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腸癌3期情侶跑趴新北市長民間開發影片錢政弘醫師地震速報Sohee地震
  • 搜尋:

    應變小組 結果共239筆

  • 公投倒數五天!藍綠拋宣傳影片 最後搶票

    距離12月18日公民投票日倒數五天,國民黨、民進黨全力動員,在周一都拋出了新的宣傳影片,民進黨還成立「公投奧步緊急應變小組」,而國民黨的影片主軸則是放在青年轉念,台灣就能撥雲見日。
    2021/12/13 13:24
  • 追工程爆模主因!捷運工地負責人30萬元交保、2被告請回

    昨(20)日新北市三鶯環狀線工程發生灌漿水泥「爆模」意外,導致支撐結構崩塌,造成三死兩傷的悲劇。新北地檢署昨日第一時間成立緊急應變小組,今日檢察官也在地檢署內進行問訊,初步將工地現場簡姓負責人、水泥灌漿車公司黃姓負責人、楊姓灌漿車司機等3人列為被告。
    2021/11/21 15:31
  • 「震」得太突然!北市府曝未有重大災情:民宅屋簷掉落

    宜蘭縣南澳鄉今天下午發生芮氏規模6.5地震。北市府指出,應變小組災情查蒐報,分別有水塔破裂、水管漏水等零星災情及文山區樟新路有民宅屋簷掉落等狀況,未傳出重大災情。
    2021/10/24 15:40
  • 快訊/基隆港西岸貨櫃場 貨櫃掉落化學液體外洩

    在今天零時基隆港西岸貨櫃場發生貨櫃掉落意外,裡頭丙二醇甲醚醋酸酯外洩,這屬於易燃物,毒災應變小組獲報後立刻抵達,現場檢測濃度,還好沒有燃燒之虞,現場緊急處理後,目前正在將貨櫃吊離,只是為何會突然掉落,原因還要釐清。
    2021/10/20 16:10
  • 颱風逼近 水利署發布5縣市警戒、台水成立應變小組

    颱風圓規逼近台灣,水利署上午發布5縣市警戒,包括台北、新北、桃園市、雲林縣與嘉義縣;另外,台水已成立緊急應變小組隨時關注颱風動態,避免濁度過高或停電等問題,確保穩定供水。
    2021/10/11 13:00
  • 麥擱卡!颱風天停電免驚 台電:後端系統都知道

    中颱璨樹持續接近台灣,中央氣象局預估今(11)日下半天到週一(13日)上午影響最為劇烈,台電各地區成立營業處已成立防颱緊急應變小組全力戒備。台電呼籲,若發生停電事故,後端有建置配電自動化系統,能即時得知何處停電,會立刻派員搶修,民眾不用急著打電話回報,可透過「台灣電力APP」查詢修復進度。
    2021/09/11 18:47
  • 颱風璨樹將來襲 往綠島蘭嶼18航次船班停航

    強烈颱風璨樹將來襲,中央氣象局今天清晨發布海上颱風警報,航港局天然災害應變小組上午通報,往綠島和蘭嶼共18航次船班停航。
    2021/09/10 11:37
  • 不想做家事!美少年持刀揮舞 祖母報警、孫卻被開槍身亡

    美國科羅拉多州(Colorado)日前有名老婦人向警方報案,她患有精神疾病的19歲孫子,試圖持刀自傷,但警方到場後勸說失敗,且該名青少年不斷逼近,最後警方連開4槍將他制伏,導致他重傷送醫,3週後於8日不治身亡。針對這起不幸事故,當地警方已經成立應變小組,調查該名值勤員警是否濫用暴力。
    2021/09/09 15:17
  • 從乾旱到水災歷經324天 水利署解散乾旱小組回防水患

    台灣今年上半年受到太平洋高壓影響面臨缺水危機,各地水庫蓄水率都下探新低,但隨著6月的梅雨鋒面,以及颱風「烟花」、「盧碧」的外圍環流,水情逐漸好轉,減壓供水的中部地區也恢復正常供水,經濟部水利署也在昨(5)日宣布,解散成立324天以來的旱災緊急應變小組,但這波西南氣流也帶來致災豪雨,水利署表示,將與地方政府密切聯繫,共同為相關災情做應變。
    2021/08/06 18:15
  • 白宮刪台國旗文稱「無心之過」 美議員轟:怕得罪習近平

    美國白宮COVID-19應變小組日前刪除有中華民國國旗的推文,引發軒然大波,儘管白宮發言人薩琪(Jen Psaki)解釋為團隊犯下的「無心之過」,友台的美國共和黨籍德州聯邦參議員泰德克魯茲(Ted Cruz)仍於推特PO出中華民國國旗,強調「這是台灣的國旗」,直言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害怕得罪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才否認事實。
    2021/07/10 19:06
  • 白宮突刪國旗推文稱「無心之過」 蘇貞昌:尊重

    美國白宮新冠肺炎應變小組(White House COVID-19 Response Team)日前推文秀出中華民國旗,還獲得總統蔡英文轉發,感謝美方捐贈疫苗,白宮卻在事後刪文引發議論。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認為,美國一直以來都用實際行動挺台,至於友好國家要以怎樣的戰略外交,都非常尊重。
    2021/07/09 19:01
  • 推文現台灣國旗 白宮:團隊無心之過美國政策未變

