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倒閉護理師地震災情不倫開刀房餘震推薦地震異象3天連休MeToo
  • 搜尋:

    懸案 結果共291筆

  • 13年懸案靠「披薩邊」抓到人!美國長島連環殺人案嫌犯落網

    美國長島警方在2010年至2011年間,在吉爾戈海灘(Gilgo Beach)附近發現多達11具人類遺骸,當時這樁「連環殺人案」引發全美關注,但真凶多年來持續逍遙法外。如今檢方證實抓到一名男性嫌犯,透露調查人員經過長期監視後,從男子沒吃乾淨的「披薩邊」上發現跟棄屍現場吻合的DNA證據,將一名59的建築師逮捕到案。
    2023/07/15 12:47
  • 蔡瑞雪拍戲身體不適急送醫 難忘龍劭華「體貼暖舉」

    林哲熹在《地獄里長》中飾演每天黃昏5點20分,就會見到鬼魂的熱血里長羅一凡,遭遇接二連三地發生的突發案件,於是用他的特異能力破解各式離奇懸案。主演林哲熹、蔡瑞雪接受MyVideo影音專訪,談到接演原因,林哲熹表示:「因為我一直很想要演類似康斯坦汀的角色,那時候聽到這個角色可以去地獄又可以通靈,我就覺得要接!」
    2023/07/11 14:47
  • 5億高中生「墜樓瞬間」還原!新關鍵是棵樹 檢警定調過程曝

    台中5億高中生懸案未破,地檢署8日又臨時召開偵查庭,公布法醫的檢剖鑑定,還原賴男墜樓瞬間狀況,認為他先撞到大樓門簷,再彈到造景樹木才落地,也符合高處墜落的初步定調。
    2023/06/09 12:44
  • 快訊/5億高中生死因出爐!賴母被傳喚地檢署現身喊:還我兒子清白

    台中5億賴姓高中生懸案至今真相未明,賴生在與夏姓男子登記結婚後2小時就墜樓身亡,賴母控訴愛子遭到謀財害命,還找來法醫高大成協助驗屍,試圖釐清死因。今日上午9點,台中地檢署將針對此案三度召開偵查庭,今日傳喚賴母到場,據了解是為說明法醫鑑定報告內容,以釐清外界疑慮。稍早賴母也現身地檢署,表示一定要兒子公道及清白,並對外界的關心表達感謝。
    2023/06/06 09:26
  • 鄭人碩現身新劇宣傳 澄清與小薰情變:我們在一起、彼此很好!

    又有新台劇可以追了,結合奇幻與愛情的影集,描述能看見陰陽兩個世界的熱血里長與菜鳥律師和刑警,一起攜手解決懸案,而劇中演員鄭人碩,今天(28日)出席記者會,駁斥與小薰的分手傳聞,強調兩人還在一起,彼此很好。
    2023/05/28 21:00
  • 女童失蹤6年!他看Netflix「5秒畫面」 驚認本人破懸案

    美國伊利諾州在2017年時,曾發生一樁離奇的失蹤案件。當時,有1名9歲的女童凱拉(Kayla Unbehaun)詭異失蹤,沒想到在時隔6年後,1名北卡羅萊納州的商店店員卻因為曾在Netflix影集中看過凱拉的照片,意外發現對方來到店中光顧,成功幫助警方破解此懸案。
    2023/05/19 18:17
  • 《追兇12夜》驚見慘案 少女遭人「縱火焚身」活活燒死

    橫掃今年凱薩獎最佳影片等6項大獎的電影《追兇12夜》(The Night of the 12th),是法國德裔名導多米尼克摩爾(Domink Moll)的全新驚悚力作。該片根據法國著名驚悚懸案「塞納焚殺案」檔案著作改編,敘述10月12號的那晚,少女克拉拉在結束派對時的回家路上遭人縱火焚身、曝屍路邊,兇手卻自此銷聲匿跡。
    2023/04/01 17:00
  • 驚悚程度勝蔡天鳳! 男遭毀屍滅跡「煮咖哩飯」 分裝請親友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日前慘遭前夫一家分屍殺害,在湯鍋內尋獲頭顱、肉碎、胸骨,以及紅蘿蔔、青蘿蔔等食材,殘忍行徑令人髮指、震驚外界。蔡天鳳碎屍烹煮一案,持續延燒,如今外媒也挖出新加坡的「人肉咖哩飯」世紀大懸案,據說有一家人狠心殺害1名印度籍男子,事後又將其分屍煮成咖哩飯,分裝成數10袋請親朋好友、鄰居吃,以此毀屍滅跡!
    2023/03/01 10:50
  • 英女童失蹤16年懸案現曙光?女子舉證稱:我可能是她

