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醫生驅逐出境宜蘭橋零食肝癌黃國昌活春宮發錢入帳痛苦失蹤
  • 搜尋:

    戴假髮 結果共169筆

  • 〈獨家〉髮線退後「10元直徑」 硬幣可測禿!

    補教名師高國華緋聞事件,劉毅再次插花演出,這次爆料高國華從45歲就開始禿髮,因此頭上現在戴著假髮,是真的嗎?皮膚科醫師當然不方便評論,不過,從醫學角度來看,得要戴假髮遮掩頭頂稀疏,大概是雄性禿第四期以後,也就是中度甚至重度禿頭,對於一般男性來說,當然是希望輕度就開始治療,因此有醫師發明了10元硬幣檢測法,髮線退後超過10元直徑,就得當心了。
    2010/08/26 19:00
  • 3賊戴假髮變裝 豪宅工地偷電纜

    台北市警方今天破獲一個3人竊盜集團,嫌犯專門到豪宅工地,偷竊電纜線變賣,只是3個人在偷竊的時候,故意戴假髮變裝掩人耳目,但是仍然躲不過警方的查緝。
    2010/08/25 17:59
  • 禿頭禁「1年多簽」? 歧視規定悄悄改

    大陸台胞證有分1年多簽,和單次加簽兩種,原本視個人需要申請,原本不少旅行社都接到通知,說今年1月起,大陸公安因為擔心禿頭變裝戴假髮,不准他們辦理「1年多簽」,後來經過追查,這項有歧視爭議的規定已經悄悄取消,卻沒有再通知旅行社,所以換句話說,髮量不多的民眾,可以放心申請1年多簽。
    2010/06/10 19:09
  • 故佈疑陣!5歲兒戴假髮 假冒亡姊

    陳姓嫌犯去年底殺了6歲的親生女兒,由於女兒今年就要念小學,2月縣府人員上門查訪後,擔心東窗事發,陳姓角頭3月10日當天,替5歲的兒子戴上假髮,佯裝成小女生,到新竹湖口的市場走一圈,讓市場的人看到他帶著女兒,製造女兒還在世的假象,緊接著就報案女兒失蹤,掩蓋罪行的意圖相當明顯,另外警方也發現,死亡的小女童是嫌犯和第三任所生,知道女兒死亡,第三任妻子沒有報案還替前夫隱瞞,同住的第四任妻子也因為知情不報,遭警方逮捕。
    2010/04/13 19:37
  • 裝老!少年戴假髮行搶 銷贓露餡

    還記得3天前台南有一名搶匪,毫不遮掩露臉搶銀樓嗎?警方今天凌晨將他逮捕到案了!原來,他還是有偽裝的,就讀高職夜間部的他,年僅17歲,刻意戴上假髮行搶,讓警方誤以為他20多歲;不過,由於搶來的純金神像太顯眼,銷贓時露了餡。
    2010/03/02 17:07
  • 戴假髮變裝 日媒:酒井法子密會老公

    日本藝人酒井法子在吸毒案判刑後,重新回到校園當起乖學生!不過日本最新上架的八卦雜誌,卻獨家披露酒井在10月中旬,和老公高相祐一秘密會面,酒井甚至戴起長假髮變裝,希望掩人耳目,因為高相在獲得假釋時,因為有串供可能,曾被法官警告不能私下和酒井會面,所以如果2人密會屬實,高相繳交的500萬日幣保釋金,恐怕會被沒收。
    2009/12/04 11:28
  • 禿頭犯案怕露餡 歹徒戴假髮逃亡

    上個月24日,彰化街頭發生警匪槍戰,警方圍捕偷車嫌犯過程,雙方互開18槍,最後嫌犯逃走,警方經過半個月跟監,抓到4名嫌犯,同時發現,月初發生在新竹市,某市議員的妹妹開設珠寶店被洗劫,也是同夥人犯案,嫌犯逃亡過程中,怕禿頭特徵太明顯,還戴假髮掩人耳目。
    2009/11/14 11:53
  • 「神祕食客」 餐廳又愛又怕的美食家

