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戴假髮變裝 日媒:酒井法子密會老公


發佈時間:2009/12/04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09/12/04 11:28

日本藝人酒井法子在吸毒案判刑後,重新回到校園當起乖學生!不過日本最新上架的八卦雜誌,卻獨家披露酒井在10月中旬,和老公高相祐一秘密會面,酒井甚至戴起長假髮變裝,希望掩人耳目,因為高相在獲得假釋時,因為有串供可能,曾被法官警告不能私下和酒井會面,所以如果2人密會屬實,高相繳交的500萬日幣保釋金,恐怕會被沒收。

被法院判刑1年半、緩刑3年後,酒井法子一直很低調。法警 (2009.11.9):「危險啦。」

不過最新上架的日本雜誌「週刊文春」,卻獨家披露酒井法子在10月中旬,也就是酒井吸毒案首次開庭前,和老公偷偷見面的消息。

根據這篇報導,酒井是在南青山公寓附近的咖啡廳,和高相秘密見面,當時酒井穿黑色皮衣,戴長假髮變裝,和高相同席用餐,2人相談甚歡,3個小時後才一起離開。酒井法庭證詞 (2009.10.26):「我會和丈夫離婚,彼此走上更生之路。」

在吸毒案首度開庭時,酒井法子曾聲淚俱下向法官保證,自己會和丈夫離婚,日本媒體甚至猜測,高相祐一在這個月11日確定判決後,2人就會開始離婚協議,而且高相祐一在獲得保釋時,曾被法官警告不得私下和酒井見面,所以如果報導屬實,高相可能因為違反保釋規定,之前繳交的500萬日幣保釋金,恐怕會被沒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井法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388

0.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