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雙北地震房東直腸癌張家駿媽祖地震台北地震地震速報飲料躺平地震滅台
  • 搜尋:

    應變小組 結果共239筆

  • 消滅秋行軍蟲 應變小組籲農民勿自行用藥

    秋行軍蟲災害緊急應變小組今天表示,昨天有媒體報導「滅秋行軍蟲,可採防治斜紋夜蛾用藥」,在此呼籲農民切莫自行用藥,以免亂了農藥管理章法,以及提早讓此害蟲產生抗藥性。
    2019/06/21 15:46
  • 空服工會突襲罷工 長榮全力動員疏運旅客

    長榮航空勞資協商破裂,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今天宣布,下午4時起發動罷工。突襲式行動對旅客、旅遊業者造成衝擊,長榮航空表示,已成立緊急應變小組,全力動員疏運旅客。
    2019/06/20 16:41
  • 快訊/空服罷工! 長榮:啟動應變小組、全力動員

    長榮空服員展開突襲罷工,長榮航空表示已經對無辜的旅客、員工及相關旅遊業者造成莫大的衝擊及不便,長榮航空已經立即成立「緊急應變小組」,並盡最大的努力全力動員,在政府、友航及相關旅遊業者的協助下共同疏運旅客,並盡一切所能降低對旅客的影響。
    2019/06/20 15:37
  • 快訊/新聞稿回應罷工 長榮:盡全力疏運旅客

    針對空服員發動罷工,長榮航空剛剛以新聞稿強調將盡全力協助旅客後續安排,文稿中強調這場突襲式罷工行動,已經對無辜的旅客、員工跟相關旅遊業者造成莫大的衝擊跟不便,長榮航空已成立緊急應變小組並盡最大的努力疏運旅客,盡一切所能降低對旅客的影響。
    2019/06/20 15:37
  • 秋行軍蟲幼蟲鑑定增至85件 銷毀62件

    農委會秋行軍蟲災害緊急應變小組更新防疫進度統計,截至18日11時民眾通報秋行軍蟲幼蟲發生案例經形態鑑定確定計85件,目前執行銷毀案例共計62件,合計銷毀面積18.5公頃。
    2019/06/18 18:00
  • 防堵秋行軍蟲! 屏東縣政府成立應變小組

    台灣已有3個縣市遭到秋行軍蟲危害,屏東縣政府今天成立防堵秋行軍蟲的應變小組,下午召開第一次應變小組會議。屏縣至今通報2件疑似案件,經確認都不是秋行軍蟲。
    2019/06/13 21:33
  • 秋行軍蟲添2例 即起改採形態鑑定加速撲滅

    農委會秋行軍蟲災害緊急應變小組今天傍晚公布,新增台東鹿野、宜蘭大同2例確定有秋行軍蟲,作物已銷毀,累計5例,且即日起改採形態鑑定以加速撲滅;並將發獎金予首例通報者。
    2019/06/13 21:02
  • 秋行軍蟲入侵嘉義 成立緊急應變小組因應

    嘉義縣鹿草鄉一處食用玉米田昨天經農委會防檢局確認是迄今第三例秋行軍蟲。嘉義縣農業處調派怪手挖洞掩埋植株,覆蓋烏肥,因還有通報一例,縣府成立緊急應變小組因應。
    2019/06/13 10:49
  • 梅雨鋒面襲台恐致災 農委會呼籲稻農勿搶收

    梅雨鋒面抵台,中央氣象局發出豪雨特報,要18縣市注意防災。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表示,已成立應變小組因應,並呼籲稻農們不要搶收割稻,農委會有完整救助和收購措施。
    2019/06/11 11:43
  • 強硬!若與長榮會前會未果 工會:隨時罷工

    長榮航空空服員已經取得罷工權,而資方原本堅持要到24號股東會之後,才願意繼續協商,引發工會不滿,揚言隨時罷工,因此勞動部趕緊在10日,邀請雙方開會前會,希望雙方取得下次協商的共識。同時交通部也,召集相關部會單位,開應變小組會議,而對於被工會質疑應變措施是偏袒資方,交通部政次回應,他們是把旅客權益為優先。
    2019/06/10 21:41
  • 同意票領先! 長榮空服員有望取得罷工權

    長榮空服員為了提升待遇和改善過勞,和資方協商不成打算罷工,桃園市空服員工會在昨天(6日)已經結束罷工投票,而今天上午進行開票作業預計要開到傍晚才會有確切結果,不過初步來看同意票占大多數,因此工會非常樂觀,而接下來是暑假出遊旺季,怕罷工影響旅客權益,交通部也成立應變小組。
    2019/06/07 12:20
  • 豪雨狂襲北台灣 新竹縣市發布一級淹水警戒

    中央氣象局發布新竹以北及東北部地區豪雨特報,經濟部水利署指出,已針對新竹、桃園發布一級及二級淹水警戒,並與各地方政府成立應變小組,以利掌握水情與災情。
    2019/05/17 12:52
  • 新竹地區水情轉為正常 高雄地區維持稍緊

