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郁菁新北市消防局特搜隊大埔分隊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結婚美食大麻海龍蛙兵地震中心泡湯交往
  • 搜尋:

    愛火 結果共203筆

  • 當街激吻女總裁!林煒認「只差離婚」:和妻在家沒話說

    早年因為演出《花系列》戲劇走紅的50歲男星林煒,因外型斯文帥氣曾是當家小生,1991年他和香港女星龔慈恩因合作演戲擦出愛火進而結婚,2人育有一子一女。豈料今(4日)週刊踢爆林煒和一名女總裁劉灼梅當街擁抱接吻,疑似有外遇,事後林煒坦然認愛,稱雙方已交往3個多月,並稱和妻子龔慈恩已分居2年,「只差辦離婚手續!」
    2019/09/04 14:35
  • 愛火從北京燒回台北 唐禹哲熱戀小13歲混血嫩妹

    今年34歲的唐禹哲消失台灣演藝圈許久,如今情定小他13歲的混血嫩妹蘇小軒,小倆口愛火正熱,唐禹哲就連到北京工作都捨不得與她分離太久,因此帶著女友同行。
    2019/07/31 07:42
  • AKIRA四大優點擦愛火 林志玲親曝交往時間點

    林志玲上月閃婚小7歲的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發出聲明表示與AKIRA於2011年於舞台劇《赤壁~愛~》結緣,一直保持著良好的友誼,去年底開始交往,今天被問及老公最吸引她的地方?林志玲想了想說,「正面、積極、善良以及陽光」,當再次相遇時就擦出愛火,會結婚的原因是因為覺得「時間到了」。
    2019/07/27 17:08
  • 控丈夫選擇保護王瞳?妻心碎發文:我從未出現在你選項裡

    37歲本土劇男星馬俊麟因為和女星王瞳在民視《大時代》飾演情侶,疑似假戲真做擦出愛火,馬俊麟妻子梁敏婷本月初發文點名「王小姐,希望你們在虛幻與真實的世界裡,都能不負眾望幸福到永遠」,近日又放話成全2人,疑似做好離婚準備。事實上,馬俊麟月初出面滅火時,雖聲稱「太太已經沒事」,然而梁敏婷隔沒2天又在臉書上發文,心碎暗指丈夫選擇保護對方,「我其實從沒有出現在你的選項裡面!」
    2019/07/25 11:05
  • 老母不在女婿上門 張書豪夜襲歐陽妮妮香閨

    周刊王報導,張書豪與歐陽妮妮(妮妮)因合作偶像劇《腦波小姐》,在今年五月爆出愛火,兩人還一度被認為有「雙劈」的嫌疑,因此他們雖愛得熱烈,卻進展低調。不過,近來小倆口的戀情逐漸浮上檯面,本刊掌握消息,「妮豪戀」已甜蜜到「一刻都不想分開」的地步,張書豪進出歐陽家更是熟門熟路,似乎已同居多時!
    2019/07/23 22:19
  • 女星還沒嫁進龍五家!準婆婆霸氣「砸千萬」買地寵媳

    從平面模特兒出身的35歲女星郭碧婷,7年前因為在電影《小時代》中演出「南湘」一角打開知名度,她因為和香港影業大亨向華強長子向佐合作節目《最美好的時光》擦出愛火,今年3月男方求婚成功,郭碧婷成為準向家媳婦,都還沒嫁進門,準婆婆就霸氣在林口郭家旁買下一塊地,送給郭碧婷養小動物們。
    2019/07/12 14:09
  • 嚇!宋仲基「崩潰暴瘦」近照曝光 差超多網全傻眼

    因拍攝夯劇《太陽的後裔》擦出愛火的宋仲基和宋慧喬,日前一前一後宣告離婚,不到2年的婚姻就此告終,王子和公主終究沒能白頭到老,令人不勝唏噓。外傳宋仲基先前疑似因婚變壓力過大,從年初就有脫髮跡象,近日由宋仲基主演的《阿斯達年代記》殺青宴照片也外流,宋仲基暴瘦的憔悴模樣,也讓一眾粉絲心疼不捨。
    2019/07/10 11:39
  • 遭爆偷吃大嫂宋慧喬成離婚關鍵 朴寶劍公司回應了

