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毒性台中墜樓403地震一中街地震300億租金補貼馬陸重傷死亡0427地震
  • 搜尋:

    憧憬 結果共147筆

  • 日開貨車千里 司機唱林憶蓮歌圓夢

    舞台對某些人來說,是憧憬也是夢想,在大陸有位女鋼琴老師,為了圓一個夢想,苦練魅影歌聲,被譽為是大陸達人秀舉辦以來最棒的聲音;也有媽媽陪著兒子登上舞台自彈自唱,公開向上海女孩徵婚;更有長途貨車司機,深情獻唱林憶蓮的經典歌曲,當入選達人秀的剎那,他握住拳頭喜極而泣,說自己低頭是工作,抬頭是夢想,站上了上海的舞台,他更想開一場像劉德華的大型演唱會。
    2011/12/19 22:15
  • 酷似小賈斯汀 中美混血男明星臉

    一名26歲台美混血男子,因為長的超像小賈斯汀,到移民署領取居留證時,有超多師奶搶著跟他合照,多才多藝的他還小露身手,高唱一曲,從小在美國長大的他,因為非常憧憬台灣文化,讓他選擇來台灣教英文,11月更獲邀參加移民署舉辦的歌唱比賽。
    2011/11/09 11:57
  • 賈伯斯逝世/好友同事談賈伯斯 「篤信佛、性寡言」

    賈伯斯生前十分注重隱私,外界對他這個人其實所知不多,在他逝世後,從他好友,以及同事的口中,才多多少少能拼湊出他的個性,賈伯斯的大學同窗說, 他以前沈默寡言,但因為對佛教相當憧憬,為了到印度禮佛,甚至還幫同行的朋友出機票錢,至於在工作上,則是看法兩極,有人相當欣賞他直率的作風,但也有人認為賈伯斯有點勢利,接近人 都帶有目的。
    2011/10/07 22:34
  • 莽漢襲警!老鳥跑散 菜鳥緊張開槍

    開槍的朱姓員警,進入警職才3年,特考班畢業的他,非常憧憬擔任警察工作,去年特地回警專進修,在長官眼中是認真的員警;當時,2人一組,抵達現場處理案件,按規定原本是1人查察身分、另一人負責警戒,但被民眾拿刀追趕,2人就跑散了,因此朱姓員警才會獨自近距離面對拿刀的民眾,慌亂中扣下扳機。
    2011/07/11 19:13
  • 台偶像劇成教材 大陸學生瘋狂搶修

    上課也能看偶像劇,位在大陸重慶的巴蜀中學,近日開設了一堂台灣偶像劇賞析課程,吸引學生瘋狂搶修,20個名額一開放選修,立刻被秒殺,授課老師說,由於高中生對於愛情充滿憧憬,與其禁止他們談戀愛,不如透過偶像劇,讓學生感受生活冷暖,了解更多感情世界的事物。
    2011/03/31 11:53
  • 嫁入扁家! 黃睿靚雲端谷底來回

    陳致中召妓案,證據越來越多,不過黃睿靚仍堅信丈夫的親白!事實上,她在結婚前,曾是鹿港大家族的千金小姐,還有過當音樂家的夢想,不過嫁入扁家後,原本的生活離她越來越遠,而她如今更一躍,成為扁家的代表人物,每次發言都搶了陳致中的鋒頭,不過經歷暴起暴跌的人生,恐怕已經跟她當初,對婚後的憧憬截然不同。
    2010/11/20 10:11
  • 父稱總裁 黃姓少年扯喜來登圓夢

    黃姓少年扯謊被戳破,不只是替陳前總統算命這件事,其實他還曾假冒電台主管向喜來登飯店訂房,而日前警方前往黃姓少年住處搜索時,也發現多張喜來登的偽造公文,為什麼黃姓少年不斷跟喜來登牽扯?警方透露,或許因為黃姓少年的父親曾在喜來登開租賃車,卻告訴兒子自己是行政總裁,讓這位黃姓少年產生憧憬。
    2008/10/26 18:25
  • 父稱總裁 黃姓少年扯喜來登圓夢

    黃姓少年扯謊被戳破,其實不只是替陳前總統算命這件事,事實上,他還曾假冒電台主管向喜來登飯店訂房,而日前警方前往黃姓少年住處搜索時,也發現多張喜來登的偽造公文。為什麼黃姓少年不斷跟喜來登牽扯,警方透露,或許因為之前黃姓少年的父親在喜來登開租賃車,卻告訴兒子自己是行政總裁,讓這位黃姓少年產生憧憬。
    2008/10/26 12:35
  • 食來運轉/7/3-7/9 屬羊喝玫瑰茶等待良機

    羊 劍鋒和伏尸兩顆星一起降臨,凶曜煞氣比較重,凡事要保持冷靜,遇到不順的事情要忍耐等待良機,不可以逞一時之快,避免衝突才能有轉機,可能的話去捐血會有好處。工作運:計劃好的事情卻趕不上運勢變化,浪費時間就算了,還要去支援別人。愛情運:對方要變心離你而去,不是一、兩天的事情,反省自己一下吧!財運:小心合作投資方面容易生變。健康運:小心過勞,睡眠充足才能轉運。 幸運旅遊地:桃園縣市 到石門水庫附近的景點,到處走走欣賞風景吃美食,心情放鬆,福運自來! 開運食物:粉紅玫瑰茶 玫瑰花的香味讓人精神奕奕,還可以減少夏日胃腸的負擔,享受輕盈一夏的夢想,社會新鮮人求職面試前喝,會增加成功機率;憧憬愛情的人喝,有助於愛情的提早來臨。
    2008/07/07 17:01
  • 諷林益世「胖」 謝志偉:黨產油水多

