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戀曲 結果共178筆

  • 接檔半澤! 「木村」新戲壓力大遭批抄襲

    半澤直樹下檔後,接檔的是木村拓哉主演的新戲,戲裡1人分飾2角,演大學教授與機器人,但劇情講到穿越時空戀曲、機器人等等,被日本網友批是老梗,還有一幕木村拓哉飾演的機器人從抽屜出現,也被說是「哆啦A夢」來了,木村被唱衰日劇天王地位不保,而收視率也出爐,真的不如當初跟他一起演戲還是演配角的堺雅人。
    2013/10/15 12:35
  • 「怎麼交男友啦?」 許淑華駁斥遭劈腿

    才剛傳出新戀情就慘遭劈腿嗎?根據週刊報導,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和學名藥協會理事長王舜睦譜出戀曲,但卻在住處密會後,男方隔天就與其他女子約會,針對週刊報導,許淑華駁斥子虛無有,沒有男友,何來劈腿說?緊急澄清,就怕自己被誤會,找不到好對象。
    2013/09/25 12:02
  • 舊情復燃? 李毓芬、小豬同衣鍊挨酸炒作

    小豬羅志祥和李毓芬,2人在2008年因為拍廣告傳出戀曲,隔年更多次拍到約會照片,今年2月、6月更被爆料同遊韓國和上海,不過都遭到雙方經紀人否認,這次李毓芬在微博PO上跟小豬同一天,穿戴一模一樣的照片,被指是舊情復燃。
    2013/08/31 12:42
  • 高志鵬傳新戀情? 街頭環抱緊擁吻

    立院又傳出新戀曲了嗎?周刊驚爆立委高志鵬,半夜1點鐘現身台北鬧區街頭,還拍到高志鵬偕同1名長髮女子,2人狀似親密,甚至不只牽手,還繞到鄰近巷內互擁親吻,過去高志鵬和議員李婉鈺交往,被同黨立委虧是「美女與野獸」,但這次是否傳出新戀情?好友立委表示沒聽說過,本人手機也關機無法獲得回應。
    2013/04/17 12:02
  • 秘戀張曼玉? 黎明接受專訪:我發誓沒有

    黎明跟張曼玉兩人去年都遭遇情傷,恢復單身,之後還被媒體爆料疑似譜戀曲,不過黎明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首次回應跟張曼玉的這場黃昏戀緋聞,他冷靜的回答,可以對老天爺發誓真的沒有,也表示沒有要幫張曼玉錄製新唱片,還說如果這消息是真的,他一定會馬上宣佈。
    2013/01/18 11:24
  • 「甜蜜蜜」搬上人生? 黎明、張曼玉傳秘戀

    曾經因為合作電影,傳出緋聞的黎明跟張曼玉,2人都遭遇情傷,恢復單身,不過最近疑似譜戀曲,日前兩大影星為慈善活動同台,立刻熱情相擁,還私下相約,遭香港媒體爆料,最近2人還多次被目擊在中、港兩地約會,似乎真的在戀愛,如果還有印象,這樣的情節,跟他們當年合作的電影「甜蜜蜜」的劇情非常相似。
    2012/12/10 12:47
  • 與大陸經紀人譜戀曲? 吳奇隆:沒這回事

    紅透兩岸的「四爺」吳奇隆,特別從大陸飛回台灣擔任金鐘頒獎人,外傳這次只領取象徵性酬勞,義氣相挺給足面子,忙到分身乏術的他,還傳出與身邊不離不棄的,大陸經紀人任玥譜出戀曲,但對此吳奇隆說,根本沒這回事,不希望外界過度聯想。
    2012/10/27 12:38
  • 「彎道情人」成招牌 五月天MV「巧合」談情

    最近有一支造成話題的機車廣告,3年後拍續集,女主角一樣是林辰唏,男主角叫做王大陸,特別的是,2人不只廣告合作,還連續在五月天2支MV中擔綱男女主角,而且戀曲還都是從校園發開始發酵,也讓外界好奇這到底是巧合還是精心安排。
    2012/10/08 12:34
  • 【中國進行式】 沿海台商與大陸 戀曲2012變調記

    大陸江蘇昆山,4千家台商聚集,台灣常住人口估計12萬,號稱小台灣,20年來昆山急速發展,創下人均GDP 2萬3千美元,台商居功厥偉,但正因為人口暴增、都市擴張、薪資飆漲。根據商業週刊報導,認為5年內有一半台商被迫出走,幹練的台商真的面臨絕境嗎?我們實地走訪深入了解。
    2012/09/25 13:09
  • 戀情明朗化? 唐嫣讚邱澤:有發展空間

