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素食重複加熱滅火器粿條育兒中毒過失致死寶林茶室Lydia黎明詩
  • 搜尋:

    懷第二胎 結果共67筆

  • 恭喜!40歲章子怡撫肚登紅毯 認懷第二胎

    影星章子怡宣布懷第2胎了!昨晚(28)她出席東京國際電影節,挺著七個月的大肚,親自用英文公布喜訊,過往他和汪峰曾在實境節目透露想生二胎,如今美夢成真,而郭富城也帶著電影「麥路人」亮相影展。
    2019/10/29 14:04
  • 想要弟妹理由太可愛 應采兒鬆口再「做人」

    應采兒跟老公陳小春結婚九年,兩人育有一子Jasper,之前微博曾瘋傳應采兒懷第二胎,結果卻是空包彈。不過夫妻倆似有準備懷第二胎計畫,日前應采兒被香港媒體拍到穿上鬆身衣服逛嬰兒服店,她也終於在節目中鬆口表示:「可以準備迎接一個New Baby。」
    2019/07/05 20:04
  • 二寶媽胎夢收留體弱男孩 出生後驚:長相一模一樣

    桃園一名媽媽分享懷第二胎時曾做過「胎夢」,當時夢中出現老人、小女孩和一名體弱多病的小男孩,由於媽媽很想要女兒,所以堅持選擇小女孩,但後來得知小男孩被很多人拒絕後,她便心軟接受男孩,並答應老人會好好照顧他;媽媽透露,兒子出生後就接受大手術,術後1年全家人受盡折磨,如今兒子剛過4歲生日,是個貼心樂觀的孩子,而且「長得跟夢裡的男孩一模一樣」。
    2019/04/02 18:57
  • 才說「老公在腦海中結紮」 ELLA被爆懷第二胎!

    今(18日)藝人ELLA在出席賀歲新片《大三元》定檔記者會時,被問到想不想再生第二胎,才剛回應「老公已在腦海中結紮了!」沒想到現卻被爆料懷了第二胎!
    2018/12/18 23:26
  • 產後3個月速甩17KG 名模解放「水滴美胸」太犯規

    32歲伊林名模詹乃蓁3年前步入婚姻,婚後育有2歲女兒小艾莉及4個月的小兒子弟弟。她懷第二胎時,曾穿上高跟鞋及薄紗拍攝孕婦寫真,辣度破表。產後詹乃蓁急甩17公斤肥肉,短短3個月就恢復名模身材,再次找攝影師拍攝寫真紀念,這組「超犯規」的辣照讓人看了血脈賁張。
    2018/10/11 10:05
  • 男星秀手臂上「孕妻刺青」 親揭背後超感人意義

    來台多年的38歲土耳其籍藝人吳鳳,2015年和老婆Rynne(陳錦玉)結婚後育有一女,今年5月更宣布懷第二胎的喜訊,相當寵妻的他時常在臉書分享家庭生活,近日更透露要將人生第2次刺青「獻給最愛的老婆」,而背後感人原因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大讚「好棒的紀念!」、「好有愛的畫面」。
    2018/10/08 15:57
  • 57歲哈林又達陣!主播妻傳懷第二胎孕肚照曝光

    即將滿57歲的「哈林」庾澄慶,2014年將小14歲的主播張嘉欣娶進門,去年6月喜迎女兒「哈密瓜」。沒想到還沒過一年,張嘉欣肚皮又傳出有動靜,被爆料懷了第2胎,預產期約在11月,只不過其實這胎根本不在哈林夫妻倆的計畫之內。
    2018/07/04 07:46
  • 產子差點沒命!大S癲癇發作呼吸停 出院竟不知已經生了

