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分手趙駿亞2月首發聲 李燕:笑容只給配得的人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1 0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1 11:02
圖/翻攝自李燕臉書
圖/翻攝自李燕臉書

37歲本土劇當家花旦李燕2013年和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霖結婚,不過婚姻僅維持不到2年就告吹。去年她和帥氣男星趙駿亞合作《一家人》擦出愛火,但日前又證實因個性不合,已分手2個多月。在分手消息傳出後,李燕昨天(20日)首度發聲,「笑容只給配得的人」、「這年紀不委屈不將就」,引發聯想。
 

圖/翻攝自李燕臉書

圖/翻攝自李燕臉書

 
李燕和趙駿亞交往1年,日前驚傳因個性不合已經分手,隨後趙駿亞經紀公司證實此事,並稱「在交往的過程,也都認真對待,彼此家人也都有互動。很遺憾,緣份不能到最後。」李燕所屬的三立藝能也回應,目前李燕戲份吃緊,每天都在忙工作,心情平復許多。
 
圖/翻攝自李燕IG

圖/翻攝自趙駿亞臉書

昨天5月20日,李燕在臉書上表示,「生活向來沒什麼道理,開心而已,首要是工作,其餘是日子。這年紀,不委屈不將就。520的大雷雨,喜歡下雨卻不喜大雨成災,一切平安。」她也在IG上寫道,「小日子過的挺好,行住坐臥,該幹嘛幹嘛,笑容只給配得的人。」而趙駿亞則是一貫曬出他衝浪的照片,並寫道「我笑著流淚」,雖然兩人都沒有指名道姓,但已留給外界無限想像空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燕#趙駿亞#分手#本土劇#謝典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5

0.0716

0.1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