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景點馬陸地震賞鯨船鴻海烏石港金馬得主逝世開放南強工商金馬獎
  • 搜尋:

    戰隊 結果共1,244筆

  • 美俄再換囚 俄軍火商換美奧運球星.遭批不對等

    美國與俄羅斯再次進行換囚,奧運金牌女籃球星格琳娜遭俄羅斯關押近10個月,終於在8號獲釋,總統拜登親自宣布好消息。美國拿俄羅斯的軍火商布特交換格琳娜,原本的計畫是一換二,但俄方堅持只釋放格琳娜,另一名退役美國軍人必須再進行談判;共和黨就批評這次換囚是場不對等交易,因為美國釋放的是全球頭號通緝要犯。
    2022/12/09 19:52
  • 美俄換囚! WNBA球星格林納換俄死亡軍火商

    美國WNBA女籃球星格林納,2月持有大麻油電子菸,遭俄國逮捕並重判9年,不過好消息是,人已經透過美俄換囚獲釋,但作為交換,美國釋放了遭重判25年,有死亡軍火商之稱的布特,原本美方希望1人換2人,但俄羅斯不答應,導致另一名美國前陸戰隊員惠蘭,仍被關在俄羅斯,無法回家。
    2022/12/09 12:17
  • 女籃明星格林納獲俄釋放 拜登感謝阿聯促成換囚

    在與俄羅斯進行換囚後,美國總統拜登對全國發表演說,宣布女籃明星格林納已經獲釋,並感謝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促成換囚,但前美軍陸戰隊員惠蘭未在美俄換囚協議中。
    2022/12/09 06:30
  • 魔獸令台灣人瘋狂!男星不忍了揭「私下真面目」:跟保鏢意見不合

    林亭翰推出最新單曲〈再裝就不像了〉,近期他頻頻與「獸」同行,不僅入選《娛樂百分百》全新狼人殺比賽選秀單元,加入隊長黃偉晉的「戰隊」,最近更與自己的籃球偶像「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在球賽後台相見歡,冥冥之中與「獸」類很有緣。
    2022/11/24 14:22
  • 圖輯 /橘子軍團欲洗刷上屆恥辱 歐洲紅魔挑戰隊史首冠

    2022卡達世足21日正式揭幕登場,其中分屬A組與F組的荷蘭和比利時,都希望在本屆世足賽挑戰隊史最好成績,擁有眾多頂級球星的兩國,至今未曾拿過一座冠軍獎盃。「橘子軍團」荷蘭希望一洗上屆未進會內賽的恥辱,有「歐洲紅魔」之稱的比利時則期盼黃金世代成員退役前,能挑戰史上首座冠軍。
    2022/11/21 17:55
  • 「會做事戰隊」北中連線!蔡其昌與陳時中、林右昌掃街:贏回光榮

    民進黨基隆市長林右昌及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天南下台中與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一同掃街拜票,蔡其昌表示,要共同努力讓會做事戰隊北中連線,讓2座城市一起贏回光榮。
    2022/11/17 23:40
  • 小賴錄影到一半突發飆!「對來賓暴怒」嚇壞眾人 鏡頭前落淚道歉

    八大電視《娛樂百分百》「凹嗚狼人殺:星狼崛起」選秀活動,明(17)日起一連兩天播出第二階段淘汰賽。由小賴(賴晏駒)所率領的戰隊打頭陣廝殺,「我很怕隊員感情好,玩的過程會手下留情,如果發現我的隊員這樣,我就會先淘汰那個人」;原本他以為能理性面對隊員被淘汰,最後仍因為不捨,在鏡頭前忍不住潰堤爆哭,哽咽說:「他們就是我的心頭肉,我真的很抱歉!」
    2022/11/16 18:54
  • 完蛋!闖軍事要塞「壽山雷達站」 兩女稱迷路仍遭法辦

    高雄的軍事要塞「壽山雷達站」,15日下午被不明人士入侵,兩名女子在雷達站下方的平台大聲呼救,驚動了鄰近的哨兵,才找來消防隊救援,這裡真的很難攀登,足足有7層樓高,好幾名搜救人員合力才爬上去,還有人不小心被蛇籠割傷見血,兩名女登山客說原本是要去柴山秘境,迷路才會誤闖禁區,但目前陸戰隊不採信女子說法,將兩人依要塞堡壘地帶法移送法辦。
    2022/11/16 13:37
  • 蘇宗怡錄影出外景「取經」 曝私下露營大廚角色是他