    過去因為合作3部偶像劇,傳出戀曲的邱澤和大陸女星唐嫣,戀情似乎逐漸明朗化,唐嫣來台宣傳新戲的時候表示,邱澤對她很好、很貼心,更說未來會有發展空間,雖然比身價,唐嫣至少1年可以進帳3.2億台幣,略勝邱澤一籌,不過唐嫣說還是嚮往平凡的愛情,排斥富二代。
    2012/08/19 12:17
  • 與空姐同學相戀 莊智淵10月步紅毯!

    「桌球小子」莊智淵出乎預期,奪得男單第4名,莊家人認為這是「娶某前」帶來的好運!原來他10月底就要結婚了,準新娘是一名華航空姐,也是小莊體育大學的同學,2人一年多前在飛機上重逢,譜出戀曲,當莊智淵奮力出賽時,女友也在高雄的球館緊張觀賽。
    2012/08/03 13:13
  • 【驚世這益佳】驚世夫妻!立委主播聯姻 佳話走味

    林益世貪瀆被押,妻子彭愛佳則成為第一位涉貪藏賄,列為被告的新聞主播,震撼各界!立委「愛上女主播」的戀曲,當年轟動一時,被封為立院一姊的彭愛佳是資深黨政記者,活潑率直,嗆辣批扁貪腐毫不手軟,彭愛佳還曾說「今天拿藍鑽、明天吃牢飯」的經典名言,如今自己也列涉貪被告,格外諷刺;今天TVBS【驚世這益佳】專題,帶您從林益世的「牽手」主播彭愛佳,來看這一段曾經傳為佳話,如今已經走味的政媒聯姻。
    2012/07/13 16:47
  • 房祖名戀上日模? 林鳳嬌寵兒:玩夠再說

    演藝圈黃金單身漢,29歲的港星房祖名又有新戀情了嗎?根據港媒報導,房祖名和日本模特兒久保杏奈似乎譜出戀曲,兩人被拍到甜蜜出遊照,甚至還傳出見過對方家長了,房祖名曾經透露不怕形象花,就怕媽媽林鳳嬌生氣,還說希望另一半能夠是媽媽的翻版。
    2012/06/05 12:15
  • 看好「又圓」戀 陳凱歌導演兼媒人

    藝人趙又廷和高圓圓,因為拍攝陳凱歌導演的電影譜出戀曲,目前人正在坎城宣傳的陳凱歌,接受採訪時就說,趙又廷和高圓圓在片中演戀人,戲裡累積大量能量,戲外爆發,還爆料一場擁抱戲,明明已經喊卡了,但2人卻緊抱3分鐘沒放開,愛得難分難捨。
    2012/05/22 12:49
  • 趙新戀情看報紙知 張鈞甯送祝福

    藝人張鈞甯晚間欣賞品牌走秀,被問到前緋聞男友趙又廷,疑似和大陸女演員高圓圓譜出戀曲,張鈞甯說,不論是真是假,站在朋友立場都給予祝福,但不免惹外界聯想的是,就在趙又廷被拍到和高圓圓同進出旅館期間,張鈞甯同一時間在微博上,寫下悲傷字句,時機點敏感,不免讓人聯想她是為情所傷,對此張鈞甯說最近因為家中的事情,心情有點低落。
    2012/04/13 23:27
  • 趙又廷戀上高圓圓? 張鈞甯疑崩潰落淚

    藝人趙又廷日前被拍到和大陸女演員高圓圓,在南京的旅館約會5天,2人疑似譜出戀曲,雖然遭質疑是不是刻意為戲炒緋聞,但這時候趙又廷的緋聞女友張鈞甯,同一時間也在微博上寫下悲傷字句,時機點敏感,不免讓人聯想她是為情所傷。
    2012/04/10 11:15
  • 萬梓良「大頭仔」曾爆紅 本尊出獄又犯案

    4、5年級的人,可能看過一部曾經相當轟動的電影「大頭仔」,男主角萬梓良跟女主角恬妞譜出戀曲,還拿到金馬影帝,萬梓良飾演的主角「大頭仔」真有其人,他擄人勒索,最後被判死刑,電影中他脫逃準備報仇,但真實世界裡,大頭仔假釋出獄,卻還是繼續詐賭、暴力討債,今天他又落網,人生已經走過一半,已經57歲了。
    2011/11/09 18:28
  • 高唱幸福戀曲 莫文蔚、劉若英開花結果