    南韓銀色夫妻宋仲基和宋慧喬今(27日)傳出申請離婚消息,震驚各界。稍早雙方都透過聲明證實決定離婚,1年8個月的童話婚姻宣告破滅。宋慧喬聲明稱是「個性不合」是主因,但韓國網友大膽猜測是女方在拍電視劇《男朋友》時和宋仲基好兄弟朴寶劍擦出愛火,出軌傳言滿天飛,朴寶劍經紀公司出面回應了。
    2019/06/27 16:14
  • 哭!宋仲基宋慧喬確定離婚 經紀公司證實2年婚終結

    因合作夯劇《太陽的後裔》擦出愛火的韓星宋仲基及宋慧喬,前年10月結婚引起轟動,不少大咖藝人都是座上賓。不過近期2人屢傳婚變消息,今(27日)有韓國媒體報導,宋宋夫妻已協議離婚,而經紀公司也證實了消息。
    2019/06/27 08:33
  • 阿妹外甥女「車上喇舌」全被拍!愛火難耐驚爆女女戀

    天后「阿妹」張惠妹的18歲外甥女安那,自從為阿姨在高雄場的烏托邦世界巡演擔任嘉賓後,憑著精湛舞技一戰成名而出道。剛從金甌女中畢業的她,近日被狗仔直擊在車上和一名女舞者親密喇舌唇交,疑似大談女女戀。
    2019/06/26 08:11
  • 小倆口吵架男友「念心經」替她迴向 李亮瑾:慶幸遇到他

    八點檔戲劇女王李亮瑾今(25日)生日,《炮仔聲》劇組昨(24日)於三立餐廳提前送上精美蛋糕慶生,讓李亮瑾當場紅了眼眶。她和張峰奇因拍戲擦出愛火,目前穩定交往中,而張峰奇因9歲時受到佛教的洗禮成為沙彌,後來還俗,她便開始跟著男友吃素;平時張峰奇會教她佛法,甚至在吵架時,張峰奇還會念心經迴向給李亮瑾,讓李亮瑾破涕為笑,情侶間的可愛互動羨煞旁人。
    2019/06/25 15:04
  • 志玲姐姐閃嫁日男星!定情作導演揭8年前祕辛

    女神林志玲昨(6日)閃嫁小7歲日本團體「放浪兄弟」成員Akira,兩人曾在8年前合作舞台劇《赤壁~愛》,當時Akira曾對林志玲說,「希望藉由這次合作激發出美麗的火花」,沒想到如今真的擦出愛火,該劇成為兩人的定情作。導演岸谷五朗當時透露,其實男演員們為了林志玲,可是很有心機。
    2019/06/07 15:54
  • 太閃!坐公車「搭訕胸妹」爆離奇巧合 下秒他牽手脫單

    有沒有這麼好運!大陸河南鄭州每年5月20日都會舉辦「愛情公車」活動,邀請單身的男女前來搭公車,希望在旅途中譜出一段戀情,至今已湊成多對情侶。昨就有一名單身男子想來碰碰運氣,竟遇到國小的女同學,2人在短短的車程中燃起愛火,最後他鼓起勇氣,把女生的手直接牽下去,順利脫單成為情侶!
    2019/05/21 14:53
  • 分手趙駿亞2月首發聲 李燕:笑容只給配得的人

    37歲本土劇當家花旦李燕2013年和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霖結婚,不過婚姻僅維持不到2年就告吹。去年她和帥氣男星趙駿亞合作《一家人》擦出愛火,但日前又證實因個性不合,已分手2個多月。在分手消息傳出後,李燕昨天(20日)首度發聲,「笑容只給配得的人」、「這年紀不委屈不將就」,引發聯想。
    2019/05/21 08:44
  • 熱戀1年告吹!李燕爆分手趙駿亞 原因曝「這點不合」

    演員李燕和趙駿亞因合作電視劇「一家人」擦出愛火,去年同遊峇里島後戀情曝光認愛,不料2人才交往1年,近日驚傳分手消息。對此,李燕今(18日)透過經紀公司證實,兩人是因個性不合而分開。
    2019/05/18 18:50
  • 修杰楷、林予晞狂親冒粉紅泡泡 主動加戲煲愛火

    由修杰楷、林予晞主演的TVBS年度大戲《天堂的微笑》,現正如火如荼拍攝中。林予晞先前在《我們與惡的距離》飾演賈靜雯的妹妹「宋喬平」,成為許多觀眾心中的天使社工師,在《天堂的微笑》卻和修杰楷飾演夫妻,又親又抱毫不扭捏,天天沉浸在粉紅泡泡中,閃到劇組工作人員們都快手腳蜷曲。
    2019/05/07 19:00
  • 差「54歲」爺孫戀爆再復燃 79歲男星狂愛年輕女大生

