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懷念 結果共1,137筆

  • 燒烤必吃!肉類搭洋蔥超解膩 網激推這「2樣」最受歡迎

    無論是到餐廳以套餐或吃到飽的形式,滴著油香醬汁的韓式、日式燒肉,都是民眾們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懷念的好滋味,在炭火上烤得滋滋作響的食材總是十分誘人。那麼在眾多食材中,有哪些是特別受到網友青睞的必點品項呢?讓我們來看看大家都推薦什麼吧!
    2023/02/19 17:58
  • 青峰台上高喊「我們是蘇打綠」哭成一團 吐心聲:遇很多騙人的事

    魚丁糸「池堂影夜」今(18)日在小巨蛋登場,唱到尾聲兩首歌〈小情歌〉、〈當我們一起走過〉後,青峰感嘆表示,唱者兩首歌感觸很大,他回憶起三年前休團後,好不容易站在台上合體,卻發生「蘇打綠」商標權的事件,「當時在合體唱這首歌,還不知道會引來很大的劫難」,他表示現在講起來可以嘻嘻笑笑,所以遇到很多事情,他都會想著「終究會變成一個笑話,當講起來時又感慨又懷念」,而三年後「蘇打綠」商標終於拿回來,他也跟著團員一起大喊「大家好我們是蘇打綠」,溫馨又感人的場面,惹哭台下許多粉絲。
    2023/02/18 22:42
  • 影音/重溫劉文正經典金曲!〈飛行船〉MV曝引懷念

    2023/02/17 11:22
  • 徐懷鈺透視薄紗辣露南北半球 情人節無預警宣布「喜訊」超嗨

    今年在跨年舞台上大放光芒的「平民天后」徐懷鈺,以超完美姿態回歸舞台,一連帶來回憶殺〈妙妙妙〉、〈分飛〉、〈NANANA〉、〈我是女生〉等金曲,讓歌迷們大喊懷念,紛紛敲碗專場。今(14)日徐懷鈺決定送給粉絲一個情人節大禮,就是宣告即將在4月14日舉辦個人演唱會,地點等售票資訊近期將會公開,她也獻上正在為演唱會集訓備戰的「超辣露背」健身照,肌力滿滿、狀態相當好,凍齡般的外貌及姣好體態再度成為焦點。
    2023/02/14 12:23
  • 告別27年台大生涯 柯文哲:每一天都懷念

    今天(31日)是柯文哲以教授身份,去台大上班的最後一天,他說在台大的每一天都很懷念,提到新內閣團隊,他認為全部換掉才是戰略錯誤,不過也再開嗆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
    2023/01/31 12:48
  • 最後一天到台大醫院上班! 柯文哲:每一天都很懷念

    今(31)日是台北市前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最後一天到台大醫院上班,今上午7時從住家步行到台大醫院上班,被問及離開台大後,有沒有什麼會懷念的?他說,「每一天都很懷念」。
    2023/01/31 10:21
  • 2024「春節年假」恐比今年10天多!破史上最長 爽出國2趟

    年假結束了!今(30)日開工的你,是否還懷念10天連假?人要向前看,已經有網友找出明(2024)年行事曆,沒想到明年春節連假比今年10天還更多,有望再破史上最長春節!
    2023/01/30 13:39
  • 誰沒愛過?「台灣三代男團」驚喜同框 台語劇男星曝曾幫他伴舞

    這幾年亞洲各地掀起懷舊潮,六、七年級生也在懷念當年偶像團體跟台劇演員,25日藝人Gino(蔡東威)曬出前往老闆孫德榮家裡拜年的照片,沒想到台灣最經典的「三代男團」成員竟意外同框,讓不少粉絲直呼「天哪我的童年」、「最強回憶殺」!
    2023/01/26 13:52
  • 才爆閃婚林俊逸 趙詠華農曆新年曬恩愛!貼臉依偎照曝光

    集結知名歌手演員,賴雅妍、許富凱、趙詠華、范瑞君、謝佳見、藍鈞天等人領銜主演的音樂劇《同學會!同鞋~》,將於3月高雄衛武營、4月北藝中心、6月台中中山堂等地演出。凍齡玉女歌手趙詠華在忙碌的舞台劇演出行程中,也將舉辦時隔8年的個人演唱會,農曆年成為最後休息長假,開心為愛貓穿上新衣過年。知名偶像劇演員謝佳見,因疫情與工作安排,已經連續幾年沒回馬來西亞,農曆年特別懷念家鄉的親朋好友。
    2023/01/25 10:21
  • 才成功4連霸!國民黨花蓮縣議員張正治病逝 享年57歲

