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身分驗證碩畢旅遊謝震武詐欺衛星影像禮俗海龍蛙兵網紅謝金燕
  • 搜尋:

    戰線 結果共568筆

  • 一聽到「王菲」就有反應 謝霆鋒談世紀牽手4字回應了

    53歲華語歌壇天后王菲2014年與小11歲港星謝霆鋒「世紀復合」後,感情互動始終低調,更屢有分手傳言,日前2人罕見手牽手現身北京機場,一起搭機飛往香港的甜蜜模樣,閃瞎大批粉絲。但謝霆鋒出席電影《海關戰線》宣傳活動,不免俗被問及感情事,他一聽到「王菲」2字就搶著回應。
    2023/03/16 10:15
  • 說個笑話?俄外長稱「烏克蘭先發動戰爭」 慘遭觀眾嘲笑

    烏俄雙方在巴赫姆特爆發激烈巷戰,目前烏軍暫時守住,不過其他戰線也很緊張,俄軍不斷對烏克蘭南部的赫爾松與札波羅熱發動砲擊,更打算把占領滿一年的札波羅熱核電廠,打造成軍事堡壘。不過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日前在G20會外論壇上竟然說,戰爭是烏克蘭先發動的,慘遭台下觀眾嘲笑。
    2023/03/06 12:31
  • 兩軍相距僅800公尺! 俄派大軍打地面肉搏戰

    俄羅斯總統普欽發表國情咨文時說,「不與烏克蘭人民為敵」,沒想到同一時間,俄軍又對赫爾松,發動火箭彈攻擊,普欽這席話顯得格外諷刺。另外俄軍在新戰線,派出大軍打正面肉搏戰,烏俄兩軍,距離只有八百公尺。
    2023/02/22 22:45
  • 俄損千兵攻不破烏防線! 俄兵崩潰飆罵:喝泥水

    俄軍不只攻打巴赫姆特,現在還往北邊和南邊擴大戰線。不過在「布格列達爾」,俄軍折損數千名兵力,卻沒能攻破烏克蘭的防守線,進攻沒有成果。俄軍士兵抱怨,不但沒有辦法回家鄉,還被迫睡壕溝,喝泥巴水過活。
    2023/02/15 22:42
  • 烏東砲擊猛烈 烏打下無人機搶修損壞電網

    烏克蘭東部戰線戰火猛烈,第二大城哈爾科夫,又傳出遇上敵軍突襲,不過烏國也反擊,擊落至少20架伊朗製無人機。現在靠著防空系統,讓烏克蘭有更多時間可以搶修國內基礎設施,目前3大主要州包括首都基輔、奧德薩和第聶伯羅,從周日開始,已經不再陷入停電危機。
    2023/02/13 16:02
  • 闢烏南戰線為春季進攻? 俄50萬大軍恐決一死戰

    除了巴赫姆特周邊外,俄軍最近悄悄開闢新戰線,沉寂近三個月的南部陣線,俄軍蠢蠢欲動,不僅調派戰艦增援黑海艦隊,還傳出集結3萬大軍,部署在「馬里烏波爾」,種種跡象顯示,俄軍春季大進攻,恐怕會成真。美國中情局也評估,接下來6個月,是雙方決一死戰的關鍵。
    2023/02/07 00:50
  • 頓巴斯戰線拉長! 巴赫姆特死守八個月快淪陷

    巴赫姆特,是目前地面戰打得最兇的地方。這座城市,從去年5月開始,戰火就沒有停過,雙方在這裡交戰超過半年,整座城市已經淪為廢墟。現在烏軍快挺不住,打算撤離,如果巴赫姆特失守,俄軍有可能把這裡當作基地,繼續往西進攻。
    2023/01/31 23:14
  • 俄軍猛攻烏東煤礦鎮 拜登表態不給F-16戰鬥機

    二月底烏克蘭戰爭就要滿一年,如今烏東戰線陷入僵局,前線城市巴赫姆特俄軍屢攻不下,現在改從北邊和南邊的煤礦城鎮進攻;俄羅斯境內則加大壓制反戰言論,一對夫婦在餐廳私下聊天,內容談及反戰,結果立刻遭人舉報,警察隨即趕到現場上銬逮捕,現場也帶走他們9歲的兒子。烏戰情勢緊繃,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繼續向西方喊話,力促加快提供武器腳步,繼主戰坦克,再要求提供戰鬥機,但美國總統拜登已公開說不會給F-16。
    2023/01/31 19:55
  • 烏軍棄守蘇勒答爾! 俄派瓦格納傭兵強攻巴赫姆特

