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黑點花蓮強震跑趴房租公婆有感地震地震地震速報腹痛強逼
  • 搜尋:

    應變措施 結果共244筆

  • 大陸台校生欲甄選免面試 須舉證無法來台理由

    大學招聯會昨天宣布,因武漢肺炎疫情滯留海外的考生,在大學「個人申請」第二階段可免面試。招聯會今天補充,大陸台商子弟學校學生如要適用應變措施,須舉證無法來台的理由。
    2020/03/06 16:43
  • 斷鏈!國產車廠提前放春假 蘋果、惠普缺貨

    疫情衝擊,大陸生產的零件,年後幾乎供應中斷,逼得國產車廠生產線被迫提前放春假,包括福特六和、中華、裕隆等國內汽車製造大廠,3月上旬生產線安排採有薪假方式輪休、或是做半天、休半天、「做三休二」等短期應變措施,因應這場缺料風暴。
    2020/03/05 14:53
  • 迅速應變保護公民利益 台灣防疫經驗登權威期刊

    台灣對抗武漢肺炎經驗受矚目,美國醫學會雜誌刊登文章指出,台灣團隊迅速認識危機,啟動應變措施,每天向民眾簡報,準確提供訊息安定民心,是迅速應變並保護公民利益的範例。
    2020/03/04 18:01
  • 打破疫區觀念 陳時中:健保卡註記外國旅遊史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說,所有醫事人員除非報准,不得出國;且全民健保卡將註記旅遊史。應變官莊人祥說,這是考量國際疫情日漸嚴重的應變措施。
    2020/02/23 17:05
  • 防肺炎疫情 疾管署:登機檢驗一人輕微發燒

    中國大陸武漢市爆發不明肺炎,疾管署啟動應變措施,針對武漢直航入境班機進行登機檢疫。疾管署長周志浩今天說,目前已實施2個班機,發現一名小朋友有輕微發燒現象,經評估後,在家追蹤觀察。
    2020/01/02 12:54
  • 因應中國武漢肺炎疫情 疾管署即起登機檢疫

    因應中國武漢有不明原因肺炎疫情,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今天公布因應策略,除啟動邊境檢疫應變措施,加強入境旅客發燒篩檢,且即日起針對從武漢直航入境班機進行登機檢疫。
    2019/12/31 19:32
  • 蘇花改禁機車路段 舊蘇花公路封路下可戒護通行

    蘇花改將在明年1月6日通車,多數路段禁止機慢車通行;不過,公路總局有應變措施,如果舊蘇花公路因颱風或落石必須封路情況下,將採取戒護方式讓機車通行蘇花改。
    2019/12/30 12:58
  • 口罩戴好!北風增強挾帶污染南下 高市空氣品質變差

    高雄市12個空氣品質監測站今天上午指標為1個紅色、10個橘色、1個黃色,其中「紅色警戒」在復興監測站。高市環保局表示,主因與北風增強挾帶污染南下有關,已啟動應變措施。
    2019/11/14 10:42
  • 議員留言諷「韓市長睡飽嗎」 市府:監督憑良心

    高雄大雷雨造成岡山一名女騎士不幸身亡,民進黨議員質疑高雄市政府提供防災訊息靜悄悄,明明清晨五點左右,高雄市開始出現積水情形,但不管是市府公開資訊,還是韓國瑜的臉書或line平台,都沒有任何訊息提醒市民,因此議員高閔琳到韓國瑜臉書留言,市長睡飽起床了嗎?豪雨來襲有沒有應變措施,市府新聞局回應,議員監督要憑良心說話,不要變成政治口水。
    2019/08/13 18:25
  • 總統晤蘇揆關注強颱應變措施 盼風雨無災

    強颱利奇馬來襲,總統蔡英文今天上午會晤行政院長蘇貞昌,關注颱風最新動態及政府團隊應變措施;總統並表示,「希望風雨無災,我們一起守望台灣」。
    2019/08/09 11:56
  • 颱風期間須就醫怎麼辦?  最新資訊看這裡!

    隨著利奇馬颱風逐漸逼近,北部六縣市陸續宣佈8月9日停止上班上課,各單位也積極準備颱風應變措施。若民眾在颱風期間有就醫需求,最新醫療資訊為您整理如下:
    2019/08/08 20:49
  • 地獄熱浪襲歐!法國50所學校停課 西班牙恐破45度

    歐洲各國近日受到恐怖熱浪侵襲,各地氣溫恐創新高,法國政府歷經2003年慘痛經驗不敢大意,立刻執行應變措施,而位於巴黎南方艾松地區(Essonne)的50多所學校,也紛紛宣布停課避暑;鄰近的西班牙則預估,東北部地區週末溫度將衝破45度,甚至有氣象主播發文警告「地獄來了」。
    2019/06/27 16:04
  • 打亂行程!長榮空服罷工 旅行社應變措施懶人包

