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戴維斯 結果共394筆

  • 最後機會?賈內特認「AD得證明自己」:否則恐離開湖人

    交易大限後湖人陣容全面年輕化,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也因傷高掛免戰牌,而由於詹姆斯傷情比預估的嚴重,也預計會再缺陣將近2週的時間,這對於努力向附加賽發起衝刺的湖人來說、顯然不是個好消息;如今湖人以31勝34負的戰績位列西區第11名,而傳奇名宿「狼王」賈內特(Kevin Garnett)則認為,這或許是戴維斯(Anthony Davis)最後的機會。
    2023/03/07 15:21
  • 戴維斯39分技壓柯瑞歸隊 湖人擒勇士保季後賽生機

    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今天對戰洛杉磯湖人,勇士球星柯瑞傷癒復出攻下27分,仍不敵湖人戴維斯39分、8籃板的表現,湖人最後就以113比105分留下勝利,仍保有晉級季後賽的機會。
    2023/03/06 17:02
  • 《致蕾絲莉》影后入圍爭議落幕 楊紫瓊力挺「毫無爭議點」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即將於台灣時間3月13揭獎,本屆影后入圍名單中,曾主演過《遺落戰境》、《鳥人》和《阿姆斯特丹》的英國女星安德麗亞瑞斯波羅格(Andrea Riseborough),以《致蕾絲莉》入圍影后,擊敗了先前呼聲極高的《女王》薇拉戴維斯及《提爾:純真之死》的丹妮爾戴德維勒,但在入圍後也掀起違規爭議,雖近日終落幕,不過身為同屆競爭影后的凱特布蘭琪和楊紫瓊,都曾在公開場合上,力挺及鼓勵安德麗亞瑞斯波羅格。
    2023/03/06 15:49
  • 復出遭「神獸眉」痛擊!柯瑞砍27分吞敗 樂觀喊:感覺很棒

    因左腳傷勢缺席將近1個月的勇士球星柯瑞,終於在今日客場踢館湖人的比賽中傷癒復出,儘管他在第4節找回比賽節奏、獨拿19分,但湖人仍靠著戴維斯全場猛攻39分的率領下,終場以113比105擊敗勇士,除了終結對方的5連勝外,距離附加賽席次也越來越近。
    2023/03/06 11:06
  • 馬斯克推特接班人是省錢一哥 曾學老闆帶嫩嬰睡辦公室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入主推特(Twitter)後諸多政策引發爭議,他日前發起投票,吸引1700多萬名網友參與,沒想到有近6成網友,要他辭去推特執行長職務。《Entrepreneur》報導,最新可能接掌推特新執行長的人選出爐,是現任鑽洞公司(The Boring Company)執行長戴維斯(Steve Davis),他不只是替馬斯克落實裁員與削減成本,還曾仿效老闆、帶著自己剛出生的孩子,一起睡在辦公室加班工作。
    2023/03/02 09:52
  • NBA/落後27分神逆轉!湖人詹姆斯、戴維斯聯手擊敗獨行俠

    正在為季後賽席次打拚的NBA洛杉磯湖人,今天作客達拉斯獨行俠,雖一度落後27分,但在詹姆斯、戴維斯帶領下,以111比108逆轉勝,湖人也成為本季第1支落後27分以上卻能獲勝的球隊。
    2023/02/27 13:28
  • 展現衝擊季後賽決心!戴維斯喊話:剩餘23場比賽都必須贏

    NBA全明星賽結束落幕之後,各球隊也開始全力備戰下半季的賽事,洛杉磯湖人目前以27勝32敗暫居西區第13名,而距離例行賽結束還剩23場比賽,湖人想晉級季後賽仍有希望;對此,湖人當家長人戴維斯(Anthony Davis)就喊話「接下來的賽事都必須贏」。
    2023/02/23 19:22
  • 爽娶3妻不工作!他自稱「國王」每晚翻牌 啪遍全家各角落

    國外有一名39歲的男子戴維斯(Nick Davis)總共娶了3個妻子,且每晚都會與不同的太太在家裡的各種角落恩愛。另外,戴維斯也以西洋棋為例,把自己形容為「國王」、太太們則是「皇后」,強調家中生計都由太太們打理,自己只要在家享受極樂的人生就好。
    2023/02/20 05:58
  • 傳戴維斯惹大哥生氣恐離隊!名嘴闢謠:他百分百會繼續穿紫金球衣

