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懷念 結果共1,137筆

  • 六七年級生滿滿回憶!「德州小騎士炸雞」重返台南 網淚:好懷念

    鮮嫩多汁酥脆口感,「炸雞」這品項總是讓台人愛不釋手,不管是美式、韓式、日式通通有擁護者,現在除了肯德基、麥當勞外,讓六、七年級有滿滿回憶的「德州小騎士炸雞」將重返台南,消息一出引發討論,更是勾起不少人時代的眼淚。下載食尚APP,天天免費抽大獎!
    2023/07/01 15:47
  • 台灣歌壇經典!「3女星變歌后」舊照曝光 網淚:黃金年代

    早期年代的抒情歌是許多七、八年級生回憶,當時堪稱台灣歌壇的「黃金年代」,最近有一張舊照出土,照片中四人當年青澀的樣子,如今三位女歌手已經成為天后,也讓好多人懷念當年朗朗上口的歌曲回憶。
    2023/06/28 17:12
  • 時隔3年!羅志祥回歸《娛樂百分百》 曝真實心聲:真的很懷念

    亞洲舞王「小豬」羅志祥先前和中國大陸網紅周揚青交往9年,2020年女方拋震撼彈,除了宣布兩人分手,更爆主因是羅志祥和大量女性有親密關係,人設大翻車,重創演藝生涯,更淡出在先前主持的節目《娛樂百分百》,沉澱2年的時間過後,近期積極回歸台灣發展。今(27)日他在臉書上曬出進棚錄影的照片,畫面一出引發討論。
    2023/06/27 20:12
  • 口感脆脆的!他一鏡到底吃完「蟑螂煎蛋」 最懷念的還有牠

    相信大家都有吃過九層塔煎蛋、蝦仁煎蛋,無論任何食材搭配蛋,都能瞬間變成美味佳餚。值得關注的是,一名網友分享了更特殊的食材來煎蛋,也就是「杜比亞蟑螂」,強調「好吃的美食是不太需要過多的調味的」,並在短短十幾分鐘之內,把一整盤蟑螂煎蛋吃個精光,引起不少網友關注,對他表達敬佩。
    2023/06/12 08:31
  • 回歸?安室奈美惠「驚喜現身」拍新廣告 催淚真相曝:好懷念

    45歲「日本傳奇歌姬」安室奈美惠14歲出道,2018年9月宣布退休,告別25年輝煌歲月,自此消失螢光幕前,令全球歌迷相當惋惜。然而,近期日本麥當勞推出全新企劃「平成漢堡大復活」,引起熱議。廣告中驚見平成時代最具代表性的巨星安室奈美惠,重現女神當年結婚穿搭,掀起粉絲們回憶,淚喊「好懷念」。
    2023/06/02 05:50
  • 最懷念泡麵是哪款?他點名這「藍色杯麵」 網淚憶:宵夜首選

    近日有名網友上網分享,他於自家翻出一款停產許久的康師傅「Qcup」泡麵,並直呼這小巧精緻的杯麵消失真的非常可惜,貼文一出,瞬間獲得廣大老饕熱烈迴響,紛紛留言回應。
    2023/05/27 15:55
  • 快試試!Google藏「6彩蛋」 輸入關鍵字玩經典遊戲

    還記得以前電腦的附屬應用程式裡會有個遊樂場,裡面有幾個小遊戲,可以讓自己在空檔時打發一下時間,是不是很懷念最經典的紙牌接龍呢?不要只知道Chrome瀏覽器斷線可以玩小恐龍了啦!2023年Google搜尋這些關鍵字就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喔!讓我們一起來看看Google隱藏的6個小彩蛋吧!
    2023/05/20 11:47
  • 畢業季這4字比「勿忘我」熱門!網一片倒狂喊:好有感

    六月畢業季又來了,少不了畢業紀念冊上的祝福語,常常出現的畢業祝賀詞如「百事可樂」、「珍重再見」, 這不禁讓人回憶起求學時期的美好年代,搭配創意的造型寫法,網直呼「回憶殺」!好讓人懷念。
    2023/05/16 11:08
  • 豬哥亮逝世6年「豬式幽默」再現! 昔跳脫搞笑搭檔苗可麗

    今年5月15日是「綜藝天王」豬哥亮逝世6週年的日子,豬哥亮留下無數「豬式幽默」的作品,在每個人的心裡仍然是記憶猶新,為了懷念豬哥亮帶給觀眾的精采時光,《豬哥壹級棒》將重現!節目搭檔苗可麗主持,鼓勵關懷弱勢,分享人生點滴,一改以往搞笑為主的風格,讓觀眾一同緬懷秀場天王的傳奇之作。
    2023/05/13 15:01
  • 楊慶煌慟別歌后姊姊楊小萍 曬病床握手照悲喊:延續精神

