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尋短發錢輕生劉偉健習俗太平山區北市SWAG婆媳少子化
  • 搜尋:

    戴假髮 結果共169筆

  • 被抓也要美美的!男吸毒遭臨檢 堅持戴假髮才上銬

    桃園警方到賓館臨檢,發現裏頭的人遲遲不肯開門,察覺有異,果然發現裏頭的人正在吸食毒品。員警發現這名毒蟲身形較瘦,還穿著黑色洋裝,一度以為是一名女子,結果沒想到一查之下竟然是男兒身,他被帶回警局前還堅持要戴上假髮,打扮得美美的才肯離開。
    2017/02/26 16:28
  • 火爆小吃店! 員工控同事扯人假髮動粗

    戴假髮上班,卻被同事毆打、扯髮,女子驗傷提告!在西門町上班的劉小姐,因為前一段婚姻,壓力大到頭髮掉光,上個月,她和同事發生爭執,指控對方和另一名施姓男子打人,讓她的臉、手腳多處瘀傷,對方卻全盤否認,被害人氣得自己調閱監視器,向警方提告!
    2017/02/17 18:06
  • 探視八仙塵爆傷友 侯友宜戴假髮搞笑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今天前往新北市陽光重建中心,關心八仙塵爆復健傷友,家長為鼓勵復健的孩子,戴假髮男扮女裝取悅。侯友宜在眾人慫恿下,也捐出紅包,戴上金色假髮搞笑。
    2017/02/13 19:17
  • 佯裝試戴假髮真偷竊 女賊連偷2店

    假髮專賣店在高雄的2間分店,連續被一名女子行竊,這名女子假裝客人在店內試戴,店員來回拿了10多次假髮服務,沒想到女竊賊卻趁機將假髮塞進了褲子裡面,店家說原本店員有發現,要求女竊賊歸還後還好心放她走,沒想到她又跑到另一間分店行竊,失竊假髮價格分別為5萬6千元、跟9萬2千元,損失14多萬元!
    2017/01/10 12:32
  • 不戴假髮要透氣! 洪秀柱深夜臉書談心

    國民黨為了黨主席將提前改選一事,內鬨不斷,這也讓黨主席洪秀柱成為眾矢之的,而就在昨天晚間,洪秀柱的臉書PO出一支影片說要和黨員談心。
    2016/12/28 09:05
  • 戴著假髮領贓款 車手神似志村健遭逮

    台中市員警巡邏的時候,發現一名男子頂著假髮、戴著黑框眼鏡在提款機前不斷重複提領,感覺很可疑,上前盤查發現他有多項詐欺前科,還在他身上查到2張提款卡跟18萬4千現金,經過警察追問,他當場承認是詐欺車手,警方將這名男子帶回派出所偵訊,一直覺得他很眼熟,事後仔細看,發現他戴假髮變裝後,外表和日本搞笑藝人志村健非常相像。
    2016/11/09 18:12
  • 不讓新戲造型曝光?宋仲基疑戴假髮出席代言

    宋仲基出席代言吸引上千粉絲,不過看起來有點不自然的髮型,疑似是戴了假髮和接髮,因為宋仲基曾透漏,為了新戲軍艦島理了小平頭,而且剛下飛機時,宋仲基戴著帽子,瀏海明顯在眉毛上方,隔沒多久出席活動,又變成了長劉海,髮型大不同,也被猜測是不希望新戲造型曝光,所以才戴上假髮。
    2016/08/17 12:38
  • 馮迪索不飆車改當「女巫獵人」 登新片冠軍

    馮迪索的新片《獵巫行動》,上週上映以3600萬元榮登新片冠軍,馮迪索突破光頭造型,蓄鬍、戴假髮飾演女巫獵人,過去馮迪索演出《玩命關頭》系列以光頭、飆車形象深植人心,馮迪索不想被定型,這次改走奇幻路線讓不少觀眾就算叫不出片名,還是衝著馮迪索的魅力而來。
    2015/10/26 17:27
  • A咖明星改造型 新片螢幕形象落差很大