    今年演藝圈裡喜事連連,而在過去跨足電影與歌壇的莫文蔚和劉若英,都在42歲的年紀,找到幸福的歸宿,兩個人儘管一個熱情性感,一個神祕知性,但都唱紅不少膾炙人口的情歌,就在幾經尋覓之中,保密到家的戀情,終究開花結果,成為幸福人妻。
    2011/10/24 22:39
  • 藍綠競選短片比長! 越拍越「偶像劇」

    藍綠總統大選廣告戰轉型,雙方競相推「越拍越長」,越拍越「偶像劇」的「微電影」廣告。馬總統競選辦公室今天還變身為「台灣影城」,進場先發爆米花和可樂,最新推出網路廣告長達18分鐘,在紐澳台灣拍攝,片中俊男美女因為國旗,譜出淡淡青澀戀曲。因為上檔「愛情簽證」短短幾天,破5萬點閱率,傳播效果驚人,更勝電視廣告。
    2011/10/13 20:01
  • 傳綠三角戀 劉建國戀陳瑩甩蕭美琴

    民進黨內驚傳立委三角戀!去年就傳出剛補選上的雲林立委劉建國,和原住民立委陳瑩密戀,雖然當事人始終否認,不過立委同僚都發現兩人出雙入對,沒想到這回劉建國被報導劈腿,其實劉建國在補選當時,就和南下助選的蕭美琴譜出戀曲,因為陳瑩向劉建國獻殷勤介入,蕭美琴後來還因為情傷暴瘦,當時還向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告假,暫停發言人職務。
    2011/09/16 10:09
  • 意外行銷! 湯姆漢克推台北適騎機車

    國際影帝湯姆漢克斯,最近演出一部「騎速可達譜出戀曲」的新片,昨天在首映會上,從未公開訪台的湯姆漢克斯,忽然脫口呼籲,好萊塢明星應該來騎「速可達」,洛杉磯看起來應該像台北,適合讓風吹拂頭髮;只是影帝意外點名台北,幫忙行銷國際,台北市政府超驚喜,趕緊歡迎湯姆也來台灣騎車吹風。
    2011/07/08 12:06
  • 梁詠琪不敵遠距 快刀斬異國戀曲

    梁詠琪跟楊采妮,2人情路同樣坎坷!今年35歲的梁詠琪,和鄭伊健結束7年的戀情後,先是與法國籍的男友交往,但4年後戀情告吹,之後又與美國駐香港領事館的發言人相戀,但短短1年,濃情密意不敵相隔兩地,昨天宣告分手;而分手8年的楊采妮,最近則是傳出與前男友復合的消息。
    2011/04/10 12:12
  • 豪門戀曲鍍金 梁洛施復出拍片身價漲

    香港藝人梁洛施,閃電宣布和亞洲首富之子李澤楷感情畫下句點,現在卻有媒體報料,李澤楷的新歡Mandy竟然就是梁洛施前緋聞男友陳柏霖的舊愛,4個人成了四角關係,倒是因為這個緋聞,讓梁洛施身價暴漲,傳出復出價碼就要台幣3千萬元以上,直逼張栢芝。
    2011/03/01 12:14
  • 〈獨家〉余祥銓交新女友? 跨年夜親密擁抱!

    立委余天的兒子余祥銓,和前女友Amanda分手已經3個多月,過去那段談的轟轟烈烈的戀曲,已不復見;不過余祥銓是不是嫌單身生活太寂寞呢?跨年夜,余祥銓跟一個長髮妹妹,到台北101附近看煙火,2個人還動作親密,身體貼的很近,但余祥銓解釋說,只是朋友,那天天氣很冷,才抱在一起。
    2011/01/02 18:16
  • 台菲爭女 母明遣返淚見女「我愛妳」

    4年前一名菲律賓女子來台灣工作,和陳姓男子共譜戀曲,兩人還生了一個女兒,但女童的父親去年病逝,女童的生母則因為逾期居留,被安置在靖廬收容中心等待遣返,於是女童生母和女童祖父母,展開監護權之爭,但由於這名女子在菲律賓已有家庭跟小孩,雙方經過多次協調,這位菲律賓媽媽決定把孩子交給女童的阿公阿嬤,即將被遣返的她,今天見到了8個多月不見的孩子,母女相擁而泣,令人鼻酸。
    2010/12/01 1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