    旱災經濟部災害緊急應變小組今天檢討水情,新竹地區水庫蓄水率已超過8成,因此將新竹地區燈號從「水情稍緊」調整為「水情正常」,高雄地區則維持代表水情稍緊的綠燈。
    2019/04/19 13:06
  • 快訊/若航班因罷工取消 易遊網:改退不收手續費

    因應華航機師罷工事件,易遊網表示,已成立緊急應變小組,針對已經出發的團體旅客,如果因航班取消造成延誤或滯留,將協助安置,另外,如果是個人機票,還沒出發但航班確認取消的話,提供免費退改,不收取手續費。
    2019/02/08 14:10
  • 防疫非洲豬瘟「流」入 農委會擬無人機航拍巡海岸

    防治非洲豬瘟,全台各縣市首長,下午將到行政院共同研商,對此農委會也提出,使用無人機航拍,協助巡防海域的想法,而台中市長盧秀燕,上午也在市政會議專案報告,指出台中市已經成立緊急應變小組,由她親自擔任召集人,全面防堵疫情,但她也呼籲,現階段請民眾要支持豬農,不要過度恐慌,影響豬肉價格。
    2019/01/08 15:54
  • 恐非洲豬瘟逼近 多縣市急設「應變小組」

    金門漂流死豬確定感染非洲豬瘟,本島各縣市也趕緊動起來!相較於其他縣市,養豬大縣雲林搶在中央之前就成立應變小組,而包括高雄、台中、花蓮等好幾個被點名的縣市政府,4日下午也陸續成立應變中心,強調會加強養豬場視察,更要輔導轉型不再餵廚餘當飼料。
    2019/01/04 20:23
  • 全面防堵非洲豬瘟 嘉義市府勸養豬戶改飼料

    金門海邊漂流死豬驗出非洲豬瘟病毒陽性,雖是境外漂來,但已造成本島養豬戶不安,嘉義市雖只有11戶養豬戶,但市府仍於昨晚就成立應變小組,並勸導養豬戶改用飼料。
    2019/01/04 16:04
  • 普悠瑪列車事故 責任險理賠金額近1.2億元

    台鐵普悠瑪列車出軌翻覆,至今造成18人死亡、187人受傷。金管會已啟動緊急應變機制,責成明台產險成立緊急應變小組,並啟動保戶關懷措施,責任險理賠金額近新台幣1.2億元。
    2018/10/22 11:00
  • 快訊/普悠瑪出軌2陸配輕重傷 海基會趕往宜蘭

    台鐵普悠瑪列車在宜蘭發生出軌意外,死傷慘重,最新消息是傷者中一度傳出有兩名自由行陸客,但剛才海基會證實,這兩名大陸傷者是陸配,一個輕傷,另外一名44歲的姚姓女子,則在加護病房觀察,海基會已著手成立緊急應變小組,並有相關人員趕往宜蘭了解最新狀況。
    2018/10/22 10:48
  • 快訊/普悠瑪出軌! 賴揆10點30分抵災變中心坐鎮

    台鐵普悠瑪列車發生出軌意外,行政院長賴清德稍早表示,台鐵已在第一時間成立一級應變小組,交通部也在晚間6點成立中央災害應變中心,另外內政部長、交通部長、衛福部長及宜蘭縣長全力投入搶救傷者、醫護調度及恢復交通事宜,交通部長已到達現場指揮救災,衛福部長也已趕往宜蘭中。而據了解,行政院長賴清德稍晚也將到災變中心了解救災狀況。
    2018/10/21 19:36
  • 颱風發布海警 經部啟動風災二級應變小組

    中央氣象局於今天上午11時30分針對強烈颱風山竹發布海上颱風警報,經濟部也在海警發布同時,啟動風災二級災害緊急應變小組開設,加強戒備以防患未然。
    2018/09/14 15:30
  • 台北醫院護理之家火警釀死傷 賴清德道歉

    衛生福利部台北醫院發生重大傷亡火警,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受訪指出,他代表行政院向病人、家屬以及社會大眾道歉,已要求衛福部成立應變小組,妥善安置受影響的病人。
    2018/08/13 11:06
  • 安捷訓練機消失高雄外海 民航局緊急搜尋中

    有消息傳出,安捷飛航訓練中心的訓練機,今(9)日下午5時10分左右,傳出在高雄小港機場西南方消失,目前正在搜尋中。民航局獲報後也緊急成立應變小組正在處理,安捷部分則尚未回應。
    2018/07/09 17:59
  • 強颱瑪莉亞來襲 經部應變小組二級開設

    因應中央氣象局今天下午2時30分發布強烈颱風瑪莉亞海上颱風警報,經濟部水災應變小組同步二級開設,這次颱風路徑預估影響東北部及大台北地區,水利署上午也進行相關防災工作。
    2018/07/09 16:46
  • 大學指考7月登場 台電人員將首度進駐考場

    大學指考將於7月登場,大學招聯會今天召開指考應變小組會議,台電也將首度派員進駐全國47個指考考場,負責考場電力的應變處置。
    2018/06/26 16: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