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懸案 結果共291筆

  • 俄國難堪恥辱 承認黑海戰鬥主力「莫斯科號」沉沒

    俄羅斯國防部證實,黑海艦隊的指揮艦「莫斯科號」已經沉沒,只是沉船原因現在卻成為離奇懸案,俄羅斯宣稱是單純失火,烏克蘭則說是用烏軍飛彈擊沉,莫斯科號是俄軍黑海戰鬥主力,堪稱是普欽侵烏至今,最難堪的恥辱。
    2022/04/15 13:52
  • 懸案迷必追!十大YTR解說離奇事件 帶你剖析未解之謎

    講解懸案令人聽到如痴如醉!無論是駭人聽聞的神秘兇殺案,或是遲遲未找到兇手的犯罪奇案,歷史上的離奇懸案總是有種特別的魅力,使人想抽絲剝繭,了解整起事件到底是怎麼回事。
    2022/04/13 17:38
  • T選讀/10年前連環殺人懸案 鄰居竟是案件相關人

    盛暑的夜晚,空氣中仍流動著甩脫不去的溼熱氣息,讓人只想待在陰涼的室內裡吹冷氣。 
    2022/03/17 15:47
  • 15年懸案反轉!女友、阿嬤全消失 妹:哥藏10顆人齒

    中正大學一名劉姓女大生在15年前失蹤,警方去(2021)年重新清查失蹤人口,赫然發現劉女學霸男友阮男的阿嬤恰巧於7年前失蹤,並在他已去世阿公的骨灰罐中,找到阿嬤的上下排假牙。即便阮男矢口否認殺人,檢察官仍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等罪嫌將他起訴,台中地院昨(14)日開庭審理,現居美國的阮男妹妹透過視訊出庭作證,過程一一推翻阮男的證詞,更供稱曾看過關鍵證物,全案訂於2月24日宣判。
    2022/01/15 10:31
  • 美殺人分屍案隔22年偵破! 兇嫌竟是YouTuber

    美國紐約一起懸宕22年的殺人分屍案,宣告偵破。被害人是一名13歲的女學生,她在1999年遭到性侵、分屍,屍塊被丟棄在垃圾桶。紐約警方透過最新的「DNA家族比對技術」,終於將嫌犯逮捕,兇嫌居然是一名YouTuber。
    2022/01/03 19:22
  • 小S補上黃子佼「結婚紅包」! 網揪亮點:真的很大包

    小S新節目《熙娣想聊》播出後話題不斷,首集來賓找來前男友黃子佼,沒想到卻意外牽扯出一樁「紅包懸案」,小S說自己有包給黃子佼,但黃子佼卻說根本沒辦婚禮也沒收禮金,讓小S大為震驚,不過事後她仍承諾透過捐款方式補上紅包,昨(28)日她也附上證明表示:「感到很圓滿!」
    2021/12/29 08:52
  • 小S爆送「超大紅包賀結婚」黃子佼傻眼沒收到 真相笑噴

    女星小S近來在新節目《熙娣想聊》自爆,曾在舊愛、知名主持人黃子佼結婚時包大筆紅包給對方,不過,黃子佼看完這段節目內容昨(26)日在臉書驚呼,自己沒辦婚禮也無收到紅包,笑問「她是托誰還是記錯前男友?」對此,小S親自留言回應「紅包懸案」,笑翻網友。
    2021/12/27 07:48
  • 最狂網紅!他拍片找失蹤人口 河底撈出多年懸案關鍵車輛

    美國一名擅長潛水的YouTuber塞茲(Jeremy Beau Sides),經常潛入河流與湖泊,不僅為人們找回丟失的物品,也協助清理水道。近日他以找尋失蹤人口為目標,沒想到真的在美國田納西州(Tennessee)郊區的河中,找到兩名失蹤21年青少年的車子和遺骸,引發外界關注。
    2021/12/11 15:17
  • 首場國會作證前 Instagram推「先停一下」新功能