    唱紅〈酒醉的探戈〉、〈今夜雨濛濛〉等經典歌的「遠東首席歌后」楊小萍,5月1日凌晨安詳離世,享壽79歲,她的演員親弟弟楊慶煌今(6)日深夜於社群發聲,表示僅會舉辦佛化儀式家祭,不對外舉辦公祭。
    2023/05/06 10:11
  • 口罩令解禁「容貌焦慮」 他嘆:好想繼續戴⋯一票人秒懂

    台灣口罩令可以說是「全面解禁」,除了醫療照護機構外,無論是在室內外或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皆可以真面目示人。但近日卻有一名男子,脫下口罩後反而懷念起戴罩的生活;原因曝光後,讓許多人超有感。
    2023/05/05 19:51
  • 路上見「快絕跡」古早味點心!一票人淚憶童年:阿嬤都會買

    這款古早味零食你吃過嗎?一位網友分享,日前看到路邊賣的零食,童年回憶頓時湧上心頭,一票人看到照片也驚呼:「很懷念!幾乎快絕跡了」、「這個超好吃,可是現在很少地方在賣」。
    2023/05/05 11:58
  • 首席歌后楊小萍「經典鼻音」竟是病! 醫示警:嚴重恐罹癌

    有「遠東首席歌后」封號的資深歌手楊小萍驚傳已經過世,享壽79歲!此消息是由同樣也是演員和歌手的楊小萍弟弟楊慶煌經紀人在臉書發文證實,文中只說楊小萍「已跟隨佛祖身邊去天上修行」,不知道明確死因。不過相信粉絲們一定忍不住學她用特殊的轉音唱腔唱著:「我對你懷念特別多」來向她告別!
    2023/05/03 11:11
  • 柯登《深夜秀》收攤有內情? 美媒爆:節目年虧數億台幣

    美國長壽知名電視節目《深夜秀》(Late Late Show),隨著主持人柯登(James Corden)卸下職務後也正式宣告熄燈,引起不少死忠粉絲直呼可惜。但正當粉絲開始懷念節目之際,卻有美國娛樂雜誌引述內部消息,爆料指出《深夜秀》之所以收攤、電視台沒有尋找新任主持人的主要原因,是因為節目連年陷入高額虧損,每年至多需耗資6500萬美元(約新台幣20億0131萬元)製作,沒想到卻只獲得不到4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3億8552萬元)收益,才因此讓哥倫比亞廣播電視台(CBS)決定停播。
    2023/05/02 15:17
  • 恩恩過世滿週年…追思會默哀81秒 恩恩爸:永不放棄追真相

    新北市感染COVID-19過世男童「恩恩」追思會今晚舉行,會中默哀81秒藉以凸顯被延誤81分鐘的就醫過程。「恩恩爸」指出,除表達對「恩恩」的送行與懷念,永不放棄追真相的努力。
    2023/04/14 21:47
  • 登微博熱搜榜首!張國榮話題延燒 網友「引用歌詞」悼念

    今(1)日是香港一代巨星張國榮(Leslie Cheung)逝世20週年的日子,早上開始,張國榮相關的話題一直在微博熱搜上,截至下午13時,「張國榮」一直高居熱搜第一,閱讀量破億,「張國榮逝世二十週年」的話題也有近7000萬閱讀量。足以證明網友對張國榮的喜愛和懷念,許多明星如舒淇、吳鎮宇的兒子費曼、辛曉琪也發文悼念。
    2023/04/01 15:22
  • 張國榮逝世20週年!男友單身至今 周慧敏曝「哥哥」溫柔舉動

    香港已故巨星「永遠的哥哥」張國榮今(1)日逝世20週年,過去男友唐鶴德在張國榮過世後單身至今,每年也會固定在4月1日當天準時曬照懷念摯愛。今年唐鶴德也準時曬出一系列的張國榮劇照,並在最後一張放上當年張國榮牽著他的手隱入夜色,被媒體直擊的照片,寫下:「夜闌靜,有誰共鳴。」令人無限感嘆。
    2023/04/01 12:01
  • 游錫堃:安倍晉三是國際上非常偉大的政治家

    立法院長游錫堃今天出席已故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紀念影像展。他表示,安倍晉三是一位偉大的政治家,也是國際上非常偉大的政治家,是台灣人永遠懷念的英雄。
    2023/03/30 16:15
  • 眼前只有墓碑!他驚見雷達螢幕「人影晃動」怕爆:祖先來了

