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衝突停工激戰嚴莉敏3歲兒子蟑螂全裸車震套利地震訊息
  • 搜尋:

    慈善活動 結果共158筆

  • 「看看播幾秒」 杜正勝酸溜嗆媒體

    媒體寵兒杜正勝,常常登上媒體版面,只是他對於媒體的報導方向還是不滿意,說教育部做的事很多,媒體都不報,今天上午,在一個部內活動中,他幾乎用「嗆聲」的方式對媒體喊話,說要看看這個慈善活動,電視台會播出幾秒?只是話才剛說完,受邀來賓馬上強調他們是為善不欲人知,越低調越好。
    2007/12/31 21:04
  • 百萬烈酒慈善募款 林嘉綺站台

    一家酒商舉辦慈善活動,找來名模林嘉綺一同代言。
    2007/11/24 00:06
  • 慈善遊行意外 車失控撞人19死傷

    美國田納西州,一輛原本在慈善活動中參與遊行的汽車,突然失控衝進圍觀的人群,結果造成4人死亡,至少15人受傷。
    2007/06/17 13:22
  • 吳建豪、梁詠琪 攜手擔任愛心大使

    歌手吳建豪和港星梁詠琪今天(8日)在北京參加一場慈善活動,擔任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愛心大使;原本是美事一樁,不過日前吳建豪在出席電影「三國」的殺青記者會時,鬧了大笑話,不知道關公名叫關羽;今天又被記者問起這件糗事,吳建豪顯然很不高興,卻又不敢發火,場面有些尷尬。
    2007/06/08 19:26
  • 企業獻愛心 助學童付營養午餐費

    世界知名珠寶品牌發起全球慈善活動,將把暢銷飾品所得的1/10捐給人道組織。 他們將會根據各個國家的需求,將善款捐給需要的團體,在台灣,獲得捐贈的是在花蓮的中華民國救世慈善協會,他們將利用這筆款項,幫助沒錢付營養午餐的學童,企業希望能夠藉此拋磚引玉,讓社會更多人一起獻愛心。
    2007/06/06 00:59
  • 相撲力士慈善搞笑 拉近觀眾距離

    日本的相撲力士平常爭取勝利互不相讓,不過他們也會利用一些慈善活動的機會,表演一些搞笑的相撲動作,娛樂觀眾,同時也回饋社會,台灣觀眾熟悉的朝青龍和琴歐洲,都在土俵上和小朋友玩的很開心,台下觀眾也笑哈哈。
    2007/02/18 17:12
  • 力霸危機/東森:蔡咪咪赴洛杉磯 是回「家」

    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對外宣稱3個月不出國,但他的太太蔡雪卿,也就是知名歌星蔡咪咪,卻在前天晚上出境前往美國,時機很敏感,但東森集團強調蔡咪咪本就住在美國,這次只是為了慈善活動來台,回洛杉磯,是因為王令麟3個寶貝女兒,長期在美國唸書,都是由蔡咪咪照顧她們。
    2007/01/18 11:50
  • 美國小姐后座 女孩從小追求夢想

    房地產大亨川普,給2006美國小姐塔拉第二次機會,讓她喜極而泣,到底當上美國小姐當頭銜有那些好處?事實上,選上美國小姐,可以得到許多獎金和獎品,有后冠、來回機票、免費的化妝品、穿不完的泳衣,還可以拜會各國領袖,參加各種慈善活動,怪不得當上美國小姐,是許多美國女孩女孩心目中的夢想。
    2006/12/20 22:32
  • 寒冬送愛 高慧君為弱勢兒童獻唱

    每年12月,寒冬送溫馨的慈善活動,讓弱勢的孩童獲得完善的照顧,今年邁入第四年。
    2006/12/01 23:36
  • 搶救邵曉鈴/邵曉鈴獻身公益 6百人摺紙鶴「回饋」

    邵曉鈴息影後從此遠離鎂光燈,除了與胡志強一起出席活動,很少出現在公眾場合。唯獨慈善活動的邀約,邵曉鈴從不拒絕,公益團體得知消息,6百民眾今天自動折起紙鶴,為他們心中的夫人祈福。
    2006/11/19 18:15
  • 名女人聚集紐約 美麗善心受肯定

    世界女性獎在紐約頒發,選出12名名女人,獎勵她們對於世界的貢獻,華裔女星劉玉玲因為參與兒童慈善活動獲獎,得獎的女星名模都表示,因為幫助別人作慈善、感覺自己更加美麗。
    2006/10/16 14:46
  • 大跳非洲舞 瑪丹娜和貧童同樂