    臉書在改為新名字Meta後,不斷強調發展元宇宙,更希望能擺脫種種汙名,但或許未能如願,因為包括緬甸的羅興亞難民,最近就針對社群激化仇恨向Meta提告,並求償千億美元天價;旗下的Instagram,針對青少年用戶推出"暫停一下"新功能,但在周三出席首場國會作證,因為牽扯進一場四年未解的誘騙未成年懸案,恐怕還是會遭到兩黨議員的拷問。不過IG現在影響力還是很大,南韓天團BTS,最近各自開設了Instagram帳號,七位成員加起來的追蹤人數,已經超過1.2億!
    2021/12/08 19:59
  • 遲來的正義!4非裔男被判強姦罪 72年後還清白已太遲

    美國佛羅里達州在72年前曾發生一起白人女性遭受性侵的懸案,當時4名非裔男子被指控是兇手,由於敏感身分甚至掀起種族衝突,外界稱他們為「格羅夫蘭4人幫」,4人最後皆因此案後半生蒙冤而死,不過佛州地院在22日終於還給他們清白,宣布取消他們的有罪判決,遺憾的是這場六月雪未免下得太遲。
    2021/11/23 18:31
  • 美國偵破半世紀奇案!紙袋暗槓銀行4700萬 行員模仿《龍鳳鬥智》

    1969年美國俄亥俄州克里夫蘭(Cleveland)發生當地史上最大銀行竊案,這起懸案終於在近日偵破,當地法警局12日表示,嫌犯為時任行員康納德(Theodore John Conrad),當時偷走21.5萬美元(相當於現在的170萬美金、換算約新台幣4700萬)後人間蒸發,然而警方上週確認他的身分,不過他已經於今年5月離世。
    2021/11/15 11:16
  • 32年古井童屍案解謎! 竟是親生父親棄屍

    32年前,新竹發生的學童綁架案,當時被綁的九歲男童陸正,至今沒有被尋獲,剛好兩年後,在埔頂一處古警方現一具男童屍體,被推測很有可能就是陸正,但沒想到案件去年被重啟調查後,意外找到童屍身分,不是陸正,而是一名高姓男童,而且棄屍的還是他的親生父親,長達多年的懸案也終於被解開。
    2021/10/31 20:27
  • 台灣懸案哪件最毛?網喊「台版藍可兒」:母女搭電梯消失

    每當重大刑案發生時,就會有人重提過去那些令人毛骨悚然的台灣懸案,由於過去辦案科技不發達、或者線索不足等因素,至今仍有許多刑事案件難以偵破,成為民眾口耳相傳的懸案。台灣十大懸案中,包括劉邦友命案、花蓮五子命案等,哪一件最為驚悚?網友一致通過是「彰化母女電梯失蹤案」。
    2021/10/31 14:43
  • 「古井童屍」非陸正!32年新竹懸案解謎 真凶竟是他

    新竹「陸正案」為國內重大懸案之一,1987年就讀國小四年級的陸正下課後遭綁架撕票,遺體至今仍未尋獲,事發2年後新竹市一處廢棄古井發現一具赤裸腐爛、腳綁啞鈴的男童遺體,當時一度懷疑是陸正但後來以無名屍處理,檢警時隔多年重啟調查終於解開長達32年謎團,不僅查出童屍身分,還發現凶手竟是其生父。
    2021/10/31 11:47
  • 美地產大亨忘關麥!殺人自白全被錄 遭控一級謀殺成立 

    美國房地產大亨德斯特(Robert Durst)涉嫌在數十年前謀殺妻子、友人、鄰居3人,但案件多年來均因證據不足無法破案,直到他接受HBO犯罪紀錄片《黑色豪門懸案》(The Jinx: The Life and Deaths of Robert Durst)訪問,如廁時忘記自己還戴著無線麥克風,在四下無人時喃喃自語承認「我把他們全殺了」,案件才出現重大轉折。洛杉磯陪審團17日裁定德斯特一級謀殺罪名成立,建議判處無期徒刑。
    2021/09/19 18:02
  • 22年前少女遭虐殺焚屍案 二審陳女遭判14年2月

    林姓少女22年前遭虐殺焚屍成為懸案,檢警查獲當時未成年的陳姓女子行凶,因懷疑林姓少女喜歡她男友,另案審理。二審今天認定陳姓女子犯案情節較潘姓主嫌為輕,改判14年2月。
    2021/09/02 16:11
  • 情侶絞殺17歲台日混血檳榔西施 逃22年竟輕判14年6月

