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鬆口談禿頭 邱毅:20萬訂製假髮


發佈時間:2008/06/10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民黨立委邱毅曾經被踢爆他戴假髮,雖然經常接受採訪,但邱毅向來不談他的頂上秘密,沒想到最近居然破例鬆口,大談自己在10年前砸20萬訂製一頂假髮,還稱讚這個髮型自然,已經到真假莫辨的境界,希望外界肯定變髮圖強的努力,不該嘲笑。

爆料天王邱毅自己最勁爆的料,應該是這件事。民進黨立委許榮淑:「聽說他是假髮,我那天不知道,不然我就把他的假髮拉下來。」

雖然邱委員幾乎天天受訪,跑立法院記者也非常好奇,但就是不方便問他到底頭上有什麼文章?沒想到平面媒體做禿頭專刊,邱毅居然大方受訪,嚴正澄清他的假髮只有一小片,而不是一整頂,是用貼上去的,所以民進黨想掀他假髮的立委恐怕會失望。

邱毅還稱讚自己的假髮與真髮已經融合共生,真假莫辨,希望外界對變「髮」圖強人士拍手肯定,不該嘲笑!乍看之下以為邱委員已經走出陰霾,但經過聯繫,他還是婉拒在鏡頭前現身說法。

不過TVBS還是找專業醫師,給他貼心建議。整形醫師王家儀:「戴假髮的話也不要戴太久時間,頂多6-8小時最好脫掉,因為裡面也是會悶熱、流汗。」

邱毅因為坐牢曾理過光頭現身,醫師以髮線判斷,他的狀況屬二期禿髮,邱毅說他在10年前可是花20萬實現他的變「髮」夢想,雖然到最後還是沒看到他拿下假髮的真面目,但他能和大家分享這段心路歷程,已經算跨出一大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邱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516

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