    3歲英國女童瑪德琳(Madeleine McCan),於16年前與雙親前往葡萄牙南部度假時失蹤,消息震驚全球。近日有一名22歲波蘭女子,在社群媒體上舉出2證據,懷疑自己就是瑪德琳,希望能接受DNA檢測,引發熱烈討論。
    2023/02/19 10:31
  • 連戰揭「2顆子彈」內幕!陳水扁7聲明反擊:不影響大選

    2004年總統大選前一天,台灣發生了震驚各界的「319槍擊案」,許多人也認為,這樁懸案逆轉了當年的局勢。前副總統連戰近日在新書《連戰回憶錄》中,提出「2顆子彈」的諸多疑點。對此,前總統陳水扁則在昨(16)日列出7點回應,強調319槍擊案絕對沒有影響最終的選舉結果。
    2023/01/17 09:24
  • 4口滅門血案22年未解 9旬母親「願付百萬」只求破案

    22年前的日本東京都曾發生一起滅門血案震驚全日本,居住在世田谷區上祖師谷的一家四口被發現遭滅門,案件懸疑至今仍未有進展,而由於日本於2010年正式廢除涉及殺人事件的公訴期限,因此在無追訴期限的情況下,日本警方依舊未放棄偵查本起案件,當年報案的宮澤家岳母也表態願意提供2千萬日元(約466萬新台幣)賞金,只希望案件能偵破、讓女婿一家能安穩長眠。
    2022/12/31 21:31
  • 一根棉花棒偵破47年懸案! 英國惡狼性侵殺女恐遭判刑

    英國一名男子涉嫌在近半個世紀前,用兇殘手法謀殺和性侵一名15歲少女,由於警方當時苦無確切證據,只能任由他逍遙法外。現在靠著最新的DNA技術,警方近日終於將男子繩之以法。
    2022/12/24 17:15
  • 美國費城66年歷史懸案「箱中男孩」 DNA找回身分 

    1957年,有人在美國費城一個紙箱裡發現一具遍體鱗傷的男童遺體,至今仍是當地最知名的懸案。費城警方今天說,時隔近66年,案情有了突破,他們終於知道受害男童名叫薩芮利。
    2022/12/09 13:41
  • Podcast助破案!澳40年懸案真凶獲判24年恐關到死

    澳洲犯罪懸疑類「播客」節目(Podcast)《老師的寵物》(Teacher’s Pet)內容講述一名澳洲婦女萊內特(Lynette Dawson)在40多年前,突然「人間蒸發」的懸案。自2018年推出以來,大受網友喜愛,澳洲執法部門也在輿論壓力下重啟調查,於今年8月,罕見在沒有「直接證據」的情況下,判定涉嫌重大的萊內特丈夫道森(Christopher Dawson)犯下謀殺罪,並在今(2)天正式宣布判處他24年有期徒刑。
    2022/12/02 11:55
  • 張鈞甯數月不見憔悴樣貌曝光 眼神空洞望遠方冷笑

    由張鈞甯共同監製、演出的懸疑電影《查無此心》,從一具沒有心臟的無名女屍展開,張鈞甯再扮女警查懸案,但卻拿槍指著自己,而金馬影帝阮經天在最後出現,流露兇惡神情,讓人正邪難辨。張鈞甯首次當監製一切親力親為,從找演員、找贊助、行銷規劃都認真參與,非常投入,已經15年沒有合作的好友阮經天便是她邀請加入陣容。
    2022/10/17 12:57
  • 誰拆了防火門?城中城周年 家屬淚求真相:別成歷史懸案

    高雄城中城大火今(14)日滿一週年,主嫌黃格格一審雖遭判無期徒刑,但該案仍有諸多疑點,包括防火門遭人拆卸變賣,消防安檢人員不得其門而入,至今仍無下文。時代力量籍的高雄市議員林于凱與受害家屬就召開記者會,呼籲高市府還給家屬真相,別讓其成為「歷史懸案」。對此,上午人在阿蓮區的陳其邁回應,全案已進入程序,尊重司法調查。
    2022/10/14 16:50
  • 媽媽才晚5分鐘出門 日童失蹤12日尋獲遺體