    國民黨花蓮縣議員張正治,今(19)日下午驚傳病逝,享年57歲。家屬低調籌備治喪事宜,花蓮縣黨部主委張逸華接獲噩耗悲慟不已,表示他問政內斂沉穩且深入基層,長年為地方民意服務,「忠肝義膽」是對張正治的追思和懷念。
    2023/01/19 22:13
  • 大馬演員劉倩妏懷念家鄉味 在台賣肉骨茶解鄉愁

    來台6年的馬來西亞演員劉倩妏,在戲劇《我願意》、《生死接線員》等都有精彩演出,疫情後劉倩妏長達2年沒回老家,因為太想念家鄉味,她在台灣成功研發出道地原汁原味的肉骨茶;她開心說,除了方便大家不用飛到馬來西亞就能品嚐美味的肉骨茶,在台灣的異鄉遊子也可以隨時吃到大馬的家鄉味道。
    2023/01/09 21:39
  • 專訪/《想見你》鳳南小隊爆「私下不聯絡」 施柏宇遭已讀不回

    風靡全亞洲人氣夯劇《想見你》電影版上月30日全台上映,「鳳南小隊」柯佳嬿、許光漢、施柏宇原班人馬演出,相隔3年再合體,令劇迷懷念又激動,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片中的一捲錄音帶是讓他們能夠穿越時空的關鍵,若真的有可以穿越的能力,有沒有想穿越到誰的身上或什麼時候?3人竟異口同聲妙答「侏羅紀時期吧,可以看到恐龍耶!」至於想改變什麼遺憾?柯佳嬿相當理性,「人生多多少少有一些遺憾,但不會特別想去改變,因為那些遺憾跟不完美,才成就了現在的我!」許光漢則說「想回到世足冠軍賽前一天。」被虧原來是想重新下注。
    2023/01/05 23:01
  • 林俊傑悲痛送別恩師林秋離 靈堂苦守20分鐘:很想念老師

    資深音樂人林秋離因肝癌肝硬化病逝,享壽62歲,今(3)日家屬舉辦告別式,除有鄭怡、周治平等音樂人到場致哀,金曲歌王林俊傑(JJ)除送上花籃追悼,更在花牌上寫下「一路好走」、「我們永遠懷念你」,也在工作人員陪同下現身,他戴著墨鏡、黑色口罩,全程不發一語。
    2023/01/03 11:52
  • 快吃不到了!暫歇業倒數第二天 必比登小卷米粉排長龍

    登上必比登推介店家的台南小吃「葉家小卷米粉」,元旦起就要暫時歇業,30日是歇業倒數第二天,不少顧客趕著再吃一碗,中午用餐時間還沒到就大排長龍;另外,嘉義文化路60年知名老店「阿池魷魚肉羹」,也因為老闆娘健康因素,決定從明年1月31日歇業,近來也湧入不少懷念老味道的顧客!
    2022/12/30 18:41
  • 鼻酸!艾成離世4個月現身自家餐廳 「最後演出畫面」曝光

    歌手艾成今年8月意外離世,留給親友、粉絲無限懷念,他生前客串演出民視、馬來西亞Astro歡喜台《決勝的揮拍》,演出的餐廳「艾叻沙」的老闆,親自接待謝佳見及程予希。劇中男主角謝佳見從馬來西亞來台灣找尋身世之謎,卻因為羽球練習和隊長程予希展開愛戀。這天程予希為了和謝佳見聊天,就帶他去馬來西亞餐廳用餐,老闆艾成熱情的招待,還加菜送叻沙魚蛋給劇組團隊,導演憶道艾成說:「今天拍戲很開心,尤其又是多年後和王瞳在同一部戲劇中演出,謝謝民視跟劇組的安排。」  
    2022/12/23 12:19
  • 麥當勞懷舊菜單!他點名1品項「想再回味」 網同感:每次必吃

    麥當勞近期公布將於12月21日凌晨零時起調漲菜單與產品價格,早餐與一般主餐單點價格不變,套餐將調漲10元。一名網友日前就在Dcard上PO出一張以前的菜單,表示小時候超愛吃彩虹冰淇淋,希望能再回味一次童年,不少網友也感嘆許多經典品項都已落入歷史,令人懷念。
    2022/12/20 08:37
  • 來不及見最後一面!他吃「亡母愛心餐」淚喊:媽媽的味道