    長榮航空勞資協商破局,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宣布20日下午4時起發動罷工,民航局統計,長榮與立榮航空國際與兩岸線航班共33架次恐受罷工事件影響,而各大旅行社紛紛允諾會妥善處理旅客返程、轉乘等相關事宜。因此,旅客除了可至長榮航班異動專區,了解最新狀況,TVBS網路新聞中心也特別幫大家整理,各大合作旅行社祭出的因應方案供民眾參考。
    2019/06/20 18:54
  • 快訊/長榮罷工! 交長林佳龍:應變機制立刻啟動

    長榮航空罷工1600開始,交通部長林佳龍也立刻對外說明應變措施。國際線部分要求長榮要有應變機制,也協調華航等其他國籍航空支援,國內線部長將以立榮獨營的馬祖航線,以海運船班為主要替代運具,金門、澎湖航線可由華信等航空公司協助,若有不足則協調軍機支援旅客疏運,消費者及旅行社權益保障以及機場應變都有要求。
    2019/06/20 15:37
  • 強硬!若與長榮會前會未果 工會:隨時罷工

    長榮航空空服員已經取得罷工權,而資方原本堅持要到24號股東會之後,才願意繼續協商,引發工會不滿,揚言隨時罷工,因此勞動部趕緊在10日,邀請雙方開會前會,希望雙方取得下次協商的共識。同時交通部也,召集相關部會單位,開應變小組會議,而對於被工會質疑應變措施是偏袒資方,交通部政次回應,他們是把旅客權益為優先。
    2019/06/10 21:41
  • 長榮勞資爭議釀罷工 林佳龍:已做好應變措施

    長榮航空勞資爭議未解,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前往國道5號坪林行控中心視察時被問及此事,林佳龍表示,交通部已要求長榮確保部分特定航線不能停,交通部也已做好相關應變措施。
    2019/06/04 12:46
  • 大豪雨來襲影響交通 新竹縣市政府採應變措施

    新竹縣、市今天大豪雨來襲,不少地方的地下道、路段嚴重淹水,造成上班及上課不便,新竹縣、市政府已採取封閉淹水路段等應變措施,並提醒民眾外出小心。
    2019/05/17 11:56
  • 華映大量解僱 鄭文燦:桃市府協助轉介

    中華映管公司預計在5月10日解僱勞工約2500人,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市府將介入協助,也期盼將員工轉介到其他公司,他也呼籲大型企業在面對環境變化時,要預擬各種應變措施。
    2019/03/12 15:32
  • 桃機航廈無預警停電 採取緊急應變措施

    桃園國際機場第一、第二航廈今天上午9時26分左右傳出無預警停電,旅客在搭機報到時明顯感受到照明突然變暗。桃園國際機場公司採取緊急應變措施,停電原因待進一步調查。
    2019/03/08 11:00
  • 氣候變遷、碳排報告出爐 川普不信打臉自己人

    美國政府跟聯合國最近分別發布氣候評估報告,美國科學家警告,如果不再針對暖化,採取應變措施,到了2100年,美國GDP會縮減10%,聯合國報告則是指出,全球碳排不減反增,只是這些數據都說服不了川普,他仍然拒絕相信氣候變遷。
    2018/11/29 22:37
  • 快訊/「選務亂無應變!」 藍立院黨團:陳英鈐下台

    這次大選各地投票所大排長龍,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發出新聞稿,針對中選會沒有妥善規劃,事態這麼嚴重也沒有任何的緊急應變措施,國民黨團予以譴責,痛罵中選會無能、失職,要求中選會主委陳英鈐下台!
    2018/11/24 18:37
  • 西半部空品不佳 環保署:空品持續改善中

    全台西半部地區空氣品質不佳,外界質疑空氣品質改善不力,環保署今天表示,從中央至地方都有執行應變措施,且不論紅色警戒站日數或是PM2.5濃度都持續減少,空品持續改善中。
    2018/11/08 13:41
  • 快訊/洗街、勤查工廠!高市環保局啟動空污應變

    高雄市因應東北季風夾帶霾害抵台,多處測站達橘色提醒,環保局26日晚間緊急啟動「空污應變」作業,包括洗掃街道248公里,並且跨局處實施工廠聯合稽查。環保局表示,如果空氣品質持續不佳,將會要求各工廠晚間持續配合應變措施。
    2018/10/27 09:43
  • 快訊/普悠瑪破百人傷! 衛福部啟動緊急應變措施

    普悠瑪出軌,目前最新造成18人死亡,超過100人受傷,衛福部台北區啟動緊急應變中心,要求位在宜蘭的羅東博愛醫院、羅東聖母醫院及陽明大學附設醫院蘭陽院區等準備收治傷患,其中羅東博愛醫院為重度級急救責任醫院為主要收治患者醫院。
    2018/10/21 19:11
  • 大型遊樂場緊急應變措施 業者自訂標準不一

    行政院消費者保護處今天公布國內7家大型遊樂場抽查結果,發現雲霄飛車之類的大型設施,緊急應變措施卻由業者自訂,演練時也出現無救護人員情況,營建署已允諾研定基本規範。
    2018/08/21 14: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