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抗癌領錢河粉穩定黎明詩好色過失致死安歆澐
  • 搜尋:

    懷第二胎 結果共67筆

  • 剛卸貨5個月!許維恩證實「再度打針取卵」拚了 盼明年懷第二胎

    東森超視談話節目《哈囉 你有事嗎?》由沈玉琳搭檔許維恩主持,這是許維恩第一次擁有自己的主持節目,節目今(15)日舉辦開棚記者會,許維恩老公王家梁剛好是當日嘉賓,特地獻花為老婆加油。許維恩在今(2023)年生下女兒忒忒,今也證實自己又開始做新的療程、打排卵針,希望可以再拚一胎。
    2023/11/15 15:43
  • 空姐老婆曬2條線!男星誤以為確診 下秒翻轉「喜當二寶爸」

    男星蔡昌憲自選秀節目《超級偶像》出道,出色唱功讓他獲得該屆第8名,之後更跨領域主持節目、演出戲劇,2010年出演電影《艋舺》嶄露頭角,陸續接到不少戲約,2020年憑藉《苦力》入圍第55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今年再以《牛車來去》入圍金鐘,活躍於螢光幕,成為影視歌三棲藝人,事業順利外,家庭也沒耽誤,2018年娶回空姐老婆Vivian,育有兒子小菜包,今年七夕情人節再公開懷第二胎喜訊,今(3)日Vivian分享當時告知蔡昌憲「兩條線」的過程,逗趣對話笑翻眾人。
    2023/10/03 13:25
  • 恭喜!女星驚喜宣布「懷第二胎」 婆婆昔大手筆贈2億豪宅

    37歲日本女星北川景子長相清純亮眼,17歲便出道當模特兒,2004年參演電視劇《美少女戰士》打開知名度,2007年在《抹布女孩》首次擔綱主演,獲第55回日劇學院賞特別獎(新人獎),接著陸續接演不少戲劇。2016年嫁給大9歲「BREAKERZ」樂團主唱DAIGO,2020年生下女兒,如今,再度宣布懷孕喜訊。
    2023/09/26 11:40
  • 第三胎仍是男孩癱軟爆哭!女星曝「勇敢再孕原因」 自揭重大改變

    女星林舒語目前懷第三胎,先前透露肚裡寶寶跟一、二胎一樣都是男孩,還哭到癱軟倒地,原因是可以幫女兒打扮的美夢碎了。要有勇氣生三寶,林舒語覺得最重要的是,夫妻兩人有沒有度過磨合期,「第一胎剛生出來時,我們真的是什麼事都能吵!到了第二胎,因為肩上責任更大,壓力也讓我們有爭執。不過,經過了這段時間的磨合,就在一瞬間,我們突然找到了平衡點」。
    2023/09/02 11:07
  • Janet懷孕流產「試管1發就中」 2寶媽不生了:又兒子會離婚

    43歲的女星謝怡芬(Janet)今(30)日帶著2歲的小兒子Dylan出席婦產科診所舉辦的記者會,分享懷第二胎的心路歷程。Janet和老公育有2子,其實她很想要女兒,也透露還有一顆胚胎可使用,但想到歷經懷孕的辛苦,及帶小孩的體力考驗,是否拚第三胎已不敢想,就怕又是兒子,笑說:「George(吳宇衛)有時工作要忙,我要一打二,若我工作室他一打二,如果一打三……我們可能會離婚!」
    2023/07/30 12:33
  • 懷第二胎?林志玲曬照驚見「小腹凸出」 網暴動狂喊:恭喜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嫁給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婚後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漸漸將生活重心轉往家庭,被外界認為是要引退,對此,林志玲也在IG親自回應「專注家庭很重要,但姐姐我還是會一直陪伴大家唷~我們要一起熱情工作熱愛生活好嗎」,表態並未引退。林志玲今(28)日在IG曬出代言照片,不過小腹卻明顯凸出、腰圍變粗,引網友瘋猜懷孕。
    2023/07/28 18:32
  • 佐佐木希回收出軌諧星尪「順產第2胎」 日本民眾感嘆:太心疼

    日本女星佐佐木希2017年與諧星渡部建結婚,沒想到男方2020年被爆多次出軌,甚至還跟小三在無障礙公廁發生關係,至今仍難重回電視圈。佐佐木希去(2022)年11月宣布懷第二胎,27日更傳來平安生下小孩的好消息。
    2023/04/27 15:33
  • 禁妻去音樂祭?楊祐寧:我管得了她嗎 曝修杰楷生日布條推手是「他」

