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苗栗馬陸警察台中謝金燕太平山區GAP財務問題
  • 搜尋:

    懷第二胎 結果共69筆

  • 大S生產差點喪命 自嘲是兒子的殺父仇人

    大S徐熙媛從懷第二胎開始就暫時消失在台灣觀眾面前,11月在臉書PO影片預告即將復工,還自嘲「臉僵、人中不聽使喚」。時隔大半月,14日下午她出席保養品的代言活動,正式復出。
    2016/12/15 10:11
  • 一家四口!戴君竹喜懷第二胎

    演員戴君竹跟同為演員的黃懷晨結婚要第4年,兩人開心在2015年迎來愛女「Polly」,今日再傳出好消息,就是戴君竹又喜懷第二胎了!她25日開心的在臉書上向粉絲報喜說:「Polly要當姊姊囉!」
    2016/11/25 17:12
  • 質疑台灣缺乏「醫療隱私」 隋棠憂產檢內容全都曝

    擁有超萌帥兒Max的藝人隋棠,日前公布懷第二胎女兒Lucy,她今日在臉書分享自己的產檢經歷,表示這胎懷孕決定在台灣產檢,雖對台灣醫生的專業很放心,但唯一在意的是「醫療隱私」問題;她指出在產檢時沒有獨立的隱私空間,就連他人的就醫紀錄也是直接放在桌上,可隨意被觀看,讓她困惑提出質疑。
    2016/11/05 17:01
  • 王力宏愛妻懷第二胎!臉書秀甜蜜合照

    歌手王力宏與妻子李靚蕾在2013年完婚,隔年生下小女兒王嘉莉。而他8月2日深夜也在臉書發了一張照片,不僅手牽著愛妻,兩人手上更拿著一張寶寶的超音波照,原來妻子已經懷了第二胎,特地向粉絲公布喜訊。
    2016/08/03 00:54
  • 六月宣布懷第二胎 「謝謝你們誓死守護」

    演藝圈喜事頻傳!鳳小岳今(27)日被爆出與圈外女友已生子,梁赫群、李心潔也相繼在臉書上公開當爸、與懷雙胞胎的好消息,六月也選擇在今天向大家公開喜訊,她在臉書上宣布懷第二胎,她感性留言,「謝謝上帝讓她能在40歲前生完2胎」,也笑說自己的胎夢和小燕姐節目抽牌都很準!
    2016/01/27 12:48
  • 「冰雪奇緣公主現身」 威廉凱特訪美掀旋風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王子威廉和正懷第二胎的凱特王妃,到美國訪問引起旋風,不止民眾為之瘋狂,甚至連記者看到威凱現身都忍不住尖叫,凱特拜訪兒童發展中心時,小朋友聽說凱特是「王子妃」,還以為她是從迪士尼卡通,「冰雪奇緣」裡面跑出來的公主
    2014/12/09 17:25
  • 懷老二遭質疑超生 孫儷符合「單獨二胎」

    因為演出「甄環傳」在台灣人氣扶搖直上的大陸演員孫儷,選在昨天老公鄧超35歲生日當天,在微博PO上懷孕照公布懷孕喜訊,不過兩人已經有一個兒子如今又懷第二胎,難道像導演張藝謀一樣違反大陸一胎化政策,而前者才剛被罰3700萬台幣,就有人質疑名人是不是因為賺太多都罰不怕,不過其實從1980年起一胎化政策已經放寬,夫妻倆有一人是獨生子女就能生兩胎,孫儷本身是獨身女,因此再懷孕沒有超生問題。
    2014/02/09 12:12
  • 求子若渴說「天意」 華仔感性盼唱到80歲

    再次重回小巨蛋開唱,華仔有好多話想對歌迷說,感性的他不僅開玩笑的搭配舞台劇情說出自己是新人,甚至還盼望自己真的能夠唱到80歲,至於老婆朱麗倩懷第二胎傳聞,他雖然再次否認,卻也表現求子若渴的心情,為了這場演唱會,華仔還秀出精實肌肉,讓歌迷大飽眼福。
    2013/12/28 23:51
  • 路永佳懷孕4月 連家迎接「2隻小老虎」