    馬來西亞一位男子透露,因為來不及見母親最後一面,只好吃亡母特別留在冰箱內的愛心餐,每一口都彷彿母親還在身邊,男子傷心落淚表示:「是媽媽的味道,請原諒我無法見到您最後一面。」
    2022/12/19 10:16
  • 年初才出書…香港名作家西西「心臟衰竭」病逝 享壽85歲

    根據香港「端傳媒」報導,作家西西今天早晨因心臟衰竭於醫院安詳離世,享壽85歲,最早出版西西代表作「我城」的素葉工作坊刊出訃聞表示:「西西一生,精彩、愉快,並且有益,有意義。我們都會懷念她。」
    2022/12/18 15:50
  • 齊豫、潘越雲「自虐式」演唱懷念故友 張小燕低調朝聖

    齊豫、潘越雲2大美聲歌后相隔4年,今(17日)晚為了故友三毛,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重現經典,首度唱進北流的她們,以4年前「回聲」台北小巨蛋場演唱會主軸「三個女人的壯闊人生」做延伸,用音樂結合文學打造出專屬北流場地的「回聲」沉浸式視聽藝術饗宴,張小燕、趙詠華、李四端、王新蓮及丁曉雯等星友到場欣賞。
    2022/12/17 23:02
  • 增強精神戰力!阿根廷足協貼心安排梅西摯友回歸「陪睡」

    阿根廷將在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與法國爭搶最後冠軍,雙方都想拿下隊史第3座大力神盃,為了讓梅西(Lionel Messi)能減輕冠軍賽的壓力,阿根廷足協特地安排梅西從小的摯友、退役傳奇前鋒阿奎羅(Sergio Aguero)加入,擔任梅西的室友,讓兩人懷念往年同寢的「室友情」。
    2022/12/17 21:57
  • 黃鴻升曾問感情「抽到黑桃5」注定分離 吳宗憲鼻酸懂了

    男星小鬼(黃鴻升)2020年9月驟逝,至今已離世2年,仍有不少好友和粉絲懷念。吳宗憲日前在節中提到,曾利用撲克牌幫小鬼占卜感情問題,結果顯示兩人會分開,當時小鬼認為兩人感情穩定,因此不太相信。結果事情發展出乎眾人意料,連憲哥都感嘆地說,「我死都沒想到,原來他是離開」。
    2022/12/13 17:18
  • 天后來台!莎拉布萊曼難忘湯包滋味 5天巡演最想去這玩

    享譽國際的「美聲天后」莎拉布萊曼睽違5年來台開唱,今(9日)記者會上,她笑說很懷念台灣粉絲們的熱情以及道地美食,且最想品嘗的美食是湯包,嘗過就難以忘懷。另外還想好體驗當地人文風情,有意到博物館、美術館走走逛逛,「我想了解這個地方的歷史,也喜歡畫作,想要知道這裡發生什麼事。」
    2022/12/09 17:32
  • 台積電美廠有「小台灣」 台工程師可吃到家鄉味

    第一批包機到亞利桑那州的台積電工程師,到美國已經一個月了,在海外生活,飲食總會懷念家鄉味。距離台積電新廠70公里的地方,其實形成英特爾聚落,除了有85度C,還吃得到台灣小吃。
    2022/12/08 17:47
  • 還記得嗎?盤點當年「爆紅排隊商品」 1神品鄉民喊懷念

    那些曾經席捲全台、帶動搶購潮的熱銷商品還記得哪些?「流行」的熱門商品總是如潮水般起起落落,當年曾經造成轟動、導致隨處可見排隊隊伍的熱門商品如今雖沒有說到跌落神壇,但確實熱度不如當年。
    2022/12/06 17:37
  • 【今日熱搜】陳揚/台灣虎航/黃承國/Zenly/日本對克羅埃西亞

    今(5)日熱搜關鍵字為「陳揚」。以「魯冰花」、「桂花巷」等音樂聞名的知名作曲家陳揚,11月初因病過世,享壽66歲。音樂人馬世芳在臉書貼出哀悼訊息,引起許多藝文界人士及愛樂者哀悼與懷念。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2/05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