    日本79歲的老牌歌手千葉真一,愛情史豐富,曾跟小他28歲的舞妓結婚,但因認識一名小54歲的早稻田女學生,被傳出有所戀情,導致他離婚收場,隨後他也跟該名女學生在一起,最後仍分手收場。不料千葉真一近日傳出,再度跟這名女學生愛火重燃,把妹功力不禁令人震驚!
    2018/10/31 20:00
  • 4年前「被分手」 Makiyo爆與國產二少重燃愛火

    女星Makiyo4年前與「國產實業集團」副董事長林建涵被爆出正在熱戀,不過在戀情曝光後,卻傳出男方家人不喜歡她,因此兩人火速分手,不過近日又有Makiyo與林建涵復合的消息,甚至還被捕捉到親密遊玩的畫面,也讓外界好奇這對戀人是否又重新燃起愛火。
    2018/08/28 18:01
  • 郭書瑤帶以綸見家長! 甜曝「媽媽狂讚有才華」

    女星郭書瑤(瑤瑤)因合作拍攝電視劇與小她6歲的王以綸擦出愛火,兩人也因被拍到在車上喇舌後大方認愛,她透露,已經帶過以綸回家,家人們都很滿意,稱讚以綸很有才華;至於與前男友金陽,兩人偶爾仍會聯絡,互相關心彼此近況。
    2018/08/25 09:17
  • 糗呆!姚元浩鬆口認穩定交往 王心恬打臉「沒有的事」

    藝人姚元浩和王心凌交往4年,去年2月宣告分手,今年3月被爆有了新歡,對象是和舊愛只差一個字的名模王心恬。外傳2人因熱衷運動、興趣相投擦出愛火,離奇的是,姚元浩大方認愛,女方卻始終堅稱只是「運動的朋友」。日前姚元浩受訪時鬆口坦承穩定交往中,豈料昨天(15日)王心恬受訪時卻否認,讓姚元浩相當尷尬。
    2018/08/16 15:16
  • 身體出狀況…嫁王陽明3年苦無子 蔡詩芸:堅強面對

    有「台灣第一帥」封號的男神王陽明,和舊愛蔡詩芸分手8年,卻突然於2015年重燃愛火、上演大復合,且短短4個月就決定結婚。2人婚後不斷放閃曬恩愛,但結婚近3年卻遲遲未傳出生子消息。蔡詩芸近日受訪時,自曝去年底身體出了點狀況,一直在調養身體,還因此胖了3、4公斤,她呼籲外界別給2人壓力,強調「我們都很堅強面對」。
    2018/08/07 11:40
  • 玉木宏驚爆閃婚消息 娶小6歲木南晴夏

    38歲的日本男星玉木宏傳出閃電結婚,消息震撼日本演藝圈,對象就是小6歲的演員木南晴夏,8年前2人透過朋友認識,直到去年合作日劇擦出愛火,2人秘密交往2年,預計這個月26日正式登記結婚。
    2018/06/21 12:51
  • 已婚男遇初戀生子 9年後被判刑才知不是他的種

    一名男子與初戀情人分手10多年後在街上偶遇,一時間重燃愛火,女子替他生下一名男嬰,因擔心婚外情曝光,選擇將兒子送人撫養,並收下對方的紅包。沒想到女子拿了錢後人間蒸發,9年後警方卻找上門將男子逮捕,法院還因販賣人口罪,判處男子5年有期徒刑。
    2018/04/25 00:00
  • 沒那麼簡單! 讓人超崩潰的10大婚禮煩惱

    您正在籌辦婚禮嗎?和戀人交往以來發生了好多事,好不容易過關斬將到了共築愛巢的時刻,殊不知婚禮這關大魔王開始出招,一不小心都可能澆熄結婚的熊熊愛火!
    2018/04/17 16:03
  • 李敏鎬秀智驚爆重燃愛火!分手3月秘密約會被目擊?

    韓國男神李敏鎬和小7歲的「國民初戀」秀智熱戀近3年,去年11月宣布分手,高顏值組合讓不少人感到可惜。不過今天(9日)傳出兩人秘密約會疑似復合了,對此雙方的經紀公司火速否認,並指兩人沒有約會。
    2018/02/09 10: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