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慈湖 結果共240筆

  • OPEN蔣! 桃縣府推慈湖春遊搶客

    為了宣傳慈湖春季旅遊,桃園縣政府大膽玩創意,不但取了和超商公仔名稱一樣的「OPEN蔣」,蔣公的蔣,當活動名稱,還讓蔣公銅像變裝,換上客家花布裝,為了搶客,縣府還爭取到交通部的旅遊接駁車,讓民眾趁著好天氣,到桃園踏青。
    2010/03/26 19:43
  • 〈獨家〉愛的禮兵長求婚失敗 現「聲」說抱歉

    2年前在慈湖服役的陸軍儀隊成員,因為女朋友來看他表演,這名隊員一時興起,把莊嚴的交接儀式,變成了一場「求婚記」,這影片上網公佈之後,立刻引來軍紀敗壞的抨擊,今天TVBS找到了這位闖禍的退役儀隊士官,他說當時就因為要退伍,又看見女朋友,才會犯錯,事情鬧大了他覺得非常抱歉,只是尷尬的是,他女朋友不但沒答應求婚,現在還搞到昔日的長官通通都被送懲處。
    2010/02/09 18:41
  • 為把妹扮愛神 慈湖儀隊脫序演出

    桃園慈湖三軍儀隊交接時,竟然出現禮兵長打電話和比愛心的姿勢,軍方事後查出,原來這段影片是在97年11月23日拍攝,畫面中搞笑演出的張姓禮兵長,因為再3天就要退伍,加上女朋友當天來探視,因此才會有這段脫序演出;如今這名士兵已經退伍,沒辦法追究,軍方對此表示遺憾,將會加強內部管理。
    2010/02/08 18:16
  • 愛的禮兵步 慈湖儀隊上哨變愛神

    桃園慈湖兩蔣陵寢在2008年恢復憲兵站哨後,軍方也恢復了三軍儀隊表演,也成了當地的特色之一,不過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是2008年11月某一次禮兵交接,帶頭的禮兵長竟然變身成為愛神丘比特,在行走中對一旁的女友比愛心、拉弓箭。
    2010/02/08 18:15
  • 遊覽車安全嗎? 消保會全台大抽檢

    為了加強確保民眾行的安全,消保官聯合公路總局大動作在全台6個地點,抽樣檢查營業大客車的安全性,包括了車輛安全管理、超載、酒測等等,其中北部地區就有故宮、慈湖和台北縣客運轉運站3個定點,發現大客車大致安全,一個上午下來,唯一覺得需要加強的是逃生門的說明,不夠清楚,要求業者要馬上改善。
    2010/02/05 11:54
  • 慈湖拚觀光 推第二代兩蔣公仔

    桃園慈湖,因為設立兩蔣文化園區,成了知名的觀光景點,搭配今年的觀光季,除了推出第二代,充滿現代感的兩蔣公仔外,慈湖園區也新規劃一條生態步道,讓民眾重溫歷史回憶。
    2009/10/27 15:50
  • 慈湖旅遊季 第二代兩蔣公仔亮相

    第二代兩蔣公仔誕生了!桃園舉辦「慈湖旅遊季活動」,除了有新一代的兩蔣紀念公仔發表,還有一系列活動,讓民眾能進一步,體驗慈湖的生態和文化之美。
    2009/10/27 12:51
  • 攀山看七夕百合 網友摔跤呼值得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要怎麼過?有網友號召情人節,去桃園後慈湖的白石山,看一種叫「七夕百合」的艷紅鹿子百合花,白石山雖然不高,只有600多公尺,但地勢陡峭,很難爬上去,這群網友為了對七夕百合拍照,還不小心滑倒,最後只拍下幾分鐘珍貴畫面和照片,但還是讓網友稱讚,太值得。
    2009/08/26 22:16
  • 後慈湖開放首日 備身分證件才准入

    桃園後慈湖今天首度對外開放,吸引來自台灣各地的民眾前來參觀,老榮民參觀湖光山色,邊遙想當年跟隨老蔣總統的往事,現場不只是風景,還有歷史資料的展出,不過想參觀的民眾要注意,必須事先上網登記,同時帶身分證到現場查驗,才可以進入。
    2009/05/01 13:10
  • 後慈湖明開放! 蔣宋美齡粉紅廁曝光

    明天後慈湖就要開放了,神秘的後慈湖,其實有5個蔣公行館,從未對外開放過,除了有蔣家人的精緻廚具,供遊客欣賞外,其中還有個鮮為人知的,蔣宋美齡專用廁所,粉紅色系,也首度開放;另外,後慈湖還有很多豐富生態環境,像蝙蝠觀測站,是國內稀有的生態,明天五一勞動節有3天連續假期,怕人數爆滿,桃園縣政府已經加派人手迎客。
    2009/04/30 23:56
  • 〈獨家〉替陸客把關? 消保官稽查遊覽車

    明天後慈湖就要開放參觀了,上午消保會去稽查慈湖的遊覽車有無合乎規定,雖然沒抓到違規者,但司機私底下抱怨,說對府對遊覽車的法規一改再改,讓他們很難做生意。
    2009/04/30 19:29
  • 後慈湖5/1開放 黃牛網拍套裝門票

    桃園縣政府即將開放後慈湖,網路上已經有人拍賣門票。桃園縣政府表示,後慈湖開放名額有限,必須事先申請,登錄個人資料,到場後確認身份,才能購買門票,呼籲民眾別當冤大頭,花5倍價格買黃牛門票,最後還是進不了後慈湖。
    2009/04/24 21:15
  • 反攻大陸戰略地 後慈湖史料曝光