    長達5天的清明連假將至,不少民眾已著手規劃掃墓事宜,準備豐盛供品祭拜先人,表達對祖先的懷念以盡孝道。大陸遼寧省一名男子提前去祭祖,沒想到在墓園遇到難以解釋的詭異現象,明明當下空無一人,汽車的雷達螢幕卻呈現截然不同的畫面,「人影晃動」且相當熱鬧,嚇得他趕緊將影片傳到網路上求助。
    2023/03/29 13:14
  • 「文青女神」三毛80歲冥誕大咖明星追思 唐綺陽竟預言這件事

    已故作家三毛生前所留下的雋永文字及歌詞影響無數人並啟發許多歌者、藝人及作家,每年她3月26日生日這天總讓許多讀者、粉絲特別懷念,今年適逢她80歲冥誕,在三毛姪女陳天慈的號召下,讓亞洲演藝圈、藝文界超過20位知名人士攜手齊聲追憶,當中不乏許多歌后、戲劇視后、主持界大咖,包括齊豫、唐綺陽、李秀媛、黃韻玲、謝哲青、蔡詩萍、焦雄屏、孟庭葦等,再加上陳田心(三毛大姊)及姪女陳天慈一同 拍攝影片,透過鏡頭娓娓道來與三毛的緣份及對自身的啟發。而超過20位亞洲演藝、藝文圈大咖位三毛80冥誕留下思念話語,堪稱是送給已故三毛最好的冥誕寄情,不僅別具意義,更見三毛的影響力。
    2023/03/26 16:45
  • 有片/艾成告別式上「顏值神複製」逼哭王瞳 艾翔隔7個月竟離世

    男星艾成去年8月離世,他在馬來西亞的家人來台,為他舉辦「超乎想像 艾成了」追思會,在告別式上姊姊艾妮在台上哽咽致詞,弟弟艾翔更以艾成的裝扮現身,所有的神情姿態與艾成如出一轍,彷彿艾成翻版,讓大家在演出中懷念艾成,未料事隔7個月艾翔傳出去世,艾翔的家人在報紙刊登訃聞,證實死訊。
    2023/03/22 13:02
  • 最懷念的味道「花旗蛋糕」回來了 81歲唐琪堅持親手客製化

    藝人開副業當斜槓明星,在現代不足為奇。不過44年前就有位電視明星開店當老闆娘,她就是唐琪。不少人對「花旗蛋糕」不陌生,這是唐琪在1979年從美國返台創業,當時邊拍戲,晚上再去蛋糕店趕訂單,曾經有兩個禮拜沒睡覺!但隨著年紀增長,身體出現狀況,一度被醫生診斷罹患肺腺癌,唐琪嚇得把店都關了,以為生命就要結束,所幸定期追蹤都沒事。去年她重新開張蛋糕店,找來兩位好友阮虔芷、林梅芬一起打理店面,主打「粗食主義」。
    2023/03/11 22:37
  • 蔡天鳳極奢豪宅曝光!坐旋轉木馬拍美照 愛馬仕禮物全塞滿

    譚仔太子爺Chris的28歲老婆Abby Choi(蔡天鳳)上月24日被發現遭謀殺分屍,並藏屍大埔龍尾村村屋,消息震驚全城。Abby為人心地善良,性格溫婉有禮,和藹可親,她的離世除了令親友深感難過痛心,大批網友亦都感到十分不捨和惋惜,更湧入她的小紅書帳號留言願她安息。不少網友都繼續關注Abby的帳號,並翻看她生前的貼文重溫她過去的美照和片段來懷念她。
    2023/03/09 13:40
  • 永和人回憶再見!「美麗華、福和戲院」新北4市場劃都更

    永和美麗華、福和大戲院荒廢多年,是在地人的青春回憶,先前有民眾相當懷念過去的榮景,還提出可否請區長關心,讓這些地方再次起死回生的建議。不過,新北市政府宣布,先前以已針對包含這2戲院在內,還有三重區2舊市場,共4處劃定更新地區,透過降低同意門檻、提高時程獎勵等,加速市場改建。
    2023/03/07 07:55
  • Google致敬「美麗少年」陳俊志 持攝影機開創同志議題先鋒

    谷歌(Google)向已故台灣男同志紀錄片導演及作家陳俊志致敬,今天首頁徽標(Doodle)以陳俊志手握攝影機為圖,向他表達懷念致敬之意。
    2023/03/01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