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余祥銓交新女友? 跨年夜親密擁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1/02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立委余天的兒子余祥銓,和前女友Amanda分手已經3個多月,過去那段談的轟轟烈烈的戀曲,已不復見;不過余祥銓是不是嫌單身生活太寂寞呢?跨年夜,余祥銓跟一個長髮妹妹,到台北101附近看煙火,2個人還動作親密,身體貼的很近,但余祥銓解釋說,只是朋友,那天天氣很冷,才抱在一起。

照片裡,前面舉手比YA這位主角,臉部被打馬賽克,因為重點不是她,把焦點再往後面一些些,看清楚了嗎?1男1女貼的好近好近,這不就是余天的兒子余祥銓嗎?新年新希望,該不會又有新戀情吧?

余天兒子余祥銓:「沒有欸。」記者:「跨年的時候有看到,你跟一個女孩子在一起,然後還抱著她?」余祥銓:「那天很冷吧!」

余祥銓母親李亞萍:「他沒有跟我講,也沒有帶回家裡。」

當媽的說沒見過,余祥銓則是連聲說沒有,但瞧他們自然而然的貼近對方,我的臉靠你的頭,還有牽手跟擁抱,你儂我儂、動作看起來很親密。

跨年夜相約看煙火,余祥銓說認識她才2、3天,朋友介紹的長髮妹,這型似乎有點熟悉,余祥銓的前任女友Amanda跟這位妹妹,都是長髮飄逸,走甜美路線,去年9月跟Amanda分手後,余祥銓形單影隻了好一陣子,重新出發,他說好想找一個「乖乖的女孩」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余祥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0

0.0419

0.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