    藝人楊祐寧,日前驚喜宣布妻子Melinda再懷第二胎,今天(7日)出席活動被問到這件事,說很期待二寶的降臨!大家關注的,還有共同出資租下公寓外牆,掛上祝修杰楷生日的廣告布條,楊祐寧透露原本只是在過年大家吃飯時,王柏傑的突發奇想,不過到底花了多少錢?他也逗趣回應。
    2023/03/07 20:57
  • 楊祐寧遭撕「雙面人」!老婆揭懷第二胎祕辛 禁止參加音樂祭 

    男星楊祐寧最近跨足YouTube界,題材主打與老婆Melinda(阿梅)的日常鬥嘴,昨(2)日頻道更新最新一集,阿梅在影片爆料,指楊祐寧實際上「雙面人」,故意在朋友面前裝大器,私下卻不允許她參與朋友的聚會,此外,不久前終於懷上第2胎的她,透露是在跑馬拉松半馬後才懷上的,讓她不禁笑稱「小孩是跑出來的。」
    2023/03/03 15:33
  • 恭喜!女星簡廷芮生2寶 爽嫁小開「生下兒子」:從頭抖到尾

    30歲女星簡廷芮(Dewi)因電影《我的少女時代》陶敏敏一角爆紅,擁有「最美校花」美稱;她2年前才與製造業小開賴先生結婚,婚後先是生下女兒「小蘿蔔」,今年再懷第二胎,,今(18)日無預警報喜,順利生下二寶「小芒果」。
    2022/10/18 08:06
  • 孕媽咪注意!懷孕嘴裡長腫塊又流血 妊娠性牙齦瘤作祟 

    孕媽咪注意!王小姐在第一次懷孕6個月,因左上牙肉長出瘤狀物經常出血而就醫,產後1個半月安排切除,經病理報告證實為妊娠性牙齦瘤,但懷第二胎時,左上牙妊娠性牙齦瘤又在同一區域再度復發,醫師提醒,妊娠牙齦炎會造成牙齦腫大與刷牙出血,過大腫塊也有可能影響孕媽咪飲食,且如出現牙齦炎或牙周病的症狀,也可能影響胎兒健康,不可不慎。
    2022/09/09 17:21
  • 老公罕病復發!Hold住姐「無聲痛哭」悲喊:惡夢沒醒

    女星Hold住姐(謝依霖)從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憑藉無厘頭的搞怪風格走紅,2018年與老公Green結婚,逐漸淡出螢光幕,回歸家庭生活。近日她透露前幾年懷第二胎時,先生的眼睛怪怪的,一眼一直呈現垂下來的狀態,也無法完全睜開,先是去眼科檢查,醫生告知不是眼睛的問題,轉去大醫院才發現胸腺有一顆腫瘤,醫生研判是腫瘤導致罕見的「重症肌無力」,而且一輩子都必須與這個疾病共存。
    2022/07/23 07:58
  • 主播妻懷第二胎 九把刀8字回應再當爸心境 

    43歲知名作家九把刀(柯景騰),在2020年4月生下女兒魯拉拉。相隔2年,今(5)日九把刀選在女兒生日公布老婆懷第2胎的喜訊,開心寫下「希望她(指女兒)是一個很開心的姐姐!」而《TVBS新聞網》記者致電九把刀本人,他僅淡淡回應「沒有特別想要受訪」,便結束對話。
    2022/04/05 13:03
  • 超狂孕婦瑞莎「2個月瘦10公斤」 女星減肥菜單大公開

    正港台灣女神瑞莎,前陣子曬出湖邊美照,宣布懷第二胎的好消息,也令人忍不住訝異,36歲的瑞莎即使早已是一個孩子的媽,身材卻絲毫沒有走樣,究竟瑞莎有何瘦身秘訣呢?一起下滑揭曉吧~
    2021/10/20 21:20
  • 那對夫妻Nico孕期痛到不敢叫!老公「一舉動」網讚爆

    網紅「那對夫妻」Kim和Nico育有一個寶貝女兒Nini,一家人時常在臉書分享逗趣的家庭生活,日前夫妻倆宣布懷第二胎的喜訊,愛妻心切的Kim今(12)日出席公益活動說到自己最近勤於賺奶粉錢,也透露老婆在孕期的諸多不適都令他相當心疼,誓言不再生第三胎。
    2021/10/12 20:58
  • 媳才剛懷孕就被催生3胎 婆婆:只生1胎死掉就沒了

