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宜蘭橋卡圖馬族太平山區小貨車訪中長照民進黨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夫妻
  • 搜尋:

    意識不清 結果共557筆

  • 我要搭便車!醉男「交流道前亂攔車」釀回堵

    喝醉後意識不清,竟跑到路上攔車!今天(12/7)早上7點多,桃園大興西路三段車流回堵,警方巡查才發現,原來是一名男子喝醉,跑到路中央亂攔車,員警立刻上前勸導,但他意識不清,不管問什麼都說不知道,最後被帶回派出所管束。
    2022/12/07 18:02
  • 吃早餐遭人砍斷腳!犯嫌假冒外送員逃逸 排骨飯扒一半遭壓制

    高雄市小港區發生砍人案,49歲陳姓男子今(28)日上午到小港區漢民路某肉粽店吃早餐,突遭另一名男子持利器砍傷雙腳,導致其腿部遭穿刺、開放性骨,意識不清,嫌犯砍完人隨即逃離現場,警方事後鎖定夏姓男子涉有重嫌,中午在鼓山區將人逮捕,查獲作案用的刀械、改造手槍以及子彈。據了解,雙方有金錢糾紛,且夏嫌犯案前,還借來外送平台的制服和保溫箱,企圖誤導辦案。
    2022/11/28 10:47
  • 醉男堅持要報案 警勸「酒退後再說」遭怒吼

    花蓮一名男子喝醉酒,打電話向警方報警,稱自己被詐騙,員警到場了解,男子是借錢給朋友討不回來,才會報案想提告,但員警認為男子酒醉意識不清醒,建議他酒醒之後再到派出所做筆錄,男子覺得被刁難,一度爆發口角衝突,最後員警請求支援,才讓酒醉男子冷靜下來。
    2022/11/22 19:41
  • 施做擋土牆工程疑似沒站穩 從三樓高摔落

    今天上午8點多,41歲劉姓工人在新北市瑞芳區楓子瀨路1巷附近進行擋土牆的施公工程,結過疑似站立不穩,不小心從3樓高的施工處墜落地面,救護人員趕抵時,劉男已經意識不清陷入昏迷,送往醫院搶救1小時後仍不治身亡。
    2022/11/21 17:43
  • 快訊/新北深坑驚傳瓦斯氣爆 男屋主全身燒燙傷送醫

    新北市深坑區驚傳瓦斯氣爆!今日上午將近11時,深坑旺耽路55巷一間民宅突然傳出爆炸聲,嚇得周遭住戶連忙逃生,警消獲報到場,在火場內救出66歲吳姓屋主,經查其全身多處燒燙傷,意識不清,目前已被送醫治療,詳細事發原因仍待調查。
    2022/11/18 11:25
  • 轎車卡路中一動也不動 男駕駛「血糖低」意識不清急送醫

    日前台北市文山第一警分局萬芳派出所接獲民眾通報,指稱有輛白色轎車,突然停在路口一動也不動,員警趕抵現場,發現開車的老翁癱坐在駕駛座上,毫無反應。警方趕緊將人先抱下車避免追撞,同時也請來救護人員到場查看,這才發現老翁的血糖值相當低,情況危急,趕緊將人送往醫院救治,幸好沒有大礙,而老翁出院後也隨即到派出所感謝員警救命之恩。
    2022/11/01 16:12
  • 租屋居住常會頭暈 竟是一氧化碳中毒

    苗栗縣范先生一家四口於今年年初承租一間30年以上的老舊公寓,居住後常感到頭暈、頭痛等不適感,但未進一步就醫。幾天前的晚上,范太太要睡覺前突然倒地且意識不清,經救護車送至醫院,急診醫師安排抽血檢查後,診斷為一氧化碳中毒。范先生與一對兒女也表示有頭暈及四肢無力的情形,醫院同步安排檢查,發現他們體內的一氧化碳數值濃度都偏高,因此安排一家四口接受高壓氧治療,目前皆已順利恢復。
    2022/11/01 15:00
  • 男高速自撞!靠蘋果「車禍偵測」功能保命 寫信感謝庫克

