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慈善活動 結果共158筆

  • 〈獨家〉名人版畫義賣 星光閃閃超吸睛

    你知道第一名模林志玲、旅美設計師吳季剛、金馬影后舒淇,還有藝人黑人、范范等百大名人們,畫出來的版畫長什麼樣子嗎?為了響應藝術團體辦的慈善活動,名人們親筆作畫參加義賣,而且主辦單位還賣關子,在買畫前不讓民眾知道作者是誰,要讓大家來猜猜看,哪位名人的畫作最吸睛。
    2011/05/11 21:34
  • 大哥成龍號召 港百藝人募款賑災

    繼台灣藝人發起為日本災民募款的慈善活動,現在香港藝人也要動起來!由演藝圈大哥成龍號召上百位香港藝人,決定在4月1日,舉辦一場「愛心無國界,311燭光晚會」,為了這場晚會,包括張學友、陳奕迅等香港藝人,已經進錄音室,錄製一首主題曲,而旅日藝人翁倩玉也將會獻唱日文版,共同替日本賑災獻上一份心力。
    2011/03/25 13:12
  • 遭范植偉毆打?柯佳青現身 低調快閃

    到底范植偉有沒有動手毆打模特兒柯佳青,事件女主角柯佳青,今天終於公開露面了,不過這次為慈善活動站台,出現只短短10多分鐘後,就快閃離開,沒有做任何說明,而事件男主角范植偉也已私事為由,不回應記者問題,毆打風波隔了一個多月,兩位當事人都否認,也讓這起曾經轟動一時的毆打事件成為羅生門。
    2011/02/14 17:26
  • 「歌聲不空靈了」 網友憂王菲太操勞

    王菲北京復出首場演唱會,開場幾首歌表現不如預期,不只聲音少了過去的空靈清亮,還發生尾音不穩,或唱錯歌詞的失誤,網路上歌迷議論紛紛,猜測是不是太緊張還是感冒影響,而演唱會前一天,王菲還跟丈夫李亞鵬出席慈善活動,也有歌迷猜想是不是跑活動太操勞,讓天后開口稍為失了水準。
    2010/10/30 18:13
  • 王菲開唱在即 挺老公慈善活動

    今天晚上王菲即將在北京開唱,網路上有傳言,一張黃牛票已經賣到台幣3萬元,當然讓天后的心情大好,不僅抽空陪老公李亞鵬出席慈善活動,更將小女兒李嫣的照片PO在自己的微博上。
    2010/10/29 12:25
  • 〈快訊〉郭台銘發起慈善活動 張菲捐百萬贊助

    郭台銘以永齡基金會創辦人的身分,邀請綜藝大哥大張菲,現身主持慈善活動,還如外界預期,送來花籃致謝,張菲下午開心接受採訪,同時表示,他不僅會接下主持工作,還會捐出百萬響應慈善。
    2010/02/02 14:59
  • 為海地災民募款 哈利王子當眾起舞

    英國哈利王子,繼承母親黛安娜王妃的遺志,積極在海外從事慈善活動,他到加勒比海的巴貝多 探視兒童醫院,同時為了海地災民募款,還在舞台上,扭腰擺臀,跳起當地傳統舞蹈。
    2010/02/01 16:24
  • 〈快訊〉為海地加油! 全球眾星接力唱募善款

    為了幫助海地強震災民,能盡速恢復家園,好萊塢藝人喬治庫隆尼,發起一場慈善活動,許多大明星現身,在活動現場接聽電話,接受來自各界的募款。
    2010/01/23 09:33
  • 皇馬隊可望訪台 9千億身價吸睛

    世界足壇第一豪門西班牙皇馬隊,今年的亞洲行,台灣也有機會成為其中一站,目前主辦單位場地預訂在台北田徑場,票價最低6百、最高5萬,來台除了表演賽還會舉辦慈善活動,身價9千1百多億台幣的皇馬隊,當然球員包括了前鋒C羅,還有帥哥卡卡到時候都會隨隊來台,而台灣目前正在籌300萬歐元,大約台幣1.3億的經費,要和打算出700萬歐元的日本一較高下,主辦單位表示目前台灣爭取機率高達8成,想看足球明星的機會實在不小。
    2010/01/04 11:53
  • 鋼琴才子郎朗 從小苦練一鳴驚人

    鋼琴才子郎朗,不但以精湛的琴藝征服全球樂迷,更因為擔任聯合國親善大使,積極推動慈善活動,12月他也將到台灣,進行慈善演出。
    2009/11/22 18:06
  • 跟他無關!提孫道存 張瓊玲變臉快閃

    孫道存的舊愛張瓊玲,為了響應好友辦的慈善活動,她終於現身了!不過她出現後聽到「孫道存」3個字,臉馬上垮下來,也不回答登記在她名下的信義之星,甚至傳出拿這棟豪宅去抵押,讓孫道存躲過被管收的種種問題,而且來去匆匆,前後只在朋友的店裡停留5分鐘。
    2009/10/09 15:28
  • 尷尬!慈善活動 藍綠民代不合開罵

