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食物中毒寶林茶室田馥甄連續地震宇宙人心臟病0423地震胸腔科醫師蘇一峰地震
  • 搜尋:

    憧憬 結果共147筆

  • 海外淘金夯! 專家:東南亞是2019年外派熱區

    許多人都對外派工作懷抱憧憬!因為根據人力銀行統計,外派薪資比起國內平均高了43.7%,而台灣目前大約有四成四企業有外派機會,另外兩成九今年考慮進一步釋出海外職缺。專家更分析,在中美貿易戰和新南向政策的影響下,東南亞會是新一波外派熱區。
    2019/02/27 22:53
  • 竟然不是0!他精算出與偶像交往機率這麼大

    不少人看到心中的偶像,總是會懷著跟對方交往的憧憬,但可別以為這只是夢想,就算只是普通人,都有機會能跟偶像交往。
    2019/01/30 10:55
  • 自曝離婚後內心障礙 孫協志對愛還是有憧憬

    【鏡週刊報導】 孫協志不僅主持,連策畫製作都來參一腳。本週日(27日)播出的《飢餓遊戲》,這集從場勘、遊戲關卡策劃全部由他一手包辦,且加上場勘當天還能盡情吃喝「試菜」,讓他開心大讚「場勘真好!」
    2019/01/26 17:10
  • 買手排車遭長輩反對 2大「必買理由」曝光

    現代不少人考汽車駕照都以「自排車」為主,因此買車時普遍直接選擇自排車,但有些人對手排車充滿憧憬。一名網友日前抱怨,自己買了一台手排車,家裡的長輩卻都反對這決定,不斷碎念他,讓他忍不住發文詢問「我買手排車錯了嗎?」,不少網友得知後紛紛力挺他,更有人點出必買手排車的「2大原因」!
    2019/01/16 10:06
  • 我錯過太多!從小扛家計 女星第一次去迪士尼...哭了

    「通靈少女」第二季近日殺青,未播出就造成網友熱烈討論,在劇中擔任女主角的郭書瑤(瑤瑤)知名度因此大增,演藝事業備受看好,但她近日替雜誌拍攝婚紗照時,透露第1次出國,就前往童年最憧憬的迪士尼樂園,然而當看到花車遊行時,竟感動到落下豆大淚珠,才驚覺自己錯過太多。
    2019/01/13 11:39
  • 「GAFA」吹逆風 美國人拒用臉書.亞馬遜

    許多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GAFA」,也就是谷歌(Google)、蘋果(Apple)、臉書(Facebook)、亞馬遜(Amazon),一向是美國人年輕人憧憬的就業去處,但現在卻有人開始拒用這四巨頭的服務,主要是因為這些掌握龐大個資的企業,卻屢屢發生個資外洩事件,且這四巨頭也因獨占這些個資,加上手上豐沛的資金,威脅IT創投企業生存。
    2019/01/02 19:53
  • 沒新郎又怎樣?不婚韓妞激增 搶拍「單身婚紗」

    南韓獨居人口高達560萬,根據最新數據,不想結婚的民眾已超過半數,不過單身女性雖然無意結婚,仍對婚紗照充滿憧憬,吸引南韓婚紗業者推出「單身婚紗」方案,歡迎民眾來當一日新娘。
    2018/11/08 16:36
  • 中美洲移民陣仗擴大 懷抱美國夢持續北漂

    中美洲移民車隊又擴大陣仗,大約300名薩爾瓦多人今天徒步離開薩國首都聖薩爾瓦多(San Salvador),帶著「美國夢」的憧憬,往瓜地馬拉邊界邁進,目標要抵達美國。
    2018/10/29 10:27
  • 和劉亦菲交往3年無疾而終 宋承憲鬆口談愛情觀

    最近韓劇男神紛紛推出新作品,讓追劇迷看得好過癮!其中宋承憲主演的《Player》,和小他18歲的女星Krystal搭檔演出,果然擦出火花!收視率打破電視台的首集紀錄。但忙於工作的他,似乎對愛情仍然有憧憬,上節目難得談到自己的愛情觀,讓人聯想是不是在講他和劉亦菲的交往過程。
    2018/10/02 13:47
  • 夜店激吻洋男 空服員臉長滿「屍體膿皰寄生蟲」!