    烏俄雙方經過一陣子激戰後,烏東鹽礦重鎮「蘇勒答爾」,確定落入俄軍之手,現在傳出,俄軍加大火力,要加速攻佔巴赫姆特。美國正試圖說服烏克蘭改變戰略,「暫時」放棄巴赫姆特,在烏克蘭南部另闢新戰線。另一方面,俄軍大量利用「瓦格納傭兵」在巴赫姆特推進,他們手段兇殘,儼然成為普欽的殺人機器。
    2023/01/26 21:49
  • 別人賞煙火、他們躲砲彈 抗戰311天!烏軍死守壕溝跨年

    全球歡慶新年的同時,烏克蘭東部戰線仍舊激戰不斷,這裡沒有跨年煙火,只有隆隆的迫擊砲聲,俄軍的攻勢沒有假期,烏軍嚴陣以待不敢鬆懈。不過新年前夕,烏俄再度協商換囚,雙方總計交換超過200名戰俘,他們終於能返國跟家人一起跨年。
    2023/01/01 17:39
  • 烏軍無人機深入敵營?俄羅斯空軍基地被炸 3軍人陣亡

    為了盡快擊退俄軍,烏克蘭軍隊耶誕期間沒有放鬆。他們除了在白俄邊境進行水陸兩棲軍演,提防俄軍再度借道入侵外;也持續在烏東戰線,利用西方軍援發動反攻。此外,俄羅斯一處空軍基地遭到攻擊,造成三名俄軍陣亡,俄羅斯國防部罕見坦承基地被炸,也指控這是烏克蘭發動的無人機空襲。
    2022/12/27 14:59
  • 黨魁之爭戰線收攏!燦要力拚 賴態度是關鍵

    民進黨的黨主席之爭,現在看來戰線收攏,桃園市長鄭文燦雖經歷論文風暴,但似乎沒動搖黨內地位,關鍵還是在副總統賴清德態度,不過賴清德自己要不要選黨主席,黨內也意見分歧,賴系子弟兵沒把話說死,只說這些聲音賴清德都有聽到。
    2022/12/04 13:26
  • 世足/陷「恐慌5分鐘」輸日本 西班牙教練:戰線完全被破解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死亡之組」E組第3輪小組賽結束,「藍武士」日本再次上演亞洲隊奇蹟,逆轉「無敵艦隊」西班牙,以2比1收下勝利,讓熬夜看球的球迷們振奮不已。原先連晉級都有些岌岌可危的日本隊,卻力壓歐洲勁旅西班牙、德國,以小組第1之姿出線,跌破眾人眼鏡;連西班牙教練恩里克(Luis Enrique)回顧下半場日本隊在5分鐘內連續進球,都不禁大讚:「那是超恐慌的5分鐘」、「日本完全破解了我們的戰線!」
    2022/12/02 10:06
  • 央視跟隨赫爾松撤退俄軍 烏軍超強火力猛追打

    俄軍撤出赫爾松後,烏克蘭持續追擊,發射火箭砲驅趕俄軍。大陸央視跟隨戰敗的俄軍,一起撤退,發現在後方追擊的烏軍,火力相當強大,讓他們快吃不消。事實上,烏軍這次反攻,借助的就是美國援助的海馬斯多管火箭。而現在烏東戰線,又有捷克的「吸血鬼火箭砲」已經就位,被拿來對付俄軍。
    2022/11/17 22:46
  • 美股大漲通膨已觸頂?專家:恐只是熊市反彈

    美股週四強勢反彈,創下2020年來,單日最大漲幅。美國通膨真的已經觸頂了嗎?專家並沒有這麼樂觀,認為可能只是熊市反彈,因為美國物價還是相當高,由於擔心民眾減少消費,美國今年的黑色星期五折扣季,提早開跑,要把戰線拉長。
    2022/11/11 17:58
  • 兄弟今晚力拚封王! 桃猿派王溢正先發拚延長戰線

    中職中信兄弟總冠軍賽拿下3連勝,今晚第4戰由吳哲源登板,力拚在主場台中拋下黃色彩帶,而樂天桃猿隊派王溢正先發,能否複製2015年戲碼,率隊克服劣勢、逆轉奪冠,備受關注。
    2022/11/09 15:50
  • 烏軍三面包夾赫爾松! 俄軍如不撤將成甕中鱉

