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醒來子宮就沒了...女星罹癌開刀 嘆「已無生育力」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5 19:37
圖/翻攝自「李沁凝 Chin Ning Lee」臉書
圖/翻攝自「李沁凝 Chin Ning Lee」臉書

本土劇女星李沁凝因拍攝《甘味人生》知名度大開,不過卻在星途大開之際,被醫師宣判罹患癌症,如今她成功對抗病魔,改名「李悅」重新開啟人生新篇章;雖然因為卵巢癌被迫拿掉子宮和卵巢,失去生育能力,但她坦言對愛情仍有憧憬,還是想要交男友,願意等到真愛到來的那一天。

李悅近日上節目透露,演藝事業正要起步之時,卻被告知罹患癌症,當時的她不到30歲,人生頓時陷入黑暗,她回憶起當時發現罹癌的過程,自己的小腹原本只要少吃加運動就會消下去,但有一陣子卻不論怎麼少吃加運動都消不了,某日夜裡摸到肚子有異物隆起的感覺,到醫院檢查才被確診為是卵巢癌,面對突如其來的消息,讓她一時間無法接受事實。

 

不過李悅一開始沒意識到事態嚴重,當醫師要求她立刻住院時,她甚至跟醫師討價還價:「給我幾天時間,我要回劇組將工作告一個段落。」當下醫師嚴厲斥責她:「妳不知道妳有多嚴重!」因此幫她安排隔天緊急開刀,才讓她面對現實,忍痛放棄得來不易的事業。

雖然術前醫師向還沒結婚生子的她說,會盡量保留她生育的功能,不料她的情況比想像中嚴重,李悅醒來後才知道「子宮和卵巢全沒了」,讓她瞬間崩潰無法接受,幸好媽媽不斷在旁邊安撫、支持她,也樂觀地說「沒孩子也省的麻煩」,才讓李悅釋懷不少。

李悅想藉由自身經驗,向大家分享對抗病魔的過程,她表示自己不相信任何偏方,也因為化療讓她體力大幅下降,必須施打營養針,為了有足夠能量對抗癌症,她開始學做菜,均衡飲食讓自己吃得更健康,她說「以前健身是為了工作,現在健身是為了健康」,用全新態度展開新人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本土劇#李悅#卵巢癌#生育#子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615

0.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