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燒天王! 麥可當場頭禿不長髮

記者 林佳璇 孫明愷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16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09/07/16 17:45

美國一家八卦雜誌,獨家取得25年前麥可傑克森拍攝飲料廣告時,發生著火意外的完整影帶,這把火,當場把天王頭頂的頭髮燒光,當場禿了一大塊,麥可當時受到2到3級的重度灼傷,據說頭髮就再也長不出來,不但必須戴假髮,也從此開始整容、借助止痛藥過活。

時間倒回25年前,麥可傑克森替知名可樂代言拍廣告,沒想到拍攝途中發生意外,麥可頭髮當場著火!當時的麥可一身勁裝,在舞臺上又唱又跳,沒想到就在進行第6次彩排時,爆破倒數5秒,5、4、3…。

還沒數完煙火竟然提早爆炸,火苗硬生生掉在天王頭上,麥可的一頭捲髮當場「烈焰沖天」,自己卻沒有發覺,一旁的工作人員都嚇傻了眼,將近10秒過後,保全和工作人員才衝到麥可身邊滅火,天王的頭頂正中央頭髮全被燒光!

記者彼德•卡司卓:「整件事最不可思議的事,他(麥可)被送往醫院的途中還戴著閃亮手套向歌迷揮手。」

當時可能連天王自己都沒想到,這場意外不但破壞他的外表,還可能讓他染上不可自拔的藥癮!麥可前公關史都華•貝克曼:「他自己的頭髮長不出來,從此以後必須戴假髮,最嚴重的是他還需要藉著配西汀(止痛藥)來止痛。」

2到3級的重度灼傷,讓麥可傑克森可能從此過度仰賴止痛藥,導致成癮,更有人認為就是這場意外,讓他走上整型的不歸路,一代天王,內心世界從此彩色變黑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麥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411

0.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