僅18歲。醫師強調,巴金森病不只會手抖,行走緩慢小碎步、臭臉也是重要警訊。
    2018/12/12 17:58
  • 陳水扁夫妻出遊被爆「耍特權」 民怨:手沒抖、氣色超好

    前總統陳水扁因貪汙案入獄服刑,因為健康狀況惡化獲保外就醫,近日卻被民眾投訴,與妻子吳淑珍同遊台中花博「享有特權」,除了隨扈之外還有10多名工作人員幫忙開道,甚至要求其他遊客讓路。投訴民眾強調,「陳水扁的手沒在抖」氣色非常好。對此,陳水扁兒子陳致中回應,父母當天確實有到台中參觀花博,但沒有配置隨扈,他不清楚現場狀況。
    2018/12/12 07:59
  • 妻手抖暴瘦10公斤…醫告知:撐不住了 阿弟痛哭道歉

    前偶像團體「Energy」成員阿弟(蕭景鴻)和Mei(邱馨葦)婚後育有兩女,看似幸福的背後,曾有過一段艱苦歲月;Mei日前上節目透露,當年奉子成婚,婚後才發現老公存款剩3塊錢,夫妻倆開始因為前吵架,一度鬧到要離婚,後來Mei壓力大身體出狀況,醫生一句話點醒阿弟,讓他「男孩變成男人」,最後夫妻倆哭成一團才化解危機。
    2018/12/10 14:44
  • 網紅男友手抖唱《愛你一萬年》求婚 鄧福如爆哭點頭

    知名YouTuber HowHow(陳孜昊)與歌手女友「阿福」鄧福如交往4年,11月27日傳出求婚成功的好消息,阿福也在臉書曬出婚戒,甜喊我願意;HowHow 4日晚間上傳當時在東京迪士尼樂園求婚的影片,他自彈自唱卻頻頻走音忘詞,拿出鑽戒下跪還抖個不停,不過突如其來的驚喜,讓阿福第一秒就落淚,氣氛感人。
    2018/12/05 08:49
  • 嚇傻!人妻路邊吃宵夜 竟遭裸男強扯鈕扣襲胸

    大陸深圳一名女子15日深夜與家人在路邊攤吃消夜,突然遭到一名半裸的陌生男子強行緊抱,男子甚至強行扯開她的上衣鈕扣襲胸,事後這名女子出現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女子丈夫氣憤地表示,妻子現在不僅出現手抖症狀,半夜還會蹲在牆角哭泣。
    2018/11/22 09:57
  • 68歲顧寶明「手抖+臉僵」 疑罹帕金森氏症鬆口回應

    又有藝人健康亮紅燈?68歲國寶級資深演員顧寶明,出道至今40年演過無數角色,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爺爺」專業戶。近來他帶著小20歲的妻子出席聚會,竟被發現左手不時出現抖動、臉僵的情形,再加上顧寶明推掉不少戲劇演出,被質疑罹患帕金森氏症,不過他昨天(15日)回應自己沒得帕金森氏症,但確實有手抖和臉部肌肉僵硬的問題。
    2018/11/16 07:51
  • KID友搭普悠瑪逃死劫 他嚇傻手抖:給我平安回家路!

    34歲藝人KID(林柏昇)出生於花蓮,他表示當時看到普悠瑪翻車意外,害怕到「手都在發抖」,因為他也有朋友就坐在這班死亡列車上,但幸好目前朋友們都平安,而KID也收起平時搞笑形象,替花東居民向相關單位喊話,「給我們一條安全回家的路很重要」。
    2018/10/23 22:31
  • 1歲女娃腸病毒重症!併發腦炎竟「個性突變」

    小朋友腸病毒不可輕忽!疾病管制署今(16)日就公布國內新增一例腸病毒重症病例,一名居住在南部的1歲6個月大的女童,她在9月初出現手抖、肢體無力等病徵,就醫收治住院之後,還出現個性情緒變化,後來經過檢驗確認感染腸病毒伊科11型,且併發腦炎、脊髓炎。疾管署提醒,目前國內腸病毒疫情呈現下降趨勢,預期會逐漸趨緩,不過仍會有零星個案發生,家長還是要注意。
    2018/10/16 19:11
  • 獲海參崴影展影帝 黃仲崑懷疑是詐騙

    黃仲崑主演的范保德,傳來好消息,獲得俄羅斯海參崴影展最佳男演員,他接獲消息還以為是詐騙集團,今天他出席一場醫院的記者會,分享治療手抖症狀的經驗,他因手抖問題困擾20年,還被懷疑是不是酒喝多了,酒精中毒,原來是「原發性震顫」,去年透過超音波燒灼手術治療成功,開完笑說,醫師幫他洗刷冤屈了。
    2018/09/28 14: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