    美國白宮COVID-19應變小組日前推文提及台灣,更秀出中華民國國旗,卻在事後刪文,引發熱議。白宮發言人薩琪解釋,那僅是團隊犯下的無心之過,不該被視為美國官方政策的改變。
    2021/07/09 05:58
  • 尷尬!白宮刪中華民國旗推文 外交部請駐處「提醒美方」

    美國白宮COVID-19應變小組日前推文指美國分享疫苗給台灣等國,後卻自刪推文。外交部今天表示,由於媒體對此已有不同解讀,已請駐美代表處提醒美方,勿因移除相關推文而引起各界不必要的揣測或誤解。
    2021/07/08 21:01
  • 水情好轉 台南主要稻作產區預定7/26恢復供灌

    旱災經濟部災害緊急應變小組今天決議,因水情好轉,曾文與烏山頭水庫嘉南灌區第2期稻作第5、6組恢復節水供灌,台南市農業局指出,預定於7月26日供灌。農民已準備復耕。
    2021/06/30 15:30
  • 澳洲新冠應變小組緊急召開會議 警告確診病例將大幅提升

    澳洲當地因Delta變種病毒入侵,導致全國疫情再度升溫,新冠肺炎應變小組在28日緊急在雪梨召開會議討論後續應變措施,全國各州也紛紛緊縮防疫相關禁令,就怕又爆發另一波嚴重疫情。
    2021/06/28 15:46
  • 指考生若確診 大學招聯會將研議補救

    教育部日前宣布大學指考延後到7月底,但沒有補考,教育團體擔心考生一旦確診,升學權益將大受影響。大學招聯會今天召開緊急應變小組,決議會提供補救措施,細節會儘速公告。
    2021/06/10 23:01
  • 壹電視工會稱公司資訊不透明 要求公開疫情消息

    壹電視攝影員工日前猝死電視台後,被診斷生前確診新冠肺炎。壹電視工會今天發聲明指出,公司對內公告資訊不透明,要求公司成立應變小組,公開疫情相關資訊。
    2021/06/09 14:44
  • 颱風彩雲逼近恆春海陸警齊發 南水局三級開設應變

    氣象局發布「彩雲」颱風海陸警報,水利署南區水資源局今天表示,已成立應變小組三級與牡丹水庫應變開設,加實整備、落實各項防汛措施,攜手地方縣市政府維持聯繫管道暢通。
    2021/06/04 15:11
  • 通勤族焦慮!台鐵松山-台北站出軌採單線雙向通行

    台鐵松山站到台北站之間,清晨約5時38分發生出軌意外,一輛故障列車要趁夜間迴送,車內沒有任何乘客,不過運送的馱架卻在台北到松山站間出軌,部分列車遭到延誤,目前採單線雙向通行,估計影響不少通勤人潮,台鐵局隨即成立一級應變小組,建議趕時間的乘客改搭其他交通工具。
    2021/05/13 07:27
  • 駐印非核心人員撤離 代表葛葆萱堅守崗位不關駐處

    印度疫情嚴峻,駐印度代表處多名職員確診。外交部今天表示,部長吳釗燮已指示成立應變小組,將安排非經手核心業務的駐處人員、家屬返台,若核心業務受影響,將派遣已施打疫苗人員,從台灣赴印支援。
    2021/05/10 12:45
  • 新樂街市集現人潮 高市府舉牌只出不進

    高雄市新樂街市集今天下午出現逛街人潮,高峰流量一度超過5000人次,高雄市政府應變小組緊急會議,派員於端點入口舉牌「只出不進」管控,捷運公司也配合關閉出口以疏散人潮。
    2021/02/12 20:28
  • 塑膠工廠火警濃煙臭味飄散 嘉市空氣品質達紅害

    嘉義市青年街一間塑膠工廠今天凌晨發生火警,因廠房堆放塑膠物品,燃燒產生大量濃煙,嘉義市環保局啟動應變小組監測空氣品質達紅害,提醒民眾緊閉門窗、減少外出。
    2021/02/03 16:43
  • 快訊/空軍成立應變小組 總統盼國人為飛官集氣

    針對F-16戰機於例行訓練任務中雷達光點消失,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晚回應,空軍已經成立應變中心,相關單位投入搜救協尋工作,國防部第一時間向蔡總統報告後,總統指示各相關單位務必全力搜救,也期盼全體國人為飛行官蔣正志上校集氣,為搜救人員加油,祈願能夠有好消息傳來。
    2020/11/17 20:01
  • 快訊/閃電逼近!向陽森林遊樂區禁入 遊客下山

    氣象局已經發布閃電颱風陸上颱風警報,關山工務段也成立應變小組,目前沒有封路,不過在向陽森林遊樂區部分已經禁止進入,並且請遊客下山,以策安全。
    2020/11/06 12:13
  • 金門增4頭牛疑染牛結節疹 累計48場有症狀

    農委會牛結節疹緊急應變小組今天表示,金門畜試所無新增案例,但在3場原訪視無疑似病牛牧場中,發現4頭牛有症狀,疑似案例場都已移動管制,含畜試所累計出現症狀牛場為48場。
    2020/07/21 2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