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台北地震食品安全懷孕地震食安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陸媒影片
  • 搜尋:

    戒菸 結果共359筆

  • 通風差成三溫暖 百萬戒菸室唱空城

    台北市政府花費將近350萬,選定8個地點設置戒菸輔導區,裡頭卻放上菸灰缸,到底是要民眾吸菸還是戒菸,實在讓人摸不著頭緒,加上通風不良,大熱天的像是暖氣房,癮君子寧可在外吞雲吐霧,也不願入內,花大錢蓋的戒菸區,只剩下熄菸筒功能,讓議員批評錢真的是白花了。
    2011/06/20 19:21
  • 37年老菸槍 為48萬名單車成功戒菸!

    重賞之下必有勇夫,嘉義市有一名擁有30幾年菸齡的公務員,太太為了鼓勵他戒菸,重賞48萬的名牌單車,過去曾多次戒菸失敗的老菸槍,這一次為了幻夢單車,果然戒菸成功,天天騎著名車上下班。
    2011/03/28 12:34
  • 神啊!幫幫我 老菸槍求神戒菸癮

    一般人想要戒菸、戒酒,甚至戒上網,可是要有相當大的恆心,不過在台北縣八里有一間供奉著玄天上帝的真慶宮,不少信徒到這邊許願後,都成功戒掉壞習慣,為了幫助更多人,廟方今天擴大祈福活動,現場來了將近百名信徒,一起燒香祈禱,希望能夠把自己幾十年的菸癮或酒癮給戒掉。
    2010/12/18 13:45
  • 靠意志力拒絕 戒檳班成功率近7成

    想要消除煙癮或戒菸,現在可以透過戒菸貼片、或戒菸錠來幫助,不過勞動人口中,想要戒檳榔,只能靠意志力,國民健康局特地和學者合作,針對高嚼檳率的職場舉辦戒檳班,透過行為模式改變,戒檳率高達7成。
    2010/10/27 19:48
  • 日本香菸下月大漲 一次漲足46%

    日本從下個月開始,即將大幅調漲香菸的售價,而且漲幅相當驚人,高達46%,菸價大幅調漲,是希望民眾少抽煙,因為日本一年因為吸菸死亡的人口,高達13萬人,大部分日本民眾都支持這項政策,很多人也決定,藉著這次機會,開始戒菸。
    2010/09/28 22:36
  • 李明依店家宣導拒賣菸 遭敲鐵板嗆聲

    藝人李明依和公益團體上街宣導戒菸,結果卻被嗆聲,原來他們到一家麵包店裡面,宣導的話都還沒開始說,可能因為陣仗太大,讓老闆娘覺得被打擾,拿起鐵盤,下逐客令。
    2010/09/10 12:29
  • 成功戒菸 印尼4歲男童展開新生活

    根據統計,印尼3到15歲的兒童,1/4有抽菸的經歷,其中3%還有菸癮,印尼爪哇島一名會抽菸的4歲男童,就被家人送去進行長達4個月的戒菸治療,最後成功甩掉菸癮,加上學校協助,讓這名男童開始展開新生活。
    2010/09/08 14:51
  • 2歲男童戒菸治療 降到每日抽15根

    印尼一名2歲男童,從11個月大開始,父母就讓他抽菸,2歲大時,他每天要抽上40根菸,如果沒菸可抽,就會開始鬧脾氣,消息曝光之後,印尼當局決定要改掉他抽菸的習慣,經過3個月的戒菸治療,已經見到成效,現在男童的吸菸量,已經降到每天15根,如果男童可以完全戒菸,印尼政府將獎賞他的父母一台轎車。
    2010/09/03 17:05
  • 罹癌? 李國修掀肚闢謠:大腸長瘜肉

    有「劇場鬼才」之稱的資深藝人李國修,驚傳罹患大腸癌,淡出演藝圈,最近4個月鮮少現身活動,引發關注;李國修親自出面闢謠,澄清自己是大腸長了3公分瘜肉,動手術開刀割除後,復原情況良好,雖然瘦了5公斤,留下了25公分的疤,但有了這段經驗,李國修戒菸、戒酒,還開始吃素運動,不敢再拿健康開玩笑。
    2010/08/11 15:44
  • 〈獨家〉「艋舺」有戒菸版 淡大生搞Kuso

    國片「艋舺」曾經颳起一股旋風,現在連有意進軍演藝圈的學生,也再度把「艋舺」搬上檯面,不過「艋舺」變成了戒菸短片,幕後操刀、改編劇情和對白的,是一位淡江大學的學生。這位同學還曾經在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朱立倫,到淡大演講時,跟朱立倫幫他圓夢,他說他的夢想,就是5年內進軍好萊塢,透過Kuso版艋舺,先累積人氣。
    2010/07/02 20:27
  • 總統失態! 歐巴馬G20大嚼口香糖

    美國總統歐巴馬曾經說,為了戒菸,他常常會嚼口香糖,不過沒想到,他在出席多倫多G20高峰會時,居然當著各國領袖的面大嚼口香糖,從開會到大合照,嘴巴不停地動,美國媒體批評,這實在有點失態,推測他是因為處理油污事件,壓力過大,口香糖才會嚼個不停。
    2010/07/01 17:10
  • 降肺癌機率! 美研究維他命B6有效

    肺癌名列國人十大癌症死因之首,而最新一期的美國醫學會期刊報導指出,多攝取維他命B6可能有助於降低肺癌機率的發生,因為研究發現,血液當中維他命B6含量比較高的人,比含量低的人罹患肺癌的機率少一半,醫師建議每天攝取一份深色蔬菜和橘色類的水果,保持飲食均衡,並且戒菸能有助於防癌。
    2010/06/17 12:39
  • ECFA/ECFA傷神、為女戒菸 嚴凱泰冒痘