    號稱北台灣規模最大的土地宮廟士林景佑宮,今天舉行發白米救濟貧窮民眾的活動,還特地請來民意代表炒熱氣氛,只是沒想到其中立委周守訓、議員莊瑞雄之前有些選區恩怨,兩人狹路相逢一言不合,吵的不可開交,也讓這場慈善活動變得很尷尬。
    2009/04/09 18:01
  • 憶黛妃 威廉王子:每天都想母親

    英國前王妃黛安娜1997年車禍過世,當年她的大兒子威廉才15歲,經過了12年,威廉王子在出席一場慈善活動時表示,「母親」這個字眼,對他來講是空洞的,過母親節,總讓他感到空虛,威廉說對任何人來說,失去家人都是椎心的痛苦,他沒有一天不想母親。
    2009/03/14 12:41
  • 人紅!北縣消防猛男 出席電影首映

    電影公司為了宣傳電影,結合慈善活動,請來拍攝今年台北縣消防局猛男寫真月曆,一炮而紅的打火弟兄們,和超人氣小說部落格作家「女王」,來共襄盛舉;而消防猛男的好身材,更是讓人氣女作家看傻了眼,直嘆猛男身材,真的太好了!
    2009/03/12 00:14
  • 頂級珠寶歡度125週年 辦慈善義賣

    珠寶品牌歡慶125週年,今年以舉辦國際兒童慈善活動為主軸,預計捐款目標1千萬歐元。
    2009/03/06 23:52
  • 與資助貧童相見 謝霆鋒感動哽咽

    婚後的謝霆鋒,真的改變越來越大!不僅支持太太張栢芝度過不雅照的療傷期,而且還默默的資助大陸貧童,謝霆鋒出席了在上海的一場慈善活動,與自己資助的貧童相認,向來酷酷的謝霆鋒,也感動到哽咽。
    2009/03/02 17:09
  • 「離譜非事實」 日盛小公主撇扁案

    前總統夫人吳淑珍點名20位企業家有送錢,包括日盛集團的陳國和家族,傳出除了捐給福爾摩沙基金會4千萬,還交給吳淑珍1千萬。陳國和的女兒,也就是藝人關穎今天在出席一場慈善活動時表示,父親的心情並沒有因為扯入扁案受到影響,也不擔心涉案程度會擴大。
    2009/02/27 12:31
  • 明星慈善夜 章子怡、楊紫瓊亮相

    北京除了奧運,昨天也有一場慈善活動熱鬧舉行,應邀的嘉賓有英國前首相布萊爾,另外章子怡、楊紫瓊以及李連杰等演藝圈名人也都一一亮相,現場星光雲集。
    2008/08/23 12:57
  • 89歲曼德拉 赴倫敦出席慈善活動

    前南非總統「曼德拉」,即將在下個月18日,迎接他的90歲生日!昨天曼德拉抵達倫敦,準備在週五出席一場慈善義演,跟英國高層人士提前歡度生日。
    2008/06/24 13:54
  • 來台行善 成龍:我是半個台灣人

    相隔4年港星成龍再度來台,雖然是為了參加慈善活動,但在記者會上還是免不了要回答敏感的政治話題,成龍說他覺得自己是半個台灣人,還自我解嘲說,不只在台灣,不管在哪裡,有人喜歡他也有人討厭他,用幽默化解尷尬。
    2008/06/18 17:56
  • 睽違4年首來台 抗議聲迎接成龍

    睽違4年,成龍來到台灣參加TVBS慈善活動;一出機場大廳就造成騷動,有人抗議也有人歡迎,短短1、2分鐘的路程走了要5分鐘,120名警力戒備,但場面還是一度差點失控。
    2008/06/18 11:59
  • 又見催眠秀! 女高中生變「鋼鐵橋」

    台中市舉辦一場「催眠慈善活動」,160個人報名,經過專業的心理學家催眠,進入不同的角色扮演,一位16歲的女高中生,在催眠後變身「鋼鐵橋」;特別的是,參加催眠的,1人繳800元,收入12萬8,扣除成本後,會捐給國小3萬元補助營養午餐。
    2008/06/01 19:12
  • 成龍、楊受成 合捐千萬人民幣賑災

    四川強震災情慘重,華人明星貢獻一己之力,成龍跟英皇集團老闆楊受成,捐出1千萬人民幣,另外陳坤周迅還有李宇春等人,也都伸出援手;天王劉德華除了表示,會參與慈善活動之外,在被問到會不會赴災區探視的時候,他說不會,因為目前最重要的,是要讓救災行動順利進行。
    2008/05/15 13:55
  • 肥肥病逝/轉播設備進駐 為肥肥追思會暖身

    肥肥沈殿霞追思會,明天在香港紅勘體育館展開,免費開放的6千個座位,早在上星期就已經爆滿;儘管今天晚上還有其他慈善活動進行,因此看不到追思會相關舞台背景,但根據了解,因為肥肥在香港民眾心中的地位,明天的追思會場面,將更加浩大。
    2008/03/01 19:21
  • 「世界最快的盲人」 殘奧選手來台

    被譽為世界上最偉大的視障跑者,來自肯亞的「尹約基」,這回應邀來台參與「為光明而跑」的慈善活動,他說他雖然失去了視力,卻沒失去他的視野,希望他的故事,能帶個視障者更多的勇氣。
    2008/02/20 00: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