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見催眠秀! 女高中生變「鋼鐵橋」

記者 劉松霖 / 攝影 林隆士 許立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6/01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市舉辦一場「催眠慈善活動」,160個人報名,經過專業的心理學家催眠,進入不同的角色扮演,一位16歲的女高中生,在催眠後變身「鋼鐵橋」;特別的是,參加催眠的,1人繳800元,收入12萬8,扣除成本後,會捐給國小3萬元補助營養午餐。

催眠秀又來了,16歲女學生要變身鋼鐵橋。催眠師:「Power!你是鋼鐵,Power!你是鋼鐵。」

催眠師反覆叮嚀全身硬起來,接著小女生頭腳放椅子上撐人橋,肚子懸空,卻要被重她10公斤的人踩上去。催眠師:「Power!你是鋼鐵。」」

女學生被踩了2、3秒,弱女子變鋼鐵人,催眠成功。被踩女學生:「有人…,有東西在你身上,有碰到你。」

踩人男生:「他(工作人員)說,一步一步慢慢來,踩上去之後,她也沒怎樣。」

接著還有情境催眠。催眠師:「從1數到5,數給我聽。」體驗民眾:「1、2、3…,5。」催眠師:「告訴我你名字,說,你說。」體驗民眾:「…。」

想不起自己姓名,從1數到5漏掉4,簡單催眠指令沒問題,但催眠過程中,有人還是不買帳。體驗民眾:「看老師怎麼帶,一次帶這麼多人,可能也有他的難度。」

體驗民眾:「(門票錢)當然值得,因為它裡面有含公益。」

催眠率沒達到百分百,1張門票卻要8百元,有觀眾覺得值得,這場表演所得12萬8千元,其中3萬元捐給國小當營養午餐錢,民眾說催眠秀再登台,效果有限,善心十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催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349

0.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