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戴維斯 結果共394筆

  • AD轟本季新高44分、詹皇創3大紀錄 湖人宰鹿近9戰7勝

    NBA洛杉磯湖人隊開季低迷,不過近況卻十分火熱,今日在客場面對聯盟排名前段班的密爾瓦基公鹿隊,湖人除了戴維斯(Anthony Davis)轟下本季新高44分之外,詹姆斯(Lebron James)也締造生涯3大紀錄。
    2022/12/03 21:26
  • 尷尬了!詹皇缺陣球隊卻打更好 戴維斯率湖人本季首奪3連勝

    NBA洛杉磯湖人隊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日前在比賽中傷退,檢查後確認為左側內收肌拉傷,至今已確陣4場,原本外界預計少了詹姆斯後,球隊戰績恐更加慘不忍睹,沒想到湖人卻打出亮眼表現,今日以123比92大勝聖安東尼奧馬刺,本季首次拿下3連勝。
    2022/11/21 22:55
  • NBA國王得分創隊史近30年新高 痛宰籃網笑納4連勝

    靠著戴維斯(Terence Davis)狂砍31分並帶動球隊第2節拉出攻勢搶得大幅領先,美國職籃NBA沙加緬度國王今天以153比121大勝布魯克林籃網,笑納4連勝。
    2022/11/16 17:29
  • 不能再輸下去!湖人高層憂明年恐幫鵜鶘搶下「法國怪物」

    NBA洛杉磯湖人隊昨日面對紐澤西籃網,靠著戴維斯(Anthony Davis)狂轟37分、18籃板,率領湖人以116比103贏球,儘管終結了球隊5連敗窘境,但這卻僅是本季的第3勝,目前在西區僅排名倒數第2,近日傳出球隊高層似乎也開始擔心了,因為在這樣輸下去,湖人很可能會幫助紐奧良鵜鶘隊搶到明年選秀狀元最大熱門「法國怪物」溫班亞瑪(Victor Wembanyama)。
    2022/11/15 20:03
  • 戴維斯轟37分率湖人終結5連敗 美媒曝2大傷兵將歸隊

    NBA洛杉磯湖人隊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因為受傷續掛免戰牌,今日在自家主場面對布魯克林籃網隊,戴維斯(Anthony Davis)挺身而出,不只轟下37分,還奮力抓下18籃板,率領湖人以116比103拿下本季第3勝,也終結5連敗;同時球隊也傳出好消息,先前缺陣的2大傷兵有望在下場比賽歸隊。
    2022/11/14 17:50
  • 全台籃球熱! 新北國王擊退領航猿奪本季首勝

    P.LEAGUE+(簡稱PLG)火熱開打,新北國王主場迎戰桃園領航猿;國王隊洋將牧倫斯(ByronMullens)狂砍全場最高27分15籃板,最終以104比91,13分差擊退領航猿,收下賽季首勝。
    2022/11/12 23:55
  • 新北國王開幕戰/牧倫斯繳雙十震撼全場 好表現來自這招

    經歷漫長的休賽季,P. LEAGUE+(簡稱PLG)新北國王隊今(12)日在主場新莊體育館迎戰桃園璞園領航猿隊,正式展開新賽季;在洋將牧倫斯(Byron Mullens)攻下全場最高27分16籃板、戴維斯(Quincy Davis III)板凳出發也貢獻24分8籃板6助攻帶領下,以104比91,13分差收下新賽季首勝。
    2022/11/12 21:05
  • 新北國王開幕戰/牧倫斯狂砍全場最高27分、15籃板 擊退領航猿

    P. LEAGUE+(簡稱PLG)2022~23賽季火熱開打,新北國王今(12)日在主場新莊體育館(新莊城堡)進行開幕戰,迎戰桃園璞園領航猿隊;國王隊在洋將牧倫斯(Byron Mullens)狂砍全場最高27分15籃板帶領下,以104比91,13分差擊退領航猿,收下新賽季首勝,成功捍衛新莊城堡。
    2022/11/12 19:37
  • 忍無可忍?湖人開季戰績慘 傳戴維斯將被擺上交易貨架