    對紐約餐廳業者來講,有一群人讓他們又愛又怕,那就是美食評論家,這些美食評論家,常常匿名,到處品嚐各家餐廳的美食料理,為了不被商家認出來,有時還得戴假髮喬裝,他們下筆後的影響力很大,往往一篇文章,就可以讓餐廳大紅或徹底翻黑,據說為了應付這些美食專家,很多餐廳還列出所謂的「通緝名單」,一看到這些美食家上門,三更半夜都要把最好的主廚,叫回來。
    2009/10/19 22:43
  • 火燒天王! 麥可當場頭禿不長髮

    美國一家八卦雜誌,獨家取得25年前麥可傑克森拍攝飲料廣告時,發生著火意外的完整影帶,這把火,當場把天王頭頂的頭髮燒光,當場禿了一大塊,麥可當時受到2到3級的重度灼傷,據說頭髮就再也長不出來,不但必須戴假髮,也從此開始整容、借助止痛藥過活。
    2009/07/16 17:45
  • 英媒:驗屍報告外洩 麥可瘦僅51公斤

    麥可傑克森到底是不是因為服藥過量致死,目前尚未有確切答案。今天有他過世前的彩排照曝光,相片裡的他,看起來雖然精神不錯,在此同時卻也有媒體報導,麥可的驗屍報告內容外洩,指出他死前已經瘦到不成人形,只剩51公斤,身體臀部跟大腿等部位,有多處針孔,頭上也只有稀疏短毛,顯示平常都是戴假髮,媒體甚至形容,他幾乎跟骷髏沒有兩樣。
    2009/06/30 13:27
  • 十禿「久富」 禿頭的他真叫久富

    有句俚語「十禿九富」,是說禿頭的人多半很有錢,只是名字叫「久富」又正好禿頭,也拿「十禿九富」來自我解嘲,這個叫林久富的人,原來就是知名假髮業者廣告裡的禿頭男子,只是,他私下可是不喜歡戴假髮,喜歡自己禿頭的模樣。
    2009/03/12 12:32
  • 嘆扁失自由 呂秀蓮:錢給人痛苦!

    前副總統呂秀蓮最近自爆偶爾有戴假髮,今天她到基隆上香,似乎有所準備,刻意以「真面目」出現,澄清意味十足。在致詞的時候,她特別提到陳前總統失去自由,沒辦法一起來,感慨金錢也會帶給人痛苦,還意有所指的說,人不能貪,應該要當「良心官」。
    2009/01/30 19:27
  • 頂上風光多變 呂秀蓮自曝戴假髮

    呂前副總統頭髮造型百變,最近她才透露過去是自己吹整,但實在很麻煩,所以才戴起假髮輔助造型。而假髮業者也說,台灣女性過了30歲,髮旋毛髮都比較稀少,搭配髮片可吹整也可染燙,重點是用肉眼根本分辨不出來頭髮是真是假。
    2009/01/29 19:10
  • 同「禿」相憐! 胡志強公開安慰邱毅

    立委邱毅遭人將假髮掀起,露出頂上風光真面目,獲得不少同情的眼光,尤其一樣地中海禿的台中市長胡志強,公開安慰邱毅,幫他作心理建設,直說不戴假髮,真的沒什麼了不起,胡志強甚至提出他的「玩笑禿頭經」,也就是禿頭的人,比較愛老婆喔。
    2008/12/17 21:34
  • 扯假髮心恐懼 2助理貼身護邱毅

    國民黨立委邱毅昨天被扯掉假髮,今天邱毅的身邊立刻多出兩位「隨扈」,隨時幫忙注意邱毅身邊的狀況。只是邱毅確定戴假髮,這可讓平常恨邱毅恨得牙癢癢的民進黨立委,可是逮到機會大肆嘲諷邱毅,還說邱毅說謊成性;不過國民黨立委立刻送上溫暖,還反批民進黨立委很「不人道」。
    2008/12/16 12:35
  • 另類畢業典禮! 老師扮修女也瘋狂

    台中市向上國中辦畢業典禮,校長和20幾位畢業班導師,還特別戴假髮穿上修女服,在台上大唱修女也瘋狂,精心策劃果然讓畢業生難忘。
    2008/06/19 13:37
  • 鬆口談禿頭 邱毅:20萬訂製假髮

