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軍飛彈打到俄國領土! 貝爾哥羅德州油庫爆炸

記者 陳承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6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6 14:24

烏克蘭邊境的俄羅斯領土「貝爾哥羅德州」,傳出油庫起火爆炸,俄羅斯把矛頭指向烏軍,烏克蘭方面至今沒有出面證實,不過烏方表示,他們在烏東和烏南戰線都有所斬獲。俄軍則是不斷轟炸烏克蘭各地,週六札波羅熱一座停車場還遭到襲擊。不僅美國再送出新的軍援,全球首富馬斯克今天也表示,會再繼續為烏克蘭人,支付星鏈服務的費用。

圖/翻攝自Twitter

 
濃濃黑煙不斷竄出,這是在烏克蘭邊境俄羅斯領土貝爾哥羅德州,一座油庫大爆炸,俄方指責這是烏軍的飛彈攻擊,儘管烏方沒有回應,但烏克蘭的大反攻,現在確實持續進行當中。

CNN主播Kim Brunhuber:「在烏東戰線,烏克蘭表示,他們週五襲擊了盧甘斯克的鐵路樞紐,造成大量俄羅斯武器無法再使用。」

烏軍推進不只東部有斬獲,南方戰線也有不少進展,CNN指出,烏軍隔著聶伯河不斷攻擊赫爾松周圍,試圖切斷俄軍補給線,可望逆轉戰局。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目前被殲滅死亡的敵軍(俄軍)人數,將近6.5萬人。」

但俄軍對各座城市平民的轟炸還是沒停過,周六札波羅熱一處停車場就被襲擊,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說,全國都是俄羅斯導彈和伊朗無人機的目標,不過他感謝美國新一波7.25億美元的軍援。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美國軍援)包括『海馬斯』及火砲,還有反坦克武器及反雷達飛彈。」

另一個援助烏克蘭的大金主,全球首富馬斯克,日前才傳出他的太空公司SpaceX,提供給烏克蘭的全球通訊衛星「星鏈」太燒錢了,無法再支付希望五角大廈接手,但今天馬斯克駁斥傳言。

電話連線記者Alex Marquardt:「他今天的推文表示見鬼了,我們將繼續為烏克蘭星鏈服務出錢,儘管公司仍因此虧損。」

星鏈明年預計還要再燒4億美金,雖然傳言SpaceX荷包吃緊,但馬斯克一番話,無疑給烏克蘭一針強心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油庫#爆炸#烏克蘭#襲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3

0.0819

0.2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