    婆媳問題在各地屢見不鮮,最近有一名人妻分享,她在懷第一胎時,婆婆不斷地在旁邊催促她,坐月子完畢後就趕快生第二胎,甚至還口無遮攔地說,「要分散風險啦!只生一個,萬一死掉就沒小孩了」,婆婆還要她再生兩個,以後可分別照顧沒結婚的小叔和小姑,讓她既傻眼又憤怒,網友們得知後也直呼「太扯了!」
    2021/09/29 21:58
  • 懷二胎消瘦凸眼嚇壞粉絲 陳意涵委屈曝真相:臭網友

    38歲女星陳意涵7月宣布懷第二胎喜訊,預計11月上旬迎接女兒到來,她日前也分享一系列新造型近照,未料「暴瘦凸眼」模樣卻讓粉絲嚇壞直呼變一個人,對此,她無奈曬出自拍影片吐槽「臭網友」。
    2021/09/18 10:25
  • 陳意涵懷二胎憔悴模樣曝!「暴瘦凸眼」網嚇:變一個人

    38歲演員陳意涵2018年嫁給導演許富翔後,隔年生下1子兒子「小初」,今(2021)年7月宣布懷第二胎,預計年底迎接女兒的到來,她日前也曬出短髮自拍照,不過明顯消瘦的身形及微凸大眼,讓粉絲看了擔心不已。
    2021/09/17 09:18
  • 劉伊心挺9月孕肚遊艇開趴 薔薔爽揪猛男上船嗨炸

    36歲「美胸皇后」劉伊心2017年嫁給大24歲的老虎牙子執行長林志隆、育有愛女「牙子」,今年3月再度宣布懷第二胎,她近日挺著9個月孕肚,揪大批藝人朋友出海開趴,好友薔薔也特地邀請了2位猛男與劉伊心一同「上船」,讓劉伊心的老公哭笑不得。
    2021/05/03 17:20
  • 「公廁纏綿富少」爆紅 女星剛懷孕卻小產:流血中度過

    香港女星林芊妤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被封為「港版瑤瑤」,2014年被周刊直擊和富二代林知譽在商場內殘障公廁激戰,慘遭電視台解約,後來淡出演藝圈轉任瑜珈老師,與銀行高層男友翟志榮奉子成婚,她昨(4)日自爆才剛懷第二胎就不幸小產。
    2021/04/05 15:05
  • 女星嫁豪門「月砸10萬租屋」 曝神秘理財:我比房東賺

    模特兒出道的40歲女星林可彤,2017年與銀行總裁Tom結婚後育有1子,目前正懷第二胎,婚姻幸福甜蜜;她雖嫁入豪門卻不願意買房,每個月花10萬租房,並直言「房東是賠錢的,我是賺錢的」,顛覆外界想像。
    2021/03/28 11:23
  • 快訊/白金漢宮證實 哈梅決定不返回王室任公職

    先前才公布喜懷第二胎的英國哈利王子和梅根,確定不會返回王室擔任公職,稍早白金漢宮方面發布聲明,證實小倆口告知女王這個決定,女王表示雖然哀傷,但還是會將兩人視為王室的摯愛成員。
    2021/02/19 21:13
  • 9月孕婦突身亡 婆婆硬要醫「剖腹取子」:寶寶還有救

    大陸一名人妻育有一女,但婆婆一直想要一個「金孫」,於是她不到1年又懷第二胎,但這一胎懷了9個月之時,突然劇烈腹痛,送醫急救後不治,沒想到婆婆硬是向醫師提出「剖腹」要求,認為就算孕婦逝世了,「寶寶說不定還有救」。
    2020/12/11 19:03
  • 去年才流產 Janet「雙喜臨門」獲傑出青年爆懷二胎

    40歲知名主持人謝怡芬(Janet)2015年與老公George結婚,婚後育有一子Egan,今(26)參加第58屆十大傑出青年頒獎典禮,當場自爆懷第二胎喜訊,讓全場為之歡呼。
    2020/09/26 20:18
  • 陳小春來台開唱 反送中場外舉布條抗議

    香港歌手陳小春來台,周六晚間在林口體育館開唱,現場7千多名粉絲朝聖,只是活動開始前,場外就被噴漆,還有抗議民眾從香港來台,拉黑布條抗議,轄區警方派出至少40名警力維安,陳小春也透露,妻子應采兒懷第二胎。
    2019/12/07 23: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