    蘋果(Apple)日前在最新發表的iPhone 14、Apple Watch 8、SE 2、Ultra等系列產品,加入「車禍偵測」(Crash Detection)功能,透過陀螺儀和G力加速器偵測車禍撞擊;近日一名美國男子在高速行駛時不慎發生自撞車禍,當下意識不清的他無力求救,但靠著手上的智慧手錶自動撥打救援電話及時獲救,令他相當感激。
    2022/11/01 11:45
  • 夜間昏暗騎太快?7旬婦過馬路遭女大生撞 1昏迷1重傷

    新北市林口仁愛路二段附近,昨(13)日晚間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女騎士撞上正在過馬路的婦人,雙雙倒地,一人昏迷、一人意識不清。該處路口雖有劃設斑馬線,但並無紅綠燈,因此汽機車在通過時都必須多多注意,當時女騎士疑似就是車速太快,等到發現時已經來不及了。
    2022/10/14 16:30
  • 狂砍印尼女友60刀!稱「義憤殺人」 台男無期徒刑定讞

    由愛生恨!新竹縣一名男子,不滿印尼籍女友聲請保護令,又拒絕複合,竟持刀狂砍對方60刀,女友當場失血過多死亡;男子供稱,自己是「義憤殺人」,還辯當時吃了安眠藥「意識不清」,但說法被鑑定報告打臉。林男一審、二審都被判無期徒刑。案經上訴三審,最高法院駁回。全案定讞。
    2022/10/14 12:46
  • 日本觀光巴士富士山附近翻車 1人昏迷、3人重傷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警消單位表示,今天上午一輛觀光巴士行經靜岡縣一處縣道時翻車,已知車上1名乘客意識不清送醫,另有3名乘客傷勢較重。
    2022/10/13 14:01
  • 見女騎自行車摔倒 男鐵工「趁機摸腿襲胸」遭判5月徒刑

    日前新北市淡水區一名江姓鐵工,看到女子騎乘自行車不慎摔倒,竟然趁對方暈眩、意識不清楚時,偷偷上前靠近觸摸其大腿、胸部及臀部,嚇得女子趕緊跑到附近店家求救,事後也對江男提出告訴。儘管江姓男子否認犯行,但士林地院審理後,仍認為他犯下性騷擾罪,判他5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5萬元;可上訴。
    2022/10/10 14:56
  • 不可以睡!7旬婦外出突昏倒路邊 警即刻救援助送醫搶命

    新北市土城分局金城派出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突然發現一名71歲婦人倒臥在路邊,員警立刻上前關心,但她意識不清、說話回話都不清楚。警方擔心她會有生命危險,隨即打119通報救護人員到場,並他們抵達前不斷和婦人對話保持意識清楚,順利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2/10/10 12:22
  • 攔查無帽騎士!警迴轉與BMW對撞 衝對向毀3車5人傷

    高雄旗山分局杉林分駐所陳姓、黃姓員警,日前巡邏時為了追捕一名沒戴安全帽的男騎士,行經路口要迴轉時,遭37歲的顏姓BMW駕駛從側面撞上,顏男撞完警車又衝到對向,和另一名22歲的林姓女轎車駕駛對撞,導致現場3車5人受傷,其中顏男傷勢最重,救護人員到場時他以意識不清,目前仍在醫院觀察中,旗山分局也請隔壁的六龜分隊接續處理以避嫌。
    2022/10/03 17:23
  • 飛車直衝下一秒「砰」!騎士擦撞轉彎車 噴飛倒地重傷

    機車呼嘯而過,沒想到下一秒傳出巨響!新北市蘆洲發生一起嚴重事故,年約20歲的男子騎車綠燈直行,與一輛左轉的轎車碰撞,當場人車噴飛,騎士意識不清,救護人員接獲通報,立刻協助送醫。
    2022/10/01 13:50
  • 台北故宮驚傳意外!50歲女離奇墜樓 雙腿變形無生命跡象