    國民黨榮譽黨主席連戰,準備入住帝寶,因為連家人丁越來越興旺,除了大媳婦蔡依珊懷第二胎,二媳婦路永佳也傳喜訊,懷孕4個多月,連家要迎接「2隻小老虎」,當奶奶的連方瑀直說開心極了。
    2010/04/21 01:05
  • 連勝武情定華航空姐 白色情人節完婚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家又有喜了!除了長媳蔡依珊再懷第二胎男寶寶,常年在香港工作的二兒子連勝武,選在過年後的白色情人節要結婚了,對象是65年次的華航空姐,兩個人曾經被週刊拍到,在大街上十指緊扣甜蜜模樣,但是從喜帖和喜餅簡約風格,看得出新人低調個性。
    2010/02/03 12:14
  • 范范演唱會不登台 傳張栢芝有孕

    去年,張栢芝捲入陳冠希艷照風波時,一度有傳聞,張栢芝要靠再生子,來挽救婚姻,因此關於她再懷第二胎的消息,更是從來沒斷過;現在這個傳聞可能將成真,因為娛樂圈盛傳,張栢芝已經懷胎超過2個月。
    2009/07/07 10:58
  • 黃鈺堯年輕有為 宣明智賞識嫁女

    宣明智的女婿黃鈺堯,車禍意外身亡,得年33歲。黃鈺堯的父親是新竹東元醫院院長,也是醫生的他,年輕有為,深獲宣明智的賞識,6年前,將掌上明珠宣昶聿嫁給他,當時在竹科的婚禮,政商雲集,被譽為竹科的世紀婚禮,羨煞不少人,黃鈺堯婚後育有一子,現在妻子又懷第二胎,原本今天要慶祝長子兩歲生日,不料,卻發生這樣的遺憾。
    2009/03/01 12:11
  • 凱蒂小腹微凸 媒體猜懷第二胎

    好萊塢最近好事頻傳,在潔西卡艾巴跟妮可基嫚有喜之後,有媒體報導,湯姆克魯斯的另一半凱蒂荷姆絲,似乎又懷孕了。
    2008/02/28 08:41
  • 懷第二胎 小S飛北京搶代言

    已經確定懷第二胎的小S,還是沒有停止搶錢代言;她甚至還飛到北京,代言洗髮精,高跟鞋迷你裙全部上身,非常敬業。
    2007/04/29 16:23
  • 張清芳懷第二胎 現身育嬰講座

    遠嫁到香港的歌手張清芳,傳出好消息,40歲已經懷了第二胎;下午她在香港挺著大肚子,參加一個育嬰講座。
    2007/04/15 20:32
  • 懷第二胎 張清芳3個月幸福現身

    在台灣歌壇素有「東方不敗」美稱的歌手張清芳,要再當一次媽媽了!今天,她挺著微凸的肚子,開心的現身在香港富邦公共藝術展的開幕典禮。
    2006/12/15 19:21
  • 小S身材火辣代言 粉碎懷孕傳言

    藝人小S今天打扮成女牛仔出席代言活動,秀出平坦的小腹,小S鄭重澄清自己沒有再懷第二胎,不過面對自己手邊2個節目將要喊停或轉型,小S倒是看的很開,笑說要是不紅了,就趕快栽培小孩來接班。
    2006/08/13 19:16
  • 小甜甜布蘭妮 證實懷第二胎

    小甜甜布蘭妮又懷孕了。去年才剛生下第一胎的布蘭妮9日在接受美國知名脫口秀主持人的訪問時,親口透露她又懷孕了,預產期將在今年10月。
    2006/05/10 15:56
  • 陳雅琳考上博士班 張珮珊懷第二胎

    TVBS雙喜臨門,負責「新聞最前線」播報的陳雅琳順利考取世新傳播研究所博士班,九月起將重拾課本重返校園當學生,而張珮珊則懷孕三個月,誓言這一胎要為老公岑永康生個胖兒子。
    2003/08/13 14: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