    藝人大S徐熙媛昨天(7日)親自證實肚中第三胎因胚胎「發育不全」,決定接受醫師建議終止懷孕,消息一出讓不少人為她感到心疼。事實上,大S有癲癇病史,懷第二胎兒子時就曾因癲癇發作缺氧昏迷,一度失去心跳和呼吸,到鬼門關前走了一遭,等同於賭上自己的性命。然而她醒來後不但沒因此留下陰影,還懷了第三胎,勇氣令人敬佩。
    2018/05/08 08:04
  • 不信懷孕3個月不能講 吳鳳痛心妻流產 將遵循習俗

    外籍藝人吳鳳與老婆陳錦玉育有2歲女兒Ekim,去年底老婆懷第二胎,才兩個月他就忍不住跟78歲父親報喜,但沒有多久就流產,一家人又陷入沉痛,他也一度無法跟父親解釋,因此更理解要等胎兒大約3個月穩定之後,才報喜的台灣習俗。
    2018/04/10 20:15
  • 名模懷二寶拍唯美孕婦寫真 挺肚踮腳連拍6小時竟說..

    伊林娛樂名模詹乃蓁和老公婚後幸福育有大女兒小艾莉,現懷第二胎男寶寶7個月,她在老公鼓勵下挺肚拍攝孕婦寫真,全家人一起幸福入鏡,她為求呈現完美照片,拍攝過程做出「孕婦錯誤示範」,踮腳、踩高跟鞋,連續拍攝6小時不喊累,堪稱最強孕婦,她說:「大家不要學,因為我是有練過的。」
    2018/03/06 17:00
  • 恭喜!劉在錫結婚10年 愛妻懷第二胎

    韓國「國民MC」劉在錫主持風格輕快反應機智,加上形象溫暖總是大方提攜後輩,還有著「劉大神」的封號,受到不少民眾歡迎,他也因為主持綜藝節目 《Running Man》在國際間打開知名度,而近來他也開心宣布,主播老婆羅敬恩懷了第二胎,讓不少粉絲相當驚喜!
    2018/02/19 16:42
  • 恭喜!孫燕姿懷第二胎 「我已胖若兩人」

    歌手孫燕姿和荷蘭籍老公納迪姆結縭近7年,兩人育有一子「納小子」,先前曾傳出她已懷了第二胎,但均遭經紀人否認,不過日前有粉絲在新加坡巧遇孫燕姿,並將兩人的合照放上網路,畫面中的她肚皮明顯隆起,疑似真的懷孕,對此孫燕姿也在今日開心宣布「是的,我已胖若兩人」,證實消息!
    2018/01/25 10:41
  • 「生妹妹就不要妳」 媳婦怒譙公公講幹話!

    有名目前懷第二胎的媽媽在《爆怨公社》發文,公公經常對老大說「你媽要生妹妹了,就沒人要你了」,長子心理受創,讓媽媽怒瞧「當一個長輩,為什麼每天都要說那麼多幹話」。
    2018/01/19 18:20
  • 取消來台宣傳案外案? 孫燕姿傳懷第二胎

    天后孫燕姿近期馬不停蹄的宣傳新專輯「跳舞的梵谷」,但正忙著四處奔波時,卻傳出了一個好消息,就是有媒體爆料直說孫燕姿懷上第二胎,而且還為此取消了來台的宣傳通告,甚至包括了上周六在台北舉辦的專輯簽唱會,也都是因為懷孕而取消,不過這個消息,也被經紀人否認,直說「我也很好奇爆料是哪來的,他本人自己都不知道」
    2017/11/24 11:43
  • 恭喜!嚴立婷懷第二胎 激動大哭「寶寶自己來了」

    女星嚴立婷從模特兒轉戰演藝圈表現亮眼,而她和籃球國手張智峰結婚後,兩人育有一子Willson,而先前因怕兒子孤單,嚴立婷多次嘗試再生一胎作伴,無奈卻因體質問題前後小產3次,讓她身心俱疲,不過今日她卻突然在臉書驚喜宣布,「我終於懷孕了!」
    2017/08/04 16:20
  • 幸福!不只老公疼 方志友甜洩「還有公公寵」