    季外大刀闊斧重組陣容,欲在本季擺脫上季頹勢的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戰績卻反而更加慘淡,儘管陣中坐擁3巨頭,開季卻僅打出2勝8敗、西區倒數第二的戰績,也讓隊內的交易傳聞四起。美國媒體報導,正值當打之前的「一眉道人」戴維斯(Anthony Davis)已被擺上交易貨架,若湖人在交易截止日前有所動作,戴維斯就是第一個開鍘對象。
    2022/11/09 15:39
  • 萊恩單場2記壓哨球 湖人延長賽120比117力克鵜鶘

    洛杉磯湖人隊新賽季首勝開胡之後,繼續上演奇蹟,小將萊恩在正規賽結束前命中一記高難度的三分球,挺進延長賽,再靠著詹姆斯和戴維斯聯手,辛苦的以120比117氣走鵜鶘
    2022/11/03 17:54
  • 不只猛男!新北消防月曆女力應援 「護國神Q」也來了

    距離2023年即將倒數2個月,新北市消防局也於今(31)日發表形象月曆,此次月曆以「安居樂業,新北尚好」為主題,特別結合新北市各知名網紅景點,如三芝海上平台、碧潭水舞、熊猴森樂園及五股夏綠地等,展現消防人員陽光、強健的體態。另外還找來人氣爆棚的國王籃球隊球員戴維斯與啦啦隊成員謝逸霏、中信特攻籃球隊球員劉韋辰與啦啦隊成員貴貴共同攜手參與公益拍攝活動,展現獨特的城市美學及消防英勇活力。
    2022/10/31 14:46
  • 詹姆斯聯手戴維斯砸碎金塊 NBA湖人終迎開季首勝

    NBA開季一勝難求,戰績在全聯盟墊底的湖人,今天在詹姆斯、戴維斯分別攻下26分、23分的聯手帶領下,以121比110擊退金塊,在吞下5連敗後,終於迎來本季首勝。
    2022/10/31 14:31
  • 慘!詹姆斯一人難撐大局 湖人吞開季5連敗

    雖然陣容中有詹姆斯(LeBron James)、戴維斯(A. Davis)等明星球員,但洛杉磯湖人隊(Los Angeles Lakers)本賽季之初,卻繳出極為難堪的開季5連敗。福斯新聞(Fox 11)報導,開季至今一勝難求的湖人,29日面對明尼蘇達灰狼(Minnesota Timberwolves),雖然詹姆斯個人拿下28分、並打破卡爾馬龍(Karl Malone)的個人紀錄,但一人之力難撐大局,湖人最終仍以102比111輸球,本季何時能贏球,還要再等等。
    2022/10/29 12:28
  • 湖人三連敗!衛少讀秒階段出手打鐵 詹皇攤手無奈畫面曝

    開季至今一勝難求的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隊,今(24)日在主場迎戰波特蘭拓荒者,力拼開胡;雖然兩大巨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和戴維斯(Anthony Davis)合力攻下53分,但比賽收官階段握有領先時,陣中主力控衛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卻選擇在進攻時間充裕時,倉促出手「打鐵」,導致球隊最終慘遭逆轉,詹姆斯白做工,兩手一攤無奈畫面也隨之曝光。
    2022/10/24 17:28
  • 湖人三巨頭合體仍輸球 瘋狗貝找隊友開會竟遭衛少忽略

    NBA洛杉磯湖人隊今日在熱身賽對上明尼蘇達灰狼隊,湖人詹姆斯(Lebron James)與戴維斯(Anthony Davis)都繳出雙十好表現,但球隊卻以113:118輸給禁區雙塔都沒上的灰狼,湖人目前熱身賽戰績為1勝4敗,主場4戰全都以輸球收場。
    2022/10/13 18:50
  • 影音/帥翻!李李仁、王少偉球魂燃燒 球星戴維斯合體藝人為乳癌而戰