    幾位好萊塢明星,像說好一樣,在新片中改變造型,像「休傑克曼」和「馮迪索」,這次都蓄鬍戴假髮,演活海盜角色的「強尼戴普」也拿下帽子,以微禿的髮型演黑道大哥,A咖明星的新造型,不少粉絲第一時間都認不太出來。
    2015/10/13 17:14
  • 「發誓沒戴假髮」 川普邀觀眾上台摸摸看

    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最新民調出爐支持度高居第一,領先對手超過10個百分點,加上他敢言敢說、一直都是媒體焦點,最近他被紐約時報質疑戴假髮,為了證明自己都是真髮,川普還現場找了一名女性觀眾上台親自摸摸看。
    2015/08/28 16:49
  • 《Hero2》預告曝光! 瑤瑤戴假髮扮木村拓哉

    由木村拓哉、北川景子主演的《HERO電影版2》,即將在台灣上映,最新預告曝光,不過木村拓哉竟然被郭書瑤取代了!只見瑤瑤戴假髮,假扮成主角久利生公平,還研究木村的嘴形、神韻,影片毫無違和感,先前2人就因為撞臉引發話題,片商才會突發奇想,找來瑤瑤扮演木村。
    2015/08/15 13:07
  • 因化療戴假髮 洪秀柱:白髮不必染、很方便

    立法院「小辣椒」洪秀柱嗆辣開罵,中氣十足,但其實她曾因為罹癌動手術,還因為療程落髮,從2011年手術後開始戴起假髮。過去的病史在「全代會」通過提名前被抖出來,外界傳出背後是「卡洪」勢力陰謀論!上午洪秀柱親自召開記者會,說自己早就等著被爆料的這一日,強調經過手術身體已經完全康復,更絕對沒有退選的意思。
    2015/07/08 13:47
  • 傑尼斯男團關8反串 扮學生妹拍遊戲廣告

    日本傑尼斯男團「關8」出道將近11年,7位成員帥氣形象大受粉絲歡迎,不過最近他們為遊戲app拍廣告,竟然穿上桃紅色女生制服,戴假髮反串扮女生,讓粉絲都以為傑尼斯推出新女團,廣告中團員們不但嘟嘴裝可愛,還撒嬌賣萌,接下來還打算以這個身分推新單曲。
    2015/06/25 10:43
  • 誇張!坐「輪椅」婦人突跳起 持槍搶劫郵局

    (▲圖片擷取自西約克郡警局)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英國發生一起荒謬搶案!兩名搶匪頭戴假髮、身著女裝,其中一人甚至假裝坐在輪椅上,進入郵局後沒多久就拿出槍枝和鐵撬行搶,甚至開了兩槍威嚇,警方正在追緝當中
    2015/03/25 16:18
  • 307公車上擠人 以為是色狼!原來遇扒手

    2名資深老扒手,變裝戴假髮,專門鎖定307公車,伸第3隻手,一名被害女子,被偷1萬5千多元。她說當時公車搖搖晃晃,對方碰觸她時,她以為是怪叔叔故意吃豆腐,沒想到對方拿提袋做掩護,3秒鐘內連續伸手進她的包包扒2次
    2015/03/20 18:16
  • 她只想漂亮!早衰女童戴假髮 老師禁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艾莎蒂(Ashanti Elliott-Smith)11歲,患有早年衰老症候群(簡稱早衰症),醫生說她很難活到15歲!艾莎蒂的頭髮掉光了,於是她戴著一頂粉紅色的假髮上學,但老師禁止,艾莎蒂覺得尷尬而受傷,她再也不想去學校了。
    2014/10/31 18:52
  • 戴假髮當一日店員 林書豪賣鞋民眾不理

    林書豪今天在個人臉書上給粉絲一個驚喜,原來他在之前回台灣期間抽空充當一日店員,他戴起假髮和眼鏡,穿上制服,就和一般店員沒兩樣,而且竟然沒人認出林書豪,整段過程相當有趣。
    2014/10/21 20:10
  • 加州「都市傳說」 恐怖小丑暗夜隨機嚇人