    NBA洛杉磯湖人球星戴維斯(Anthony Davis)先前在老大哥詹姆斯(LeBron James)成為歷史總得分王時反應冷淡,接著又停用個人IG,隨後有傳聞指出他惹詹姆斯不滿,很可能會被湖人交易,不過《ESPN》記者溫德霍斯特(Brian Windhorst)表示戴維斯絕對會繼續穿著紫金球衣奮戰。
    2023/02/18 14:23
  • 85歲周遊「彎腰摸地」筋骨超軟Q 甜讚李朝永「打不還手」

    資深製作人「阿姑」周遊、老公李朝永與明星獅子會今(12)日舉辦「小學生三對三公益籃球精英賽」公益活動,雖然因受傷曾換過人工關節,但85歲的阿姑仍筋骨軟Q,現場示範肢體前彎動作,彎腰雙手還能碰到地板,談及現在身體狀況,她說「我是鐵金剛,感謝上天給我這個身體!」李朝永則讚「她還可以劈腿,不是那個劈腿喔,是岔腿。」更打情罵俏表示阿姑愛吃醋「吃我的醋,筋骨才會這麼軟Q。」
    2023/02/12 21:22
  • 看好湖人闖季後賽!魔術強森「盛讚羅素」遭諷:你交易走的

    NBA交易大限截止後,各隊交易操作的評價也接連出爐,其中更是有不少人看好湖人戰績能夠有所起色,畢竟送走多名陣中老將迎來大換血,對已經38歲的詹姆斯(LeBron James)及頻受傷病困擾的戴維斯(Anthony Davis)來說,絕對是一批極具作用的生力軍,但將威少(Russell Westbrook)棄之如敝屣的行為也引起部分球迷反彈。
    2023/02/12 11:49
  • 湖人逆轉險勝溜馬 詹姆斯僅需63分即成NBA得分王

    美國職籃NBA湖人隊詹姆斯與戴維斯,今天聯手率隊以112比111險勝溜馬。詹姆斯緊追NBA歷史得分紀錄,目前紀錄保持人是賈霸(Kareem Abdul-Jabbar)的3萬8387分。
    2023/02/03 17:12
  • 保羅船長重返LA?湖人尋求控衛補強 美媒曝4方交易提案

    儘管賽季前誓言重返爭冠行列,但隨著禁區長人戴維斯(Anthony Davis)打打停停、一度被視為主控救星的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狀態不如預期,湖人的戰績顯得相對掙扎,如今更有消息指出,儘管湖人球團對於衛少帶領第二陣容的定位感到滿意,卻擔憂未來在季後賽會再度出現球權分配不均情況。
    2023/02/01 14:28
  • NBA湖人兩巨頭缺陣 籃網靠厄文獨得26分摘2連勝

    美國職籃NBA布魯克林籃網今天在厄文攻下全場最高26分帶領下,以121比104擊退詹姆斯與戴維斯都未出賽的洛杉磯湖人,拿下2連勝。
    2023/01/31 14:25
  • 考辛斯有望簽約湖人?主帥試訓給好評 戴維斯傳明星賽前回歸

    NBA洛杉磯湖人隊球星戴維斯(Anthony Davis)去年12月17日對戰但佛金塊時不慎弄傷右腳退場,至今仍在養傷,而戴維斯的缺陣也讓湖人禁區戰力告急,因此球隊也在上周試訓了兩位中鋒「表弟」考辛斯(DeMarcus Cousins)和雷納德(Meyers Leonard),據悉湖人有望簽下其中一人。
    2023/01/18 10:45
  • NBA/一眉哥有望回歸!外媒曝戴維斯右腳傷勢復原良好

    目前戰績19勝21敗的洛杉磯湖人,西區排名第11,雖然主力球員戴維斯(Anthony Davis)持續缺陣,但近期湖人仍開出5連勝紅盤。對洛城球迷來說更好的消息是,戴維斯傷勢逐漸好轉,右腳傷勢持續復原,根據《ESPN》報導,本週有望回歸洛杉磯,開始計畫復出。
    2023/01/10 12:47
  • 填補禁區戰力 湖人傳下週將試訓「表弟」考辛斯