    蘇宗怡錄影出外景「取經」 曝私下露營大廚角色是他
    2022/11/15 18:02
  • 《地球黃金線》走出戶外!衝南投「超美營地」兩天一夜露營

    秋天被稱作是最適合露營的季節,汽車節目首次走出攝影棚,集結資深露友組成「黃金露戰隊」,到南投超美落羽松營地度過兩天一夜小旅行。一行人不僅吃吃喝喝,還開箱大家的露營車。另外,節目也打造露營專區,提供新手各種必要資訊。
    2022/11/15 17:31
  • 快訊/高雄軍事管制區驚現浮屍 晨運民眾嚇壞

    有民眾今(15)日上午到楠梓區援中港濕地附近運動,驚見遠方水面上有一名男子載浮載沉,嚇得報警,警消獲報到場,趕緊將人拉上岸,男子已無生命跡象。據查,死者為一名楊姓男子,警方也進一步聯繫其家屬前來認屍,而男子陳屍的地方屬於海軍陸戰隊管制區,地點相對敏感,楊男詳細死因也待查。
    2022/11/15 11:18
  • Predator League東京開打!樹德龍披戰袍 啦啦隊女孩組團集氣

    國際大型電競聯盟賽事,將在日本東京登場,這回台灣代表隊資格,由樹德家商電競戰隊「掠奪者樹德龍」拿下,今天(3日)不止舉辦行前授權儀式,還從職棒啦啦隊中,集結五位女孩組成應援女團,她們說在服裝上、舞蹈編排上,都和過往在球團的呈現不太一樣。
    2022/11/03 21:47
  • 前美軍飛行教官協助訓練解放軍 澳洲被捕將出庭應訊

    前同袍今天告訴法新社,21日在澳洲被捕的1名前美國戰機飛行員將於11月4日出庭。這名退役教官被捕前,曾在中國訓練飛行員。
    2022/10/31 17:45
  • 防「海鋒」遭陸特工偷襲 花東聯合軍種演練

    中華民國海軍的海鋒大隊,是我陸上反艦飛彈的重要戰力,近年來除了逐步擴編外,在花東地區也加強戰備,最近更是模擬敵軍特工偷襲飛彈發射車,我軍協同陸戰隊、憲兵反擊,專家分析這也代表海軍對於海權管理的改念,不再只侷限在海上。
    2022/10/21 19:19
  • 擺攤拉人!大專射擊賽國軍展示服裝配備 力推募兵

    國軍召募不如預期,軍方也把握機會擴大宣傳!20日在台南就有一場大專院校的射擊比賽,軍方特別設攤招募,陸戰隊現場架設刺針飛彈、海軍艦令部擺出了各式帥氣的制服,強調海軍待遇高,使出看家本領吸引學生從軍!不過,兩岸情勢緊張,不少學生表示難免怕怕!
    2022/10/20 18:50
  • 沒宅配…車頂載床墊靠「人工」固定 網驚:陸戰隊?

    不少人在買大型家具時,因為不好搬運,會請宅配公司送貨到府。而有一名駕駛日前開車時撞見前方汽車車頂載著一個大型雙人床墊,值得注意的是,前方車主居然沒有用繩索將床墊固定,反而是靠「人工」的方式用單手緊托床墊防止滑落。目擊民眾見狀哭笑不得直呼「當你買床,沒有宅配服務時」。
    2022/10/10 20:27
  • 牽制大陸、提防北韓 駐印太美軍忙找日、韓、菲聯合軍演

    美軍在今年秋天,與區域盟友的軍演可說一場接一場!現在除了美國海軍在日本海,和日本與南韓持續應對北韓飛彈威脅外;他們也從上週開始,和菲律賓海軍陸戰隊合作,對可能出現的化學武器或核武威脅進行演練。這場演習,還邀請日本與南韓派出觀察員參與,可以看出美軍想要聯合印太盟國,封鎖共軍和北韓人民軍的決心。
    2022/10/09 17:14
  • 衰遇酒駕!海陸悍將跑步訓練中 酒駕騎士追撞2軍人傷

    海軍陸戰隊弟兄跑步鍛鍊,沒想到3日傍晚在屏東車城鄉營區週邊跑步,一名機車騎士,酒後騎車從後方追撞,軍人們一時間反應不及,造成其中兩名軍人受傷倒地,肇事的騎士也自摔受傷。
    2022/10/04 18:03
  • 屏東2海陸弟兄鄉間慢跑 慘遭酒駕阿伯騎車追撞