    天后瑪丹娜剛結束賣座的演唱會巡演,很快就投入慈善活動,飛到非洲國家馬拉威關懷愛滋病孤兒,還在當地跟居民一起大跳非洲舞,氣氛超HIGH。而除了捐出數百萬美元蓋收容中心之外,還傳出瑪丹娜收養了一名馬拉威男孩,不過遭到瑪丹娜的完全否認。
    2006/10/12 13:20
  • 訪海地公益之旅 裘莉險遭綁架

    身懷六甲的安潔莉娜裘莉,上個禮拜和男友布萊德彼特前往海地參加慈善活動時,現在傳出當地黑道曾一度想綁架裘莉,幸好當地極具盛名的饒舌歌手先跟黑道打過招呼,才避免不幸發生。
    2006/01/23 08:06
  • 證實懷孕消息後 布裘首次亮相

    傳出懷孕消息後,女星安潔莉娜裘莉和男友布萊德彼特首次公開亮相,一起出席海地的慈善活動,雖然穿著寬鬆上衣,裘莉的肚子還是非常明顯。
    2006/01/14 17:14
  • 情變難掩落寞 GIGI忘詞又漏拍

    與交往7年的男友鄭伊健分手,梁詠琪還是按照行程,出席香港的慈善活動。雖然梁詠琪故做鎮定,不對戀情生變作任何回應,不過從她唱歌時頻頻忘詞,連拍子都抓不準,看得出她的心情大受影響。
    2006/01/08 11:39
  • 共同打擊貧窮 日星為慈善而唱

    在日本發起的慈善活動「白手環計畫」,獲得許多日本知名藝人的熱烈迴響,一同呼籲民眾共同打擊貧窮,所舉辦的演唱會更吸引相當多的當紅歌手共襄盛舉,一同為慈善而唱。
    2005/12/06 09:48
  • 代言彩妝 潘蜜拉賣性感作慈善

    好萊塢波霸女星潘蜜拉安德森,日前在洛杉磯、出席了一場彩妝代言的慈善活動,潘蜜拉以背部全裸的造型,幫代言品牌拍攝平面廣告,希望創造高銷售量,幫助更多的愛滋病患。
    2005/12/04 08:34
  • 代言彩妝 潘蜜拉賣性感作慈善

    好萊塢波霸女星潘蜜拉安德森,日前在洛杉磯出席了一場彩妝代言的慈善活動,潘蜜拉以背部全裸的造型,幫代言品牌拍攝平面廣告,希望創造高銷售量,幫助更多的愛滋病患。
    2005/12/03 07:10
  • 成龍、李玟 出席麥當勞世界兒童日慈善餐舞會

    剛從內地參予慈善活動回港的成龍,以聯合國兒童基金會親善大使的身份,出席某美式速食店的慈善餐舞會。
    2005/11/21 19:59
  • 社會公益捐愛心 美鳳姐現身代表接受善款

    身為聯合勸募的代言大使,陳美鳳出席慈善活動捐助儀式,代表聯合勸募接受捐贈幫助失學的兒童。
    2005/11/07 20:45
  • 林嘉欣為牛仔褲變裝行善 淡然面對怪物票房欠佳

    林嘉欣與盧巧音及鄧麗欣,一同出席一個慈善活動的揭幕儀式,其實除了他們3人外,不少圈中藝人各自把牛仔褲改裝加工,成為獨一無二的,然後拿出來以底價台幣1萬1千2百元拍賣,而所得的善款將會幫助患重病的兒童。
    2005/11/03 19:13
  • 郭富城救助兒童大使 為內地兒童建學校

    獲委任為「香港救助兒童榮譽大使」的郭富城身體力行,捐出演唱會的簽名海報、胸針以及手錶作網上慈善拍賣,籌得20萬元台幣,以作為內地兒童重建學校之用,除此之外,他將會繼續籌辦兩個大型的慈善活動。
    2005/09/08 21:28
  • 愛心無地域 認養學童父母相見歡

    今天在桃園的雪森林舉辦了一場相當有意義的慈善活動活動,來自全省各地的,用愛心做朋友認養人和接受資助的學童今天齊聚一堂,現場氣氛相當熱鬧!
    2005/06/04 15:57
  • 王妻難當!卡蜜拉1人落寞做慈善

    英國查爾斯王子剛剛把老情人卡蜜拉娶進門,新婚1個多月,2個人就因為公務繁忙聚少離多!卡蜜拉今天也首度一個人代表皇室出席慈善活動。
    2005/05/24 12:58
  • 裘莉當UN大使 記者猛追緋聞

    好萊塢性感女星「安潔莉娜裘莉」,擔任聯合國親善大使,到巴基斯坦進慈善活動,不過大家還是把焦點放在她和布萊德彼特的「布裘戀情」上,甚至連倫敦的蠟像館,都特地把安潔莉娜裘莉的蠟像擺到小布身邊,趕搭這波八卦熱潮。
    2005/05/06 1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