       
    2022/10/13 11:29
  • 慘輸30分!湖人三巨頭合體沒用 衛少再陷交易傳聞

    季外大刀闊斧改組球隊陣容的NBA西岸豪門洛杉磯湖人隊,今(4)日迎來新球季首場熱身賽,儘管三巨頭詹姆斯(LeBron James)、戴維斯(Anthony Davis)、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合體上陣,球隊仍以30之差慘敗給國王;而衛斯布魯克也被發現清空了IG上的貼文,還換掉原先的湖人頭像照,再度掀起交易傳聞。
    2022/10/04 16:13
  • 《TVBS國際+談全球》習近平上台10年權力變大 戴維斯為何引發身份爭議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上台10年,下個月20大後將繼續擔任中共領導人,他是如何整治共產黨,如何把權力從分權變成集權,想要統一台灣的決心會改變嗎?會用什麼型式?國際+談全球與您一起討論。
    2022/09/30 19:03
  • 蔣挺戴維斯就是本土 陳時中酸:愛割稻尾

    歸化中華民國國籍的籃球員戴維斯傳出被列為洋將的消息,讓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在臉書放合照聲援,強調「Q就是本土」,不過卻被對手陳時中酸是割稻尾,陳時中團隊的立委更翻出提案,說過去爭取歸化球員的權益都沒看到蔣萬安的身影,怎麼現在跳出來說要捍衛。
    2022/09/30 14:21
  • 蔣萬安PO戴維斯合照 莊瑞雄批:選舉才來蹭熱度

    「新台灣人」戴維斯(Quincy Davis)在P. LEAGUE+新賽季要以本土球員或洋將身分出賽,引發論戰,最終聯盟發出聲明強調,戴維斯仍是本土球員身分,才讓風波暫歇。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29日)於臉書PO出戴維斯合照。但長期關注球員權益的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發言人、立委莊瑞雄表示,球員權益不能只有選舉到了才要捍衛,蔣萬安過去在立院對此議題毫不關心,只有選舉到時才來拍照蹭熱度,把歸化球員當作選舉工具,這相當不尊重。
    2022/09/29 22:13
  • 衛斯布魯克三分球PK贏詹姆斯 湖人三巨頭練球融洽掃陰霾

    隨著NBA新賽季即將開打,各隊也陸續展開季前訓練營,洛杉磯湖人隊近日也在季前訓練營展開首次團隊練球,其中明星控衛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不受先前交易傳聞影響,與戴維斯(Anthony Davis)、詹姆斯(LeBron James)等隊友相處融洽,三巨頭更在練完球後留下比拼三分外線準度,詹姆斯竟意外墊底。
    2022/09/29 10:42
  • PLG決議「Q就是本土」關鍵曝光 因球迷一面倒全挺戴維斯

    國內首位歸化球員戴維斯(Quincy Davis)先前傳出PLG聯盟有意變更他的「本土球員」身份,改以洋將方式登錄,引發軒然大波,而聯盟6支球隊也在昨(28)日召開董事會討論,並決議維持戴維斯的本土球員身分,聯盟之所以會轉變態度,正是因為球迷一面倒聲援戴維斯。
    2022/09/29 08:31
  • 風波落幕 PLG聯盟:戴維斯就是本土球員

    領有中華民國身份證的「新台灣人」Q.戴維斯,過去兩季在PLG都算本土球員,但最近傳出PLG其他球團反彈,PLG(9/28)開會討論,確定戴維斯就是本土球員,對於歸化球員規範瑕疵,也將重新修訂完整配套;另一位領有台灣身分證的阿提諾,暫時仍列為洋將。
    2022/09/28 20:45
  • 戴維斯洋將認定爭議 PLG開會決議:Q就是本土!

    效力於PLG新北國王隊,被球迷稱為「護國神Q」的歸化籃球員戴維斯(Quincy Davis),日前傳出聯盟有意變更他的「本土球員」身份,改以洋將方式登錄,引爆全迷怒火;身份認定風暴延燒數日後,聯盟6支球隊今(28)日召開董事會討論,會後發布聲明,決議將維持戴維斯的本土球員身分。
    2022/09/28 17:22
  • 「護國神Q」戴維斯到底是洋將還本土? PLG今開會定調

    被球迷暱稱為「護國神Q」的歸化籃球員戴維斯(Quincy Davis),目前效力PLG聯盟新北國王隊的他,日前傳出聯盟有意變更他「本土球員」身份,改以洋將方式登錄,此一傳聞曝光後,隨即惹怒大批球迷。在經過數日討論後,聯盟5支球隊27日共同發表聲明,強調一切以公平為前提,28日將召開董事會討論,如何認定戴維斯未來身份認定,將以投票多數決方式做出最終決議。
    2022/09/28 1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