    日本發生一起離奇懸案!一名7歲女童和媽媽相約到住家附近公園玩耍,媽媽只晚五分鐘出門,卻找不到女兒,在失蹤十二天後,警方在河川下游,找到女童遺體,研判是溺水死亡。
    2022/10/07 17:17
  • 張淑娟控極大侮辱嗆告!周玉蔻火速回應「歡迎」再酸這句

    1988年中華民國小姐冠軍張淑娟今(23)日透過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發聲明,駁斥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指控她是蔣孝嚴「晶華醜聞案」女主角一事,張淑娟稱向來嚴謹自律,絕無任何自損清白之事,更怒嗆已委請律師對周玉蔻及名嘴蔡玉真提告。對此,周玉蔻稍早回應「歡迎提告,讓司法查證、澄清22年懸案。」
    2022/09/23 15:25
  • 冤獄!謀殺前女友入獄20年 熱門播客懸案主角重獲自由

    美國巴爾的摩1999年曾發生一樁韓裔女學生遭謀殺,前男友被認定主要嫌犯、被法院判處無期徒刑的案件,這件命案在發生5年後,因為熱門播客(podcast)《連環殺手》(Serial)再次成為公眾矚目焦點,當時就曾點出諸多疑點、質疑檢方和法院判決有錯誤。《衛報》(The Guardian)報導,事發23年後的今天,這起謀殺案的主嫌賽義德(Adnan Syed)終於重獲自由,卻也讓受害女學生家屬非常憤怒且不解。
    2022/09/20 10:50
  • 《老師的寵物》Podcast太夯!澳懸案凶手躲40年終遭定罪

    《澳洲人報》(The Australian)在2018年曾推出一檔名為《老師的寵物》(The Teacher’s Pet)的犯罪類Podcast節目,內容是關於一名澳洲女子萊內特(Lynette Dawson)在40年前突然人間蒸發的案件,引發全國關注,澳洲執法部門也在輿論施壓下重啟調查。最終,澳洲法院今(30)日「破天荒」,在沒有任何「直接證據」的情況下,判定萊內特的丈夫涉有重嫌,謀殺罪成立。
    2022/08/30 17:41
  • 科技助功!韓21年懸案破 DNA抓銀行殺人犯

    南韓警方週六偵破了懸宕21年的強盜殺人案,當時大田市一輛運鈔車遭2名歹徒搶劫,行員中彈送醫不治,但因為現場證據不足,一直無法找出真兇。直到現在,警方透過科技做DNA鑑識比對,終於順利逮捕到嫌犯。
    2022/08/29 13:44
  • 美少婦遭狂捅19刀慘死! 兇嫌躲46年因「咖啡杯」落網

    美國賓州最古老的一起兇殺「懸案」時隔50年後竟然出現破案曙光!1975年,一名19歲的女子被家人發現慘死在家門前,且身上還有多達19處刀傷,儘管當時警方遲遲無法抓到凶手,但40多年來從不曾放棄緝兇。最終在今年初從一個被丟棄的咖啡杯上,找到與死者身上殘留體液相符的DNA,成功於本週逮補到一名68歲的嫌犯西諾波里(David Sinopoli)。
    2022/07/21 13:17
  • 劉青雲思覺失調對空氣咆嘯 竟意外破連續殺人懸案

    劉青雲在電影《神探大戰》中,扮演思覺失調但又是專破懸案的辦案天才,時不時對著空氣說話、咆嘯,展現高難度演技,電影結合12起真實重案的劇情,充滿濃厚香港警匪動作強片風格,該片導演韋家輝是香港知名編劇及導演,在香港被譽為「編劇之神」,他早在7年前便已開始構思劇本,可說是7年磨一劍,而他一早便認定劉青雲是主角的不二人選,「寫劇本的時候,一早已經在腦海裡認定了是劉青雲飾演神探一角」。
    2022/07/05 15:16
  • 美夫婦德州遇害成懸案 失蹤女嬰逾40年後奇蹟現身

    德州當局今天宣布,他們找到一名綽號「荷莉寶寶」的美國女子,她的父母在1981年被發現遇害,當時她還是個小嬰兒。當局也籲請公眾協助解開這起謀殺案之謎。
    2022/06/10 21:34
  • 廉晶雅回歸!成清潔工竊取機密 呂珍九追兇破懸案

    韓劇女王廉晶雅睽違三年半帶來新作品,她化身在證券公司竊聽機密的清潔婦,緊張刺激的劇情結合喜劇成分,另外從「德魯納酒店」爆紅的人氣演員呂珍九,也帶來懸疑感的韓劇,試圖找出18年前雙胞胎妹妹離奇失蹤的懸案。
    2022/06/09 1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