    美國加州一座小鎮街頭,最近出現了恐怖小丑隨機嚇人的詭異事件,畫著白色濃妝戴假髮的小丑,晚上神出鬼沒,尤其喜歡追著小孩子跑,當地警方先前曾逮捕一個年輕人,但沒想到之後又陸續接獲,小丑嚇人的通報電話,因此懷疑,恐怖小丑恐怕不只一人,也讓社區人心惶惶。
    2014/10/14 14:41
  • 戴假髮偷老闆保險箱 5天300萬剩90萬

    苗栗市一家人力仲介公司,遭離職的前員工,夥同另外兩名男子,偷走裝有300萬現金和黃金首飾的保險箱,這名前員工,知道前東家在每個月9日,都會把員工薪水領回來存放在保險箱,10日凌晨就動手行竊,為了掩人耳目,特地戴假髮裝扮成女性的模樣。
    2014/07/16 12:24
  • 千頌伊好友「福子」患頭疾 戴假髮上工

    「來自星星的你」在兩岸三地造成風潮,就連劇中的其他角色都備受關注,不過你還記得嗎?在劇中飾演千頌伊好朋友的福子嗎,她本名是洪京真,是韓國模特兒,最近就在節目中自爆罹患頭部疾病,雖然病情已經好轉,但之後會戴假髮上工,消息一傳出,讓不少人驚訝。
    2014/07/11 14:18
  • 夏于喬、雷瑟琳雙胞樣 吳慷仁左擁右抱超開心

    華視、TVBS《A咖的路》劇情即將進入尾聲,邁向天后之路的夏于喬與雷瑟琳兩個女人之間的戰爭也愈趨白熱化。雷瑟琳特地為戲學舞,還以性感造型現身,沒想到在戴假髮時,頭上硬是多了一大包,被造型師嫌棄髮量太多、假髮很難戴。而當雷瑟琳和夏于喬以同一個裝扮亮相時,吳慷仁先是笑他們「有事嗎?」,接著興奮地與兩人合影,左擁右抱大享齊人之福,也被劇組笑說「前、後任女友」Handle的很好!
    2014/06/27 00:21
  • 彩券大盜變裝行竊 「路過」派出所遭逮

    禿頭刮刮樂大盜,戴假髮變裝偷彩券,路過派出所遭逮,台北市一名鄭姓男子,專挑有開過頭彩的店家偷刮刮樂,一再犯案,去年就曾經被抓,當時他誇口說曾經中過200萬大獎,警方發現他名下有3間房子和200萬存款,懷疑都是靠著偷刮刮樂刮中的。
    2014/05/16 00:07
  • 揮鐮刀劃破帳篷 假髮男立院嗆「送棺材」

    反服貿學運第18天,支持服貿的白色正義聯盟,上午前進立法院,希望學生理性退場,警方一度緊張,幸好沒有擦槍走火。但一大早,有一名男子頭戴假髮,手拿一把一公尺長的鐮刀,對著中山南路學運現場的帳篷,直接劃破3個大洞,警方趕緊上前制止,移送法辦,幸好沒有學生受傷,虛驚一場。
    2014/04/04 13:35
  • 沒性愛趴引殺機? 兇嫌扮女裝啟疑竇

    駭人聽聞的鳳山樂器行老闆遭殺害的案子,現在爆出死者、死者妻子以及兇嫌三人都是開性愛趴的同好,而兇嫌案發前還被拍下曾經戴假髮變女裝進入樂器行,雖然兇嫌供稱是要去參加性愛趴,但到了現場才發現被耍了,因此憤而引起殺機,但這樣的說法卻被死者妻子全盤否認。
    2014/02/09 13:17
  • 戴帽、換假髮 3藥頭變裝販毒被逮

    高雄破獲一起販毒案,共2男1女,3人涉嫌在高雄仁武、岡山地區販賣海洛因和安非他命,為了掩人耳目,外出時都會戴假髮或鴨舌帽來變裝,甚至會偷別人的汽車,掛在自己租來的車上,企圖混淆視聽,但還是被警方識破,27日下午循線埋伏在嫌犯住家大樓的中庭,成功將3人逮捕到案。
    2013/11/29 1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