    一向很重形象的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最近似乎煩惱有點多,最疼愛的女兒,跟他說希望他不要抽菸,因為菸味會臭臭的,讓他下定決心再度戒菸,不過最痛苦就是戒菸會變胖,嚴凱泰就得加緊減肥,更令他傷神的,還有日前ECFA國內產業早收清單,卻沒有汽車這一項,讓近日勞累的嚴凱泰,臉上甚至冒出一堆痘痘。
    2010/06/16 17:19
  • 全球13億人抽菸 大陸「菸槍」估3.5億

    今天是「全球無菸日」,根據統計,目前全世界的癮君子,人口多達13億人,這些菸槍的最大集散地,就在中國大陸!中國有多達3.5億的吸菸人口,如何「反菸」,成為反菸團體的一大考驗,同樣吸菸問題嚴重的,還有印尼這個國家,甚至有2歲兒童都染上吸菸習慣,一天要抽上40根菸。
    2010/05/31 22:27
  • 超激反菸! 「搶菸怪咖」宣導禁菸

    今天是世界無菸日,根據統計,全世界大約有13億的吸菸人口,其中有3.5億是中國人,中國有這麼多的吸菸人口,想要推動無菸環境,相對困難,但有一位「戒菸大使」就使出很激烈的宣導方式,就是用「搶」的,趁著發傳單時,把香菸從人家的手裡給搶走,來看這招有沒有效。
    2010/05/31 18:42
  • 60年菸槍戒了! 奪30萬為兒蓋房

    董氏基金會最近辦了一個「戒菸就贏」的活動,2人一組,老菸槍只要連續1個月不抽煙,就有機會贏得30萬獎金,今天結果揭曉,一個來自蘭嶼的86歲老翁,有著60年的菸齡,過去每天可是要抽一包以上,這次發願,把菸給戒了,支撐他一下子完全不碰菸的力量,就是希望贏得獎金,替兒孫蓋一棟房子,能讓子孫團聚一堂,今天他的願望達成了。
    2010/05/30 15:27
  • 半年內打5針 癮君子和香菸說拜拜

    對於愛抽菸的老菸槍來說,戒菸簡直比登天還難,不論是針灸、戒菸口香糖,還是戒菸貼片,試過許多方法,最後依舊功虧一簣;美國現在研發出一種戒菸疫苗,只要在半年內打上5針就能戒菸,目前成功率大約是3成左右,只要經過美國FDA批准,未來2、3年就會上市。
    2010/04/27 14:55
  • 戒菸第一週最難熬 可到藥局尋求協助

    為了實踐無菸生活,醫藥公會第一次動員全台上千家藥局,免費提供專業協助和藥物。
    2010/04/16 09:49
  • 建立交流平台 提升戒菸專線服務品質

    為了提升戒菸專線的服務品質,國民健康局邀請歐美各國專家學者,分享他們的經驗。
    2010/04/15 07:08
  • 3年500萬化療+毛巾操 卓勝利抗癌有成

    資深藝人卓勝利抗癌有成,不靠開刀,自費5百多萬化療,現在體重不但恢復到60公斤,氣色紅潤許多,靠著在家自己做毛巾操,和爬牆,原本肩膀肌肉纖維化的他,現在不但可以「趴趴走」,有空還會在家幫忙做家事,但碰到昔日圈內好友,他都會苦口婆心奉勸,要大家趕快戒菸。
    2010/04/07 12:39
  • 蔡依林任戒菸大使 坦言和周董有連絡

    小天后蔡依林擔任戒菸大使多年,今天現身拍攝最新的戒菸廣告,曾經是J女郎的她,被問到周杰倫近來捲入的初夜風波,她表示,藝人不需要什麼事情都跟大家報告,也坦承跟周杰倫私底下,還是都有連絡互相關心。
    2010/03/05 20:32
  • 歐巴馬健檢膽固醇超標 醫建議戒菸

    美國總統歐巴馬入主白宮後,第一次進行健康檢查,整體健康狀況不錯,不過還是有一些小問題,喜歡吃漢堡、甜食的歐巴馬,膽固醇指數稍微超標,因為喜歡打球,歐巴馬左膝蓋有運動傷害,另外還沒有完全戒掉菸癮的歐巴馬,醫生也建議他早點戒菸!
    2010/03/01 16:31
  • 戒菸癮! 用對方法提高戒菸率

    有抽菸的人請注意,每天抽1包菸,等於吸入760c.c.的焦油。
    2010/01/07 07:13
  • 姐弟戀? 蔡依林:和高以翔不可能變情侶

    休息3個多月,提前復工的Jolin蔡依林,今天特地代言戒菸活動,和小朋友過聖誕;不過話題仍然圍繞在她和高以翔的緋聞,不過蔡依林把話說死,強調和高以翔不可能成為情侶,更暗指有「幕後工作人員」假扮她的朋友,賣新聞給週刊,不過繼續追問是不是演藝圈的人?蔡依林卻就此打住。
    2009/12/25 20:11
  • 癮君子打戒菸疫苗 和抽菸說拜拜

    大家都知道抽菸對身體不好,不過因為尼古丁很容易上癮,戒菸並不容易。現在美國研發出一種戒菸疫苗,打下去後就不會想抽菸,癮君子不知不覺就成功戒菸了。
    2009/11/10 2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