    不少人出國憧憬豔遇,但時常出國的空服員卻認為豔遇暗藏各種危機!一名空服員段段就上節目透露,她的學妹在國外與一名外國男生調情,沒想到隔天臉上長滿紅疹和膿皰,更可怕的是,醫生診斷,這些膿皰「只會長在屍體上」。
    2018/09/08 19:20
  • 搭訕馬尾妹驚見「薄膜髮圈」 網友笑翻:億萬子孫綁頭上

    不少男生對於女生綁馬尾的髮型有憧憬,不過髮圈要是太特殊,可能會讓人笑翻!一名網友在網路PO文,表示路上遇到一名綁著馬尾的漂亮女孩,才想上前搭訕,但看清楚對方的髮圈後忍不住崩潰。
    2018/09/07 19:10
  • 一醒來子宮就沒了...女星罹癌開刀 嘆「已無生育力」

    本土劇女星李沁凝因拍攝《甘味人生》知名度大開,不過卻在星途大開之際,被醫師宣判罹患癌症,如今她成功對抗病魔,改名「李悅」重新開啟人生新篇章;雖然因為卵巢癌被迫拿掉子宮和卵巢,失去生育能力,但她坦言對愛情仍有憧憬,還是想要交男友,願意等到真愛到來的那一天。
    2018/09/05 19:37
  • 回家路變黃泉路! 14歲少女補習返家遇車劫

    不幸遭輾斃的國中少女,暑期到補習班上課,下課返家之路遭逢死劫,她的媽媽哭到癱軟!事隔1天悲傷依舊,淚水換不回女兒,吳媽媽幾度哭到不能自己,因為母女倆感情好,日前少女還興奮分享媽媽答應她到韓國當交換學生,對人生無限憧憬,結果還沒追夢就命喪輪下,實在讓人不捨。
    2018/07/31 13:18
  • 幻象女飛官 為了浪漫飛上天際

    「為什麼要飛幻象喔,因為很浪漫啊」,駕駛幻象2000的女飛官蔣青樺從小就住在志航基地附近,每天看著戰機起降,開始對飛行抱有憧憬,長大後報考空軍官校,一圓飛行夢。
    2018/07/18 13:29
  • 亞洲唯一阿帕契女飛官 「竹塹公主」楊韻璇終圓夢

    長相甜美的陸軍楊韻璇少校,因父親為飛官,從小就憧憬飛行,曾是新竹「竹塹公主」的她經嚴訓後終圓夢,成為台灣首位、亞洲唯一女性阿帕契飛行員,青出於藍,更勝於藍。
    2018/07/17 12:20
  • 隋棠懶補辦婚禮 自爆Tony哥「萬年不變」一招融化她

    隋棠和老公Tony2015年結婚後育有一對寶貝兒女,但遲遲沒有補辦婚禮,日前她透露自己不排斥拍婚紗照,反而想和兒女一起一家四口拍全家福。至今沒有要補辦婚禮的打算,坦言夫妻倆都很「懶」,自己從小對婚禮沒有憧憬,再加上現在有自創服飾和全職媽媽的角色,坦言目前沒有空閒時間籌備婚禮。
    2018/06/05 21:56
  • 中印關係似晴還陰 未棄軍事對抗姿態

    儘管中國和印度國家領導人4月在湖北武漢的非正式會面為兩國關係帶來憧憬,但雙方似乎並未放棄軍事上的鬥爭姿態,猜忌仍在。
    2018/05/22 15:50
  • 26人搶當女主角! 吳宗憲領軍真人秀節目

    選秀節目不再只有唱歌跳舞,現在也培養演員!吳宗憲和安心亞每週會邀請2位男女演員擔任評審,從26名對戲劇圈有憧憬的兩岸女生,經過淘汰賽後找出第一名,未來能夠主演大陸編劇饒雪漫的作品,其中不少參賽者都是科班出身甚至已經出道,競爭激烈。
    2018/04/03 18:58
  • 台女完勝櫻花妹?日男讚「素顏美」 娶到是人生勝利組

