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戴帽、換假髮 3藥頭變裝販毒被逮

記者 何佳芸 / 攝影 吳忠勳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29 12:14

高雄破獲一起販毒案,共2男1女,3人涉嫌在高雄仁武、岡山地區販賣海洛因和安非他命,為了掩人耳目,外出時都會戴假髮或鴨舌帽來變裝,甚至會偷別人的汽車,掛在自己租來的車上,企圖混淆視聽,但還是被警方識破,27日下午循線埋伏在嫌犯住家大樓的中庭,成功將3人逮捕到案。

拿出槍喝斥,高雄市警方循線抓到3名販賣毒品的歹徒,埋伏了多日,就是為了這一刻。記者:「拿槍喔?」警方:「對、對。」

看到警方,嫌犯還打算掙扎,掏出槍攻擊警察,其中一名警察中彈受傷,幸好後來還是成功壓制嫌犯,果然在包包中搜出毒品和子彈,更在租屋處,搜尋到安非他命和海洛英,這兩男一女涉嫌在高雄仁武、岡山地區販毒,其中一對還是夫妻,3人犯案手法非常狡猾。

高雄市刑警隊隊長呂學忠:「謝姓主嫌因為他出門時,他租的汽車都會懸掛失竊車牌。」

除了用假車牌混淆視聽,3人每次出去賣毒,還會戴鴨舌帽和假髮變裝,每次造型都不一樣,甚至為了躲避警方追查,辦了大量的手機號碼,隨機使用,作案手法看來相當熟練。高雄市刑警隊隊長呂學忠:「盤查也知道他本身有槍砲通緝,所以說他就是逃逸。」

首領之一的謝姓嫌犯,早有毒品和槍械的前科,目前還在通緝當中,是高雄區的大毒蟲,3人按違反毒品防制條例,被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販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392

0.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