    藝人方志友和楊銘威婚後育有愛女「Mia」,日前方志友也開心宣布喜懷第二胎,還透露近日因為懷孕身體有點虛,她的公公知情後馬上煲湯幫她補身體,讓她超感動,日前更感性表示自己有了超體貼的老公和公公,「我的人生還有什麼好值得抱怨的。」
    2017/08/02 21:21
  • Mia嘟嘴狂親愛爸爸 可愛互動讓媽咪方志友要吃醋啦

    藝人楊銘威與方志友2015年結婚,育有一女Mia,上個月方志友在臉書宣布懷第二胎男寶寶,幸福又甜蜜。夫妻倆常在臉書上分享日常生活,24日楊銘威在IG分享一段與女兒互動的影片,讓網友直呼「超有愛!」
    2017/07/24 19:14
  • 擔心方志友懷孕不適 公公貼心煲湯幫補身

    藝人方志友和楊銘威婚後育有愛女「Mia」,日前方志友也開心宣布喜懷第二胎,日前她也透露近日因為懷孕身體有點虛,她的公公知情後馬上煲湯幫她補身體,讓她超感動!
    2017/07/06 11:43
  • 綁雙馬尾小周周曝光了?昆凌秀7月孕肚辦趴美翻天

    女星昆凌現在懷第二胎男寶寶將滿7個月,孕肚越來越明顯,隨著生產進入倒數計時,她邀請了一票好姊妹,開心舉辦「Baby shower(準媽媽派對)」,照片中可見孕肚明顯隆起,但四肢依舊纖細,而有眼尖網友發現2歲的小周周疑似不小心現身,綁著雙馬尾在現場跑來跑去,模樣相當可愛。
    2017/06/06 11:10
  • 昆凌挺孕肚亮相 養胎祕訣好吃好睡

    藝人昆凌懷第二胎,日前挺孕肚拍代言廣告,拍攝場景打造為東方婚禮,讓她直呼好美;談起養胎祕訣,她笑說,「讓自己好吃好睡就對了」。
    2017/04/20 11:22
  • 又有啦!宥勝宣布愛妻懷第二胎 「蕾蕾有弟弟了」

    藝人宥勝和愛妻小嫻結婚2年,兩人與有一女「蕾蕾」,先前一家三口還曾一起環遊世界一年,家庭生活甜蜜幸福,而今日宥勝在臉書超音波照,開心宣布老婆「懷第二胎了!」
    2017/03/04 14:48
  • 好聽到哭!陸學生《告白氣球》翻唱14國語言

    周杰倫在情人節前夕宣布老婆昆凌再懷第二胎,還是個男寶寶,受到各界祝福,而周杰倫出道也已經17個年頭,日前大陸有大學生將他的歌曲《告白氣球》用14種語言翻唱,好聽程度不輸原曲!
    2017/02/15 11:25
  • 倒數計時!隋棠留台自然產 忙到沒時間幫兒拍照

    藝人隋棠36歲喜懷第二胎女娃,眼看女兒Lucy的預產期就在這個月,因為太晚才決定要留在台灣待產的她,要忙著月子中心、月子餐、月嫂還有臍帶血儲存,讓她感到焦頭爛額!連Max的照片也沒時間傳給媽媽,讓外婆直呼「想孫子了啦!」
    2017/01/04 11:39
  • 大S生產差點喪命 自嘲是兒子的殺父仇人

    大S徐熙媛從懷第二胎開始就暫時消失在台灣觀眾面前,11月在臉書PO影片預告即將復工,還自嘲「臉僵、人中不聽使喚」。時隔大半月,14日下午她出席保養品的代言活動,正式復出。
    2016/12/15 10:11
  • 一家四口!戴君竹喜懷第二胎

    演員戴君竹跟同為演員的黃懷晨結婚要第4年,兩人開心在2015年迎來愛女「Polly」,今日再傳出好消息,就是戴君竹又喜懷第二胎了!她25日開心的在臉書上向粉絲報喜說:「Polly要當姊姊囉!」
    2016/11/25 17: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