    日本女性在印象中總是溫柔賢淑,許多台灣男性都憧憬有朝一日能娶到櫻花妹。不過,1名網友日前在PTT表示,他的女性朋友在台灣不受歡迎,但卻常被日本人搭訕,好奇日男的眼光是否和台男有差。實際到日本論壇爬文,可以發現大部分日男都對台女有好印象,甚至有人說「和台女交往是人生勝利組」。
    2018/03/15 21:52
  • 5點爽下班?他憧憬想考 吊出公僕打臉:最準時是清潔工

    台灣低薪問題日益嚴重,許多人都想考取公務員,認為公職不僅是穩定的「鐵飯碗」,還可以每天準時下班。就有網友希望獲得穩定工作,但無法接受加班,因此考慮加入公職;不過,有許多公務員看到貼文後出面打臉,指公職體系雖然不會要求加班,但份內事還是須完成,加班在所難免,並非外界所想每天準時走人。
    2018/02/28 20:41
  • 傳男友爭吵後怒砸家具 戈偉如嘆:一切都毀了

    女星戈偉如和前夫老虎牙子執行長林志隆離婚後各自再婚,但戈偉如第二段婚姻終究已離婚收場,不過戈偉如仍對愛情懷有憧憬,先前曾被目擊和一名外型酷似王建民的高壯男約會,感情看似甜蜜穩定,不過日前卻驚傳她和男友爭吵後,男友竟砸毀家中的家具,「一切都毀了」。
    2018/02/13 10:16
  • 影迷們聚過來!日本人氣「大河劇」的拍攝地

    由NHK推出的大河劇對於日本文化的傳承佔有重要影響,多部造成轟動的作品,在製作和重現上都投注心力,呈現日本在不同時代的傳統樣貌,形塑了觀眾對於歷史的認知,雖然劇中人物不一定百分百真實,但那些場景更展現了日本對於古物和史蹟保存之傾力。引起許多外國影迷們對於日本文化的憧憬。現在就讓我們來介紹這2年人氣的大河劇拍攝場景吧!
    2018/01/04 18:28
  • 前科犯扮型男 藉愛情之名行騙詐千萬元

    網路上的甜言蜜語可得特別當心!嘉義市警方就破獲一個以交往為前提的愛情詐騙集團,嫌犯透過大陸的交友網站,詐騙失婚、喪偶、單身,多金、有地位的女子,利用她們對愛情的憧憬誘騙投資或金援自己。他們高矮胖瘦都有,且其貌不揚又前科累累,卻冒用網路型男照片,利用教戰手冊上的甜言蜜語詐得手上千萬元。
    2018/01/04 17:36
  • 夢幻郵輪只載男同志 喻追愛世間人

    人在追尋愛情的過程中,可能都會傷心、痛苦、怨懟,這些愛恨情仇是普世皆然的,我們今天要介紹的一部紀錄片,它登上一艘專為同志男性啟航的夢幻號郵輪,透過五位主角,我們看到了做為人,對愛情與歸屬的憧憬,也看到五種不同面對情感的態度,他們在郵輪封閉的環境中,能夠做自己,卻無法將甲板上的陽光帶到現實中,這艘夢幻郵輪寓意的是烏托邦,卻也對比出現實的偏狹與不包容。
    2017/10/23 21:13
  • 就想東京生活 大學遷澀谷申請暴增

    你憧憬的大學校園是什麼樣子?現在日本高中應屆畢業生很多都想到東京念大學,這讓日本不少私立大學,包括法政大學、明治大學都在東京高樓大廈內設置校區,即便沒有藍天綠地的校園,但像實踐女子大學靠著東京澀谷校區,一年申請人數就增加將近兩千人,如今日本近2成大學生都集中東京23區,就怕大學生全集中東京一處有礙地方發展,日本文科省現在規定,禁止私立大學增設名額,希望學生多往地方去。
    2017/10/03 1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