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看診中國大陸單品強震後事南部台灣移動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慈善活動 結果共158筆

  • 越南台商春節行善  關懷當地弱勢團體

    農曆春節將至,越南各地台商會最近紛紛舉辦春節慈善活動,向當地貧困家庭與弱勢團體發放生活物資等。
    2018/02/09 15:06
  • 5位前總統同台募款 川普僅用錄影致謝

    一場颶風募款演唱會,包括歐巴馬、柯林頓、卡特、布希父子,一共5位前美國總統難得同台,為德州、波多黎各等災民募集超過3千萬美金的善款,獲邀參與活動的現任總統川普沒有親自出席,只透過錄影的方式現身,由於歐巴馬、小布希才在同一天曾經暗批過川普,也讓這場慈善活動格外受到矚目。
    2017/10/22 17:18
  • 沒看過這麼嗨的王菲! 前夫、女兒世紀同框尬舞

    王菲和前夫李亞鵬,以及兩個女兒竇靖童、李嫣23日出席活動,她在晚宴和女兒點頭尬舞,緊接著前夫也加入,4人世紀同框的畫面全場嗨爆!
    2017/09/24 09:44
  • JOLIN公益獻唱 還花330萬捐10輛救護車

    天后蔡依林向來對慈善活動不遺餘力,去年9月受邀參加芭莎慈善夜,做為現場唯一單純獻唱的明星,但直到最近才傳出其實當時有低調捐贈70萬元人民幣,大約330萬元新台幣打造10輛救護車,最近上路被粉絲發現低調善行才曝光。
    2017/03/07 13:19
  • 真女神!救護車印「蔡依林」 呸姊默捐330萬助偏鄉

    人美心也美!天后蔡依林向來致力於公益慈善活動,去年9月她受邀到芭莎慈善夜演唱,直到近日有網友在路上捕獲印有「蔡依林捐贈」字樣的救護車,才讓呸姊當時低調行善捐款的舉動曝了光!
    2017/03/06 21:04
  • 好正!李連杰14歲愛女曝光 網友搶喊「岳父」

    「華人功夫巨星」李連杰近年來顯少出現在螢光幕,重心大多轉往慈善活動跟佛法修行。但3日他為了響應慈善活動,在微博曝光14歲愛女的照片,女兒有著驚人的美貌,讓許多網友留言喊:「岳父大人!」
    2017/03/04 22:20
  • 上健身房找桃花 小甜甜3年瘦30公斤

    小甜甜19日出席World Gym與心路基金會合辦的慈善活動,她表示這三年經過正確運動,自己已由82公斤減至目前的52公斤,成效顯著。小甜甜說,她從國小五年級開始踏入減肥人生,經過各種不正常方式減肥,如催吐、吃減肥藥等,令她的人生只剩下減肥。不過,這樣胡亂不要命的減肥令她身體終於受不了,曾有經期8個月沒來的紀錄。
    2017/01/20 16:13
  • 全智賢產後現身 身材恢復極快

    9日上午超人氣女演員全智賢,現身首爾慈善活動,她身穿白色羽絨外套現身,成為人母後又更升級的美貌及身材,令人驚豔。
    2016/11/10 23:31
  • 恭喜!黃曉明默認Angelababy已懷孕4個月

    黃曉明跟Angelababy去年10月結婚後,Angelababy的「肚皮動靜」就一直備受關注。9月初夫妻倆一起出席慈善活動,當時媒體捕捉到Angelababy小腹微微隆起,指稱Angelababy已懷孕,當時黃曉明笑而不答,沒有否認。
    2016/09/22 18:27
  • 驚喜!「小熊維尼」現身慈善活動會場天空

    兒童慈善機構舉辦公益活動時,抬頭一看,天空居然出現了微笑「小熊維尼」!還有比這更夢幻的事情嗎?
    2016/07/28 20:10
  • 哈利憶黛安娜王妃 喪母之痛16年才說出口

    英國哈利王子12歲時喪母,失去母親黛安娜王妃對他打擊很大,他日前在肯辛頓宮舉行的一場慈善活動中,透露自己很後悔過去沒有及早說出喪親之痛,直到3年前才公開談論,英國皇室舉辦慈善活動,哈利王子談到了喪母之痛,哈利語帶哽咽說,很後悔沒有早點面對失去母親的事實。
    2016/07/26 20:44
  • 慈善友誼足賽變調 紐約警消打群架濺血

    美國紐約警察和消防員日前舉行一場美式足球友誼賽,原本是慈善活動,最後因為一言不合,演變成流血衝突。
    2016/05/25 11:38
  • 挑戰24小時倉鼠滾輪馬拉松 英男子為醫院募款

    有養過倉鼠的民眾,都曉得倉鼠相當喜歡跑滾輪,常常在籠子裡跑呀跑地運動紓壓,而看著倉鼠跑滾輪的飼主常常也覺得相當療癒。英國有名熱愛跑步的39歲男子狄恩,日前在自家後院打造了一個1.8公尺高的巨型滾輪,他將在這個滾輪上跑24小時,為當地醫院的失智症患者募款。
    2016/05/11 00:05
  • 真的啾下去!瑞奇馬汀拍賣香吻 粉絲289萬得標

    時常參加慈善活動的拉丁天王瑞奇馬汀(Ricky Martin),日前和新男友Jwan Yosef十指緊扣現身巴西聖保羅的愛滋慈善募款晚會,為了做公益,瑞奇馬汀拍賣自己的香吻,一名師奶粉絲以9萬美元(約289萬台幣)得標,兩人當場狂親猛啾。
    2016/04/20 09:56
  • 奢華!台中超跑迎娶車隊 跑車總值逾5億