    當年反攻大陸的計畫首度曝光!先總統蔣介石當年策動反攻大陸的「國光計畫」,今天軍方邀請軍事專家與媒體先睹為快,沒想到卻被行家踢爆,包括黑貓中隊的飛行服以及偵察機模型等史料,考究上都出了問題。
    2009/04/22 18:36
  • 反攻大陸計畫展出 遭爆考究失真

    當年反攻大陸的計畫首度曝光!先總統蔣介石當年策動反攻大陸的「國光計畫」,今天軍方邀請軍事專家與媒體先睹為快,沒想到卻被行家踢爆,當初負責深入大陸執行高空偵察任務的黑貓中隊,飛行服以及偵察機模型等史料,考究上都出了問題。
    2009/04/22 13:28
  • 「首度到後慈湖」 陸央視桃園直播

    大陸央視來台製作的大型節目「直播台灣」,今天走訪桃園縣,在大陸媒體眼中,十分神秘的「慈湖」,自然是桃園專題裡的焦點,大陸央視更是用「第一家獲准進入後慈湖,做直播節目的電視台」,當做開場白。
    2009/04/20 15:52
  • 〈獨家〉「慈湖派出所回來了」 100萬整修!

    慈湖兩蔣園區重新開放之後,連旁邊的慈湖派出所也掛上招牌,重新營運,原來民進黨執政時期,慈湖派出所在7、8年前以遊客不多為由被關閉,警察也全部撤走,變成廢墟。桃園縣政府最近大手筆花了100萬,把廢墟重新整修,還調來警察駐守,因為人力不足,有員警已經3天沒有回家了。
    2009/04/18 19:56
  • 塵封50年 神秘後慈湖5月1日開放

    塵封50個年頭,5月1日起,在群山碧湖環抱中的蔣家後慈湖行館,即將對外公開;過去後慈湖原本是蔣家規劃兩岸開打時,撤退的避難所,也是戒嚴時期重要的軍事基地,如今要揭開神秘面紗,對外公開參觀。
    2009/04/18 19:15
  • 慈湖圖贈經國先生 大千真跡曝光

    紀念國畫大師張大千110歲的冥誕,目前在國立歷史博物館,有一場張大千畫作的展覽,主辦單位還特別向國民黨商借了一幅,張大千送給故總統蔣經國先生的慈湖圖,由於有不少作品都是首度曝光,張大千的女兒還特別從西班牙趕回台灣,出席這場盛會。
    2009/04/10 19:31
  • 兩蔣園區新導覽器 可以邊聽邊看

    今年是慈湖行館創館50週年,桃園縣政府擴大舉辦觀光活動,許多和兩蔣有關的人士都應邀出席,縣長朱立倫還親自示範了最新的園區影音導覽系統,不只用聽的、還可以用看的,讓他玩的愛不釋手。
    2009/04/05 23:40
  • 〈獨家〉非蔣禁用! 金色圖騰御用餐具曝光

    5月1日,塵封50個年頭,在群山碧湖環抱中的蔣家後慈湖行館,即將對外公開。過去這裡隸屬軍方,原本規劃是兩岸開打時,蔣家父子徹退的戰時避難所,如今即將對外公開。TVBS搶先帶您一探蔣家使用的金色圖騰御用精緻餐具,每個碗下頭都印著蔣字,還刻著萬壽無疆,一同來回顧當年蔣家的生活點滴。
    2009/04/05 19:31
  • 「立」拚北縣長? 朱立倫承諾做到完

    今年是兩蔣慈湖行館創館50週年,桃園縣擴大舉辦觀光活動,今天桃園縣長朱立倫和老蔣總統隨扈,都來啟用新的語音導覽系統,朱立倫被問到,會不會北上拚台北縣長?他表示他跟桃園縣的選民有任期承諾,絕對會做到任期最後一天,如果沒做完轉戰其他縣市,根本不恰當。
    2009/04/05 13:16
  • 後慈湖5/1開放 桃縣等迎商機

    陸客團接連來台,桃園慈湖搶奪商機,展開一連串的遊藝季活動,5月1日開始,將全面開放後慈湖的五個行館,但開放後慈湖前,4月4日起,就會有一連串活動,每天都有250份小禮物,送給遊客,希望盡快拉回人潮。
    2009/03/27 00:49
  • 〈獨家〉慈湖儀隊交接 3/23起天天看得到

    一年前馬總統剛剛當選,桃園縣政府就和國防部協調,讓兩蔣陵寢撤除的三軍儀隊重新進駐,同時安排每個星期假日恢復招牌的衛哨交接,配合地方政府拚觀光;不過現在大家都在搶陸客觀光大餅,桃園縣政府就再次請國防部幫忙,希望衛兵接交可以天天都有,國防部已經同意,從3月23日起全面恢復衛哨交接儀式。
    2009/03/22 19:36
  • 2012年開放 七海寓所成文化園區

    故總統蔣經國逝世21週年,台北市政府文化局規劃,將蔣經國生前居住的七海官邸,以及週邊進行整體規劃,未來將成七海文化園區,今天更首度開放號稱「小慈湖」的七海潭,要揭開七海寓所的神秘面紗。
    2009/01/13 13:36
  • 來慈湖找碴 誰比蔣公更偉大?

    昨天10月31日,是蔣公誕辰紀念日,為了推動大溪慈湖兩蔣文化園區的觀光,桃園縣政府特地舉辦「誰比蔣公更偉大」的活動,讓民眾在慈湖的銅像公園裡,來尋寶。
    2008/11/01 1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