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他無關!提孫道存 張瓊玲變臉快閃

記者 王詩雅 / 攝影 顏睿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09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孫道存的舊愛張瓊玲,為了響應好友辦的慈善活動,她終於現身了!不過她出現後聽到「孫道存」3個字,臉馬上垮下來,也不回答登記在她名下的信義之星,甚至傳出拿這棟豪宅去抵押,讓孫道存躲過被管收的種種問題,而且來去匆匆,前後只在朋友的店裡停留5分鐘。

曾經是孫道存的舊愛,但張瓊玲現在聽到「孫道存」3個字,像聽到緊箍咒。孫道存前女友張瓊玲:「以前的好朋友,孫先生,這跟他沒有關係,對不起。」

記者:「你會祝福他們嗎?你知道他們結婚嗎?」張瓊玲:「今天不是這個議題。」記者:「信義之星的房產後來怎麼解決?房子還在妳名下是不是?」

傳出拿2.7億的信義之星出來抵押,讓孫道存能跟新婚妻子,能過得安穩日子,心腸這麼好,來到好友舉辦慈善義賣的張瓊玲,沒辦法定下心,挑件東西,乾脆躲進隔間,眼不見為淨。張瓊玲好友宋惠萍:「今天這個活動是因為義賣的東西,所以瓊玲姐今天才會來,可是你們這樣子會讓她很難堪。」

張瓊玲:「不好意思,好像不需要這麼大的這種…,麻煩各位這樣子,真的是謝謝。」

場面的確尷尬,但細看張瓊玲臉色,和4年前和孫道存現身微風廣場尾牙,雍容華貴、臉色卻黯沈的樣子相比,現在反而顯得年輕,膚色變白晰,孫道存新婚後,張瓊玲完全不露面。

這次用行動力挺好友,也讓左手無名指的戒指曝了光,是不是有新感情?朋友嘴巴也很緊;但對張瓊玲來說,公開感情已經受過教訓,以後恐不再輕易和誰再出現在媒體前。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孫道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683

0.1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