    台中出現總價超過5億的超跑奢華迎娶車隊,除了主禮車是勞斯萊斯外,其他車輛還有藍寶堅尼、法拉利、賓士等名車,據了解這隻車隊,就是時常開超跑辦慈善活動的馬卡龍車隊,為了幫5日結婚的名工廠老闆做足面子,可以是說排場十足。
    2015/12/05 12:33
  • 搞笑演戲慈善活動 波多野結衣拚轉型

    知名女優波多野結衣,這幾年積極轉型,跟蔡阿嘎拍過搞笑影片,也有其他繼續表演,大多是代言電玩跟特殊展覽,從沒有在台灣幫官方合作。以往台北市悠遊卡都是找來形象清新的偶像藝人,或是用卡通人物當代言人,這次挑上AV女優,對悠遊卡公司和波多野本人,都是第一次嘗試。
    2015/08/26 13:00
  • 諧星威爾法洛為公益 挑戰一天五球賽

    好萊塢明星為公益不遺餘力,喜劇明星威爾法洛,挑戰一天出席5場棒球比賽,為對抗癌症的慈善活動發聲,而鋼鐵人小勞勃道尼,更是將特製的鋼鐵人義肢,送給失去右臂的小男童,一起來看看
    2015/03/13 15:52
  • 連續24年榮膺金球獎指定香檳

    (洛杉磯, January 12th 2015) 連續24年榮膺金球獎官方指定香檳品牌的Moët & Chandon 酩悅香檳,於第72屆金球獎眾星雲集的紅毯上舉辦”Toast for a Cause”慈善活動。”Toast for a Cause”慈善活動今年已邁入第6年,透過此活動,酩悅香檳邀請金球獎入圍者及國際巨星們以迷你酩悅香檳舉杯向所支持的慈善團體致意,每一次的舉杯酩悅香檳便捐出$1000美金予該慈善團體
    2015/01/15 18:35
  • 疑違法吸金 「亞福」遭控捲會員近50億

    又出現違法吸金的案子嗎?有大約500位會員的「亞福實業」,疑似以直銷方式,販售牛樟芝、牛蒡等養生產品,不時舉辦聚會,還參加慈善活動取得會員信任,最後說要成立養生村,許多人把錢掏出來,老闆卻疑似捲款、人間蒸發,如今人不出面,手機不接,不少人變賣家產、借款負債,現在全成一場空。
    2014/09/23 13:24
  • 「冰桶挑戰」炫風 86%上班族也愛善事

    冰桶挑戰替漸凍人募款,在台灣颳起炫風,但人力銀行調查發現,不是只有老闆、明星,喜歡做善事,86%上班族平常就有做公益習慣,高達8成以上也會對有「公益形象」企業,產生好感,顯示慈善活動,不管財產多少都已經是全民運動。
    2014/08/21 16:07
  • 響應「冰桶挑戰」 比爾蓋茲冰水淋身

    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柏,最近響應美國很夯的慈善活動「冰桶挑戰」,被點名的人可以選擇拍下冰水淋身的影片後上傳網路,或是捐款100美元給漸凍人協會,當然也能兩者並行,祖克柏完成挑戰之後,還向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宣戰,今天比爾蓋茲上傳了影片,但他的作法比祖克柏更有創意。
    2014/08/16 15:11
  • 祖克柏濕身作公益 指定蓋茲來挑戰

    冰桶挑戰,是目前美國最夯的慈善活動!挑戰者可以選擇潑自己冰水,或是捐100美金作公益,吸引不少名人熱情響應,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柏,在被紐澤西州長指定後,立刻把挑戰影片放上網路,還在任務結束後指定比爾蓋茲來當下一個,要捐錢還是朝自己潑冰水的挑戰者。
    2014/08/15 15:48
  • 素顏自拍助癌研究 募得9千萬台幣

    最近社群網站上流行一項慈善活動,叫作「素顏自拍」!獲得許多女性朋友響應,而這項活動的起源,其實是一名罹患乳癌的英國婦女,她之前PO出一張光頭素顏自拍照,和一旁戴著假髮的老公一同入鏡,結果引起討論瘋傳,後來「英國癌症研究」協會,特別以「素顏自拍」為題募款,結果募得800萬英鎊,將應用在癌症臨床試驗中。
    2014/03/28 09:57
  • 與奧朗德8年情斷 傳崔威勒要分手費

    法國總統奧朗德的前女友崔威勒,情變後到印度參加慈善活動,首次面對鏡頭談心情,她說會正面看事情,還有很多時間思考未來,不過有媒體報導,崔威勒的友人透露,長達8年感情就這樣無疾而終,還是讓崔威勒很受傷,她打算跟奧朗德要求巨額分手費,撫平精神上的創傷。
    2014/01/28 11:40
  • 被法國總統甩了 前「第一女友」首現身

    法國總統奧朗德,宣布和「第一女友」崔威勒分手,崔威勒前往印度參加慈善活動,被媒體團團包圍,失去「第一女友」頭銜後,愛麗舍宮連夜把官網上,有關崔威勒的訊息,全部刪除,奧朗德現在變成法國第五共和以來,首位單身總統,不過他的緋聞不斷,老百姓不在乎,倒是對他的經濟施政相當不滿,上萬人上街抗議,要奧朗德下台。
    2014/01/27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