    台北市故宮博物院今(25)日傍晚5時16分驚傳有人墜樓,一名50歲女性不明原因墜至廣場,救護人員抵達現場時,發現該名女子意識不清,雙腿受到撞擊變形,到院前無生命跡象,目前正緊急受往新光醫院急救,至於事故原因仍有待調查。
    2022/09/25 18:37
  • 日男子於「首相辦公室」附近自焚 日媒:疑反安倍國葬

    日本媒體報導,一名男子今天清晨顯然在東京都的首相岸田文雄辦公室附近自焚,意識不清,被送醫救治。
    2022/09/21 08:57
  • 台中健身房出意外!46歲女後腦撕裂傷無呼吸心跳急送醫

    台中市1名女子在烏日區某健身俱樂部被發現後腦有撕裂傷,頭部流血意識不清,呈現OHCA(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狀態,消防局獲報將女子送醫,警方已圍起封鎖線調查釐清。
    2022/09/15 19:01
  • 林男遭毆也喝酒 疑顱內出血卻誤認酒醉

    林姓男子在南投廬山幫農,卻遭毆打,傷重不治,過程當中,他也和友人喝酒,甚至被打之後,還去買酒,在雜貨店摔倒。法醫高大成說,最有可能是,蜘蛛網膜下出血,出血量慢慢增加,意識不清,卻又被誤以為酒醉。檢方19號解剖驗屍。涉嫌傷害致死的劉姓男子,原本裁定15萬交保,籌不出錢,改聲押已經獲准。
    2022/09/15 14:36
  • 開車途中突然意識不清!警消破窗竟查獲毒品 駕駛GG了

    台北市士林警方前(22)日深夜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輛小轎車停在大馬路上,而駕駛疑似身體不適,坐在駕駛座上一動也不動,警消獲報到場立即破窗搶救,緊急將車上的張姓男子送醫搶救,警方事後搜索車輛發現K他命以及毒咖啡包,全案依法偵辦。
    2022/08/24 13:24
  • 日本鈴木汽車總部多人倒下、昏迷 疑似一氧化碳中毒

    日本鈴木汽車總部今(23)日午後驚傳多人身體不適,在食堂的廚房陸續有人倒下被送醫,據消防局表示,截至目前為止有13人出現不適症狀,1人昏迷意識不清,判斷可能是現場一氧化碳中毒所致。
    2022/08/23 14:04
  • 林志穎遭爆病況惡化!鼻胃管灌食「恐重新整形」手術細節曝

    「小炫風」林志穎上月開特斯拉載著兒子突發生自撞嚴重車禍,當下林志穎意識不清,幸虧熱心民眾將父子拉出車外,才撿回一條命。怎料近日有港媒爆料,林志穎接受顏面手術後情況惡化,不但僅能靠鼻胃管灌食,倘復原過程發生錯位,恐怕也得重新整形。
    2022/08/23 12:27
  • 【今晚熱搜】余苑綺/旗津風箏節/颱風/卓君澤/羅時豐

    今(21日)晚熱搜關鍵字為「余苑綺」。余天二女兒余苑綺,在18日傳出病況不佳,意識不清也無法說話,甚至已簽署放棄急救聲明書,讓爸爸余天幾度在媒體受訪時情緒潰堤,而今(21)日余天在下午5點30分左右對外宣布,愛女余苑綺癌逝,享年39歲。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8/21 21:41
  • 余苑綺癌逝!余天情緒潰堤 泣訴愛女最後面容「眼睛都不閉了」

    余天女兒余苑綺,在18日傳出病況不佳,意識不清也無法說話,甚至已簽署放棄急救聲明書,讓爸爸余天幾度在媒體受訪時情緒潰堤,而今(21)日余天在下午5點30分左右對外宣布,愛女余苑綺癌逝,享年39歲。
    2022/08/21 17:53
  • 「騎卡慢ㄟ啦!」台3線幹譙阿嬤出院了 謝重機車友幫集氣

    嘉義縣台3線「阿婆灣」的「幹譙阿嬤」陳富,日前因意識不清,住進加護病房治療,重機車友在網路發起集氣;陳富病情好轉,昨天上午出院回到安養院,並感謝重機車友的集氣。
    2022/08/21 16: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