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勝武情定華航空姐 白色情人節完婚

記者 林秉儀 /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03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家又有喜了!除了長媳蔡依珊再懷第二胎男寶寶,常年在香港工作的二兒子連勝武,選在過年後的白色情人節要結婚了,對象是65年次的華航空姐,兩個人曾經被週刊拍到,在大街上十指緊扣甜蜜模樣,但是從喜帖和喜餅簡約風格,看得出新人低調個性。

鮮少在鏡頭前曝光,連戰二公子連勝武和交往超過4年女友,要步上紅毯了。連勝武是哥倫比亞大學都市計劃碩士,新娘子是65年次擔任華航空姐的路永佳,兩人過去就被拍過,兩人甜密在大街上牽手,十指緊扣,模樣有說有笑,連勝武還貼心替路永佳提包包。

路永佳休閒白上衣、牛仔褲,項鍊、耳環簡單配飾,出生一般家庭,很受連戰夫婦的疼愛。

國民黨立委郭素春:「我看過,落落大方,氣質出眾,笑容可掬,人緣很好 ,反正就是一個很好的女孩子,跟他(連戰)的大媳婦一樣,美麗又大方。」

立法院長王金平:「連先生特別邀請我,那天晚上替他們致個辭,當面跟我講,就是非常高興,笑嘻嘻的,笑得合不攏嘴。」

小倆口決定低調辦喜事,選在白色情人節,在君悅飯店席開百桌以內;行事作風就像兩人淡米黃色燙金喜帖,簡約風格只有小小雕花設計,上頭還著名懇辭禮金、花籃;還有橢圓型立體禮盒,打開裡頭裝的是精緻法式餅乾,蛋捲小甜點,要跟大家分享喜訊。

◎翻攝壹週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9

0.0587

0.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