    NBA洛杉磯湖人隊今日在主場迎戰亞特蘭大老鷹隊,湖人全場飆進16顆3分球, 加上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都繳出準大三元成績,終場以130:114戰勝老鷹,拿下本季新高的4連勝;近日外媒爆料湖人將在下週試訓前明星中鋒「表弟」考辛斯(DeMarcus Cousins),以填補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空缺。
    2023/01/07 20:41
  • T1/魔獸休兵沒關係!聯盟改規則 他可望提早回歸救雲豹

    T1桃園永豐雲豹本季戰績持續低迷,儘管找來「魔獸」霍華德加持,但自第一場對上新北中信特攻險勝的史詩級戰役後,雲豹就再也沒贏過,目前戰績1勝9敗。陣中主力洋將戴維斯(Deyonta Davis)因傷休兵,原本預計這個月15號才能上場,但今(5)天T1修訂傷兵名單規則,戴維斯可望提前回歸,挽救雲豹低迷戰績。
    2023/01/05 14:43
  • 聖旨沒用了?詹姆斯施壓無效 傳湖人「不賣衛少」交易泡湯

    儘管誓言將在本季重返爭冠行列,年屆38歲的老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獨木難支,在陣中長人戴維斯(Anthony Davis)缺陣的情況下,儘管場場燃燒自己卻仍只能是苦吞敗仗,而雖然此前不乏交易流言,但據消息指出,湖人球團無意達成任何一筆大型交易。
    2022/12/30 22:41
  • 湖人低迷!詹皇偷刪「不缺席季後賽」貼文 外媒喊K湯能救

    季外「年輕化」陣容的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隊,本季打來依舊掙扎,目前戰績14勝20敗西區倒數第3,明星長人戴維斯(Anthony Davis)受傷讓情況雪上加霜,陣中王牌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被發現悄悄刪除「再也不缺席季後賽」貼文,引發熱議。不過,有外媒分析,金洲勇士隊「浪花弟」湯普森(Klay Thompson)可能是洛城大軍未來的救星。
    2022/12/28 11:59
  • PLG/新北國王踢館成功 客場勝夢想家穩居龍頭寶座

    PLG聖誕大戰第一場賽事,由穩居龍頭的新北國王作客台新夢想家,全隊多點開花,五人得分上雙,其中牧倫斯斬獲20分17籃板,阿美戰士楊敬敏也有18分2籃板,最終新北國王以99:90擊敗夢想家。
    2022/12/25 18:37
  • 湖人總算公布戴維斯右腿傷勢 美媒估恐缺陣一個月

    NBA洛杉磯湖人隊球星戴維斯(Anthony Davis)本月17日對丹佛金塊一役不慎弄傷右腿,原以為只是輕傷,未料在檢查後卻發現傷勢比想像嚴重,甚至一度傳出無限期休戰,如今湖人球團總算給出答案,為壓力性損傷,美媒推估戴維斯將休養一個月。
    2022/12/24 23:37
  • AD腳傷不單純?外媒分析「反而幫到湖人」:放眼明年

    湖人球星「一眉哥」戴維斯在本季大復活,然而卻在本月17日與金塊交手的比賽中,再度遭遇右腳傷勢,且傳出至少必須休息一個月。然而,湖人球團遲遲沒有公布戴維斯的傷勢資訊,甚至還傳出正在尋求多方醫學專家的意見,因此也有不少媒體認為,戴維斯的腳傷很可能比想像中更加嚴重。
    2022/12/23 15:50
  • 湖人戴維斯腳傷比預期嚴重 外媒爆恐休養2至3個月

    NBA洛杉磯湖人隊開季打得跌跌撞撞,好不容易在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超水準發揮下逐漸步上正軌,未料戴維斯卻又遭到傷病侵襲,他在19日對上丹佛金塊隊時不慎扭傷右腳,原以為傷勢不嚴重,但今日卻傳出戴維斯恐休息2至3個月。
    2022/12/21 18:19
  • AD沒有極限!狂砍生涯次高55分 率湖人宰巫師

    洛杉磯湖人最近漸入佳境,力壓東區勁旅公鹿後,今(6)天作客華盛頓巫師,明星大前鋒戴維斯(Anthony Davis)延續驚人手感,轟下本季新高的55分、抓下17籃板,寫下超狂紀錄,湖人在客場以130:119大勝巫師,拉出3連勝,近10戰拿下8勝。
    2022/12/05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