    民進黨新一代機智王謝志偉,昨日下午和國民黨本土中生代「林益世」,激辯「反貪腐公投」,林益世以自身為例說,看他吃得這麼「胖」,就知道他對台灣未來,還是有憧憬!此話一出,謝志偉馬上諷刺,那是因為黨產油水多,像民進黨沒黨產貪,幾乎都瘦瘦的!這讓林益世氣到大聲疾呼,他要代表全台灣的胖子,抗議啦。
    2007/12/09 09:54
  • 科大生紀錄片揚威 入圍韓、荷影展

    雲林科技大學,有3個學生,一個受家暴,一個愛換女友,還有一個對性愛有憧憬,或許這樣的人物,在你我身邊都可能碰到,但是雲科大一位教授,卻用影像紀錄真人真事,3個學生親自口述配音,找人演出,這個紀錄3個學生成長故事的紀錄片,入圍了釜山影展和阿姆斯特丹影展。
    2007/10/03 23:37
  • 【一步一腳印】到九份上民宿課 無法四處複製的人與文化(上)

    最近越來越多年輕人,懷抱著一些熱情、憧憬,有人就辭去工作,毅然決然的回到自己的家鄉,投入民宿產業。最近有人開了一堂這樣的課,這個社區大學裡面帶一群人到九份去取經,到底怎麼樣才能夠成功的經營民宿,怎麼樣能夠發揮在地的特色,很多人想要投入這一行,我們要帶您看看,怎麼樣才能成功。
    2007/05/06 22:01
  • 演「愛情」 罕病女主播細描渴望

    罹患罕見疾病患者能找到感情歸宿,楊玉欣大方分享愛情的甜蜜,事實上,在她發病早期還可以走路時,楊玉欣曾經拍下影片,以「愛情故事」為主軸,闡述她對感情的想像,少女的憧憬,只是當時的他,現實世界感情空白,怎麼也沒想到,後來真的遇到人生伴侶的另一伴。
    2007/04/10 20:14
  • 「披頭四」保羅再離婚 憧憬破滅

    披頭四成員保羅麥卡尼,過去有一首成名曲「當我64歲後」,歌詞描述他希望在64歲的時候,能夠跟他相愛的另一半,攜手白頭偕老,保羅即將度過他的64歲生日。不過在上個月,保羅才剛剛跟他的第二任老婆分手,不但沒有歌詞中的甜蜜伴侶相陪,保羅恐怕還要付出自己1/4以上的財產,當作贍養費。
    2006/06/16 22:29
  • 超女受歡迎 其他歌唱節目閃邊

    超級女聲成功創造了「平民造星」的話題,也突顯了大陸新一代的年輕男女,他們不僅追星更對鎂光燈聚焦的娛樂圈懷有憧憬,一個接一個的歌唱比賽,成為他們一圓明星夢的最佳平台。
    2005/08/27 18:47
  • 陳文茜:現在憧憬感情 更勝少女

    不當立委的陳文茜,出新書吐露自己的感情世界,一直未婚的陳文茜說,她對感情的憧憬,更勝少男少女,不過陳文茜也說,現在她對感情,就像倪敏然一樣,更加輸不起。
    2005/05/06 18:23
  • 有志竟成! 36歲女收費員 考上女警

    基隆一名剛通過女警特考的張淑娟,原本是停車收費員,還是3個孩子的媽,下班後又要經營洗衣店,但是憧憬擔任女警,每天利用短暫的時間苦讀,把握報考年齡最後一次的機會,以36歲的年紀通過女警特考,成為一位高齡級的女警。
    2004/11/17 12:01
  • 汪笨湖16年前「長江有愛」 戀戀大中國

    標榜為本土發聲的汪笨湖,16年前出版小說「長江有愛」,形容大陸是「夢中的故國、激起潛在的民族情感」,字裡行間,充滿對中國的憧憬;汪笨湖透過製作人表示,他確曾嚮往過中國,但後來發現共產黨一樣腐敗,幻滅後還是覺得台灣比較好。
    2004/09/07 11:38
  • 林志玲領銜 5大名模同台

    名模特兒林志玲最近話題不斷,人氣指數不斷攀升,不但吸引媒體關注也獲得許多民眾的喜愛,也因此模特兒這個行業讓不少年輕女性充滿憧憬。包括林志玲、王曉書等國內5大知名模特兒下午齊聚一堂和迷歌迷姊作近距離接觸。
    2004/05/15 18:23
  • 梁詠琪「歸屬感」 可愛小狗狗一同入鏡

    即將在4月22日推出新專輯的梁詠琪,為首波主打歸屬感拍攝音樂錄影帶,而在mv裡對婚姻充滿憧憬的gigi,現實生活中卻是以工作為重,對狗狗的興趣還比結婚來的大得多。
    2004/04/16 22:20
  • 【尋找火星人】人類火星逐夢 NASA揭開神秘面紗

    我們對於火星一直有一份憧憬,從古代的天文學家在星象中發現他的存在,到現在科學家成功地發射太空船登陸火星,我們都想知道地球也許並不是太陽系中唯一有生物存在的星球。27日晚間7點將在DISCOVERY頻道播出的火星專題,TVBS也和DISCOVERY獨家合作,取得了最新畫面,帶您一起來揭開火星神秘的面紗。
    2004/01/22 16:43
  • 日本婆婆媽媽 流行跳起健康芭蕾

    成為優雅美麗的芭蕾舞者,是許多女性小時候最大的憧憬。日本的健身房最近就引進了芭蕾健身課程,不但讓4、50歲的婆婆媽媽們一圓童年的夢想,據說跳芭蕾舞還可以減肥,刺激血液循環,對健康很有幫助。
    2003/10/24 07: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