    烏克蘭靠著美國海馬士火箭,持續反攻,在南部戰線大有斬獲。目前烏軍兵分三路,朝赫爾松包夾,步步進逼。俄軍方面,雖然有多管火箭跟攻擊直升機,但武器數量不多,防守不易。但如果不趕快撤退,一旦烏軍進入射程範圍,炸毀唯一跨河大橋,俄軍只能死守赫爾松,陷入戰局劣勢。
    2022/11/08 22:46
  • 俄軍疑演「空城計」 赫爾松市政廳上已無俄旗

    美國跨黨派國會議員造訪遭到戰火破壞的烏克蘭首都基輔,也不忘提起支持台灣。而在烏南戰線,俄軍很有可能撤出赫爾松市區,當地政府建築物,也已經看不到俄國國旗。不過烏方懷疑,俄軍沒有真正撤出城市,只是在演「空城計」,要引誘烏軍上當。
    2022/11/04 19:40
  • 赫爾松展開激戰! 烏多管火箭狂轟斷俄後援

    烏克蘭反攻進度受阻,烏東跟烏南戰線,推進速度都慢了下來,不過在赫爾松已經開始出現激戰,烏克蘭利用多管火箭,想要截斷俄軍的後援。但烏克蘭面臨的最大挑戰,是伊朗賣給俄羅斯的最新無人機「阿拉什-2」,很快就會投入戰場,俄軍攻擊範圍,可能擴及西部領土。
    2022/11/03 22:07
  • 俄挖壕溝死守等待救兵 烏反攻赫爾松進度緩

    烏俄戰爭,目前分東線跟南線,雙方持續在激戰。南部的赫爾松,烏軍慢慢反攻,不過進展有限,俄軍開始挖壕溝,似乎想先死守,等待新徵召的士兵來支援。烏東戰線則在「巴赫姆特」,爆發激烈戰鬥,俄軍的目標是想拿下頓內次克,幫普欽扳回顏面。
    2022/10/28 22:46
  • 俄軍再連夜轟基輔! 赫爾松遭圍困擬渡河撤退

    俄羅斯週四,又連夜空襲基輔地區,頓內次克的住宅區也遭到砲彈襲擊。至於南部戰線赫爾松,因為天氣轉濕冷,烏軍反攻速度放緩。不過CNN分析最新戰況,俄軍開始被團團包圍,有可能會跨越聶伯河撤退,放棄目前掌控的赫爾松。
    2022/10/27 19:46
  • 打不贏就開新戰線? 傳俄擬聯合白俄再攻基輔

    俄軍一個禮拜前,調度軍隊前往白俄羅斯,現在傳出,兩國軍隊可能聯合,從北面攻擊烏克蘭,甚至再度瞄準烏克蘭首都基輔。不過俄羅斯光烏東戰線就快扛不住,甚至請瓦格那傭兵打造2公里路障防線,阻止烏克蘭坦克軍車進攻。
    2022/10/22 18:13
  • 烏軍飛彈打到俄國領土! 貝爾哥羅德州油庫爆炸

    烏克蘭邊境的俄羅斯領土「貝爾哥羅德州」,傳出油庫起火爆炸,俄羅斯把矛頭指向烏軍,烏克蘭方面至今沒有出面證實,不過烏方表示,他們在烏東和烏南戰線都有所斬獲。俄軍則是不斷轟炸烏克蘭各地,週六札波羅熱一座停車場還遭到襲擊。不僅美國再送出新的軍援,全球首富馬斯克今天也表示,會再繼續為烏克蘭人,支付星鏈服務的費用。
    2022/10/16 14:24
  • 俄軍倉皇逃丟下T-90坦克! 烏軍試駕炫耀戰功

    俄軍從烏東的利曼,以及南部的赫爾松近郊,倉皇撤退,包括最先進的T-90主戰坦克,來不及帶走,軍事機密都被烏克蘭看光光。俄羅斯首度坦承,他們已經從多點撤退,但是沒有說是被打退,只說是「部隊重整戰線」。
    2022/10/06 21:59
  • 烏軍迅速推進!俄戰線潰敗 普欽簽字併烏18%領土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第7個月又12天,現在戰場上似乎出現明顯變化,烏軍在烏東和烏南迅速推進,收復數十個村莊;俄羅斯西部軍區司令就因在哈爾科夫地區失利,上任16天就遭到開除。儘管俄軍占領區越來越小,俄羅斯總統普欽還是按原定計畫簽署法令,正式併吞烏克蘭四大區;英國媒體也報導,普欽打算在烏克蘭邊境進行核試。
    2022/10/05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