    屏東車城鄉2名海軍陸戰隊的軍人,昨(3)日晚間於營區周邊的鄉道慢跑,突然遭一名60多歲阿伯騎車追撞,3人皆重摔倒地,國軍、警消得知,派人到場協助送醫,所幸3人皆為輕傷。警方事後到醫院,對肇事的陳姓騎士進行酒測,其酒測值高達0.42毫克,明顯超標,訊後依照公共危險罪移送地檢署。
    2022/10/04 10:40
  • 海陸精銳獵殺共軍艦隊!美陸戰隊濱海戰鬥團 新銳「跳島戰術」擊殺共艦

    中共的擴張,的確已經令美軍感到緊張,因此美軍不少新銳的戰術想定,都會在環太軍演當中驗證,今年最大亮點,就是由美軍陸戰隊,新成立的濱海戰鬥團,所實施的跳島戰術。不同於過去單純依靠強大的航艦打擊群來摧毀對手,現在美軍陸戰隊改採機動分散的火力,快速奪島,再有效打擊共軍艦隊。
    2022/09/24 21:52
  • 少年吔再練練!航特老兵衰被誤認通緝犯 2警壓不住急叫支援

    新北市三重分局員警昨(21)日晚間於轄內埋伏,欲逮捕一名李姓毒品通緝犯,卻認錯人,當街壓制一名54歲黃姓男子,導致他全身多處受傷。對此三重分局表示,當下黃姓男子盤查不配合,才會使用強制力,而監視器曝光後發現,當下兩名員警想壓制黃姓男子卻反被當成沙包,甩來甩去、三個人全都倒地,據了解,黃姓男子其實是特戰隊退伍,即使年紀大了,體力仍相當驚人。
    2022/09/21 18:26
  • 周杰倫曬遊戲戰績自誇「太稱職」 網看喊猛:時間管理大師

    影歌多棲的天王周杰倫,私底下非常熱愛玩電玩,先前更成立電競戰隊,甚至還會參加遊戲《英雄聯盟》(League of Legends,以下簡稱LoL)的相關活動,周杰倫也曾參與表演賽與其他明星、電競職業選手一起PK,不難看出他對於該款遊戲的熱愛。近日,周杰倫自己分享了玩遊戲爬上「大師」段位,還有玩超過3000場的紀錄,讓不少粉絲相當驚訝,更直封他是「時間管理大師」。
    2022/09/13 21:49
  • 「半地下室」又淹水!軒嵐諾風災揭南韓居住難題

    第11號颱風「軒嵐諾」目前已減弱為溫帶氣旋,但昨天(6日)過境東北亞,在南韓留下滿目瘡痍,超過一萬3千棟房屋被毀、6千多車輛泡水,而慶尚北道「浦項市」,是這次受創最嚴重的地方。河水暴漲倒灌民宅,浦項市有公寓地下停車場嚴重被淹,至少7人罹難,南韓消防隊和海軍陸戰隊挺進救援,展開拉網式搜索,也終於傳出好消息,救出2名生還者。南韓總統尹錫悅指示將浦項市列為重災區,今天(7日)下午也趕赴當地慰問受災戶,已經準備動支500億韓元,折合新台幣約11.2億的預備金,投入賑災。
    2022/09/07 19:59
  • 出動裝甲車救災!「軒嵐諾」橫掃南韓南部沿海大城

    今年第11號颱風「軒嵐諾」,離開台灣後再次轉為強颱,今天(6日)凌晨撲向南韓,登陸短短兩個半小時,就在各地造成嚴重衝擊。位於南韓南部沿海、世界知名鋼鐵大城「浦項市」,觀測到時雨量超過110毫米的超級暴雨,因為排水不及,街道全被泥水覆蓋、水深及腰,南韓海軍陸戰隊出動兩棲裝甲突擊車挺進災區救援,但大水灌入一處地下停車場,至今還有多人下落不明。南韓總統尹錫悅徹夜未眠,都待在總統府災防中心待命。
    2022/09/06 19:57
  • 軒嵐諾襲韓釀2死10失蹤 海軍陸戰隊派兩棲裝甲車救災

    颱風「軒嵐諾」於6日清晨登陸朝鮮半島南部,根據韓國中央災難安全對策本部統計,目前至少造成2人死亡10人失蹤。浦項和慶州等城市紛紛傳出淹水、停電和土石流等災情,上千居民離開家園避難,軍方也出動海軍陸戰隊的兩棲突襲裝甲車,前往淹水區域救災。
    2022/09/06 17: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