    國民黨立委邱毅曾經被踢爆他戴假髮,雖然經常接受採訪,但邱毅向來不談他的頂上秘密,沒想到最近居然破例鬆口,大談自己在10年前砸20萬訂製一頂假髮,還稱讚這個髮型自然,已經到真假莫辨的境界,希望外界肯定變髮圖強的努力,不該嘲笑。
    2008/06/10 18:39
  • 披頭散髮現身 劉曉慶:我沒禿啦

    大陸影后劉曉慶,日前到台灣表演舞台劇,結果當時被拍到一張疑似禿頭的照片,還被報導是戴假髮掩蓋禿頭,對此,劉曉慶在上海出席新戲發表會時,刻意撩起一頭長髮,讓記者看看她的一頭秀髮,來證明自己頭沒禿啦!
    2008/01/17 17:29
  • 名嘴炒股/密道遁逃 張世傑稱「以為遇黑道」

    股市名嘴張世傑違反證交法遭限制出境,日前傳出他企圖潛逃出境,檢警這個月2日上門抓人,卻被他從密道逃跑,這回二度落網,他說自己戴假髮是為了美觀,準備外幣是方便使用,當然這些證詞並不被法官採信,裁定收押禁見,不讓他有再潛逃的機會。
    2007/10/11 09:03
  • 布蘭妮戴假髮登台 傳抽指爆瘦

    歷經離婚低潮,美國偶像歌手小甜甜布蘭妮,最近負面新聞不斷,不久前她把自己剃了個大光頭,今天首度登台復出,小甜甜戴著假髮現身,大家發現,布蘭妮身材突然變得相當苗條,美國八卦媒體爆料,布蘭妮悄悄動了腹部和大腿的抽指手術。
    2007/05/02 17:21
  • 監獄禁戴假髮 邱毅服刑前剃光頭

    國民黨立委邱毅,有沒有戴假髮,一直以來,總被民進黨立委大作文章,也引起外界好奇,就在入監服刑前,邱毅在台北家中找來專屬理髮師,幫他剃個大光頭,就在搭機南下服刑前,大方秀出他的光頭造型。
    2007/04/26 12:19
  • 「我也愛漂亮」 周杰倫坦承戴假髮

    第26屆香港金像獎,周杰倫獲得到最佳原唱電影音樂獎。不過不少眼尖的媒體發現,周杰倫的頭髮變多了。不過周杰倫倒是大方承認,他的確帶假髮,這頂假髮就是他先前在上海拍攝電影「灌籃」時,劇組人員幫他準備的新造型。
    2007/04/16 18:52
  • 鳳山華銀遭搶27萬 警逮捕嫌犯

    發生在上禮拜五3月30日,高雄鳳山華南銀行的搶案,晚間宣佈偵破;警方循著監視器,以及嫌犯偷來的機車車牌,逮捕到在補習班工作的萬姓嫌犯,發現他為了還卡債,變裝戴假髮,拿著改造槍枝,接連2次搶銀行,金額都不多,警方昨天循線,在嫌犯家附近,逮捕到這名嫌犯。
    2007/04/04 20:42
  • 防偷渡出境 海巡署張貼邱毅照片

    立委邱毅因為衝撞高雄地檢署,遭法院判刑確定,海巡署得知邱毅限制出境後,也把邱毅的照片,張貼在每個港口的安檢哨上,為了讓弟兄記清楚邱毅長相,海巡署同時印製黑白小照片,方便弟兄隨身攜帶,但有弟兄知道邱毅平時戴假髮,還調皮的印出不同照造型的邱毅相片。
    2007/04/01 18:15
  • 〈獨家〉跳印度舞! 光頭女藥師樂觀抗癌

    台中醫院一名女藥師,罹患乳癌第二期;女藥師相當悲傷,認為自己很注重養生,不明白為何癌症上身?尤其做了8次化療,頭髮掉光,得戴假髮,外界的異樣眼光,常使得她不趕出門,難過落淚,如今女藥師接受自己的光頭,還學印度舞,樂觀抗癌。
    2007/02/12 2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