    1998年桃園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焚屍案件,一名年僅17歲的林姓台日混血少女,在離家到檳榔攤打工時,遭老闆潘子鑑、老闆女友陳諭詩及另2名吳姓友人,凌虐殺害後焚屍,一審潘子鑑與陳諭詩皆被依殺人罪嫌判處無期徒刑,高等法院今(30)二審宣判,兩人刑期減輕,改判各14年6個月。
    2021/08/30 13:26
  • 摩依士遇刺懸案未解 海地總統選舉延至11/7舉行

    海地前總統摩依士(Jovenel Moise)遇刺身亡一案疑團未解,官員今天表示,原定9月登場的總統選舉將延至11月7日舉行。
    2021/08/12 11:59
  • 測謊要通過!記者實測太難 精神疾病患者難測

    好幾起案件都是靠著測謊,增加心理壓力,突破犯人心防,破案成功,但傳出這次阮姓男子涉及的14年前中正大學女大生失蹤案,通過測謊,也沒有事證,無法調查,就有專家指出一般,除了有身心疾病,否則正常人難逃過測謊,但是就算測謊成功,沒有事證,也無法成罪,這次重啟調查只能看檢方能不能攻破他的心防,讓案件真相大白。
    2021/05/07 19:14
  • 阿嬤在哪裡?疑搜到牙齒、骨骸等證物 阮姓男子嫌疑大

    涉嫌殺害阿嬤的長孫阮姓男子,從小是學霸,但是大學念了七年,原來不肯進入社會,躲在阿公阿嬤的羽翼之下,靠阿公阿嬤的軍人退休俸。檢方掌握新事證重啟調查,傳出在他住處,搜到阿嬤的牙齒和疑似骨骸的物品,檢調上門時,阮姓男子態度從容,還露出一抹詭異的微笑。
    2021/05/07 18:35
  • 男子涉奪產後阿嬤失蹤 警疑找到牙齒關鍵證物

    台中市阮姓男子被控在祖父過世後,偽造簽名將房屋及土地過戶至他名下。他的祖母無故失蹤,檢警在阮男住處發現疑似祖母牙齒關鍵證物。搜捕畫面今天曝光,阮男落網時神色泰然。
    2021/05/07 13:52
  • 女友阿嬤都失蹤 檢疑搜出「牙齒」重啟調查

    沉寂多年的2起失蹤懸案露出曙光!中正大學劉姓女大生14年前返校途中人間蒸發,檢警鎖定與她同班的阮姓男友調查,卻沒有證據,而且他也通過檢方測謊,詭異的是,他的阿嬤8年後也離奇失蹤,親友懷疑是他做的,但也是沒證據,案情棘手。檢警日前獲報掌握新證據,馬上逮捕阮姓男子並搜索搭的住處,疑似搜出「數顆牙齒」,檢方認定他涉嫌殺害阿嬤,提出聲押獲准,也重啟女大生案件調查。
    2021/05/07 13:07
  • 學霸男友測謊曾過 疑骨骸尋獲成懸案關鍵

    追蹤這起中正大學劉姓女大生失蹤懸案,劉姓女大生的爸爸無奈,已經過了14年人還是找不到,最近又快到母親節,老母親想念孫女,劉爸爸說女兒功課優異,靠推甄上中正大學哲學系,而阮姓男友是系上同學,課業也不錯還擔任班長,本來應該是同學稱羨的學霸班對,卻變成女友下落不明,男友捲入兩起失蹤案遭到羈押,但要重新調查卻是困難重重。
    2021/05/06 23:36
  • 懸案露曙光 女友、阿嬤人間蒸發與他有關

    2件失蹤懸案,2個人間蒸發的人,案情是否露出曙光,台中一名36歲的阮姓男子,涉及14年前,大學女同學失蹤,以及6年前自己阿嬤的失蹤案,檢方認為他殺害阿嬤,盜領財物,殺害直系尊親屬罪嫌,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2021/05/06 20:20
  • 陳菊回歸從政初衷 掌人權會盼釐清三大懸案

    兼任國家人權委員會主委的監察院長陳菊說,願意接下這份工作是希望回歸從政初衷,讓台灣人活著沒有恐懼;對於林宅血案、雷震回憶錄手稿遺失案、美麗島事件藏匿施明德案,民進黨執政應對歷史有清楚交代。
    2021/02/13 14: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